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英语翻译请在你所选的选项上打钩,每个问题只能选一个选项.求翻译这句话请勿用翻译器翻译~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please tick the option you choose, for each question, you may only choose one option.希望帮到你~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一个翻译问题求教【英语学习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50,406贴子:
一个翻译问题求教收藏
a taste of是什么意思啊?原文是这样的:chilly gusts of wind with a taste of rain in them had well de-peopled the street.求教。谢谢!
hello亲~不用惊叹别人的雅思8分,也不必仰望别人的托福110分,你也可以!
楼上的泥垢。。。
尝一口 不过这里是指寒冷的味道吧
大概的意思是 寒风掺杂着雨水使这个街道空无一人。
阵阵寒风,微带雨意,大街上冷冷清清,几乎没有行人了taste 表示尝试,体验a taste of 可以表示 伴随着
登录百度帐号英语考试题目 求解 中文翻译英文
问题描述:
英语考试题目 求解 中文翻译英文1空气污染直接影响着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 2英国曾经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有"日不落帝国"之称. 3东方武术从一项中国传统体育迅速发展成为国际体育运动. 4专家建议应该在走路前和走路后喝大量的水.
问题解答:
1.The air pollution has direct effect on people's daily life and health. 2. England, which called "Empire of the sun", used to be the most powerful nation in the world. 3. The eastern martial art, which used to be a traditional Chinese sport, has developed rapidly to become an international sport. 4. Experts suggest that drink plentiful of water is needed before and after the walk. 对您有帮助请五星采纳,谢谢麻烦采纳,谢谢!
我来回答:
剩余:2000字
I ask you about atrur gaspar's a photo,this photo,atrur gaspar lying sideways on the bed,as if in sleep,the background is whitish gray,naked upper body,lower bo
My favourite animal is cats.Why?Because cats is very cute.Cats has two big eyes and a small nose.Last year,my friend give a little cat.He is white and black,and
弱弱的问下,你要翻译的内容在哪儿?肿么没看到= = 再问: 内容已经hi 给你了,纯手工,你懂得~~~ 尽力吧, 非英语专业,估计你也能力有限,不过谢谢了
英文中文风 土 人 情 英国国旗 1、穿花格裙的苏格兰男人 男人穿裙子在世界不多见,苏格兰男人就是其中一例.头戴小黑呢帽,身着花格裙及短袜,手上拿着管风笛,这是苏格兰男人引以为傲的打扮.苏格兰人爱穿花格裙,是因为不同图案的花格布代表着不同的氏族,每一个氏族都为自己设计一种代表氏族精神及血缘关系的花格布裙.当氏族人穿上自
英文:CREEPY STORY...few years ago,a mother and father decided they needed a break,so they wanted to head out for a night on the town.So they called their most tru
每个公司的翻译员都不一样嘛.有的认真有的不认真有的水平高有的水平低.而且方式也不一样.你找好的翻译不就好了嘛
1 blackboard2 afternoon3 4 flower5 English Class 3,Grade 4on the wall of our classrooma white birdher big eyesan British ca
你好,我也在用手机金山词霸.这个软件是不需要转换中译英和英译中的,在输入的框中输入英文,出来的解释就是中文的了.同样,你在这个框中如果输入的是中文的话,现实的翻译就是英文的.
http://translate.google.com/translate_t?langpair=en|el
暑假计划【中】又一个愉快的暑假来到了.这段宝贵的时间,我不能白白浪费.我不但要玩好,还要更加努力的学习.为了使自己这个暑假过得既充实又有意义,特制定以下生活及学习计划:1、按计划合理认真完成作业.2、天天运动一小时.3、认真学习新课本.4、帮家人做家务.5、多读一些作文书.Plan for summer vacatio
Diaoyu islands on waves surging,Lifted my patriotic tide.Combustion I burning anger seedlings,Legend of the dragon very proud.
小笑话是短的笑话,很快便可以看完,所以洋人称它为“快”的笑话……Quick Joke&
I was informed that you had left +++ company for America. We feel regret about that and miss you very much. We've successfully established a close contact and r
新华书店有的买VOA的合集,很厚的那种.里面有光盘还有小册子,册子上面中英文都有,当然也有人朗读.只是内容大都是经济政治新闻,偶尔有些有趣的话题.
必应词典有道词典金山词霸
The change and requirement of consumer group is becoming higher and higher.We should start from two points if we want to improve the quality system of the resta
由来:Once upon a time there was a name of a beast every new year's Eve will come out and eat people, when people went to the mountain refuge. Once the village cam
1.I have two Canada friend2.She can speak French?3.The baseball is I4.He lives in France.5.After my paternal grandmother likes the dinner taking a walk.6.Where
eat more healthy food
也许感兴趣的知识其他回答(1)
相关已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