英语翻译这个和我期待的一样无论装修效果图与现实差距和期望差距有多大

英语翻译这个和我期待的一样无论现实和期望差距有多大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英语翻译这个和我期待的一样无论现实和期望差距有多大
我有更好的答案
这个和我期待的一样无论现实和期望差距有多大The same as I expected, no matter how big the gap between reality and expectation is
采纳率:85%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英语翻译这个和我期待的一样无论现实和期望差距有多大。这句呢?我不要google的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It is the same as I have expected,however deep the gap between expectations and reality i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这个和我期待的一样 The same as this and I look forward to无论现实和期望差距有多大。No matter how big the gap between reality and expectations.
二楼用的是lingoes吧?this is exactly what i've been expected.no matter how big the gap between reality and expectations,
It's the same as I have expected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expectations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期待期望差距期望值预期&&&&n. 1.期待,期望;所希望的东西。 2.〔pl.〕 前 ...... &&&&&&学业的期待水准... &&&&&&正如所料... &&&&&&适应性预期... &&&&&&行为预期... &&&&&&企业预测; 商业展望... &&&&&&消费期望... &&&&&&描述期望... &&&&&&顾客期望... &&&&&&discovery系列孤星血泪; 爱情有刺; 不要说再见; 巨大的期望; 烈爱风暴; 烈爱风云; 伟大的期待; 新孤星血泪; 远大前程; 最高期望值... &&&&&&至高期盼... &&&&&&播种期望... &&&&&&顾客期望的分组... &&&&&&学习者心理期待... &&&&&&角色期望值管理... &&&&&&预期心理... &&&&&&大众的期待... &&&&&&理性预期... &&&&&&角色期待... &&&&&&利害相关方期望; 项目干系人的期望... &&&&&&静态预期... &&&&&&踏车... &&&&&&未尽人意... &&&&&&尽如人意... &&&&&&消费者希望的购买额; 消费者希望购买额... &&It was a hope rather than an expectation .此仅为希望多于预期而已。The holiday was beyond all expectations .假日过得比预期的好得多。The result ran counter to our expectation .结果与我们的期望相反。We are not to think of their expectations .我们不必去考虑她们的愿望。There is a reasonable expectation of success .成功有一定的希望。Three factors falsified his expectations .有三个因素使他的希望落了空。We succeeded well beyond our expectations .我们如此成功,真是大出所料。The film did not come up to my expectations .这部电影没有达到我的期望。He did not answer the expectations of his friends .他辜负了朋友们的期望。The results were contrary to expectation .结果与预期的相反。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expectations的中文翻译,expectations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expectations,expectations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理想和现实的差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