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请:请看下句 谢谢

德语 请看下句 谢谢_百度知道
德语 请看下句 谢谢
1DieKrankenkassenempfehlenihrenMitgliederngesundernzuleben,damitsieBluthochdruckundHerzinfarktvermeiden.2ZurVermeidungvonBluthochdruckundHerzinfarktempfehlendieKrankenkas...
1 Die Krankenkassen empfehlen ihren Mitgliedern gesundern zu leben,damit sie Bluthochdruck und Herzinfarkt vermeiden. 2 Zur Vermeidung von Bluthochdruck und Herzinfarkt empfehlen die Krankenkassen ihren Mitgliedern gesunder zu leben.请问第一句话gesundern为何有n结尾,而第二句话改写后就没有n,变成gesunder?3 Mit welchem der Punkte oben leite ich das Referat am besten ein?der Punkte是二格吧?为何不直接说Mit welcher Punkte?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richardwang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richardwang
采纳数:1993
获赞数:1175
参与团队:
您的问题回答如下:1)关于您的第一个问题:gesunder实际上为形容词gesund的比较级,德语中并没有在比较级后面增加词尾n的情况,因此怀疑可能是笔误;2)您第2问中的gesunder是正确的拼法;3)关于您第三格问题:der Punkte为阳性名词,P Punkt[e]s, Punkte,的复数第二格。此处如此表述是为了让听者在若干方面做出一个选择,即“我从上面(几点)中的哪一点开始呢?”希望能够帮到您!
您的意思是此处为第二格表示:der Punkte这么多点当中的(mit welchem) 几点,有从属关系,2 如果直接说Mit welcher Punkte没有从属关系,在这样的语境下就不可以了 是吧
也不是说完全不可以,但是设想一下有个局外人刚进房间,还没来得及看屏幕上的PPT,就听到了演讲者说这句话,是否会有点摸不着头脑?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德语:请看下句,谢谢_百度知道
德语:请看下句,谢谢
1Nein,liebereineTasseKaffee.这里Kaffee是阳性的,为何用eine?不是跟最后一个词的词性走吗?谢谢2IchhoeredenHund.我听见了狗叫声。那这句话还用把“声”这个字体现出来吗?写成:I...
1 Nein,lieber eine Tasse Kaffee.这里Kaffee是阳性的,为何用eine?不是跟最后一个词的词性走吗?谢谢2 Ich hoere den Hund.我听见了狗叫声。那这句话还用把“声”这个字体现出来吗?写成:Ich hoere den Schall von Hund.3 Ich sehe die Nachricht.这句话为什么不对?为什么Nachricht搭配的动词不能用sehen?看消息有什么不对吗?谢谢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这里用eine,是因为Tasse为阴性,词尾变化是根据紧跟ein的名词词性来确定的,例句:Eine&Tasse&Kaffee veranschlagt sie mit 100mg.可以这么说,但如果想体现叫声,可能用Gebell这个词更贴切,Gebell&[das]&unz.不断的吠叫为什么不对?可以用sehen,请看例句:Wenn Sie die Windows Update-Nachricht&sehen, erlauben Sie das Herunterladen der Updates in das System.Die gesamte&Nachricht&sehen&Sie allerdings nur, wenn die Website diese auch per RSS ausliefert.&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德语:请看下句 谢谢_百度知道
德语:请看下句 谢谢
FuereinenBayern,derdochaufseineGemuetlichkeitWertlegt,istsoetwaseigentlicheineHorror-Vortellung.GehendenndieMuenchnerselbstauchaufdieWiesn?Oderistihnendortzuviellos?1第一...
Fuer einen Bayern, der doch auf seine Gemuetlichkeit Wert legt, ist so etwas eigentlich eine Horror-Vortellung. Gehen denn die Muenchner selbst auch auf die Wiesn?Oder ist ihnen dort zu viel los?1 第一句里Vortellung解释成“印象”比较好吧?以舒适性著称的Bayern,但实际上给人非常恐怖的印象。可以这么翻译吧?2第三句为何用三格的ihnen?怎么翻译这句?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采纳数:2123
获赞数:1531
参与团队:
1. 第一句里 Vortellung 解释成“设想”比较好。第一句可翻译为:对于一个看重舒适性的Bayern来讲,这实际上是非常恐怖的设想。2. 第三句用三格的是常用的表达方式。这样翻译这句:或者那里对您来讲太热闹了。以下是相同用法的例句:a) Gehen Sie gerne nach Nordpol? Nein, odrt ist mir zu kalt.b) Gehen Sie gerne nach Afika? Nein, odrt ist mir zu warm.
还有,就是der Bayer当拜恩州人讲的时候,它就是弱变化名词,除第一格都要在结尾加n,所以这里写成Bayern对吧?
是的,所有复数形式也是 Bayern。
liebeMichael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liebeMichael
采纳数:44
获赞数:245
参与团队:
1对于一个讲究舒适性的拜仁州的人(Bayern可以有两种解释:第一,拜仁州;第二,der Bayer的第四格。这里显然是Für+第四格)来说,看到这些(叫嚷,拥挤,在桌子上跳舞,泼酒。。。)也会让人感到恐怖的。(翻译的时候可以灵活点)2对于他们来说那里太纷乱了。可以用für+某人的第四格,或者直接用某人的第三格,表示对于某人来说。找到了原文:“. Es ist laut, viele Menschen sucheneinen freien Platz, die Kellnerinnen bahnen sich den Weg, die Hände voll mit Bierkrügen. Es wirdgeschrien, gedrängelt, auf den Tischen getanzt, Bier verschüttet. An den Biertischen engzusammengedrängt ist es unmöglich, in Ruhe einen Schweinebraten zu essen. Von Gemütlichkeit kannkeine Rede mehr sein. Für einen Bayern, der doch auf seine Gemütlichkeit Wert legt, ist so etwaseigentlich eine Horror-Vorstellung. Und tatsächlich gibt es Münchner, die nicht auf die „Wiesn” gehen,weil ihnen dort zu viel Trubel herrscht.”
您讲的很细致,也谢谢您的解答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我有2个汉语句子译成德语,请各位帮忙看看我写的对不对,谢谢。_百度知道
我有2个汉语句子译成德语,请各位帮忙看看我写的对不对,谢谢。
“今晚我想和朋友们去饭店吃饭”HeuteAbendmöchteichmitmeinenFreundenineinRestaurantessengehen.“星期天经常有许多朋友来我们家做客”AmSonntagoftsindvieleFreundebeiunserF...
“今晚我想和朋友们去饭店吃饭”Heute Abend möchte ich mit meinen Freunden in ein Restaurant essen gehen.“星期天经常有许多朋友来我们家做客”Am Sonntag oft sind viele Freunde bei unser Familie zu Besuch.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Am Sonntag besuchen oft viele Freunde bei uns zu Hause.
anlongstone
anlongstone
采纳数:1201
获赞数:5423
擅长:暂未定制
第一句还可以第二句:Am Sonntag kammen oft viele Freunden als Gaeste bei uns zu Hause.
参考资料: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德语:请看下列问题 谢谢_百度知道
德语:请看下列问题 谢谢
主持人在直播间向大家介绍嘉宾,主持人指着其中一位女士说:FrauWeber.然后主持人又指向旁边的男士说:HerrnSperling.请问为何不是Herr,而是Herrn?...
主持人在直播间向大家介绍嘉宾,主持人指着其中一位女士说:Frau Weber.然后主持人又指向旁边的男士说:Herrn Sperling. 请问为何不是Herr,而是Herrn?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caspar0521
caspar0521
采纳数:46
获赞数:97
当是第三格或第四格的时候,就是Herrn主持人这里说的是ich moechte Ihnen Herrn Sperling vorstelln 我向诸位介绍Sperling先生。这里把主语、动词和第三格都省略了,只说Herrn希望对你有帮助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请提供几个德语听力网站吗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