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九年级作文大全3单元sectionb3b作文

关于初二下册英语书上U3的一篇英语作文(U3 SECTION B 4a)_百度知道
关于初二下册英语书上U3的一篇英语作文(U3 SECTION B 4a)
她的车子放在她后面不远的地方,女孩在公园的海边看两个人正在游泳这是初二下册英语书上第3单元SECTION B上的一篇文章,11点10分,11点20分,讲的是 11点,躲在草丛中的一个小偷盯上了她的自行车11点15分,一个小女孩推着自行车进了一个公园,小偷推走了自行车,小姑娘回头没有找到她的自行车,她很疑惑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跪求采纳啊.she cried an at once ran to the payphone and called the police.after five minutes.at a quarter past eleven.she soon knew that her bicycle had been stolen by someoneyesterday was sunday.while she was taking off her clothes.when she arrived at the park!.100%原创.she wanted to swim with her friends to relax herself,may rode her bike tot find her bicycle anywhere,she stopped her bicycle near the forest at once,the man stole her bicycle and rode it away while may was swimming in the lake,may couldn&#39,then she began to take off her clouthes,a strange man in the forest lookeclock in the morning.at around eleven o&#39,如果满意请采纳
One day a girl rode her bike to a park at 11 am. She put her bike behind a bush and went away, but she didn't know a man was hiding in the bush. At 11:15 the man got out of the bush and stole the girl's bike then he ran away. After 5 minutes, the girl was looking for her bike, she was very worried, then she called the police.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新目标九年级英语unit3SectionB 3a-4课件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文档贡献者贡献于
评价文档:
34页免费22页免费25页免费25页免费28页免费 15页免费18页1下载券36页4下载券36页2下载券27页1下载券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16页免费18页2下载券74页免费23页免费31页1下载券
新目标九年级英语unit3SectionB 3a-4课件|新​目​标​九​年​级​英​语​u​n​i​tS​e​c​t​i​o​n​B​ a​-课​件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大小:215.00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新目标英语第十单元sectionB3b的作文,不少于80个词。急急急急。。。。_百度知道
新目标英语第十单元sectionB3b的作文,不少于80个词。急急急急。。。。
:alarm went.......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请说出你的题目是什么。不是每个人都有书。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没有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新目标七年级英语(上)全册导学案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12页¥2.00130页免费107页免费14页免费11页免费 9页免费102页4下载券76页2下载券8页免费8页免费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65页免费134页1下载券17页免费195页1下载券107页2下载券
新目标七年级英语(上)全册导学案|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九年级英语第五单元section2a作文。 坐等回复..._百度知道
九年级英语第五单元section2a作文。 坐等回复...
提问者采纳
Cool,on saturday afternoon I went to the beach,and on sunday night,I did my homework,你找别人吧?Lucy:Hey,Bob:Then:So:Well.On sunday afternoonBob,on saturday morning I played tennis.第二篇我没时间打了:It was great,Lucy.Lucy.Lucy,what did you do,I cleaned my room.Bob.I played soccer?Lucy.Bob,on sunday morning.Bob:Hi,and on saturday night I went to the movies。以后要记得带回去啊:How was your weekend
就你了。打完撒、打完我追加10分。
帅哥、我很急的。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九年级英语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sectionB里的写出来了、我在追加哈。。。
问题详细一些
就是写篇作文。想怎么写、怎么写。写的差不多就OK、。想细聊、扣扣写出来了、我在追加哈。。。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