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你的只有是哪个圣诞节英文歌曲歌词的歌词

没有老友的陪伴是哪首歌英文歌的歌词。_百度知道
没有老友的陪伴是哪首歌英文歌的歌词。
没有老友的陪伴是哪首歌英文歌的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 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 回头凝望 我们携手走过漫长的旅程 Oh I&#39? 我们怎么能忘却最可贵的真情 Everything I went through you 无论历经怎样的艰难坎坷 were standing there by my side 总有你相伴陪我度过 And now you gonna be with me for the last ride 最后一段征程 我更需要你的相伴 Let the light guide your way hold every memory 就让那光芒引导你的前路 铭记与我的曾经 As you go and every road you 无论你选哪一条路 take will always lead you home 那都会通向你的家 Hoo~ 吼~~ 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没有老友你的陪伴 日子真是漫长 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 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 回头凝望 我们携手走过漫长的旅程 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Again 重逢之时 When I see you again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重逢之时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First you both go out your way 一开始你们总是追随你们心中的步伐 And the vibe is feeling strong and what's 热忱累积 信念不变 Small turn to a friendship a friendship 渺小的世界见证这段深情厚谊 Turn into a bond and that bond will never 深厚的友情蜕成血浓于水的感情 Be broke and the love will never get lost 此情不变 此爱难逝 Be broke and the love will never get lost 此情不变 此爱难逝 And when brotherhood come first then the line 莫逆之交的我们 绝不会背叛彼此 Will never be crossed established it on our own 只因这深情厚谊基于我们真实意愿 When that line had to be drawn and that line is what 这友谊让我们肝胆相照 荣辱与共 We reach so remember me when I'm gone 即便我离去 也请将我铭记 We reach so remember me when I't last 但有个声音告诉我这美好并不会永恒 Had to switch up look at things 我们得变更视野 different see the bigger picture 转向更为辽阔的天地 Those were the days hard work forever pays 有付出的日子终有收获的时节 Now I see you in a better place 此刻 我看到你走进更加美好的未来 Now I see you in a better place 此刻 我看到你走进更加美好的未来 How could we not talk about family 当家人已是我们唯一的牵绊 when family'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Damn who knew all the planes we flew 谁会了解我们经历过怎样的旅程 Good things we've been through 谁会了解我们见证过怎样的美好 That I'll be standing right here 这便是我在你眼前出现的原因 Talking to you about another path 与你聊聊另一种选择的可能 I know we loved to hit the road and laugh 我懂我们都偏爱速度与激情 But something told me that it wouldn&#39、Charl.See You Again - Wiz Khalifa&Charlie Puth It'm gone 即便我离去 也请将我铭记 How could we not talk about family 当家人已是我们唯一的牵绊 when family&#39? 我们怎么能忘却最可贵的真情 Everything I went through 无论历经怎样的艰难坎坷 you were standing there by my side 总有你相伴陪我度过 And now you gonna be with me for the last ride 最后一段征程 我更需要你的相伴 It'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 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 回头凝望 我们携手走过漫长的旅程 Oh I&#39..;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没有老友你的陪伴 日子真是漫长 And I'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没有老友你的陪伴 日子真是漫长 And I&#39速度与激情7~See You Again - Wiz Khalifa
采纳率:33%
see you again
速度与激情7see you agai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好听的英文歌陪伴你一生(天凉好个秋)_姗珊歌单 - 虾米音乐
第一时间获得TA的歌单
入选曲目(77)
《爱让我们活着》由老鹰乐队的贝斯手Timothy B. Schmit主唱,Schmit的声音轻柔高亢且略带磁性,将此曲演绎的很完美!一定要听啊
《萨特的磨坊》是奥斯卡电影《杀人三步曲》中的插曲,是丹.弗格伯特顿的一首乡村民谣,略显苍凉的声音,唱出了John Sutter西部寻宝的一生。无尽的争斗、杀人、流血………………可是最终,到向上帝报到的时候,他却一文不名。(when old john sutter went to meet his maker,he'd not one penny to his name.)正是那句老话,赤条条地来,赤条条地去,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就这样在世上走了一轮。一首歌唱了一个故事。
这是唐.麦克林写给画家文森特.梵高的一首歌,旋律及歌词都让人倍受感动
《无论怎样》男孩地带。无论他们告诉我们什么,我们坚信的才是真理!
《马萨诸塞州》
《好男人》罗比.威廉姆斯
加州南部不下雨--(亚柏特.汉蒙首唱)是70年代的乡村民谣,它也是《阿甘正传》里面的插曲。诙谐中有一点淡淡的忧伤,但听着不伤感反倒很愉快,这就是乐观精神吧
棉花田 是新克利斯提诗人 65年西洋经典老歌之一,过去全台校园民歌比赛之必备曲目。
秋叶;是作曲家Joseph Kosma在1945年于法国所创作的香颂。香颂相当于当时的流行音乐吧,很好听吧!
《你看见过雨吗》克里登斯清水复兴合唱团,简称CCR
《五百里》这首歌有很多版本,本集收录的是四兄弟合唱团的。只因被这支合唱团四人低沉浑厚而又清澈,干净的声音所吸引。
《乡村路带我回家》是由约翰·丹佛于1971年创作并演唱的著名乡村歌曲。
老鹰乐队的《结束吧》
寂静之声(西蒙和加芬克尔)曾用在电影《毕业生》中。
《今晚夜空中》是菲尔·柯林斯演唱的歌曲,收录于专辑《表面价值》中。1970年,菲尔·科林斯加入了英国著名的“创世纪”乐队担任鼓手,1974年,“创世纪”乐队正值顶峰时期,由于内部发生不和,乐队的创始人之一、主音歌手彼得·卡布里尔退出乐队,使乐队面临解体的局面。在这关键时刻,一向在后台打鼓的菲尔·科林斯毅然出任领队和主唱,使乐队摆脱了危机。
《再多一夜》,菲尔·柯林斯的声音轻亮,高亢,用灵魂在歌唱!
《你还记得吗》总是一脸严肃的菲尔.柯林斯
《天堂里的另一天》,是菲尔.柯林斯亲自创作的,具有强烈的社会现实性。
《航行》洛.史都华的成名作,这首歌也是《哥伦布传》的主题曲
《泪洒天堂》是埃里克·帕特里克·克莱普顿写给仅四岁半便夭折的儿子的,催人泪下。
《你爱的那个人》演唱者格伦.佛雷曾是70年代美国最伟大的乐队Eagles(老鹰乐队)的核心成员及主唱之一。
《世界末日》史琪特.戴维丝 的一首经典歌曲,曾被无数人翻唱。
《常青树》克利夫.理查德
《以吻封缄》鲍比.温顿
《敲响天堂之门》鲍勃.迪伦。
《当男人爱上女人》由迈克尔.波顿翻唱。
长达八分钟的《美国派》是唐.麦克林的的代表作。这首歌是为怀念英年早逝(23岁)的,与猫王同时代的人物Buddy Holly(巴迪·霍利)而写。
《绿土》是四兄弟合唱团的成名曲
《你的每一次呼吸》警察乐队
《绿袖姑娘》四兄弟合唱团
《我如何能不放声歌唱》爱尔兰女歌手恩雅
《梦中有我》是罗拉.费琪的代品。她日出生在荷兰首府阿姆斯特丹,后在欧洲以及日本等多个国家发展演唱事业。主要成就是她是第一位打入美国公告牌杂志爵士乐排行榜的荷兰歌手。
老鹰乐队的《加州旅馆》自1977年面世开始,立即就引来很多的质疑与批评。尽管谁也不敢夸口说自己的理解是正解版本(关于对此歌的理解有很多版本),但歌词中明显的吸毒、淫乱、邪都等暗示还是引起道德卫士的不满,并且在美国受到宗教团体的怀疑。不过,《加州旅馆》歌曲中那段经典的吉他旋律、诡异莫名的歌词内容、感人心弦的悲世情怀,使得这首《加州旅馆》成为乐迷的最爱。----
----百度百科
《我不想说再见》
《无心快语》威猛乐队
《你眼中的迷雾》派特斯合唱团。THE PLATTERS是流行音乐史上第一支在热门流行榜上拥有冠军歌曲的黑人合唱团体。
《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我所能做的就是做梦)是一首1958年发行的英文流行歌曲,由著名的埃弗里兄弟(the Everly Brothers)演唱。
《笨蛋丘比特》
直接生成动态播播
使用手机扫码收听歌单
打开虾米音乐APP
点击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
姗珊的其它歌单
收藏了这张歌单的人们...
关注虾米:有一首英文歌的歌词是i……,babies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的歌词是i……,babies
有一首英文歌的歌词是i……,babies
我有更好的答案
(Let me be your hero )(让我成为你的英雄 )Would you dance你是否愿意 If I asked you to dance如果我邀请你跳舞 Would you run你是否会跑开 And never look back而不再回头 Would you cry你是否会哭泣 If you saw me crying如果你看到我在哭泣 And would you save my soul tonight今夜你可否拯救我的灵魂 Would you tremble你是否会颤抖 If I touched your lips如果我触碰你的唇 Would you laugh你是否会微笑 Oh please tell me this请告诉我好吗 Now would you die现在你可否能结束生命 For the one you loved为了你唯一的爱 Hold me in your arms tonight今夜 请抱紧我 I can be your hero baby我要成为你的英雄 宝贝 I can kiss away the pain我可以吻去你所有的伤痛 I will stand by you forever我可以永远陪伴你 You can take my breath away你可以带走我的生命 Would you swear你能不能发誓 That you'll always be mine你会永远属于我 Or would you lie你会不会说谎 would you run and hide是否会跑掉和躲藏 Am I in too deep我是不是深陷爱中 Have I lost my mind我失去了理智吗 I don't care这些我不在乎You're here tonight今夜你在我身旁 I can be your hero baby我要成为你的英雄 宝贝 I can kiss away the pain我可以吻去你所有的伤痛 I will stand by you forever我可以永远陪伴你 You can take my breath away你可以带走我的生命 Oh I just want to hold you哦 我只是想拥抱你 I just want to hold you我只是想拥抱你 Oh yeah哦 耶Am I in too deep我是不是深陷爱中 Have I lost my mind失去了理智吗 I don't care这些我不在乎You're here tonight今夜你在我身旁 I can be your hero baby我要成为你的英雄 宝贝 I can kiss away the pain我可以吻去你所有的伤痛 I will stand by you forever我可以永远陪伴你 You can take my breath away你可以带走我的生命 I can be your hero我要成为你的英雄 I can kiss away the pain我可以吻去你所有的伤痛 And I will stand by you forever我可以永远陪伴你 You can take my breath away你可以带走我的生命 You can take my breath away你可以带走我的生命 I can be your hero我要成为你的英雄
采纳率:90%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有这个歌词是什么英文歌 男生的。_百度知道
有这个歌词是什么英文歌 男生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速度与激情7&感人插曲 纪念保罗的See You Again - Wiz Khalifa&Charlie Puth  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没有老友你的陪伴 日子真是漫长  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  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  回头凝望 我们携手走过漫长的旅程  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Damn who knew all the planes we flew  谁会了解我们经历过怎样的旅程  Good things we've been through  谁会了解我们见证过怎样的美好  That I'll be standing right here  这便是我在你眼前出现的原因  Talking to you about another path  与你聊聊另一种选择的可能  I know we loved to hit the road and laugh  我懂我们都偏爱速度与激情  But something told me that it wouldn't last  但有个声音告诉我这美好并不会永恒  Had to switch up look at things  我们得变更视野  different see the bigger picture  转向更为辽阔的天地  Those were the days hard work forever pays  有付出的日子终有收获的时节  Now I see you in a better place  此刻 我看到你走进更加美好的未来  Now I see you in a better place  此刻 我看到你走进更加美好的未来  How could we not talk about family  当家人已是我们唯一的牵绊  when family's all that we got?  我们怎么能忘却最可贵的真情  Everything I went through  无论历经怎样的艰难坎坷  you were standing there by my side  总有你相伴陪我度过  And now you gonna be with me for the last ride  最后一段征程 我更需要你的相伴  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没有老友你的陪伴 日子真是漫长  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  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  回头凝望 我们携手走过漫长的旅程  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First you both go out your way  一开始你们总是追随你们心中的步伐  And the vibe is feeling strong and what's  热忱累积 信念不变  Small turn to a friendship a friendship  渺小的世界见证这段深情厚谊  Turn into a bond and that bond will never  深厚的友情蜕成血浓于水的感情  Be broke and the love will never get lost  此情不变 此爱难逝  Be broke and the love will never get lost  此情不变 此爱难逝  And when brotherhood come first then the line  莫逆之交的我们 绝不会背叛彼此  Will never be crossed established it on our own  只因这深情厚谊基于我们真实意愿  When that line had to be drawn and that line is what  这友谊让我们肝胆相照 荣辱与共  We reach so remember me when I'm gone  即便我离去 也请将我铭记  We reach so remember me when I'm gone  即便我离去 也请将我铭记  How could we not talk about family  当家人已是我们唯一的牵绊  when family's all that we got?  我们怎么能忘却最可贵的真情  Everything I went through you  无论历经怎样的艰难坎坷  were standing there by my side  总有你相伴陪我度过  And now you gonna be with me for the last ride  最后一段征程 我更需要你的相伴  Let the light guide your way hold every memory  就让那光芒引导你的前路 铭记与我的曾经  As you go and every road you  无论你选哪一条路  take will always lead you home  那都会通向你的家  Hoo~  吼~~  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没有老友你的陪伴 日子真是漫长  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  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  回头凝望 我们携手走过漫长的旅程  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Again  重逢之时  When I see you again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重逢之时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采纳率:84%
Wiz Khalifa - See You Agai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歌词是 如果可以 我愿每天在你身旁醒来 但是首英文歌 特别抒情 催眠 安静。好像是男的唱的 两个_百度知道
歌词是 如果可以 我愿每天在你身旁醒来 但是首英文歌 特别抒情 催眠 安静。好像是男的唱的 两个
人好像 找了两年了 求帮助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ve thinking about butterfliesAnd now endless blue skyDreaming about could beAnd twilight apple dreamsI can't breatheI can't believeThat I am the last soul on earthFor what it's worthThe dreamers dream onAnd I play alongI am the last soul on earthI remember being all yoursAnd now you closed all our doorsCan't thinkI can't walkI can't seeI can't talkI can't talkI can&#39Last Soul On Earth - Miriam Bryantbeen I't talkI can's all I gotSo I keep on burningI can't breatheI can't believeThat I am the last soul on earthFor what it's worthThe dreamers dream onAnd I play alongI am the last soul on earthI keep burning up the pathAnd the story't thinkI can't walkI can't seeI can't forgive you for takingSuch a big piece of me with youI can't breatheI can't thinkI can't walkI can't seeI can&#39
采纳率:95%
来自团队:
嗯很抒情 还是两个黑人 QQ音乐听到的 歌词显示图片是两个带着帽子戴着墨镜的两个黑人唱的
亲爱的 你找到了嘛
找到可以告诉我嘛 我也找了三年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