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首歌英文歌

找一首英文歌_百度知道
找一首英文歌
求一首英文歌曲第一句译音好像是爱拉无有为肯fai高潮部分译音:哦麦亏里亏里波盖拉无有佛盖乃we爱we冷冻汪必佛友
提问者采纳
费了好大劲研究你的发音,终于被我参透了!汗!你的发音还真不准哎~~~第一句“爱拉无有为肯fai”实际歌词为“I lie awake at night”高潮是“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love you,like i never ever loved no one before you ”歌曲名字是《prety boy&&(漂亮男孩)演唱者M2M下面是中英文歌词,希望对你有帮助!I lie awake at night晚上我躺在床上没有一点睡意 See things in black and white世界对我来说只有黑与白 I've only got you inside my mind你的形象无时无刻不在我脑中闪动 You know you have made me blind我的眼里只有你 I lie awake and pray我清醒地躺在床上祈祷 that you will look my way祈祷你会看见我 I have all this longing in my heart我的心中充满渴望 I knew it right from the star一开始我就知道t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love you我的漂亮男孩 我爱你 Like I never ever loved no one before you在你之前我从未这样爱过一个人 Pretty pretty boy of mine我的漂亮男孩 Just tell me you love me too告诉我你也爱我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need you我的漂亮男孩我需要你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do我的漂亮男孩,是真的 Let me inside make me stay right beside you让我进来让我留在你身旁 I used to write your name我曾写下你的名字 And put it in a frame并把它框起来 And sometime I think I hear you call Right from my bedroom wall有时我觉得我在我房间里听到了你的呼唤 You stay a little while你待了一会儿 And touch me with your smile 用你的微笑打动我的心 And what can I say to make you mine我该说什么才能赢得你的心 To reach out for you in time才能及时掳获你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love you Like I never ever loved no one before you Pretty pretty boy of mine Just tell me you love me too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need you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do Let me inside make me stay right beside you 我的漂亮男孩 我爱你 在你之前我从未这样爱过一个人 我的漂亮男孩 告诉我你也爱我 我的漂亮男孩 我需要你 我的漂亮男孩,是真的 让我进来 让我留在你身旁 Oh pretty boy pretty boy pretty boy Say you love me too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love you Like I never ever loved no one before you Pretty pretty boy of mine Just tell me you love me too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need you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do Let me inside make me stay right beside you 我的漂亮男孩 我爱你 在你之前我从未这样爱过一个人 我的漂亮男孩 告诉我你也爱我 我的漂亮男孩 我需要你 我的漂亮男孩,是真的 让我进来 让我留在你身旁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9条回答
歌曲:how can heaven love you歌手:brightman sarah 专辑:fly ... bound to the earth and unable to fly ...... how can heaven love me ... you don't know i don't know ...(3x)... we loved in a time before the fall ... 查看完整歌词&& 歌曲:like i love you歌手:timberlake justin 专辑:justified just something about you... ain't nobody love you like i love you... coz we're here tonight... maybe we'll fly tonight (i just wanna love you baby)... 查看完整歌词&& 歌曲:and i love you歌手:rich boy 专辑:rich boy ... who would ever thought that me and you would get this cream?... we took a lot of trips together, you stayed down... (and i love you) you the reason why i ride good... let me break it down, i get fly at that mouth... 查看完整歌词&& 歌曲:we can fly away歌手:human nature 专辑:counting down when you're cold when you're down and lonely ... we can fly away in your heart know that i'll always hold you ... i'll show you love love like you've never known ... 查看完整歌词&& 歌曲:john i love you歌手:o connor sinead 专辑:universal mother john i love youi'm ever so fond of you... we're not spinning like dorothy... this time don't let yourself fly... 查看完整歌词&& 歌曲:john i love you歌手:sinead o'connor 专辑:universal mother sinead o'connor - john i love you john i love you ... we're not spinning like dorothy ... this time don't let yourself fly ... 查看完整歌词&& 歌曲:i love you like you are歌手:valentina ~i love you like you are~artist: valentina... we fly across the skybe mike like a baby... 查看完整歌词&& 歌曲:i wish we could fly歌手:thomas ray 专辑:from mighty oaks ... you can't buy a dream... i wish we could flyi wish we could fly... our love must grow
哦麦亏里亏里波盖拉无有佛盖乃we爱we冷冻汪必佛友————————————汗....
歌手姓名:M2M,歌曲名称:Pretty Boy
I lie awake at nightSee things in black and whiteI've only got you inside my mindYou know you have made me blindI lie awake and prayThat you will look my wayI have all this longing in my heartI knew it right from the startCHORUS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love youLike I never ever loved no one before youPretty pretty boy of mineJust tell me you love me tooOh my pretty pretty boyI need you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doLet me insideMake me stay right beside youVERSE 3I used to write your nameAnd put it in a frameAnd sometime I think I hear you callRight from my bedroom wallVERSE 4You stay a little whileAnd touch me with your smileAnd what can I say to make you mineTo reach out for you in timeCHORUSBRIDGEOh pretty boySay you love me too
参考资料:
pretty boy? 歌手姓名:M2M,歌曲名称:Pretty Boy I lie awake at night See things in black and white I've only got you inside my mind You know you have made me blind I lie awake and pray That you will look my way I have all this longing in my heart I knew it right from the start CHORUS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love you Like I never ever loved no one before you Pretty pretty boy of mine Just tell me you love me too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need you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do Let me inside Make me stay right beside you VERSE 3 I used to write your name And put it in a frame And sometime I think I hear you call Right from my bedroom wall VERSE 4 You stay a little while And touch me with your smile And what can I say to make you mine To reach out for you in time CHORUS BRIDGE Oh pretty boy Say you love me too
pretty boy?
Pretty Boy我敢很负责任的说是Pretty Boy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找一首英文歌_百度知道
找一首英文歌
歌曲很动感 一直有很多鼓 夹杂着貌似非洲鼓 唱歌的人有些中性音 哥词每句结束有很多是儿字音 每小段结束都是no 或but(中肚潜测肯爻厩诧询超墨间还有单词听不出来的)no
最后一大段接近结尾高潮部分有一小段电音
美国风的电音(电音时还有貌似we but__no的发音)找了一个星期了这歌
麻烦大神帮看一下
朋友!可以这样称呼你吗?你说的对~`现在的音乐有很多~~不可能只喜欢一个,当我们心情改变的时候,音乐也随着改变!因为每一种音乐,它都代表一种心情,我因为特别喜欢音乐,所以我创造了音乐版~~~希望我们可以共同喜欢这个版~~~谢谢您的参与哦!!!不知你是否也和我一样,时常会发现,在某一个特定的情境之下,人们会异口同声、不约而同地哼唱起同一首歌曲来。这是不是说,我们每个人都有一种“音乐心情”呢?法国大文豪雨果说:“音乐是思维着的声音”,它“表达的是无法用语言描述,却又不可能对其保持沉默的东西”。“交响乐之王”贝多芬更是直白地说:“音乐是比一切智慧、一切哲学更高的启示。”这就是说,当我们心中有了某种无以言表的情感而又无法保持沉默的时候,音乐,这种“高级的启示”就会自然而然地破茧而出,流淌出来了。可见,音乐是和人的心情相通的。不论在你开心还是不开心的时候 ,你的“思维着的声音”总是响着的,总能有比较适合你心情的音乐,在那样的时候幽灵似的出现。伴随着那样的音乐,人的心情会有不同凡响的奇妙的感受,而那音乐也会因为和你有了一次特别的接触而让你刻骨铭心。对我来说,音乐就是我心情的风向标。高兴的时候,轻快的朋克,流行的街歌,节奏强劲的hip-hop,都会出现在我的耳畔;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用狂暴的激流金属的歇斯底里,来砸碎我心中的阴云。无助的时候,常常用《我是一只小小鸟》来排遣我的失落;有成的时候,便会以《笑看风云》来勉励我戒骄戒躁;疲倦的时候,一首《月光下的凤尾竹》的葫芦丝,会让我香香地入眠;想家的时候,一曲《回家》的萨克斯,或者一首《快乐老家》的歌曲,足可以让我的脚步,即使踩在千里之外的异域,也能够感受到家乡泥土的气息;迷茫的时候,喜欢关上灯,于黑暗中聆听女声的呢喃,我感觉黑暗可以使你什么都看不见,除了看见你自己,而那黑暗中的音乐,可以使你清楚地听到来自你心灵的声音。爱来,《偏偏喜欢你》;爱去,《你怎么舍得我难过》。还有,在心绪烦乱的时候,就去听《神秘园》,感受那由小提琴、竖琴和一个神秘女声营造出来的舒缓、幽雅和清心,犹如清溪下涧,再烦躁的情绪也会被那神秘美妙的和声慢慢抚平。在找灵感的时候,尤其爱听贝多芬的《田园》(第六交响曲)。听:长笛明朗地吹出的一片蓝色的天空里,纯净的单簧管悠扬而起,彩霞般袅娜地镶嵌在笛音里;而那些雄浑的铜管,强烈地展现着男性的雄壮,将火红的嗓音种子一般,撒在一望无际的田园……多么美妙的音乐啊,它会给你带来无比美妙的心情。音乐就像亲人的问候、家人的温暖、情人的慰藉一样,有茶的清香,有酒的浓烈,使“世界在音乐中得到了完美的再现和表达”(叔本华语)。虽然音乐有高亢激越的,有低徊深沉的,但无论高亢,无论低徊,它总能在你的心灵深处找到一个和你共鸣的契合点。高亢的音乐,令人神思飞动,如碧云四起,感到壮美;低徊的音乐,使人闭目深思,有暗香浮动,体会含蓄。音乐使我们对于事物的认识增加了深度,使我们对于情感的体验增加了纯度;使我们对于形象的思考增加了美度。印象派音乐大师德彪西说:“我非常热爱音乐。正因为我热爱音乐,我试图让它脱离使它受到抑制的贫乏的传统。音乐是热情洋溢的自由艺术,是室外的艺术,像自然那样无边无际,像风,像天空,像海洋。绝不能把音乐关在屋子里,成为学院派艺术。” 朋友,别把你心情的屋这样可以么?
脑残就不要来回答了好吗?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rida的low的吧,或者是be without you。
都不是噢亲
可以的话我能放给你听一下 但是有些模糊 只要你能听出来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找一首英文歌,里面有地址,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这首歌叫The Funeral Of Hearts歌词:Love's the funeral of heartsAnd an ode for crueltyWhen angels cry bloodOn flowers of evil in bloomThe funeral of heartsAnd a plea for mercyWhen love is a gunSeparating me from youShe was the sunShining uponThe tomb of your hopes and dreams so frailHe was the moonPainting youWith it's glow so vulnerable and paleLove's the funeral of heartsAnd an ode for crueltyWhen angels cry bloodOn flowers of evil in bloomThe funeral of heartsAnd a plea for mercyWhen love is a gunSeparating me from youShe was the wind, carrying inAll the troubles and fears you've for years tried to forgetHe was the fire, restless and wildAnd you were like a moth to that flameThe heretic seal beyond divineA prayer to a god who's deaf and blindThe last rites for souls on fireThree little words and a question whyLove's the funeral of heartsAnd an ode for crueltyWhen angels cry bloodOn flowers of evil in bloomThe funeral of heartsAnd a plea for mercyWhen love is a gunSeparating me from you
提问者评价
谢谢,分给你.没多少分了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寻一首英文歌_百度知道
寻一首英文歌
开头是歌词 ye everybody my name is buddy my name is dj
然后频繁的出现mamazou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