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不是的话也推荐听听,Be what you wanna be不知道是不是,挺好听的。{求采纳,,谢谢},
是不是这首Miss A -《Love Alone》 ?
不是呢。。 = =、
qq炫舞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女生唱的有歌词sunshine的英文歌_歌词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19,539贴子:
一女生唱的有歌词sunshine的英文歌收藏
我找了一周了啊!不是sunshine gril和in rain
<div class="clearfix BAIDU_CLB_AD BAIDU_CLB_AD_pb" id="BAIDU_CLB_AD_">
你看哈是不是sunny 这首歌。。
you are wy sunshie
You are my sunshine?
登录百度帐号我的游戏推荐游戏
后查看最近玩过的游戏
使用签名档&&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找首英文歌男生唱的歌词中有sunday和sunshine之类的_百度知道
Bodies Without Organs的Sunshine in the rain。下载地址When I&#39;m in Berlin you&#39;re off to London当我在柏林时你正起飞去伦敦 When I&#39;m in New York you&#39;re doing Rome当我在纽约时你正在罗马 All those crazy nights we spend together所有那些我们共同度过的疯狂的夜晚 As voices on the phone就像电话里的声音一样飘渺虚幻了 Wishing we could be more telepathic希望我们能够更加有心灵感应 Tired of the nights I sleep alone因为我厌倦了那些独自睡眠的夜晚 Wishing we could redirect the traffic希望我们能够改变交通的航道 And we find ourselves a home并且我发现自己在一所房子里 Can you feel the raindrops in the desert你能感觉在沙漠中的雨季吗 Have you seen the sunrays in the dark你曾看见过在黑暗中的曙光吗 Do you feel my love when I&#39;m not present当我不在的时候你感觉到我的爱了吗 Standing by your side while miles apart即使远隔千里我也仍旧在你身边 Sunshine in the rain风雨中的阳光 Love is still the same爱依然如故 Sunshine in the rain Sunshine in the rain Love is still the same Sunshine in the rain Even if we call the highest power甚至我们高声呼唤 We can only do one town a time尽管只做那么一次 Words are not enough action speaks louder虽然语言不如行动那样深入人心 Second time around但是回音却会久久不散 Can you feel the raindrops in the desert Have you seen the sunrays in the dark Do you feel my love when I&#39;m not present Standing by your side while miles apart Sunshine in the rain Love is still the same Sunshine in the rain Sunshine in the rain Love is still the same Sunshine in the rain Oh oh la la la Oh oh la la la
&&sunshine in the rain&&和&&season in the sun&& 后者是西城男孩唱的.这两首歌都很容易找到.推荐你去星吧音乐网 有很多歌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在公车上听到一首歌 歌词里有sunshine的,请问有谁知道就什么名字,是男的唱的,英文歌_百度知道
我在公车上听到一首歌 歌词里有sunshine的,请问有谁知道就什么名字,是男的唱的,英文歌
嗯,就这么多
提问者采纳
歌词里有sunshine的歌其实还蛮多的是不是sunshine in the rain或者you are my sunshine要不然就叫sunshine……嗯,是什么风格的歌?
比较轻快的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你确定是英文?
还是有英文还有日文?
是不是这首
monkey majik
的 sunshine
girl应该是这个吧
Monkey Magic 是这个吗
Pocketful Of Sunshine 肯定是这歌了,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