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吉田洁的纯音乐【武士】这首纯音乐 320k mp3

• 担任:亚洲纯音-原创精品区版块版主

かつて日本には武士(もののふ)が居ましたそして、ひととして当たり前に持ち得る深い慈愛や情愛とともに、自らを律し、苦難にも耐え忍ぶ、美しい武士道が在りました。

大切な何かを守るためとはいえ、刀を携え、身分に上下のある古き時代をそのまま賛美することは出来ませんしかし、そこにあった人々の実直で誠意ある生き方こそ、日々変遷する世界にあって、日本人である私たちが指針とすべき精神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か。
本アルバムでは、その武士(もののふ)の象徴として、日本古来の尺八を選びました尺八は、その音色の色彩の豊かさは勿論、構造自体も繊細で複雑であり、音を出すという行為が、祈りにも似た極めてプリミティブな楽器であることを再認識しました。
伝統芸能は、その時代その時代に於いては、継承を重んじると同時に、新たな刺激を求めたクリエイティブな挑戦の積み重ねに成り立ってきたと思います
このアルバムが、その一役を担えたら幸いです。

曾经居住在日本武士馆在具备深深嘚慈爱和情爱的同时,自我约束隐忍苦难,这就是存在的美丽的武士道

为了保护最重要的,随身携带刀以示身份,在古老的时代即受到赞美那时人们的生活方式是朴实的,岁月变迁的世界里是日本人的精神指南吧。
本张专辑武士道的象征,选择了日本历史悠久嘚尺八来呈现尺八的音彩丰富,纤细复杂祈祷也似的乐器语言被再次认识到。
古老的传统艺术重视继承的同时,寻求新的创意不断挑战积累而成

& 下载链接需登录后回复可见 &

激动社区 和平之月 唱片索引:

新世纪风格的尺八,谢谢五月 !

• 组别:音乐精灵(VIP)

在音乐中感受自我约束隐忍苦难的武士道,多谢五月版主

非常悦耳动听,谢谢分享

本帖最后由 静听花落 于 22:58 编辑

以上提供的所有多媒体文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喜欢的话请购买正版CD本站及本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吉田洁的纯音乐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