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wnat l want 翻译成中文ata hddo是什么意思思??

While_i_accept_that_is_no_perfect,l_do_actually_like_the_person上面的一句话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While_i_accept_that_is_no_perfect,l_do_actually_like_the_person上面的一句话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虽然她不是很完美,但他是我喜欢的人”
谢谢采纳!
我接受那不是完美的,我的确喜欢的人。
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Do you want to send your files with ease and speed?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啊_百度知道
Do you want to send your files with ease and speed?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啊
大家谁知到这个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啊?
你想不费力和快速地发送你的文件吗?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5条回答
你希望能够快速熟练的发送你的文件么?
你想快速便捷地发送文件吗?
你想轻松快捷/及时地发送信件吗?
你希望通过一种轻松又快捷的方式传送你的文件吗?
你是想要把你的文件(或数据)简单快速地发出去吧?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do you really want to know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你真的想知道:&&&&n. 【音乐】(全音阶的)第一音, do 音。 :&&&&pron. 〔sing., pl.〕 1.〔人称代词第二 ...:&&&&adv. 真,真正,实在,果真。 R- 真的吗? 哦? ...:&&&&vt. 1.(想)要,想望;想得到。 2.需要,必要;必 ...:&&&&adv. 到某种状态;〔特指〕到停止状态;关闭。 ★也常 ...:&&&&vt. 1.知道;了解,懂得。 2.相识,认识;结识。 ...
例句与用法1.Do you really want to know what ' s on my mind ? - yes你真的想知道我的想法? -是的2.- do you really want to know what ' s on my mind ? - yes-你真的想知道我的想法? -是的3.Do you really want to know ? even if it ' s bad news你真想知道吗?连坏消息也想知道? 4.Roger : the meeting ? hmm … do you really want to know罗杰:会啊?嗯… …你真的想知道吗? 5.Do you really want to know what i think25你真的要知道我的想法吗? 6.Do you really want to know what i think你真想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7.Do you really want to know my opinion你真想知道我的意见吗? 8.Do you really want to know what i think你真想知道我怎么想吗9.Do you really want to know my opinion你真想知道我的意见吗10.What do you really want to know你到底想知道些什么?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求翻译: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情,整个世界都会为你让路是什么意思?
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情,整个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问题补充:
If you really want to do one thing, the whole world will make way for you
If you really want to do one thing, the whole world will give way to you
If you really want to handle a matter, the entire world can allow to pass through for you
If you really want to do one thing, the whole world will give way to you
If you really want to do a thing, whole world will give way for you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l can do anything for including life 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谢谢_百度知道
l can do anything for including life 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谢谢
这句话的确有问题。我向 原文可能是像说 I can do anything for (you) including my life。但是这里do anything 引导的和(my)life 不准确。要么在including 前面加一个sacrifice(牺牲),这样意思连贯一点: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甚至是牺牲(/贡献出)我的生命。当然,即使这样,也觉得很不地道,很没EN的感觉。不如把后面的去掉,直接用I can do anything for you便好了。有时候翻译这种非外国人写的英语,的确需要一点考古工作者的探索精神和YY能力。哈哈哈哈哈by Sheppard Tian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6条回答
我可以做任何事情,包括生命意思就是他可以做任何事情,包括牺牲自己的生命
我可以做任何事情包括牺牲生命
我可以做任何事情,包括生命在内。
这根本就是一病句。
的确是一病句
我能舍命相助!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