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以我的街区写一篇英语四级作文带翻译作文要翻译

写一篇以【我的暑假】的英语作文!80~100字左右!有中文翻译最好!_百度知道
写一篇以【我的暑假】的英语作文!80~100字左右!有中文翻译最好!
中午翻译最好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 I helped them read English and improve their spoken English,My summer vacation of this year was very enjoyable, I helped the children in the neighbourhood with their lessons,那儿非常漂亮, I wrote down what happened in my diary every day,清澈的河, lovely animals and kind people,,多么开心的暑假啊, 谢谢采纳,我到乡村度过了我的暑假,打得也蛮累的, I spent two weeks helping my grandfather do some farm work there,
It is very beautiful there,我每天把那儿发生的写进了日记。除了那些,哪儿有绿色的植物, Their parents thanked me for this,可爱的动物和善良的人们。在那儿我花了两个礼拜帮助我的爷爷做一些农活, I went to the countryside to spend my summer holidays,,
what a happ summer
vacation 。
我今年的暑假生活非常有趣, clear rivers,
Besides that, There are green plants,我还帮助邻居家的小孩功课。我告诉他们读英语,这帮助他们提高了英语的口语。他么的家长为此非常感谢我,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豆丁精品文档: 全新版大学英语答案 大学英语作文 大学英语四级作文 大学英语作文..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大学英语全新版汉英翻译及作文答案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初一英语作文:我最好的朋友My Best Friend
Blair is my classmate as well as my best friend. We have already known each other for ten years. We live in the same block so that we always go to school together. She has long hair, big eyes and sweet smile, which makes her popular in my class. Blair works hard and she is a good student in the eyes of teachers. Besides, she is clever and kindhearted. When others turn to her for help, she always tries her best to help. I feel proud to have such a good friend.标签:
《》中文翻译
布莱尔是我的同学以及我最好的朋友。我们已经认识十年了。我们住在同一个街区,我们总是一起去上学。她有长头发,大眼睛,嘴角挂着甜美的微笑,使她在我们班很受欢迎。布莱尔努力工作,她是一个好学生的老师。除此之外,她很聪明和善良。当别人向她求助时,她总是试着最好的帮助。我感到自豪有这样一位好朋友。
初一英语作文:我最好的朋友My Best Friend相关的作文
《》网友点评
最新英语作文
[] [] [] [] [] [] [] [] [] []
初中英语作文推荐
[] [] [] [] [] [] [] [] [] []
热门作文排行
[] [] [] [] [] [] [] [] [] [] [] [] [] [] [] [] [] [] [] []
Copyright &
Inc.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号-1
免责声明:263作文网为公益性学习网站,内容来自于网友自由投稿或互联网搜集,263作文网所有作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商业用途或转载请与原作者联系。本站要求作文投稿系本人原创。抄录自其他媒体的,要求注明出处。如发现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本站联系,对非授权来稿,本站将立即删除。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作文翻译器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