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有首英文歌的歌词是吧求吧沥秋赶波原名

有一首英文歌里有中文谐音“阿里巴巴”,这首歌是什么?
问题描述:
有一首英文歌里有中文谐音“阿里巴巴”,这首歌是什么?格调轻快,其中有一两句童声
问题解答:
Mika - Lollipop
我来回答:
剩余:2000字
  Miley Cyrus - Can't Be Tamed 麦莉 塞勒斯-桀骜不驯  For those who don't know me,I can get a bit crazy  对那些不了解我的人,我也许会变得有些疯狂  Have to get my way,24 hours a day  我每天二十四小时
这首我也很喜欢~~~~~~~呵呵,歌词分享~~~peerless的原意是出类拔萃的,无与伦比的. peerless是首歌名,由瑞典的Darin Zanyar所演唱,这首歌又叫做B What U Wanna B.因此前面一个单词是演唱者的名字,后面一个单词是歌名,不是一个词组,不能连起来解释. 歌词如下: B What
ad romance--lady gaga ,我确定!
歌手:Muse歌曲:Sing for absolution 完整歌词及翻译:Lips are turning blue嘴唇变成了蓝色A kiss that can't renew一个不会再来的吻I only dream of you我梦见的只有你My beautiful我的美人Tiptoe to your room踮着
晕..找英文歌词就话易,帮你翻译也不难...花时间啊...不爱的不断打扰你爱的不在怀抱得到手的不需要渴望拥有的得不到苦恼倒不如说声笑笑生活不要太多钞票多了就会带来困扰过重的背包过度的暴躁什么都不要一起呼叫没有烦恼除了呼吸其他不重要除了现在什么都忘掉心事像羽毛越飘越逍遥烦恼什么烦恼除了心跳没有大不了人们不该去羡慕飞鸟世界
试试 英国人气偶像天团 One Direction 的 Live While We‘re Young .
难道是monica?那句英文是什么你还记得么?能不能提供多一点的信息呢?
夜店天王Pitbull联手派对女王Ke$ha 推出新单《timber》歌手简介:Pitbull(皮普保罗)是欧美乐坛当红Hip Hop、Rap、Reggaeton歌手.Ke$ha(原名:Kesha Rose Sebert),美国流行女歌手、词曲创作者.2005年踏入业界,负责作词作曲,背景合唱.2009年凭借歌曲《TI
4 Seasons of lonelinessI long for the warmth of daus gone by我渴望着那逝去日子里的温暖When you were mine当你还属于我的时候But now those days are memories in time但现在,那些岁月已化作记忆——在时间的河流
楼主大,我要先说哦,首先美式英语比英式的更加随便,所以连读的厉害,我把连读的( )起来了,要想学得像就别管单词是什么,听他唱的发音就好.出现字母即为汉语拼音的读法,数字即为音阶1234567的读音.nobody wanna(see us) togetherNO巴迪 往那 西斯 特该热儿 but it (don't ma
아직도 너의 소리를 듣고 阿基都,挠ei 搜里惹特狗 a jik do neo ei so ri reul deut go 아직도 &#
Embrace的 Still So Young
surisan的where have you gone
流星漂过坠落我是那么的用心你收到什么了吗?
love story吗
The furthest distance in the world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Is not between life and death不是生与死But when I stand in front of you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Yet you don't know that I love you你却不知道我爱
seasons in the sun 阳光季节 westlife的
nobody knows me
也许感兴趣的知识求一首DJ的英文歌曲名字原名 http://sumruyla.com/sumru.mp3 这是这首歌的下载地址_百度知道
求一首DJ的英文歌曲名字原名 http://sumruyla.com/sumru.mp3 这是这首歌的下载地址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采纳数:7018
获赞数:5273
Pitbull - I Know You Want Me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拒绝访问 | zhidao.ingping.com | 百度云加速
请打开cookies.
此网站 (zhidao.ingping.com) 的管理员禁止了您的访问。原因是您的访问包含了非浏览器特征(44c6e6ab-ua98).
重新安装浏览器,或使用别的浏览器跪求一首英文歌(好像是儿歌)很好听,但不知道名字。_百度宝宝知道赵薇演唱的《小冤家》是翻唱的,那么这首英文歌的原名是什么啊?_百度知道
赵薇演唱的《小冤家》是翻唱的,那么这首英文歌的原名是什么啊?
还有演唱者是谁?谢谢...
还有演唱者是谁?谢谢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采纳数:10178
获赞数:85462
小冤家的英文歌名jambalaya(什锦菜肴) jambalaya - carpenter jambalaya carpenter good-bye joe, he gotta go, me oh my oh he gotta go-pole the pirogue down the bayou his yvonne the sweetest one, me oh my oh son of a gun, we'll have big fun on the bayou thibodaux, fontaineaux the place is buzzin' a kin-folk come to see yvonne by the dozen dress in style the go hog wild, me oh my oh son of a gun, we'll have big fun on the bayou jambalaya and a crawfish pie and fillet gumbo cause tonight, i'm gonna see my ma cher a mi-o pick guitar, fill fruit far and be gay-o son of a gun, we'll have big fun on the bayou settle down far from town get him a pirogue and he'll catch all the fish in the bayou swap his mon to buy yvonne what she need-o son of a gun, we'll have big fun on the bayou jambalaya and a crawfish pie and fillet gumbo cause tonight, i'm gonna see my ma cher a mi-o pick guitar, fill fruit far and be gay-o son of a gun, we'll have big fun on the bayou jambalaya and a crawfish pie and fillet gumbo cause tonight, i'm gonna see my ma cher a mi-o pick guitar, fill fruit far and be gay-o son of a gun, we'll have big fun on the bayou jambalaya and a crawfish pie and fillet gumbo cause tonight, i'm gonna see my ma cher a mi-o pick guitar, fill fruit far and be gay-o son of a gun, we'll have big fun on the bayou
采纳数:1189
获赞数:26304
擅长:暂未定制
叫Jambalaya Goodbye,Joe, 和乔道别, hegottago, 他必须离去, meohmy-oh, 我的老天, Hegottago 他必须离去, polethepiroguedownthebayou. 驾驶小船驶下密西西比河。 HisYvonne, 他的伊芳, thesweetestone, 是最甜的女孩, meohmy-oh, 我的老天。 Son-of-a-gun,哇, we\'llhavebigfunonthebayou. 在密西西比河我们会很快活。 Thibodaux, 提巴多, Fontaineaux, 芳坦诺, theplaceisbuzzing, 这地方充满欢乐的声音, KinfolkcometoseeYvonnebythedozen. 成群的亲戚来看伊芳, Dressedinstyle, 打扮时髦, theygohogwild, 他们尽情享乐, meohmy-oh. 我的老天。 Son-of-a-gun,哇, we\'llhavebigfunonthebayou. 在密西西比河我们会很快活。 Jambalaya, 什锦菜, crawfishpie, 河虾派, filletgumbo. 秋葵加肉片, FortonightI\'mgonnaseemycherami-o. 今晚我将和爱人相见。 Pickguitar, 拿起吉他, fillfruitjarandbegay-o. 装满果篮。 Son-of-a-gun,哇, we\'llhavebigfunonthebayou. 在密西西比河我们会很快活。 Settledownfarfromtown, 远离城镇定居, gethimapirogue, 为他买一艘小船, andhe\'llcatchyouallthefishinthebayou. 他会为你捕尽密西西比河的鱼。 SwappedhismomtobuyYvonnewhatsheneed-o. 用他母亲去交换伊芳需要的东西。 Son-of-a-gun,哇, we\'llhavebigfunonthebayou. 在密西西比河我们会很快活.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亿法求原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