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0809作文检索
0809中译英汇总
When did you buy the car?你什么时候买的车?
When I arrived at the station, the train had already left.我到车站时,火车已经开了。
When I was young, I liked singing and dancing.年轻时,我喜欢唱歌跳舞。
When she got home that evening, she showed her husband the beautiful hat she had bought.那天傍晚她回家后,给丈夫看她买的那顶漂亮的帽子。
When she left school, she went first to Britain.在她离开学校后,她一开始去的是英国。
When she was eighteen, she began to work.当她十八岁时,她就开始工作了。
When we praise the Chinese leadership and the people, we are not merely being polite.我们赞美中国领导人和中国人民不仅仅是出于礼貌。
When will he come to see you?他什么时候会来看你?
When will the work be finished? 工作何时完成?
Where did you go for dinner yesterday?你们昨天去哪儿吃饭了?
Whether this light has any connection with the mysterious disappearances is unknown.没人知道这种光和神秘的消失现象之间是否有什么关系。
Who is the girl in white shirt?穿白衬衣的那位女该是谁?
Who 's going to answer the door/.telephone谁去开门/接电话?
Who would say like this?谁会这样说呢?
Whoever disobeys the law will be punished. 不管谁违反了法律都要受到惩罚
Who's going to answer the door?谁去开门?
Who's going to answer the telephone?谁去接电话?
Why does the parrot cost so much?"the man asked.这个人问道:“这个鹦鹉为什么这么贵?”。
Why not go out for a walk?干吗不出去散步?
Will you go shopping with me?你跟我去买东西吗?
William and Lucy mistook each other's glasses.威廉和潞西互相错拿了彼此的眼镜。
Wisdom is much more important than knowledge.
智慧比知识重要得多。
With all his savings gone, he started to look for a job. 积蓄花完以后,他开始去找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汤姆是我们班的学生之一。求翻译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汤姆是我们班的学生之一。求翻译
汤姆是我们班的学生之一。求翻译
亲,对我的回答满意的话,就给个好评吧。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跟我继续交流哦。
Tom is one of
our classmates
Tom is the one of our calssmates
亲,对我的回答满意的话,就给个好评吧。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跟我继续交流哦。
Tom is one of students in our class.8年级上英译汉(仁爱英语)8年级上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8年级上英译汉(仁爱英语)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老师告诉我说汤姆是我唯一的可以依靠的人。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汤姆是我们班班长”——翻译成英文怎么说?“我们班班长是谁”——翻译成英文怎么说?“他住武汉”——翻译成英文怎么说?“他住哪儿”——翻译成英文怎么说?“她的职业是教师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汤姆是我们班班长”——翻译成英文怎么说?“我们班班长是谁”——翻译成英文怎么说?“他住武汉”——翻译成英文怎么说?“他住哪儿”——翻译成英文怎么说?“她的职业是教师
“汤姆是我们班班长”——翻译成英文怎么说?“我们班班长是谁”——翻译成英文怎么说?“他住武汉”——翻译成英文怎么说?“他住哪儿”——翻译成英文怎么说?“她的职业是教师”——翻译成英文怎么说?“她的职业是什么”——翻译成英文怎么说?“去年我去过北京”——翻译成英文怎么说?“什么时候我去过北京”——翻译成英文怎么说?“我最喜欢英语”——翻译成英文怎么说?“我最喜欢什么课程”——翻译成英文怎么说?“那是我的书”——翻译成英文怎么说?“那是谁的书”——翻译成英文怎么说?“我在这已经住三年了”——翻译成英文怎么说?“我在这已经住几年了”——翻译成英文怎么说?“他明天要去北京游览参观”——翻译成英文怎么说?“你明天要去哪儿游览参观”——翻译成英文怎么说?“他在操场上打篮球”——翻译成英文怎么说?“他在哪儿打篮球”——翻译成英文怎么说?“三小时后我会回来”——翻译成英文怎么说?“75元”——翻译成英文怎么说?“3英里”——翻译成英文怎么说?“5块美元”——翻译成英文怎么说?“他在度假”——翻译成英文怎么说?“它的尾巴”——翻译成英文怎么说?“书的封面”——翻译成英文怎么说?“他害怕坐飞机”——翻译成英文怎么说?“老师对孩子们很有耐心”——翻译成英文怎么说?“我读六年级”——翻译成英文怎么说?“你读几年级”——翻译成英文怎么说?“他不喜欢狗”——翻译成英文怎么说?“他喜欢狗吗”——翻译成英文怎么说?
“汤姆是我们班班长”——tom is the monitor of our class “我们班班长是谁”——who is our monitor“他住武汉”——he lives in Wuhan “他住哪儿”——where is he live “她的职业是教师”——she is a teacher “去年我去过北京”——i ...
暑假英语作业要自己做。。。
上几年级呀?
“汤姆是我们班班长”——tom is the monitor of our class “我们班班长是谁”——who is our monitor“他住武汉”——he lives in Wuhan “他住哪儿”——where is he live “她的职业是教师”——she is a teacher “去年我去过北京”——i ...
1.Tom is monitor of our class2.Who's monitor of our class3.He lives in Wuhan4.Where does he live5.She's a teacher6.What does she do?7.I went to Beijing last year8.Wh...
你比较懒喔!
上面翻译的很好~偶就不用再翻了吧~
"We classes squad leader who is""He lived in Wuhan" "Where he lived" "She is a professional teacher" "What is her job""Last year I went to Beijing""When I went to Beijing...
“汤姆是我们班班长”——Tom is my monitor. “我们班班长是谁”——who is the monitor? “他住武汉”——He lives in Wuhan. “他住哪儿”——Where does he live? “她的职业是教师”——She is a teacher. “她的职业是什么”——What does she do? ...
暑假作业啊?不要偷懒哦~~
回答者:火箭军团 - 经理 四级 7-9 23:43用翻译器的吧?第一个翻的很好了, 不用其他人翻了
Tom is monitor in our class
“我们班班长是谁”——Who is our class monitor? “他住武汉”——He stay at wuhan “他住哪儿”——Where is he stay? “她的职业是教师”——She is a teacher “她的职业是什么”——What is her occupation?? “去年我去过北京”——I have ...
“汤姆是我们班班长”——Tom is my monitor. “我们班班长是谁”——who is the monitor? “他住武汉”——He lives in Wuhan. “他住哪儿”——Where does he live? “她的职业是教师”——She is a teacher. “她的职业是什么”——What does she do? ...
这样是不行的~暑期作业喊别人来干~
SB啊。这么多条看看完都要半天还要给你写下来
你是一个傻蛋
1.Tom is monitor of our class 2.Who's monitor of our class 3.He lives in Wuhan 4.Where does he live 5.She's a teacher 6.What does she do? 7.I went to Beijing last year <b...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对老师讲课的评价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