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一本关于英语幽默故事 三分钟的小书。怀旧专用。

2017英语幽默小故事:大五个月(图)|英语|小故事_新浪教育_新浪网
2017英语幽默小故事:大五个月(图)
  若是你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感到很枯燥,不妨来读一些英语幽默小故事放松放松。
  英语幽默故事简短,内容诙谐幽默,情节生动有趣,相信在你在阅读的同时也可以一起学习英语哦。
  下面分享下今天的这篇英语幽默故事:大五个月。
  The Second World War had begun, and John wanted to join the army, but he was only 16 years old, and boys were allowed to join only if they were over 18。 So when the army doctor examined him, he said that he was 18。
  But John‘s brother had joined the army a few days before, and the same doctor had examined him too。 This doctor remembered the older boy‘s family name, so when he saw John‘s papers, he was surprised。
  “How old are you?” he said。
  “Eighteen, sir,” said John。
  “But your brother was eighteen, too,” said the doctor。 “Are you twins?”
  “Oh, no, sir,” said John, and his face went red。 “My brother is five months older than I am。”
  第二次世界大战开始了,约翰想参军,可他只有十六岁,当时规定男孩到十八岁才能入伍。所以军医给他进行体检时,他说他已经十八岁了。
  可约翰的哥哥刚入伍没几天,而且也是这个军医给他做的检查。这位医生还记得他哥哥的姓。所以当他看到约翰的表格时,感到非常惊奇。
  “你多大了?”军医问。
  “十八,长官。”约翰说。
  “可你的哥哥也是十八岁,你们是双胞胎吗?”
  约翰脸红了,说:“哦,不是,长官,我哥哥比我大五个月。”
  词汇学习:
  begun [b?'ɡ?n] 开始,开始进行;着手
  allow [?'la?] 允许;听凭;酌留;促使
  army ['ɑ:m?] 军队,陆军;大群
  examined [?ɡ'zaem?n] 调查;诊察;检查;检测
  好了,今天的故事就到这里了,喜欢这个故事的朋友不妨将这个故事讲给更多的人听哦。
  来源:沪江英语
  责任编辑:陈熙
  更多信息请访问:
(收录2595所大学、506个专业分数线信息、提供29省专家服务)
三步报志愿
47029人已测试
100138人已测试
分数线查询
找专家报志愿
一对一服务
咨询电话:
01058983379英语小故事一分钟简单的,三年级用。
相关信息e day, there was a blind man sitting on the steps of a building with a sign by his feet, that read: "I am blind, please help."
A creative publicist was walking by the blind man and stopped to observe that the man only had a few coins in his hat. He put a few of his own coins in the hat, and without stopping to ask for permission, took the sign, turned it around, and wrote a new message. He then placed the sign by the feet of the blind man, and left.
Later that afternoon the creative public...
相关信息e day, there was a blind man sitting on the steps of a building with a sign by his feet, that read: "I am blind, please help."
A creative publicist was walking by the blind man and stopped to observe that the man only had a few coins in his hat. He put a few of his own coins in the hat, and without stopping to ask for permission, took the sign, turned it around, and wrote a new message. He then placed the sign by the feet of the blind man, and left.
Later that afternoon the creative publicist returned by the blind man and noticed that his hat was almost completely full of bills and coins. The blind man recognized his footsteps and asked if it was him who had changed his sign? He also wanted to know what the man wrote on it?
The pulicist said:"All I did is to make your words clearer." The he prayed the blind man, saying "Goodby!" and went on his journey.
The blind man didn't know that his new sign read like this: Now it's spring but I can't see it.
一天,有个瞎子坐在一栋大楼的台阶上,脚下的标牌上写着:“我是个瞎子,请帮帮我。”
一位有创意的广告员从瞎子身旁经过时停了下来,看到瞎子的帽子里只有一些硬币。他也在帽子里放了几个硬币,未经允许,就拿过标牌,翻过来在上面重新写了一句标语,然后把标牌放回瞎子的脚下,离开了。
那天下午晚些时候,这位广告员回到了这个身旁,他发现帽子里几乎装满了纸钞和硬币。瞎子听出了他的脚步声,问他是否是那个改标牌的人?他也想知道这位男士在上面写了什么。
广告员回答说:“我只是改了你的标语使人们能够看明白。”他向这个瞎子表达了祝福,说了再见,继续走自己的路。
瞎子并不知道,他的新标语是这样的:
现在是春天,但我却看不到。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The mean man's party.
The notorious cheap skate finally decided to have a party. Explaining to a friend how to find his apartment, he said, "Come up to 5M and ring the doorbell with your elbow. When the door open, push with your foot."
"Why use my elbow and foot?"
"Well, gosh," was the reply, "You're not coming empty-hangded, are you?"
吝啬鬼请客
一个出了名的吝啬鬼终于决定要请一次客了。他在向一个朋友解释怎么找到他家时说:“你上到五楼,找中间那个门,然后用你的胳膊肘按门铃。门开了之后,再用你的脚把门推开。”
“为什么要用我的肘和脚呢?”
“你的双手得拿礼物啊。天哪,你总不会空着手来吧?”吝啬鬼回答。
Which woman?
One evening I drove my husband's car to the shopping mall.
On my return, I noticed that how dusty the outside of his car was and cleaned it up a bit.When I finally entered the house, I called out."The woman who loves you the most in the world just cleaned your headlights and windshield."
My husband looked up and said, "Mom's here?"
哪一位女人?
一天晚上我开着丈夫的车去购物,回来后发现车身沾满灰尘,于是擦洗了一阵。当我终于走进屋里时大声喊:“世界上最爱你的女人刚擦洗了你的车灯和挡风玻璃。”
我丈夫抬头看了看,说:“妈妈来了?”
 一只小猫
  Mrs Brown went to visit one of her friend and carried a small box with h...
Jane:mom,what's the meaning of angel?
Mom:angel is a kind of person who can fly ...
  The story goes that some time ago, a man punished his 3-year-old daughter for ...
昨日重现
歌手:卡朋特
when i was young i'd listen to the radio
waiting for my favorite son...
When I ′ m Sixty-Four
When I get old and losing my hair,
Many years from now
答: About life!
答: ( ) 29. She went shopping and ___A___ a nice bag yesterday morning.
A. bought B....
答: Russia introduces 俄罗斯简介 Russia (or the Russian federation) is located north the ...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军舰鸟等。海鸟终日生活在海洋上,饥餐鱼虾,渴饮海水。海鸟食量大,一只海鸥一天要吃6000只磷虾,一只鹈鹕一天能吃(2~2.5)kg鱼。在秘鲁海域,上千万只海鸟每年要消耗?鱼400×104t,它们对渔业有一定的危害,但鸟粪是极好的天然肥料。中国南海著名的金丝燕,用唾液等作成的巢被称为燕窝,是上等的营养补品。
把A产品,B产品及C产品的数量相加,和辅助材料的总数相除,求出分配率,然后再用求出的分配率去分别乘以A,B,C三个产品的数量,这样就可以把辅助材料分别分配到三种产品中去了。比如:A产品的数量是50,B产品的数量是70,C产品的数量是80,合计是:200。辅助材料是:40
分配率=40/50+70+80=0.2
A产品分配辅助材料=50*0.2=10
B产品分配辅助材料=70*0.2=14
C产品分配辅助材料=80*0.2=16
这个大可不必担心,喝完酒后人体的肝功能在16小时内,可以完全分解人体中的酒精。但是,建议少喝酒,注意身体。
打完第一针一个月后打第二针,打完第二针半年后打第三针。
打疫苗的目的是产生抗体,有了抗体就可以不怕乙肝病毒了。
至于打完前两针是否能起上作用,答案是不确定的。你必须通过抽血化验才能知道你的体内是否已经产生抗体。
其实打疫苗所产生的这个抗体并不是永久性的,所以我们一般每隔3-5年的时间就得重新检查,一旦抗体消失,就有必要再进行注射疫苗。
乙肝疫苗注射的注意事项
??乙肝疫苗自1979年问世以来,经过近20年的大规模应用和观察,至今尚未见有关于注射后引起严重副作用的报道。只有少数人出现接种部位红肿、硬结、疼痛,手臂酸重或发热、恶心、呕吐、乏力、皮疹等与一般疫苗接种大致相仿的轻微反应,多于1-3天内不治自愈。
由于乙肝疫苗属血源性的,在制备过程中纯化与灭活程序十分严密,故不会产生像破伤风等动物血清疫苗可能造成的过敏反应,也不会感染上乙肝、艾滋病及其他传染性疾病。与其他疫苗同时接种亦末出现相互干扰作用;因此,可以说,乙肝疫苗是安全可靠的预防疫苗,注射前也不必皮试。
至于注射时应当注意的事项大致有以下几个方面:
1.凡发热、严重感染及其他严重的全身性疾病者,应暂缓接种。
2.新生儿第一针必须在出生后24小时内注射,若超过48小时后注射。则预防效果降低。出生后一个月仍未行注射者,则应先检测有关乙肝指标,证实未被感染者,可与乙肝高效价免疫球蛋白(HBIG)合用。
3.乙肝疫苗与其他疫苗如白百破、卡介苗、乙脑疫苗等同时接种,互相之间无干扰作用;但有人认为若与麻疹疫苗同时接种,有可能降低麻疹疫苗的免疫效果,故二者最好分开接种。
4.注射后局部应保持卫生,最好三天内不要擦洗,以免抓破引起局部感染。
5.注射第3针疫苗后的1-3个月,应到医院检测保护性抗体(抗-HBs)水平,以判断免疫效果。若无效者,需行加强注射一次。
6.成人注射前需先检测乙肝病毒(HBV)指标,已有感染,或感染后已痊愈并产生保护性抗体者,不需注射疫苗。
7.凡对福马林或硫柳汞及其他药物过敏者禁用
参考资料:浙江在线.
现在流行隐形纱窗,价格在50-70元,质量好的在100元左右。普通的30-35就可以买到。相比较,还是隐形的好一些,它美观,易清洗,方便拉动,冬天不用摘下来,可以节省空间。到家居和家具市场看看,会找到的。
宫寒的原因既有先天的原因,比如先天的肾阳不足,气血虚,畏寒,经常性的手脚冰凉。也有后天的原因,比如说女性贪凉,喜欢吃冰冷的食物,即使在月经期也不注意,常吃冰镇的水果饮料。喜欢穿露脐装,小腹和后腰裸露在外面,不注意保暖,子宫受到寒气的侵袭,长久下来就会宫寒。女性生来体质就偏阴性,气血不足,贫血。平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特别是来月经时,一定要注意保护好小腹和后腰,不着凉,不吃冰镇的食物,夏天也不要长期穿露脐装,尽量不下接触冷水。宫寒的女性要注意饮食,不吃萝卜一类寒性的食物,多吃狗肉一类温补的食物调理,长期坚持,宫寒状况是会有很大改善的。
经常生气会导致大脑的血液中增加毒素,该毒素会刺激毛囊,引起毛囊炎的发生,继而出现色斑的情况,影响女性的面容。女人生气会很容易伤子宫,和乳房,而这两个部位对于女性来说有很重要,所以女性平时心态要好。经常生气会导致机体内的内分泌出现异常,继而影响甲状腺的功能,出现甲亢。生气时面部出现红色,主要是因为血液向大脑涌去,减少心脏的血液供应,有心脏病的患者易出现心脏疾病的发生。情绪过于激动,会直接作用于心脏和血管,引起胃肠道缺血,出现胃溃疡的可能。女性情绪冲动时,呼吸会急促,甚至出现过度换气的现象,从而危害健康。
方法步骤:01女性如果患有子宫内膜异位的,一般会出现子宫阴道不规则出血,一旦出现这样不规则的出血,女性朋友就要提高警觉,到医院去做个B超找医生检查一下。02子宫内膜异位的女性还会感觉腹痛,但是一开始不会那么疼痛,到了中期因为子宫内膜异位引起宫血引流不畅,导致宫血淤积,就会开始更重的疼痛,有的女性疼痛敏感的一开始就会觉得很痛,所以这个时候要开始检查。03而且会出现白带异常,阴道的内分泌会不断地增多,就会出现恶臭,而且还带有脓性物质,由于子宫内膜癌物质溃疡充满子宫,使得女性子宫增大。04如果发现以上的症状,一定要马上到医院检查治疗。平时要好好保养自己。
方法步骤:01首先的话一定要保持心情的愉快,最好是不要生气,避免出现精神紧张、忧虑等这些情况的出现,因为心情是直接影响到我们的内分泌的平衡的,内分泌紊乱就很容易导致出现这样的情况。02还有就是一定要多注意卫生,因为排卵期的话会有相对比较多的白带,建议要勤换衣服,以防有病菌会感染到,从而导致各种的妇科疾病的产生,从而诱发这样的病的发生。03这个时期的饮食也要很注意,不能吃生冷的食物,不然很容易会导致出现腹痛的情况,要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这样的话可以预防出现便秘的现象,导致毒素不能正常的排除。04平时要多喝水,多注意休息,尽量的不要熬夜,多补充营养。
方法步骤:01经期前后经常出现小腹坠痛的感觉,有时候在劳累,特别是做家务等身体比较累的时候就会感到腰痛和小腹坠痛,有时候在性交过后也会出现这种现象,都有可能是盆腔炎。02痛经或者月经不调,子宫内膜充血,月经量会过多,子宫内膜有不同程度的破坏会导致月经稀少或者闭经。03全身症状,很多患者没有很明显,有时候低热,感到疲倦。有的患者也可能出现失眠的症状。平时多注意观察,盆腔炎比较容易发生,经常出现这些症状就要开始注意了。04不孕的现象也可能是盆腔炎的症状引起的。05患上盆腔炎后一定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与治疗,因为只有正规的医院才会更加的安全。
假定你教了八千至一万的学费却学到了更高的纹绣技术,当自己创业或者工作时月入过万,那么学费并不高了 必备设施:mei容床和镜子。被纹刺者半躺或平躺的姿态稳定性强,有安全感,便于纹刺师的操作。镜子的作用:是让客人看效果。也是让纹刺师从镜子里看纹刺的整体效果。除此之外纹绣这个行业还对我们的纹绣师有着更加严格的要求。纹绣师入门必看的纹绣常识与要求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纹刺mei容具有yi定的风险性,精力稍不集中或稍有马虎就和影响质量甚至出事故,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是安全与质量的保证。
油腻及高脂肪的食品 (危险--危险指数★★)我相信有许多家长会给狗狗吃鸡皮或是让它们吃盘里的残羹,但这些油腻及高脂肪的食品会导致胰腺炎、胰腺炎,对狗儿造成yi定的影响,所以不要因为丢掉剩饭 剩菜太浪费,而将狗狗当做馊水桶。其中以迷你贵妇狗、玩具贵妇狗、曲架、迷你史纳莎等的影响较严重,其徵状是呕吐,但很快便会愈来愈严重,须用抗生素作治liao哦。很多家长在养狗狗的过程中,与之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友情,所以希望有狗狗的家长yi定要花些精力记住这些对狗狗会产生致命危害的食物。还有一些生活中常见的,甚至我们常常吃的食物对狗狗的身体也是会产生影响
必须如实列出施工图中存在的不确定因素,并由编制人员与发包方协商确定暂定金额。同时,应在《招标投标法》规定的时间内作为对招标文件的补充送达全部投标人。招标文件应明确投标文件中任何需要签字、盖章的具体要求。招标文件应该明确对非中标单位投标文件的处理规则,如果非中标单位的投标文件不予归还投标人,则可视作招标人将全部或者部分使用非中标单位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或技术方案,此时应征得非中标单位的书面同意,并给予1定的经济补偿。
为什么活动刚开始,打开宝贝页面后却显示已下架?爆款宝贝数量有限:部分宝贝由于是限量销售,所以拼抢很激烈,甚至在几秒的时间内就可能被抢光。库存被拍光后,该宝贝就会显示已下架,这完全属于正常现象,但我们保证活动yi定是真实的,每yi款宝贝都是喜刷刷生活购的小编跟卖家软磨硬泡谈来的,请放心购买。
在喜刷刷生活购看到的宝贝价格和在tao宝看到的价格不yi样1、VIP价格:卖家会设置部分喜刷刷生活购宝贝为VIP价格,只有是tao宝VIP用户才能看到折扣价价格;2、优惠券价格:卖家会设置使用优惠券才能享折后的价格,只有领取优惠券才能以喜刷刷生活购的价格购买到宝贝。购买是VIP或优惠券价格时成交列表显示的的都是原价。
建议你去翻翻新概念英语,里面的故事都很简短惊奇有趣。
“写故事”英文怎么翻译?
-----make a story
呵呵,为了你,我愿等你一分钟到下一分钟。
Your story could begin like this.
答案:Your story can begin like this.
圣诞节是公众假期,并庆祝世界各地。我发现一些有关圣诞节。有人问我:你为什么写的圣诞节和你为什么不知道圣诞节。我的回答是,我从来没有正式的圣诞节在中国还没有得到正式的圣诞节和假期。所以,我想知道为什么西方国家圣诞节。 如今,在中国,只有大约百分之一的人是基督教徒,所以大多数人只知道一些事情的圣诞节。正因为如此,圣诞节是庆祝往往只在主要城市如上海,北京和香港。在这些大城市有圣诞树,灯光和其他装饰在街头和百货公司。圣诞老人被称为'申哒嗯老挝仁' ,并在商店石窟一样是欧洲和美洲。但是,香港是不同的中国。在香港,中国基督徒庆祝圣诞与教会服务的中国。在英国圣公会教堂,一些被关押在英国,因为欧洲人谁的生活和工作在香港出席他们以及人来自香港。人们还发送圣诞贺卡,其中有许多是使用自制中国工艺技术。因此,这是我第一次觉得圣诞节在英国。我很令人兴奋的圣诞节前一天。然而,其结果是不同的,因为每个店收于圣诞节和拳击一天。我没有得到足够的食物,圣诞节。我不知道为什么商店关闭时间。没有人告诉我的。因此,我的第一个圣诞节,我会说,没有真的很有趣。但是,我认为我将获得更多的兴趣和快乐做自己明年。我答应自己。因为我知道我应该买什么我不应该买。因此,罚款。 而且我知道有些海关对英格兰的圣诞节。家庭常常一起庆祝圣诞节,这样他们就可以观看对方开放它们的礼物。大多数家庭的圣诞树(甚至两个! )在其内部的圣诞节。在装饰的树通常是一个家庭场合,大家帮助。和一些英文儿童认为,圣诞老人,叶提出的丝袜或枕头案件。这些通常是挂了火灾或由儿童的床位在平安夜。儿童有时会离开肉馅饼和白兰地了圣诞老人给吃喝当他访问它们。现在,一些人说,非酒精饮料应留给圣因为他驾驶!这一信息得到我是从书中,因为我想知道这一点。还有一些习俗,只有发生,或已开始,在英国。 Wassailing是一个古老的盎格鲁撒克逊人的习俗不会发生今天很多。 26日是一个非常古老的习俗,开始在英国和现在作为一个假期世界各地许多国家。因此,这是我知道后对我的圣诞假期。这是非常有趣。是不是!谢谢。
&The Country Bunny and the Little Gold Shoes&
向你推荐《乡村兔子和小金鞋》。我看过,挺好的,真的。原版假如你想要,我可
以试试帮你找一下。简单又有教育意义,老少咸宜。薄薄的,翻译出来只有A4纸的4
页,画多字少。不过,好像市面上我没见过有卖的。这是我读的第一本英文书。
The dog and the fox
Some dogs found the skin of a lion and began to tear it to piece with their teeth.A fox seeing them,said:"If this lion were alive,you would soon find out that his claws were stronger than you teeth!"
It is easy to kick a man that is down.
很简单了```````
有一本书叫《世界上最美丽的英文》,里面的文章都很不错的,现在有人把它传到了网上(不知算不算侵权),我找了一下,很多地方都有,但最全的还是去bt或是电驴下载。阁下如果不用这两个,一般找找也有的。我找到几个:
storybook 读作:斯多瑞不克
 一只小猫
  Mrs Brown went to visit one of her friend and carried a small box with holes punched in the top.
  " What's in your box?" asked the friend.
  "A cat," answered Mrs Brown. "You see I\'ve been dreaming about mice at night and I\'m so scared! This cat is to catch them."
  "But the mice are only imaginary," said the friend.
  "So is the cat," whispered Mrs Brown.
  布朗夫人去拜访一位朋友,她拿着一个顶部扎满了小眼儿的盒子。 “盒子里装的是什么 ?”朋友问道。 “一只小猫,” 布朗夫人回答说,“你知道我晚上睡觉总梦见老鼠,我非常害怕。这只猫可以抓住那些老鼠。” “可老鼠都是假想的呀。”朋友说。 “小猫也是假想的。” 布朗夫人小声说道。
去网上搜搜吧,有很多啊~~希望能找到合适的
One day, there was a blind man sitting on the steps of a building with a sign by his feet, that read: "I am blind, please help."
Later that afternoon the creative publicist returned by the blind man and noticed that his hat was almost completely full of bills and coins. The blind man recognized his footsteps and asked if it was him who had changed his sign? He also wanted to know what the man wrote on it?
The pulicist said:"All I did is to make your words clearer." The he prayed the blind man, saying "Goodby!" and went on his journey.
The blind man didn't know that his new sign read like this: Now it's spring but I can't see it.
一位有创意的广告员从瞎子身旁经过时停了下来,看到瞎子的帽子里只有一些硬币。他也在帽子里放了几个硬币,未经允许,就拿过标牌,翻过来在上面重新写了一句标语,然后把标牌放回瞎子的脚下,离开了。
那天下午晚些时候,这位广告员回到了这个身旁,他发现帽子里几乎装满了纸钞和硬币。瞎子听出了他的脚步声,问他是否是那个改标牌的人?他也想知道这位男士在上面写了什么。
瞎子并不知道,他的新标语是这样的:
现在是春天,但我却看不到。
happy day Today I’m very happy,after I have breakfast,I go to park. It’s a sunny day ,the bird is singing,I’m singing too.When I get to park,I see some girls are playing games ,so I join them.We play very happy.Then I have lunch with my friends.We both have a good time.what’s a happy
lionOnce it started raining, it just wouldn’t stop. The sky wept great tears in an endless stream until the clouds had entered everyone’s hearts and made them feel as grey and weepy as the weather. But still it rained on and on. Everyone stayed at home, gloomy and bored. "I wish we could DO something," moaned Geeti, "Nothing exciting ever happens to us" said Vikki. Mummy wouldn’t let them go out but she tried to cheer them up by baking a cake. The children helped too. The cake was yummy and they ate it hot. The rest they covered and left on the table. "I wonder what the animals and birds do?" asked Geeti thoughtfully. "They must be cooped in their cages."
The Monkey and the Fishermen Once upon a time, there lived a monkey in the woods. The monkey climbed up the tree and looked down at the river everyday. One day, the monkey saw fishermen throw a net over the river. He watched how the fishermen caught fish. Sometime after, the fishermen left the net and went to have lunch. Then, the monkey climbed down from the tree and went to the riverside. The monkey was planning to throw the net like the fishermen did. The monkey was confident since he was good at imitating. Yet, the net wound around the monkey when he touched it. Tied up in the net, the monkey fell into the water. The monkey regretted his behavior, but it was too late. "I should have learned how to use the net before touching it. After believing my prowess and showing off, I am in a bad fix." The monkey who did not behave carefully drowned in the water.这篇蛮短的 需要录音给我留言
Last week Bill had to go to New york.It was his firs time there,and he didn't know his way around the city.He had a meeting at 10 0'clock,and he wanted to be on time. The meeting was in the Peterson Building on 34th Street,but bill didn't know where that was.Seeing two men standing on a conner he asked them for directions.
"Pardon me," he said,"but can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o the Peterson uilding on 34th Street?"
"Sure," answered one of the man."You can get there for five minutes.Go to the mext corner and turn left.Walk three blocks and there you are."
But the other man said,"Oh,that's on 34th Street,not West 34th.It's quite a distance from here.You'll have to take the subway."
But the second man told Bill:"No ,t go by subway.Take the crosstown bus.It goes to the Peterkin Buildin."
"Peterson.Not peterkin." Bill looked at his watch.It wasalmost teno'clock."Thanks a lot." he said."I think I'll take a taxi."
As he got into the taxi he saw the two men arguing and pointing in different directions.Next time he wanted to know how to get to a place,he'd ask a policeman!
也许这很难,但如果你是一个初三学生你一定能写出来,因为我就是初三学生
.A young business man had just started his business, and rented a beautiful office. Sitting there, he saw a man come into the outer office. Wishing to appear busy, the businessman picked up the phone and pretended that he had a big deal working. He threw huge figures around and made giant commitments.
一个年轻人刚开始做生意,租了一间漂亮的办公室。坐在办公室,他看见一个人从外面走进办公室。装着很忙的样子,他拿起话筒,假装正在跟人谈一笔很大的生意。他从嘴里说出的,都是数目很大的数字,还有口气很大的许诺。
希望能帮到你
很多绘本都是英文翻译过来的,找几本英文的看下撒,看针对什么年龄的吧?小点的小孩要重复多一点,大了就可以复杂点,关键在构思不在文字吧
我了解它的心
人生离不开故事,生活少不了故事,总有那么多故事值得我们珍惜,让我们的生命感动。
一把坚实的大锁挂在大门上,一根铁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还是无法将它撬开。钥匙来了,他瘦小的身子钻进锁孔,只轻轻一转,大锁就“啪”地一声打开了。铁杆奇怪的问:“为什么我费了那么大的力气都打不开,而你却轻而易举地就把它打开了呢?”钥匙说:“因为我了解它的心。”
极限就是给自己画出的一条线
一个鱼翁在河边钓鱼,看样子他的运气不错。只见银光一闪,一会儿就钓上来一条。但是很奇怪的是,每逢钓到大鱼,鱼翁就会把他们放入水中。
只有小鱼才放到鱼篓里。在旁边观看他垂钓许久的人迷惑不解,问道:“你为什么要放掉大鱼而留下小鱼呢?”
钓鱼的人说:“我也是出于无奈啊,我只有一个小锅,怎么能煮得下大鱼呢?”
{所谓极限,就是自己给自己画的一条线。取法乎上,得其中也。目标并不等于结果,但结果的达成一定取决于目标的设立。}
像鱼那样的悲观
一条鱼从水池里跃了出来,摔在地板上啪啪作响。
有人走过来,把他捡起来,扔进池子。
这是一个小小的池子,是一个酒家海鲜池的一个极小的部分,不到0.3立方米。
那条鱼仍然不安份地沿着水池壁游来游去。只见他游到水面,头向上一扬,接着就看见一段白色的鳞光飞起,又听见啪啪的响声。
走过去的人不耐烦的把它捡起,狠狠的摔进水池里。鱼仍然不知趣,又不安份地跃了起来。这次走过去的人狠狠给它一脚,它噼噼啪啪地跳了一阵,死了。
{鱼是悲壮的死去了。它不知道跃出“水池”是什么样的命运,但它知道,那小小的水池,那浅浅的静水,不是它的理想所在。}
想要什么就得到什么
雨后,一只蜘蛛艰难地向墙上已经支离破碎的网爬去,由于墙壁潮湿,它爬到一定的高度就会掉下来,它一次次地向上爬,一次次的又掉下来……
第一个人看到了,他说:这只蜘蛛真愚蠢,它从旁边干燥的地方绕一下就可以爬上去了。我以后不能向它那样愚蠢。于是,他变的聪明起来。
第二个人看到了,他立刻被蜘蛛屡败屡站的精神感动了,并从中得到启示,于是,他变得坚强起来。
第三个人看到了,他叹了一口气,自言自语:我的一生不正如这只蜘蛛吗?忙忙碌碌而无所得。于是,他日渐消沉。
{你想要什么?你就会得到什么。因为,每个人心中有一个命题,凭借自己的眼睛去寻找证明命题成立的论据}
第一篇:I'm Tong tong ,I'm 12 years old .There are three people in my family ----my father ,my mother and I .In summer, I like swimming. In fall, I like flying kites . In winter , I like making a snowman . In spring , I like planting trees.I like singing and dancing . Can you tell me , what about you.
第二篇:I am Li Kai. I was bron in 1995,that is to say , I am eleven years old this year. I am a pupil from Class3 ,Grade 6 in the primary school.Myfavourite persons are teachers.Because they teach us knowledge. Teachers let us understand the world.
第三篇:我的英语老师My English Teacher
In my life, Ms. Wang is the most important person to me. Her teaching skills are diverse. In class, she usually uses games and posters. She works hard for us. When other teachers rest, she still keeps working and working. When we are mischievous,
第四篇:Save Water 保护水资源
Water is very important for us. We must drink water everyday. We can’t live without water. Water is everywhere around us. At home, we use water to wash clothes, to wash dishes, to cook rice, to clean the flat, to have showers, to make drinks, to cle
I like Chinese New Year very much. I can meet many many friends in my family. I like them very much. We sit together to have dinner, I like the food, it's very nice.
Do you know what is lucky money? It is the money children get from aunt and uncles, grandpa grandma. I've got a lot this year!
I love Chinese New Year. I hope you will like it too
One day, there was a blind man sitting on the steps of a building with a sign by his feet, that read: "I am blind, please help."
瞎子并不知道,他的新标语是这样的:
现在是春天,但我却看不到。
我爱读书,书不但给了我知识和智慧,还给了我力量和勇气。记得我读二年级时,学校举行国庆文艺汇演,推荐我做节目小主持,当时我高兴得无法形容,每天拿着满满的几页台词,一遍又一遍地对着镜子练。那时,我天天都数着手指头盼着站在舞台上当主持人那一刻的到来。国庆节终于到了,文艺汇演要开始了,学校的礼堂里坐满了同学、老师,还有家长呢。看到台下那密密麻的人群和那一双双雪亮的眼睛,我胆怯了,只觉得两脚在颤抖,额头直冒冷汗。好不容易挨到表演结束,可我心里真不是滋味。第一次做主持,我居然一败涂地。我辜负了老师的期望,我伤心、悲痛、迷茫。回到家,我痛哭了一场。第二天来到学校,我低着头,无颜见老师。谁料老师不但没有责怪我,还送给我一本书《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希望我能从中受到启发。我一口气读完了这本书。书中主人公保尔柯察金经历了战火的洗礼、工地上的磨难和病床上的痛苦与考验,他用坚强的意志和惊人的毅力,战胜了艰难险阻,使自已炼成了一块“钢铁”。书看完了,书上一个个故事使我感叹,一幕幕催人奋进的情景时时出现在我眼前。与保尔相比,我又是多么渺小啊!只因一次失败就丧失信心,这不是很可悲吗?我要感谢保尔,它激励我奋发向上,战胜了一次又一次胆怯、失败。后来的这几年,我曾多次担任学校和村里的文艺汇演主持,赢得老师和观众们的一致赞扬;多次代表学校参加镇里举行的朗诵和演讲比赛,获得一二等奖。
  The story goes that some time ago, a man punished his 3-year-old daughter for wasting a roll of gold wrapping paper. Money was tight and he became infuriated when the child tried to decorate a box to put under the Christmas tree.
Nevertheless, the little girl brought the gift to her father the next morning and said, "This is for you, Daddy." He was embarrassed by his earlier overreaction, but his anger flared again when he found the box was empty. He yelled at her, "Don't you know that when you give someone a present, there's supposed to be something inside it?"
The little girl looked up at him with tears in her eyes and said, "Oh, Daddy, it is not empty. I blew kisses into the box. All for you, Daddy." The father was crushed. He put his arms around his little girl, and he begged for her forgiveness.
It is told that the man kept that gold box by his bed for years and whenever he was discouraged, he would take out an imaginary kiss and remember the love of the child who had put it there.
In a very real sense, each of us as humans have been given a gold container filled with unconditional love and kisses from our children, friends, family. There is no more precious possession anyone could hold.
有这样一个故事,爸爸因为三岁的女儿浪费了一卷金色的包装纸而惩罚了她。家里很缺钱,当孩子想要用包装纸装饰一个挂在圣诞树上的盒子时,爸爸生气了。
然而,第二天早上小女孩把盒子作为礼物送给了爸爸,“这是给你的,爸爸。”女儿的这个行为让爸爸感到尴尬。但是当他发现盒子是空的时候,他的怒火再一次燃烧了。他对女儿喊道,“难道你不知道给别人礼物的时候,里面应该放有东西吗?”
女孩抬头看着父亲,眼里含着泪水,“爸爸,盒子不是空的。我把吻放在了盒子里,都是给你的,爸爸。”爸爸感动极了,他搂住女儿,恳请她的原谅。
据说爸爸一直把那个盒子放在床边,每当他灰心丧气的时候,他都会回忆起女儿的吻,想起女儿放在盒子里的爱。
现实生活中,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个金色的盒子,里面装满了来自孩子,朋友,家人的无条件的爱和吻。没有什么礼物能比这些更珍贵。
王尔德的《快乐王子集》《石榴之家》,可以从我的资料中下载。
我非常喜欢这篇小文章,推荐给你.
A Boy and His Tree
A long time ago, there was a huge apple tree. A little boy loved to come and play around it every day. He climbed to the tree top, ate the apples, took a nap under the shadow… He loved the tree and the tree loved to play with him.
Time went by…The little boy had grown up and he no longer played around the tree.
One day, the boy came back to the tree and looked sad. “Come and play with me,” the tree asked the boy.
“I am no longer a kid, I don’t’ play around trees anymore.” The boy replied, “I want toys. I need money to buy them.” “Sorry, but I don’t have money…but you can pick all my apples and sell them. So, you will have money.” The boy was so excited. He picked all the apples on the tree and left happily. The boy didn’t come back after he picked the apples. The tree was sad.
One day, the boy returned and the tree was so excited. “Come and play with me.” The tree said. “I don’t have time to play. I have to work for my family. We need a house for shelter. Can you help me?” “Sorry, but I don’t’ have a house. But you can cut off my branches to build your house.” So the boy cut all the branches of the tree and left happily.
The tree was glad to see him happy but the boy didn’t appear since then. The tree was again lonely and sad. One hot summer day, the boy returned and the tree was delighted. “Come and play with me!” the tree said.
“I am sad and getting old. I want to go sailing to relax myself. Can you give me a boat?” “Use my trunk to build the boat. You can sail and be happy.” So the boy cut the tree trunk to make a boat. He went sailing and did not show up for a long time.
Finally, the boy returned after he left for so many years. “Sorry, my boy. But I don’t’ have anything for you anymore. No more apples for you.” the tree said. “ I don’t have teeth to bite.” The boy replied. “ No more trunk for you to climb on.” “I am too old for that now.” the boy said. “I really want to give you something…the only thing left is my dying roots.” The tree said with tears. “I don’t’ need much now, just a place to rest. I am tired after all these years.” The boy replied. “Good! Old tree roots are the best place to lean on and rest. Come here, please sit down with me and have a rest.” The boy sat down and the tree was glad and smiled with tears…
This is a story of everyone. The tree is our parent. When we were young, we loved to play with Mom and Dad… When we grow up, we leave them, and only come to them when we need something or when we are in trouble. No matter what, parents will always be there and give everything they could to make you happy. You may think that the boy is cruel to the tree but that"s how all of us are treating our parents.
我们的论语故事作者
陈雪梅,1974年9月出生,汉语言文字学文学硕士。1996年毕业后担任湖南师大附小语文教师。编著《小学生词句手册》(六年级上、下册)、《小学生同步阅读与写作》(三年级)。个人课题荻“张德磅教育教改优秀成果奖”“国家教育科学发展与创新”课题论坛特等奖。公开课获国家级一等奖,论文、说课、评课多次获省市级一等奖。“创作杯”“雏鹰杯”“1+1”全国小学生作文大赛优秀指导老师。
湖南师大附小四(2)班全体学生,共60人,湖南师大附小2007级学生。一年级开始在学校诵读传统经典,三年级开始系统研读《论语》,他们不仅能够背诵、理解,而且能够在生活、学习中灵活应用其精华。
侯继红,1970年11月出生,祖籍河北。先后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国画系、日本东京家政学院大学日本美术专业,获硕士学位。留日期间,曾任东京第三企划公司艺术设计和涩谷彩青艺术研究所儿童部教师。作品曾多次在国内外展览中获奖。现在国内从事美术创作、儿童美术教育和翻译。
对啊,这本书就是由湖南师大附小四年级2班的全体学生通过日常学习论语,总结了自己的生活故事,由他们的老师整编到一起的。
是的,是小学生写的。
正在加载...
Copyright &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