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男生英文歌,鼓点很重,几乎是每个鼓点一个词,接近于慢摇舞曲,歌词就听见了一个FACK

求一首英文歌,开头有鼓点,一个女声啊啊啊 鼓点咚哒哒哒咚哒哒哒,别人手机上写着的是me and you可是找不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开头有鼓点,一个女声啊啊啊 鼓点咚哒哒哒咚哒哒哒,别人手机上写着的是me and you可是找不
一个女声啊啊啊咚哒哒哒咚哒哒哒,开头有鼓点求一首英文歌
提问者采纳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这是以前我的手机铃声,忘记什么名字了 always getting over you-angela莆醒高狙薨缴鉴售 ammons 甩葱歌,内存卡格式化了告诉我这是什么歌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开头鼓点很强的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开头鼓点很强的
个女人唱的 没太听清楚 有很多句 “i wonder'uhu& 和&quot
提问者采纳
The Pussycat Dolls的Hush Hush(With Mash-Up)吗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听一次就爱上的歌20)mine 泰勒的新歌好好听21)remedy
好好听,好听16)better city better life 世博主题曲,挺好听7)i love you forever 好听 8)way back into love 经典9)bad romance lady gaga的呵呵,全是原创没有复制哦1)love story -泰勒斯威福特,有点哥特风格22)earthquake23)baby 贾斯汀比雀掇拜甘之仿傣脑伯24)Friday night
lili allen唱的同学给我介绍的 ,她的歌曲都挺好听,才女,呵呵,有感觉27)sunshine in the rain
英文版的日不落,萧亚轩和黄晓明版的不好,相当经典,还是美女;t It Be Nice 初恋五十次的插曲,外国人唱的好听,而且主唱马丁好帅28)love the way you lie 29)the magic key 节奏感挺强30)fire fly31)Wouldn&#39,她的歌都给你温馨的感觉19)情歌-梁静茹的,名字32)someone watching over me 希拉里达芙主演的电影里插曲33)17)梦醒时分18)我们没有在一起 刘若英的,大个呵呵2)sitting down here 喜欢了好久了3)because of you 4)the show 嗷嗷好听5)trouble is friend经典6)waka waka 世界杯上夏奇拉唱的,不用我说了10)last christmas 不听后悔一辈子,不过的确挺好听25)fallin for you 听一次就爱上的歌26)you love is my drug
ke&sha唱的,第一次听想知道叫什么,TY曾经翻唱过11)nothing on you 好听12)once13)fidati di me 好听14)wake up 希拉里达芙的,(蔡依林翻唱的)还是英文版的好听,哈哈,好听15)jericho 希拉里达芙的呵呵,好听的受不了。17)apologize18)valder fields19)saty here forever如果没听过一定要听听,给你介绍几个我自己最喜欢的歌曲,我的最爱20)幸福洋果子店21)听不到22)恋着多喜欢23)小手拉大手24)洛丽塔25)卑恋26)我不想念27)天真28)知足29)明天过后30)如果爱31)错错错32)斯琴高丽的伤心33)犯错34)火苗35)确定一定以及肯定38)危险的演出40)明明说好不哭41)玩爱之徒 小天后蔡依林的42)夜夜夜夜 好多人翻唱过,挺好听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歌词是 原谅我 原谅我 什么什么,摇滚风格的一首歌,鼓点很重,不是萧敬腾的_百度知道
歌词是 原谅我 原谅我 什么什么,摇滚风格的一首歌,鼓点很重,不是萧敬腾的
节奏挺快的,有高音,不是那种慢悠悠病怏怏的伤感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张玉华 《原谅》
谢谢……但不是这首,歌词 是 原谅我,原谅我……
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首英文歌曲,前面是很有节凑的鼓点 能听见简单的 you you you 的鼓点_百度知道
一首英文歌曲,前面是很有节凑的鼓点 能听见简单的 you you you 的鼓点
歌词 有一句 you ti fou girl
还有来服ruai wo 我英文不好 是一个男人唱的
提问者采纳
应该是Nothing on you吧。楼主想说的歌词应该是beautiful girls,all around the world…
提问者评价
虽然不是,但这首歌也很好听,谢谢你啦。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有点不明白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
最后一句是 now i know that you belong to somebody else男生唱的
鼓点很重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
最后一句是 now i know that you belong to somebody else男生唱的
能听出的歌词貌似还有
just tell me everything
提问者采纳
Girl, I brought you a little present to celebrate tonight And let you know ev'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In spite of all the love I'm feeling I know there's something you're concealing I was hoping you would ease my worried mind If there's somebody else better let me know If there's somebody else, better let him go If there's somebody else, you can set him free Tell that somebody else, you belong to me You belong to meI know ev'ry secret you've been keeping Who you're going with and where you're sleeping And I'm telling you, you got to stop it now Hope you're listening to what I'm saying This is not a silly game we' It's the one and only thing I can't allow If there's somebody else, you should set him free If there's somebody else, then it's history If he knew how it was, then he'd let you go If there's somebody else, you should let him knowHow could you think that I would not see? It shows that you got no respect for me If there's somebody else, you got one more chance If there's somebody else, it's a dead romance I don't really wanna say goodbye Oh, it would break my heart, if I should see you cry You know you can't go on denying who I am And darlin' that is why there can be no other manIf there's somebody else, then let me know If there's somebody else, you better let him go If there's somebody else, you can set him free Tell that somebody else, you belong to me If there's somebody else Somebody else If there's sombody else Somebody, somebody I know there's somebody.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貌似是 后街男孩的一首歌。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好听的慢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