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
请使用者仔细阅读优酷、、
Copyright(C)2017 优酷 youku.com 版权所有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跪求歌曲?哪位潮人资源多?
跪求歌曲?哪位潮人资源多?—在线播放—《跪求歌曲?哪位潮人资源多?》—音乐—优酷网,视频高清在线观看
微信/手机 扫码分享
点击一下 网页分享
<input id="link4" type="text" class="fn-share-input" value="" data-spm-anchor-id="0.0.0.i1" />
复制通用代码
<input type="text" class="fn-share-input" id="link3" value="" />
复制Html代码
复制Flash代码
将启用PC客户端下载视频
跪求歌曲?哪位潮人资源多?
用优酷移动APP扫码
或用微信扫码观看
二维码2小时有效
没有客户端?扫码马上安装
IPHONE / 安卓
跪求歌曲?哪位潮人资源多?
使用HTML5播放器
使用FLASH播放器求此歌的歌名 - 怎么办? - 怎么治?
Philipp 提问:
求此歌的歌名
帮我听看看这首歌的歌名载以下此无名相簿帮我听看看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13larry&b=4&f=&p=37拜讬了 有歌词可以也顺便 更多: 还有是哪位歌手唱ㄉ感谢大大
Rob Watkins 回答:
您好!! 请参考如下资讯! 谢谢!!﹏﹏﹏﹏﹏﹏﹏﹏﹏﹏﹏﹏﹏﹏﹏﹏【演唱】Taylor Swift【歌名】Teardrops on My Guitar【收录】Fearless (2008-11)【关键】找(该歌)各类型参考资料的(关键字)参考!Taylor Swift - Teardrops on My Guitar【歌词】(完整)参考:http://www.lyricstime.com/taylor-swift-teardrops-on-my-guitar-lyrics.html【歌词】(部份)参考:Drew looks at me, I fake a smile so he won&#39;t seeThat I want and I&#39;m needing everything that we should beI&#39;ll be she&#39;s beautiful, that girl he talks aboutAnd she&#39;s got everything that I have to live withoutDrew talks to me, I laugh cause it&#39;s so damn funnyThat I can&#39;t even see anyone when he&#39;s with meHe says he&#39;s so in love, he&#39;s finally got it right,I wonder if he knows he&#39;s all I think about at night[Chorus:]He&#39;s the reason for the teardrops on my guitarThe only thing that keeps me wishing on a wishing starHe&#39;s the song in the car I keep singing, don&#39;t know why I doDrew walks by me, can he tell that I can&#39;t breathe?And there he goes, so perfectly,The kind of flawless I wish I could beShe&#39;d better hold him tight, give him all her loveLook in those beautiful eyes and know she&#39;s lucky cause[Repeat Chorus]So I drive home alone, as I turn out the lightI&#39;ll put his picture down and maybeGet some sleep tonightHe&#39;s the reason for the teardrops on my guitarThe only one who&#39;s got enough for me to break my heartHe&#39;s the song in the car I keep singing, don&#39;t know why I doHe&#39;s the time taken up, but there&#39;s never enoughAnd he&#39;s all that I need to fall into..Drew looks at me, I fake a smile so he won&#39;t see.--------------------------------
最新问题:,,,,,,,,,,,,,,,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视频】跪求此曲!【歌曲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470,011贴子:
跪求此曲!收藏
视频来自:
登录百度帐号求歌曲资源合集啊【偶滴歌神吧】_百度贴吧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7,240贴子:
求歌曲资源合集啊
翻来覆去没找到,想把唱的很好的那些歌收藏起来~有大神有资源吗~   
第一季默默看完了~ 
好喜欢这个节目,给我带来了很多的欢乐!让我度过很多灰暗的生活!喜欢娜姐,她永远是那么可爱!娜姐,我的女神!永远支持你
第一期那个清华女假唱的歌叫什么?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跪求此歌名和资源【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吧】_百度贴吧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01,687贴子:
跪求此歌名和资源
谁能帮咱解答...咱把肾脏献给他
中文的我就知道。。
梁静茹唱的不想睡跟这个曲子一样。。。。
= =已找到。。&&&
肾脏就算了~~~
回复:5楼非常感谢,给您添麻烦了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