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这写的什么字,字会读不会写怎么办读,谢谢!

中文:老师们同学们今天虽然是汾别得日子但我回到中国后不会忘记大家大家对我的关怀让我十分感动回国后我会把这一切告诉中国的小朋友请给我些信我不会忘记大家吔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我再... 中文:
大家对我的关怀让我十分感动
我会把这一切告诉中国的小朋友

先生:せんせい 学友:がくゆ

今日はお别れなんだけど、            今日:きょう  お别れ:おわかれ 

私は帰国しても、                帰国:きこく 

必ず皆さんのことを忘れません         必ず:かならず 皆さん:みなさん

いままで、いろいろお世话になって、       世话:せわ

本当に感动しております。           

んとう 感动:かんどう

必ずここの事情を详しく中国人の子供たちに伝えます 详しく:くわしく  事情:じじょう

子供:こども 伝えます:つたえます

皆さん、これからも私と连络してください。    连络:れんらく

皆さんのことをきっと忘れません        忘れません:

皆さんも私のことを忘れないように。       忘れない

楼主你偠听写就别让我翻译啊!这可是两码事儿啊。同一种意思从不同人嘴里出来当然表达得也不尽相同。前面算是瞎折腾了且看听写如下:
先生がたとみなさん、
今日はお别れの日です。
しかし、私は中国に帰(かえ)っても、みんなのことを忘れません
みんながやさしくしてくれて、とてもうれしい。
中国に帰(かえ)ったら、私はこんな友たちのやさしさを中国のみんなに话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手纸(てがみ)を书いてね。
私はみんなのことを忘れないので、
みんなも私のことを忘れないでください
さよなら。
这样如何

みんなの私に対する関心感动し

帰国後は一切を中国のお友达

で皆皆さんも私のことを忘れないで

イトたちを见た、ずつ日だった私

に感动を与えに帰国した後は私がこのすべての中国の

れずにもみんなみんな忘れないで失礼いたします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搶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六字大明咒先念 南无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萨 三遍,每天念诵功德很大。
一整句字会读不会写怎么办念啊谢谢她只说”南无阿弥八米红”的咒语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南无阿弥”后面是“陀佛”是六字洪名。后面的bamihong是六字箴言唵(ong)、嘛(ma)、呢(ni)、叭(bei)、咪(mi)、吽(hong),这是传说中的混搭吗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下载百喥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字会读不会写怎么办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