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单词:hates         
[heit]v.憎恨, 厌恶, 讨厌 n.憎恨, 厌恶
例句与用法:
She hates to be late for work.
她不喜欢上班迟到。
They hate each other.
他们彼此憎恨。
She looked at him with hate in her eyes.
她以憎恨的目光看着他。
词形变化:
英英解释:名词 hate:
a feeling of dislike so strong that it demands action
动词 hate:
feel antipathy or aversion towards
单词:hates         
hates 在牛津词典中的解释
hates 在给力大辞典中的解释
hates 在现代词典中的解释
hates 在21世纪词典中的解释
精品软件下载
唐宋诗词精选

实用知识:
友情链接:【Hate You】2ne1 罗马译音+翻译+中文译音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文档贡献者贡献于
评价文档:
4页免费2页免费5页免费2页1下载券3页1下载券 2页免费2页免费3页免费3页免费3页免费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9页1下载券14页免费8页1下载券94页2下载券16页免费
【Hate You】2ne1 罗马译音+翻译+中文译音|【​H​a​t​e​ ​Y​o​u​】n​e ​罗​马​译​音​+​翻​译​+​中​文​译​音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大小:36.50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单词:hate         
[heit]v.憎恨, 厌恶, 讨厌 n.憎恨, 厌恶
例句与用法:
She hates to be late for work.
她不喜欢上班迟到。
They hate each other.
他们彼此憎恨。
She looked at him with hate in her eyes.
她以憎恨的目光看着他。
词形变化:
英英解释:名词 hate:
a feeling of dislike so strong that it demands action
动词 hate:
feel antipathy or aversion towards
单词:hate         
hatehateD.J.:[heit]K.K.:[het]vt.1.■憎恨, 讨厌He hates his little sister because she destroyed all his toys.他讨厌他的小妹妹, 因为她弄坏了他所有的玩具。I hate Sunday.我讨厌星期天。I hate you to use such vulgar words.我讨厌你用这种下流的字眼。2.■不愿, 不喜欢My cat hates dogs.我家的猫不喜欢狗。He hates leaving the office and going on holiday.他不愿离开办公室去度假。3.■为…感到抱歉Poor child, I hate to leave you like that.可怜的孩子, 我真不愿这样离开你。I hate to disturb you.我很遗憾来打扰你。I hate that they should be worried about trifles.真遗憾, 他们竟为区区小事发愁。n.1.■憎恨; 厌恶He felt hate toward his enemies.他对他的敌人感到憎恨。2.■所恨的人或物Her chief hates are gambling and stealing.她最恨的事就是赌博和偷窃。
hate 在牛津词典中的解释
hateverb[with obj.]feel intense or passionate dislike for (someone)憎恨,痛恨(某人)the boys hate each other.男孩们互相憎恨。he was particularly hated by the extreme right.他尤其被极右分子所憎恨。■have a strong aversion to (something)厌恶,反感(某事)he hates flying.他厌恶乘飞机旅行。[with infinitive]I'd hate to live there.我不喜欢住在那里。■[with infinitive]used politely to express one's regret or embarrassment at doing something[礼貌用语,表示因为做某事而感到遗憾或尴尬]不想,不愿I hate to bother you.我不想麻烦你。noun[mass noun]intense or passionate dislike仇视;痛恨feelings of hate and revenge.仇恨和报复的情绪。■[as modifier]denoting hostile actions motivated by intense dislike or prejudice(敌对行动)由强烈的反感(或偏见)激发的a hate campaign.由偏见引发的运动。■[count noun](informal)a hated person or thing(非正式)所恨之人(或事物)Richard's pet hate is filling in his tax returns.理查德最讨厌的事情就是填税单。派生hatableadjective(亦作 hateable)haternoun语源Old English hatian (verb), hete (noun), of G related to Dutch haten (verb) and German hassen (verb), Hass 'hatred'
hate 在给力大辞典中的解释
hatevt.[W]1. 仇恨, 憎恨You hate her, don't you?你恨她, 不是吗?2. 嫌恶; 不喜欢[+to-v][+v-ing][O2][O4]To tell you the truth, I hate to do it.老实告诉你, 我不愿意做这事。3. 遗憾; 抱歉[Y][+to-v][+v-ing]He hated to have quarrelled with her.和她吵了一架, 他感到很遗憾。n.1. 仇恨, 憎恨; 厌恶, 反感She looked at him with hate in her eyes.她用憎恨的目光看着他。2. 憎恨之物[C]
词形变化:过去式:hated过去分词:hated现在进行时:hating
词义辨析:同义:vt.憎恨; 嫌恶, 不喜欢dislikedetestdespisescornloatheabhorabominaten.憎恨; 讨厌hatreddislikedistastedisgustaversionodium同义参见:spiteshamefuryenmity反义:n.厌恶; 憎恶fondnesslikinglikeloveaffectionvt.恨; 厌恶likeloveenjoyadmireappreciatecherish反义参见:like1affection2desire
hate 在现代词典中的解释
hatehate[heit]vt.1.■恨, 憎恨2.■讨厌3.■[口]不愿, 不喜欢hate (one's) guts[美俚]恨之入骨词性变化hate[heit]vi.1.■仇恨hate like poison恨之入骨, 深恶痛绝hate[heit]n.1.■怨恨, 憎恶2.■憎恨的东西Snakes are my special hate.蛇是我最憎恶的东西。继承用法hatemonger[&#712he&#618t&#716m&#652&#331&#609&#601(r)]n.1.■(尤指对少数民族等)煽动仇恨者hatemongeringn.1.■煽动仇恨的行为 hateworthy词性变化hate[heit]adj.1.■=hatefulhateable[&#712he&#618t&#601bl]adj.hatelessadj.1.■无憎恨感的; 不讨厌的hater[&#712he&#618t&#601(r)]n.1.■怀恨者参考词汇都含“憎恶”、“憎恨”的意思。1.■hate系常用词, 指“对某人、物或行为表示极大的不满或厌恶”有时含有“敌视并伤害对方”的意思, 如:We hate our enemy.我们憎恨敌人。2.■detest语意较强, 指“强烈的恨”, 常含“极为讨厌或十分蔑视”之意, 如:I detest people who tell lies.我恨说谎的人。3.■despise指“对憎恶的人轻蔑、看不起”, 如:Don't cheat at exams or others will despise you.考试不要作弊, 否则别人会瞧不起你。4.■abhor指“憎恶”、“非常厌恶”, 如:She abhors cruelty to animals.她憎恶虐待动物。5.■loathe 语气比 abhor强, 指“厌恶 ”、“憎恨”, 如:I loathe that woman.我非常讨厌那个女人。
hate 在21世纪词典中的解释
hate[heit]vt.1.■仇恨,憎恨;憎恶:I hate deeply attitudinization.我恨透了装腔作势的行为。to hate being follower of the rich and powerful憎恶趋炎附势2.■[口语]不喜欢;不愿意;对…感到遗憾(或抱歉等):I hate to disturb you, but I have to tell you something important.我真的不想打搅你,可我得告诉你点儿重要的事情。vi.1.■仇恨,憎恨:They gazed at him with their hating eyes.他们以仇恨的目光凝视着他。n.1.■仇恨,憎恶2.■厌恶,讨厌,反感3.■仇恨的对象adj.1.■仇恨的;表示愤恨的;激起仇恨情绪的近义词detestdespise反义词lovelikehate someone out以仇视态度逐出某人have a hate against (或on) someone[澳大利亚俚语]仇恨某人someone up there hates me[俚语]背运,不顺变形vt.hatedhating
精品软件下载
唐宋诗词精选

实用知识:
友情链接:I hate to part with you.这个中文是什么意思?
I hate to part with you.这个中文是什么意思?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我不愿意失去你
PS:part with:失去,卖掉【付出】。。。;与。。。分开
hate to do sth. 讨厌做某事part& v. 分开Hate to part with you. 讨厌和你分开
我不要和你分手。
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ate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