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是我朋友的故事书大全 翻译的话,book要加s吗

story-book是什么意思_story-book在线翻译_story-book什么意思_story-book的意思_story-book的翻译_911查询
story-book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story-book是什么意思 story-book在线翻译 story-book什么意思 story-book的意思 story-book的翻译 story-book的解释 story-book的发音 story-book的同义词
您是不是要找:
story-bookstory-book 网络解释1. (故事书)& & 英语故事书(Story Book)以图画和英语文字相结合的形式呈现. 故事内容简单,画面充满童趣,英语句式易读. 孩子们只需运用自己已有的知识和经验,就可以通过图画读懂故事,并初步识别每页的英语文字. 孩子们通过看图画,联想广播剧的内容,2. 最喜歡的書& & 興趣: WATCHING TV | 最喜歡的書: STORY BOOK | 最喜歡的電影: COMEDY3. 故事书--是多味不可(不读)& & schoolbag 书包--是顾儿白给 | story-book 故事书--是多味不可(不读) | notebook 笔记本--漏它不可4. 英语书& & notebook 语文书 | story-book 英语书 | schoolbag 数学书story-book 网络例句1. This is an interesting story-book for children. & &这是一本有趣的儿童读物。2. Do you know where I can get a story-book? & &你知道我在哪里能买到一本故事书吗?3. What do you like about the story-book? & &你喜欢这本故事书的什么呢?4. A: Do you have a story-book? & &你有一本故事书吗?5. I have a new story-book and several old ones. & &我有一本新的书和几本旧的故事书。6. I have a new story-book and several old ones. & &我有一本新的故事书和几本旧的故事书。7. My father bought a story-book for me. & &我父亲给我买了一本书。story-book是什么意思,story-book在线翻译,story-book什么意思,story-book的意思,story-book的翻译,story-book的解释,story-book的发音,story-book的同义词,story-book的反义词,story-book的例句,story-book的相关词组,story-book意思是什么,story-book怎么翻译,单词story-book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不错,请分享给大家!本页网址:911查询 全部查询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共12个)其他
&  京ICP备号-6 您要查找的是不是:
他把他书上的记号擦掉了。
我的书你要借多久都随你的便。
不能根据封面判断一本书(不可以貌取人)
无人知道该书是何人所写。
这书砰的一声落在地板上。
对自满的年轻人来说,他的这本书有启发作用。
她有一本书贴满了关于她的一些影片的剪报。
他简直沈醉于别人对他新书的赞美中。
我把大部分时间都用来找书了。
关於这本书的作者,我来试猜一下。
这位作家将她的新书献给支持她的家庭。
这本书把他刻画成一个相当令人讨厌的人物。
这本书是他们诗歌、宗教和哲学的概略。
我在一家小书店里偶然发现了这本书。
那本书的结尾是概要和结论。
我的同桌想用他的钢笔换我这本书。
我喜欢蜷曲而卧着看故事书。
他的新作没有达到预期水平。
我从流动小贩那里买到了那本书。
如果不是以上词条,让海词编辑来提供解释
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story-book
['st?:ri buk]
小学三年级英语词汇_英语 English 学习之中... ...
story n. 故事
story-book n. 故事书
with prep. 和…;用… ...
基于150个网页-
小升初毕业英语必备词汇和句型之学习用品 ...
comic book
story-book
故事书 ...
基于9个网页-
故事书中的骑士
制作一本故事书
这是我的故事书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story-book
[ 'st?:ri buk ]
a book containing a collection of stories (usually for children)
以上来源于:
I was reading a story-book last week.
上周我在看一本故事书。
An English book, a story-book, and… A fat panda!
一本英语书,一本故事书,和…一只胖熊猫。
"The Arabian Nights" is a very interesting story-book.
“一千零一夜”“是一本极度风趣的故事书。
Faith Lapidus has our story. Jimmy Carter's twenty-eighth book, "White House Diary,"
VOA: special.
After Poesy and I watched this, we downloaded my free audiobook of Alice in Wonderland, a story she loves from picture-book abridgments, and listened to it together as a bedtime story and we were both asleep in short order.
Despite the CCA's disapproval, Lee published the three-book story arc anyway, illustrating the havoc that LSD could wreak.
Hanging in a frame on the wall to her right was the original pen-and-ink art to the first page of a Blackhawk comic-book story drawn by one of her old studio mates, Reed Crandall.
游鸿明,才华横溢的创作歌手,以独特的磁性嗓音吟唱抚慰心灵的歌声,用心打造最美的“游氏情歌”。游鸿明为人平易,性情高雅,诗意浪漫,艺德高远,有音乐诗人的美誉。他出道16年创作有400多首歌曲,被誉为华人歌坛难得的“实力派歌手”、“创作型歌手”、“偶像派歌手”“三结合”的完美典范。他的新老歌迷众多,以白领、中产阶层的主流人群为主。
以上来源于:
点击关注有道词典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storybooks
音节划分:story?book
['st?:ribuks]
故事书,小说( storybook的名词复数 )
许多故事书;
些故事书;
编写故事书;
换成故事书
大家都在背:
1. She learned to draw by tracing pictures out of old storybooks.
她通过描摹旧故事书上的图画学会了画画。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As a child she learned to draw by tracing pictures out of her mother's old storybooks.
小时候她通过描摹母亲旧童话书里的插图学会了画画。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Mr. Shaw: I would recommend them to buy good English storybooks and read them.
肖: 我建议他们去买些好的英文小说来读.
来自互联网
4. She went to the library to borrow some storybooks.
她去图书馆借一些故事书.
来自互联网
5. Well, there are a lot of storybooks upstairs in our children's section.
嗯, 楼上儿童部门有很多故事书.
来自互联网
儿童故事书;童话书 A storybook is a book of stories for children.&
As a child she learned to draw by tracing pictures out of her mother's old storybooks.
小时候她通过描摹母亲旧童话书里的插图学会了画画。
...two of her favourite storybook characters.
她最喜欢的两个童话人物
童话般美好的;结局圆满的;皆大欢喜的 A storybook relationship, situation, or life is one that is perfect and ends happily, just as many fairy stories do.&
【搭配模式】:ADJ n
In many ways it was a storybook life. Summers in Salzburg. Weekends hunting in Connecticut...
在很多方面,这都是种童话般的生活。夏天在萨尔茨堡度过。周末在康涅狄格打猎。
It was a real storybook romance.
这是发生在现实中的童话般的罗曼史。
1. 许多故事书
I read storybooks ., 我读了许多故事书.
- 基于2个网页
2. 些故事书
Are there any storybooks in the library ?, 图书馆里有些故事书吗?
- 基于1个网页
3. 编写故事书
some students wrote poems and storybooks to support the effort .有些学生还创作诗篇和编写故事书来支持这项活动。
- 基于1个网页
4. 换成故事书
For younger students , the same can be storybooks instead of newspapers ., 低年级的学生不一定要读报纸 , 可以换成故事书.
- 基于1个网页
1. 很多故事书
They have got many storybooks ., 他们有很多故事书.
- 基于3个网页
1. 一些故事书
my parents bought some storybooks for me ., 我父母给我买了一些故事书.
- 基于3个网页
1. 读故事书
Tom likes to read storybooks ., 汤姆喜欢读故事书.
- 基于6个网页
2. 看故事书
i usually read storybooks after supper ., 我通常晚饭过后看故事书.
- 基于2个网页
1. 本动物故事书
Ken found an animal storybook ,, 肯找到一本动物故事书,
- 基于2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storybooks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的翻译结果:
查询用时:1.081秒
&在分类学科中查询
3D StoryBook in Chinese Version coming soon this year
立体玩具故事书中文版年内面市
Based on this analysis, the author predicts and examines some of the challenges that may confront the translator, typically the indeterminacy in the picture/text interplay, coherence within the target text world, and rhythm of picture storybook narrative as well as performance.
图画故事书的文字作者与绘图者通过精心安排图画和文字,令读者在阅读过程中领略文本效果,从而达到文本预设功能。 本文应用了诺德基于功能理论的文学翻译模型及翻译建议,结合图画故事书自身特点,重构图画故事书翻译模型,并预测译者面临的翻译困难。
The story picture book conveys the story information through the characters andpictures.
图画故事书是通过一系列配有相应文字或无文的图画为幼儿讲述故事或传递信息的书。
This paper studies mothers' language when reading with the child.
本研究探讨的是母亲在与幼儿共同阅读图画故事书过程中的语言运用状况。
The Pattern and Development Trend of Mother-Child Interaction during Story Picture Book Reading
图画故事书阅读中母子互动的类型及发展趋势的研究
Meanwhile, it is a complicated psychological process to read the story picture book, which needs plenty of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strategies preparation for the preschool children.
同时 ,图画故事书阅读又是一种复杂的心理过程 ,需要学前儿童具备大量的知识、经验和策略。
A Functionalist Approach to the English-Chinese Translation of Picture Storybooks
从功能翻译理论角度看图画故事书汉译
Picture Storybooks and The Growth of Children
图画故事书与幼童成长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the Story Book and the Preschool
Children's Development
图画故事书与学前儿童的发展
查询“故事书”译词为用户自定义的双语例句&&&&我想查看译文中含有:的双语例句
为了更好的帮助您理解掌握查询词或其译词在地道英语中的实际用法,我们为您准备了出自英文原文的大量英语例句,供您参考。&&&&&&&&
The nature of children's talk during storybook partnerships
The Effect of Questioning Style During Storybook Reading on Novel Vocabulary Acquisition of Preschoolers
The effects of adult questioning on children's novel word acquisition during storybook reading were investigated.
General vocabulary comprehension and novel word knowledge were equivalent across the groups before the storybook reading intervention.
&&&&&&&&&&&&&&&&&&&&&&&& As the Starting point of reading for the preschool children, the story picture book is the first book in their lives.
The story picture book conveys the story information through the characters and pictures.
It is different from the other forms, such as language or visual-art.
Its distinctive expression system is suited for the children's psychological characteristics.
Meanwhile, it is a complicated psychological process to read the story picture book, which needs plenty of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st... &&&&&&&&&&&&图画故事书是学前儿童阅读的起点 ,是儿童人生的第一本书。图画故事书通过文字和图画共同传达故事信息 ,有别于其他形式的语言或视觉艺术 ,它独特的表达系统比较契合儿童心理特点。同时 ,图画故事书阅读又是一种复杂的心理过程 ,需要学前儿童具备大量的知识、经验和策略。因此 ,对学前儿童的语言、想象、思维、情感、社会化及审美能力发展都具有重要的价值。&&&&&&&& Children's personalization process is also the process for cultivating in them the aesthetic judgment and the creative and learning abilities.The literature for children can serve to guide children towards personalization through the integration,normalization,and promotion of their personalities.The children of the age group 2-5 are at the psychological developmental stage of mainly thinking in terms of images.While utilizing the literature to exert influences on their personalization,only the appropriate v... &&&&&&&&&&&&幼儿的人化过程就是培养审美能力、创造能力和学习能力的过程。儿童文学能够引领着儿童朝着人化的方向整合、规范、提升。由于 2 - 5岁幼童尚处于形象思维为主导的年龄阶段 ,因此 ,要选择适合年龄阶段特征的儿童文学样式给予影响。图画故事书是文学与艺术的结合 ,是优秀作家和画家共同创作的文本 ,图文并茂。因此 ,图画故事书是引领幼童成长的最贴切的文学样式&&&&&&&& The picture-story books play an important role in the development of children in their life and more and more teachers and parents start pay great attention to this developing field. It will be of great significance for people to go out the mistake thinking position, adopt reasonable education methods and realize the communication between the children and picture books. &&&&&&&&&&&&图画故事书对儿童的终生发展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越来越多的老师和家长开始关注这一神奇的发展领域,而在这其中走出思想认识的误区,采取正确合理的教育引导方法,实现幼儿与图画书的交流与对话,无疑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nbsp&&&&&&&&相关查询:
在Springer中查有关
在知识搜索中查有关的内容
在数字搜索中查有关的内容
在概念知识元中查有关的内容
在学术趋势中查有关的内容
2008 CNKI-中国知网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 备案号:110 1081725
&2008中国知网(cnki)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儿童故事书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