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house belong to mr. denis 改为一般反义疑问句句

this house belong to mr. denis 改为一般疑问句_百度知道
this house belong to mr. denis 改为一般疑问句
Does this house belong to Mr Denis?希望对你有帮助,满意请及时采纳,你的采纳是我回答的动力!
其他类似问题
一般疑问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t must belong to Zhang Hua. 反意疑问句详细解释一下_百度知道
It must belong to Zhang Hua. 反意疑问句详细解释一下
这道题目填doesn't it。陈述部分的谓语动词是情态动词must时,反意疑问部分的助动词和情态动词要根据情况做出选择。must表示必要性,反意疑问部分用needn't。You must study hard, needn't you?You must go home, needn't you?mustn't表示不许,反意疑问部分用must。You mustn't smoke here弗紶缔咳郫纠惦穴定膜, must you?must如果表示推测,即表示最大程度的肯定,不到百分之百时,情态动词和助动词的选择,要把情态动词must去掉后再来选,如:They must have told him that, haven't they?You must have seen the movie, didn't you?这里的情态动词must表示的是推测,是最大程度的肯定,但不到百分之百,意思是“一定是……如何”,情态动词和助动词的选择,是把情态动词must去掉,句子变成It belongs to Zhang Hua,所以反意疑问句为doesn't it。希望我能帮助你解疑释惑。
其他类似问题
反意疑问句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It must belong to Zhang Hua , doesn't it ?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2014新人教版Unit8_It_must_belong_to_Carla.课文知识点最新详解-五星文库
免费文档下载
2014新人教版Unit8_It_must_belong_to_Carla.课文知识点最新详解
导读:Unit8ItmustbelongtoCarla.知识点,Unit8ItmustbelongtoCarla.知识点1.belongv属于=beownedbybelongto+人名(不能用所有格)/+代词宾格(不能用物主代词)属于【注】:belongto不能用于进行时态或被动形式,其主语常常是物。(1)belongto+名词或宾格代词。(2)besomeone’s意思是be+名词所有格或名词性物Unit8 It must belong to Carla.知识点1.belong
v 属于 = be owned bybelong to +人名(不能用所有格)/
+代词宾格(不能用物主代词)
属于【注】:belong to不能用于进行时态或被动形式,其主语常常是物。(1)belong to + 名词或宾格代词。(2)be someone’s意思是be + 名词所有格或名词性物主代词2.go on a picnic = go for a picnic 去野餐
have a picnic 野餐3. who → whose → whom(1)who pron. 谁
是主格,做主语时,谓语动词用单数
― Who is on duty?
― I am.(2)whose
adj. &pron.“谁的”,可以作定语后(跟名词)或主语,whose+一般疑问句/whose +名词+一般疑问句, 用于询问东西的主人,回答是用名词所有格或名词性物主代词
―Whose book is this? =Whose is the book?
― It’s Tom’s/It’s mine.(3)whom
pron. 谁的 ,是宾格,在句中做介词、动词的宾语 attend a meeting 出席会议(1)join指加入某个党派, 团体组织等, 成为其中一员, 意为“ 参军, 入党, 入团 ”。join the Army/the Party/the Leaguejoin in多指参加小规模的活动如“游戏, 比赛”, 口语中常用。
Join in the basketball game.
参加篮球赛。(2)take part in 指参加群众性活动, 着重说明主语参加该项活动并在活动中发挥作用。We’ll take part in the sports meeting/club.(3)attend 正式用语,vt. 指参加会议, 婚礼, 葬礼, 典礼; 去上课, 上学, 听报告等。句子主语只是去听, 去看, 自己不一定起积极作用。attended a concert
Did you attend the meeting last Sunday?5.value n 价值
adj. 贵重的;很有用的;宝贵的6.remember
v 记住(反) forget(1)remember doing sth 记得做过某事(已做了)(2) remember to do sth 记住要做某事(还没做)7.rest v休息
n 剩余部分“the rest of +名词 ”时,谓语动词的数要与the rest of所表示的名词的数保持一致(
) The rest of the students
____ in the classroom
A. is studying B. are studying C. be studying D. is studied8.pick up
①接电话 Tom, I called you, but you didn’t pick up② 捡起;拾起 I pick up a wallet on my way home③(开车)接某人 I will pick you up at the station④学到;获得 He was picking up the skills quickly.noisily adv 吵闹地
make a noise 制造噪音(1) noise意为“噪声”(2) voice意为“声音”,多指人的说话声、歌声和笑声等。(3) sound可以指听到的自然界的一切声音。10. policemen n 男警察
(pl) policemen
policewoman 女警察 (pl) policewomen【短语】police station警察局
police car 警车
call the police 报警【注】police n 警察
(集体名词,做主语时,谓语动词用复数形式)11.else
or else 否则,要不然else 与other的区别: 二者均有“别的;其他的”意思,⑴else修饰疑问词或不定代词,放所修饰词之后;【注】当else 修饰不定代词时, 所有格应该放在else 上,而不应该放在不定代词上, somebody else. Anybody else 等的所有格形式是somebody else’ anybody else’s 等⑵ other修饰名词,且放名词前。【记】 ― Is he taller than any __________ student in his class?― So he is . He is taller than anybody ________ in his class.12.see sb. doing sth.
看见某人正在做某事(
强调动作正在发生)see sb. do sth.
看见某人做某事
(强调发生的整个过程)13.run away =escape v 逃跑,逃脱run off (从容器中溢出;流出)
run out (of) ____________
run after __________14. sure
adj. 一定的,可靠的(1)be sure to do sth 一定要,务必,一定会(表推测判断)Be sure ________(write) to me as soon as you arrive there.(2) be sure of/about doing sth 确信,对??有把握
I’m sure of success.(3) be sure + that 从句 确信,认为??一定会
I’m sure that he’ll pass the exam.(4) make sure 弄清,查明★15.wolf
wolves (复数) →
以f (e) 结尾的名词,其复数形式改f (e) 为______再加______。
妻子骑牛拿起刀,追得贼狼满街跑;碰到架子丧己命,手帕树叶半空飞。顺口溜中的名词:wife(妻子),knife(小刀),wolf(狼),
thief(小偷),shelf(架子),self(自己), life(生命),
half(一半),leaf(树叶)。16.There be sb./sth. doing sth. 有某人某物正在做某事there ____________意为“一定有”;there be句型和情态动词连用时,表示对现有情况的猜测,其结构形式:there+情态动词+be+名词。17.have fun ________ sth.表示“做某事有乐趣”。 =have a good time doing sth.
=enjoy doing sth.I have fun flying kites.
我享受放风筝的乐趣。18.wonder v /n 希望知道;惊奇;奇迹(=want to know)→ wonderful adj. 奇妙的
Wonderfully adv. 非常好地No wonder + 句子
“难怪.....”
No wonder you are angry. 难怪你觉得生气。听见某人/某物正在做某事(1)listen/listen to 听,侧重听的“过程“(2)hear 听,侧重听的“结果”hear sb. do sth 听见某人做某事
I often hear him sing in the room.hear sb. doing sth 听见某人正在做某事
I hear him singing in the room 20. I’m sorry to hear that.= Sorry to hear that. 听到这件事我很难过(指听到别人不幸的消息时的用语)21.crowded adj. 拥挤的;挤满的be crowded with 一般指人多 用于人的挤满, 重在表现一种拥挤的状态22. sleepy adj. 困倦的;瞌睡的sleep ( slept) v“睡觉” →
adj. “困倦的;疲惫的”sleepy “困倦的”可做表语和定语 feel sleepy 感到疲倦sleeping “正在睡觉的“可做定语和表语 the sleeping baby 熟睡的婴儿asleep
“睡着的”, 只做表语 fall asleep 入睡23.suit v 适合,符合 → suitable
adj. 适合的n. “一套衣服。一套西装”(1) be suitable for 适合于(2) suit sb. 适合某人,指衣服、鞋等颜色、款式上适合suit
合适 侧重指颜色、款式或时间,食物、状况等适合fit 适合 侧重指大小、尺寸合体。The shoes suit you well.这双鞋子适合你(侧重颜色、款式适合)
The shoes fit you well. (侧重大小合脚)2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但? 而且? 用来连接两个并列的成分【注】:(1)连接两个主语时,谓语动词遵循 就近 原则谓语应于but also后的主语的人称和数保持一致。 ①Not only Lily but (also) ____________ cat. 不仅莉莉而且你也喜欢猫。②Not only you but (also) ____________cat. 不仅你而且莉莉喜欢猫。常见的就近原则的结构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receive(客观收到) &收到&,强调客观上收到这一事实,不表明是否愿意接受He received a present yesterday, but he didn't accept it.accept(主观上接受) “接受”, 主动地或自愿地接受,带有“满意;同意;认可”等意味,其反义词为refuse He accepted a present from his mother.【记】I _______ his invitation but I didn’t _______ it.26.medicine
adj. 医疗的;医学的take medicine 吃药
medical research 医疗研究
Chinese medicine 中药27.“one of the+形容词的最高级+名词复数”表示“最??之一”,其作主语时,28.arrive in +大地点= arrive at +小地点 = get to +地点=reach +地点29.prevent v. 阻止;阻挠prevent sb from doing sth =stop sb. from doing sth =keep sb from doing sth=阻止某人做某事Nothing can prevent us from carrying out the plan. 什么也无法阻挡我们去实施这个计划。n.“病;疾病”(1) sick
adj.“生病的” be sick of ?“讨厌;厌恶??”
sick person = patient“病人”(2) ill
adj.“生病的”生病住院当放n.前作定语时译为“坏的;恶劣的”(= bad)。31.keep → kept →kept v 留住;保持(1)keep +adj. 使保持??
keep healthy=stay healthy
保持健康 keep quiet =be quiet 保持安静(2)keep sb. doing sth 使某人一直做某事
(3)keep sb. from doing sth 阻止某人做某事(4)keep away from 远离??11.“As you walk there, you can feel the energy from your feet climb up your body,” said one visitor. “当你走到那儿的时候,你能感觉到从你的脚底散发出的能量上升到你的身体里” ,一名游客说。【解析】energy n 能量,活力 → energetic adj. 精力充沛的,有活力的Young people usually have more energy than the old.年轻人通常比老年人更有活力。 He is an energetic boy.他是个精力充沛的男孩。重点语法must 一定,肯定(100%的可能性)may, might, could有可能, 也许(20%-80%的可能性)can’t 不可能, 不会(可能性几乎为零)The dictionary must be mine. It has my name on it.The CD might/could/may belong to Tony, because he likes listening to pop music.The hair band can’t be Bob’s. After all, he is boy!情态动词表推测,可能性:must& can/could& may/might1.must表示对现在的状态或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的推测,后面通常接系动词be 的原形。You have studied for five hours. You must be tired. 你已经学习五个小时了,一定累了。2.“may/might/could+动词原形”多用于肯定句,其“推测,判断”的语气不确定。may“也许,可能”;might不表示过去时态,只表示语气较may更弱,意为“或许,大概”。I don't know where she is. She may be in New York. 我不知道她在哪儿,她可能在纽约。The guitar might be Jane's. She plays the guitar.这把吉他可能是简的。她弹吉他。3.“can/could not+动词原形”用于否定句或疑问句中,表示否定推测或判断,有“不可能”之意。用can't还是用couldn't,不存在时态差异,只是can't的语气较couldn't强。There is no light in the room. She can't be at home now.房间里没有灯光。她现在不可能在家里。That man can't be Mr. Black. He is much taller. 那个人不可能是布莱克先生。他高得多。 【语法强化训练】(
)1.―Listen! Is that Kate playing the piano in the room?―No, it ________ be her. She has gone to London with her parents.A.may not
B.needn't
C.mustn't
)2.―Susan has bought a large house with a swimming pool.―It ________ be very expensive. I never even dream about it.A.must
D.shouldn't(
)3.He ________ in his office. I phoned to his office just now, but no one answered.A.may be
B.can't be
C.mustn't be
D.needn't be(
)4.John ________ be at home because he has just phoned me from a nearby town.A.mustn't
B.is not able to
D.may not(
)5.―Where is Jim, please?―He ________ be in the reading room. I saw him reading there a moment ago.A.will
)6. ― Excuse me. Is this the right way to the Summer Palace?― Sorry, I am not sure. It ________ be.A. might
― Isn’t that Ann’s husband over there?― No, it ____ be him―I’m sure he doesn’t wear glasses.A.can’t
B. must not
D. may not(
)8.You ______ be tired―you’ve only been working for an hour.A. must not
D. may not(
)9. ― Is John coming by train?―He should, but he ________ not. He likes driving his car.A. must
D. may【2013?莱芜】 Students in our school________ know shouting is not allowed in the library.A.can
D.need【2013?贺州】The woman who is talking with Mr. Brown______ be Miss Li. She has gone to England.A.can't
D.mustn't 包含总结汇报、考试资料、办公文档、教学教材、资格考试、专业文献、教程攻略、党团工作、旅游景点、文档下载、word文档以及2014新人教版Unit8_It_must_belong_to_Carla.课文知识点最新详解等内容。
相关内容搜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疑问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