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老师可在春节前夕,教一些如何用英文写贺年卡,恭贺的话与一些节庆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6页¥3.002页¥1.0018页4下载券3页免费4页免费 18页1下载券1页免费3页免费2页2下载券2页免费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2页免费185页免费253页免费666页免费91页免费
老师可在春节前夕,教一些如何用英文写贺年卡,恭贺的话与一些节庆|老​师​可​在​春​节​前​夕​,​教​一​些​如​何​用​英​文​写​贺​年​卡​,​恭​贺​的​话​与​一​些​节​庆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当前位置: &
庆祝圣诞的英文
英文翻译celebrate christmas to:&&&&celebrate:&&&&the birthday of Jesus Christ
例句与用法1.We went to the church to celebrate christmas eve我们去教堂庆祝圣诞前夕。 2.The children celebrated the christmas with delight小孩子愉快地庆祝圣诞。 3.So , they celebrate in other ways因此,他们用另一些方式来庆祝圣诞。 4.They will celebrate christmas as the birthday of jesus christ他们在耶稣诞辰这天庆祝圣诞。 5.Theres been a little more of everything every year since之后庆祝圣诞的气氛一年比一年浓烈。 6.Thousands of christian pilgrims from around the world gathered in bethlehem to celebrate christmas数以千计的基督徒朝圣者集中于伯利恒以庆祝圣诞。 7.I know there is something i mean to tell you , we have get an invitation from derby to celebrate christmas哦,我知道有件事我原想告诉你的,我们已接到德比的邀请去庆祝圣诞。 8.Every year the angels bring this message to all the corners of the world where christmas is celebrated在世界每个角落,只要有人庆祝圣诞,他们一定会听到天神带来的这个喜讯。 9.Every year the angels bring this message to all the corners of the world where christmas is celebrated在世界每个角落,只要有人庆祝圣诞,他们一定会听到天神带来的这个喜讯。 10.Ooh , i know there is something i mean to tell you , we have get an invitation from derby to celebrate christmas哦,我知道有件事我原想告诉你的,我们已接到德比的邀请去庆祝圣诞。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Congratulations;
Great Congratulation;
Congratulations to you;
congratulate you on your
大家都在背:
1. "Congratulations," he said sincerely.
“祝贺你,”他真诚地说。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interesting article.
祝贺你写出这么有意思的文章。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Put it there, Pal, put it there!
握个手,老弟,祝贺你!
来自柯林斯例句
4. I should congratulate you that you resisted the temptation.
我应向你祝贺,你抗住了这种引诱.
来自《现代汉英综合大词典》
5. I congratulate you with all my heart.
我衷心祝贺你.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1. Congratulations
幼儿园日常英语 ... That's great! 太棒了! Congratulations! 祝贺你! Think it over and try again! 仔细想想,再试一次。.
- 基于1044个网页
2. Great Congratulation
电视英语短句积累 ... Good short. 好枪法。 Great Congratulation. 祝贺你。 Great speech. 讲得很好。.
- 基于117个网页
3. Congratulations to you
仁爱版英语八年级下册词组专项... ... 做实验 do experiments 祝贺你 congratulations to you 被允许做某事 be allowed to do sth.
- 基于105个网页
4. congratulate you on your
waiting for others to congratulate you on your accomplishments ., 等待别人来祝贺你的成就.
- 基于69个网页
1. congratulation
邮件存档查阅 ... 23. That depends. 看情况再说。 24. Congratulations. 恭喜你,祝贺你。 heart and soul 一心一意.
- 基于1333个网页
I send you my best wishes on this happy occasion .值此佳期特向你祝贺。
- 基于3个网页
2. you are winning
he cant bear that anyone is luck than him , especially is lossing and you are winning .对于这突如其来的幸运,本人是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只是周围不断有人向你祝贺。
- 基于3个网页
1.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success
含有thank的常用... ... B:Fine,thank you. 很好,谢谢。 A:Congratulations on your success. 祝贺你取得成功。 B:Thank you. 谢谢 …
- 基于36个网页
00:38:14,568
00:38:16,269祝贺你啊 FinnCongrats, Finn.
- 基于1个网页
图书信息 书 名: 祝贺你 作 者:竹本圣 出版社: 浙江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0年05月 ISBN: 6 开本: 16开 定价: 24.00 元 内容简介 《祝贺你》:大大的“幸福”,小小的“幸福”,这本书里充满了很多的“幸福”。是生日、圣诞节、新年、入学、毕业、工作、乔迁、婚礼、生子必备祝福书!同样适合送给你最珍惜的人!本书是风靡日本的浪漫温馨绘本,书出版后,在日本引起巨大反响,平均热销超过300000册。作者
本内容来源于
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平台,由百度百科网友创作。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sòng qìng líng]
Soong Ching ling
Soong Ching Ling;
SongQingling;
Soong Ching-ling;
Soong chingling
大家都在背:
1. Soong Chingling devoted all her life to the Chinese revolution and construction.
宋庆龄一生致力于中国的革命和建设事业.
来自互联网
2. There were three Soong sisters, Ailing , Qingling and Meiling, each of whom had a remarkable career.
宋氏家族三姐妹:宋霭龄 、 宋庆龄和宋美龄, 各自拥有辉煌的一生.
来自互联网
3. Just as Vice - Chairperson of the China Soong Ching Ling Foundation Tang Wensheng said, she saw hope.
正如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唐闻生所言, 她看到了希望.
来自互联网
1. Soong Ching Ling
有趣的翻译_似桂如兰_新浪博客 ... 孙中山 Sun Yat-sen 宋庆龄 Soong Ching Ling 孔子 Confucius.
- 基于66个网页
2. SongQingling
宋庆龄(SongQingling)日15:37 来源:中国妇女网
【字号大中小】 打印留言论坛网摘手机点评纠错 E-mail推荐:
- 基于18个网页
3. Soong Ching-ling
...宋庆龄(曾用名:宋庆林、宋庆琳葛继圣宋庆龄三易其名 《百年潮》2005年01期 81-82;英文名:Soong Ching-ling及Rosamond;bd|1893年|1月27日|1981年|5月29日|catIdx=S宋庆龄)。是已故中国革命家、中国国民党总理及中华民国国父孙中山先生在中国的第二任正式妻子,孙在前已有元配卢慕贞以及日配大月薰。== 荣衔 ==孙中山去世后,1940年(民国二十九年)中国国民党中央常务委员会第14.
- 基于12个网页
4. Soong chingling
Kuomintang Soong chingling 宋庆龄Chiang Kai-Shek 蒋介石
- 基于6个网页
1. Song Ching Ling Foundation
司法部 Ministry of Justice宋庆龄基金会 Song Ching Ling Foundation铁道部 Ministry of Railways
- 基于18个网页
2. Soong Ching Ling Foundation
as Vice-Chairperson the China Soong Ching Ling Foundation Tang Wensheng said , she saw hope .正如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唐闻生所言,她看到了希望。
- 基于4个网页
1. rosamonde
孙中山亲笔题写了“航空救国”四个大字,并以宋庆龄英文名字(Rosamonde)音译命名为“乐士文”号。至此,Rosamonde也就成为了中 …
- 基于34个网页
1. Former Residence of Soong Ching Ling
景点名称翻译技巧_百度文库 ... 如“宋庆龄故居 Former Residence of Soong Ching Ling”。 5. 如“颐和园 Summer Palace”。.
- 基于17个网页
2. Former Residence of Mme Soong Ching Ling
长三角之旅_百度百科 ... Former Residence of Mme Soong Ching Ling 宋庆龄故居 Mme Soong Ching Ling’s Mausoleum 宋庆龄陵园.
- 基于15个网页
宋庆龄,伟大的爱国主义、民主主义、国际主义和共产主义战士,举世闻名的二十世纪的伟大女性。她青年时代追随孙中山,献身革命,在近七十年的革命生涯中,坚强不屈,矢志不移,英勇奋斗,始终坚定地和中国人民、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为妇女儿童的卫生保健和文化教育福利事业,为祖国统一以及保卫世界和平、促进人类的进步事业而殚精竭力,鞠躬尽瘁,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受到中国人民、海外华人华侨的景仰和爱戴,也赢得国际友人的赞誉和热爱,并享有崇高的威望。
本内容来源于
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平台,由百度百科网友创作。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谷歌浏览器怎么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