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加载中...广告还剩秒
需要金币:30 &&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2014年全国名校高考作文模拟题大汇总(180题)
1、广东省惠州市高三
阅读下面的文字,根据要求作文。60分
星期六放假,高二学生小明准备和父母去郊游。出门前,小明看到阳光金灿灿的,望望天色,不像有雨的样子,就想把久未见阳光的衣物拿到露天阳台去曝晒。妈妈说,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阵雨。
阳光真好,阵雨又似乎悬在头顶。小明犹豫了。
每个人面对机会、选择,需要作出决定时,恐怕都难免犹豫。请结合自己的体验与感悟,写一篇文章。
要求:①自选角度,自拟标题,自定文体;②不少于800字;③不得套作,不得抄袭。
2、四川省成都市高三
阅读下面的材料,根据要求完成作文。60分
一日,我和朋友在洛杉矶威尼斯海滩一家有名的咖啡馆闲坐。一位先生走进咖啡店,点了两咖啡,然后指一指店内的一面墙,对侍者说:“一杯贴墙上。”侍者恭敬地为他上一杯咖啡。客人结了两杯咖啡的账走后,侍者在墙上贴了一张写着“一杯咖啡”的纸条。墙上有很多这样的纸条,似乎这种方式是这里的常规。这让我们感到惊奇和不解。
后来有天我们又在这个咖啡店里享受咖啡时,一位拾荒者从容地走进来,看看墙上,然后说:“墙上的一杯咖啡”。侍者以惯有的姿态恭敬地为他上了一杯咖啡,拾荒者用完后没结账就走了。我们惊奇地看着这一切。这时只见侍者从墙上揭下一张纸条,扔进了纸篓。至此,我们才明白了墙上“一杯咖啡”的用意。
这则材料引发了你怎样的感悟和思考。请选择一个角度,自定立意,自拟题目,自选文体,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
3、吉林省五校
阅读下面的材料,根据要求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60分
一只鹦鹉飞到一座山上,和山中的飞禽走兽都相处很好。过了几个月,山中燃起了大火,鹦鹉远远看见了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人人网-抱歉,没有找到该网页
你输入的网址可能不正确,或者该网页不存在。&或者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您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您当前的位置: &
& 文章正文
备战09年高考英语作文
14:42&&作者:广州新东方&&来源:&&字号:|
备战07英语高考作文07年高考英语书面表达技巧指南(一)㈠对高考英语书面表达题的基本认识   书面表达题旨在测试考生的英语表达能力,看其是否能够运用学过的英语知识和掌握的技能进行思想交流。从历年高考试卷来看,书面表达是指导性写作,即按照题目所给的目的、时间、对象、地点、内容、长度等条件去完成写作。它不同于命题作文,可以随意发挥;也不是简单的句子翻译。必须做到行文切题,紧扣中心思想,不漏要点,并且意思连贯,文理通顺,语言准确、得当。   ㈡书面表达题的题型特征   从近些年的高考英语书面表达题来看,我们基本上可以将书面表达题大致归纳为两种写作类型:一类是文字性提示/表格提示写作;另一类是看图作文。   ⑴文字提示/表格提示写作   对于文字提示的写作,要注意根据表达的需要选择恰当的时态。如:1996年的书面表达题目要求根据表中的文字性提示写一篇自我介绍,叙述求学过程的句子要用一般过去时,介绍个人爱好的句子应用一般现在时;2001年写信介绍学生减轻学业负担后的课外活动情况,写作时也要将一般现在时和一般过去时相结合;2005年山东高考假设你是新华中学的学生李华,得知某英文报招聘兼职记者,你有意应聘,请按所给要点给报社写一封自荐信,这种作文除介绍工作经历的句子用一般过去时态外,其他均应使用现在时态。   对于表格提示的写作,特别要注意重新组织所给的材料,不能依据表格逐条地翻译。   ⑵看图写作   看图写作比文字提示写作更能考察学生的思维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大致可分为三种类型:①写信。如,2005年全国高考大部分省的英语书面表达几乎都是要求写书信,运用的时态多是一般现在时态,间或使用一般过去时。2003年为朋友介绍所租房屋的位置和大体结构,文中的时态也以一般现在时为主。②写日记。写日记一般是叙述过去的事件,所以句子的时态多是一般过去时,如1998年的记叙到农场的参观活动的书面表达。③写一篇短文,记叙一件事的发生过程。如2000年的描绘一起交通事故的过程, 写作时多运用一般过去时。   看图作文须注意的问题:①仔细观察几幅图画,弄清故事的开头和结尾,理清事件的发展过程; ②确定好表达要点, 要点不仅仅体现在图画中,还体现在所给题目要求的文字中。   ㈢解书面表达题的基本技巧及范例   ⒈基本技巧:   ⑴首先要认真审题。读懂题目所给信息,初步确定要点内容,并可用序号标出以免遗忘。   ⑵列题纲使用要点条理化,序化,统筹安排布局。   ⑶勿要直译,需意译。尤其对看图情景作文要构建完整故事结构,不可逐句罗列了事。   ⑷要刻意把好语言关。要用自己最熟悉的句型结构和词语,力求文理通顺,语言准确。没有把握的词句不要写,确有把握的的可以锦上添花。   ⑸遇到一时想不起的词语,需变通。可以用同义近义词代替,也可以用否定词加反义词来表达,亦可变换句式。不可钻牛角尖,更不能生造词语,汉化表达。   ⑹注意文章的长度。看具体内容而定,如果内容多,应多用复杂句式,如果内容不多,为了达到词的限数应多用简单句式,并适当增补合理内容。   ⑺注意保持卷面整洁,书写工整清楚,书写的好坏会直接影响阅卷老师的情绪。  ⑻最后应注意复查全文。看内容要点有无遗漏,标点、格式、大小写是否规范,是否有语病等。   ⒉经典范例:   (NMET2001)假设你是李华,你的澳大利亚朋友Dick听说中国的中小学正在减轻学生的学习负担,来信询问有关情况。请你根据下表提供的信息,写一封回信,谈一谈减负给你的学习和生活带来的变化。 周末活动(减负前) 周末活动(减负后) 白天:上课、做作业 白天:参观博物馆,学习电脑、绘画等 晚上:做作业 晚上:看新闻、读书、看报 就寝时间:11:30&&就寝时间:10:30&&注意:1.词数100左右。2.开头已为你写好。 生词:reduce learning load减轻学习负担 Dear Dick,   How nice to hear from you aga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st wishe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i Hua   解析:NMET2001年高考书面表达试题要求考生根据以表格的形式提供的情景用英语写一篇100个单词左右的书信,给澳大利亚朋友Dick介绍减负给自己学习和生活带来的变化。写作过程中所需要的生词已给出,短文的开头也已经为考生写好。   写作过程:   ⑴认真审题,明确要求。   ①由汉语提示可知,应用第一人称完成短文;   ②在写作过程中,要突出减负给学习生活带来的便利;   ③在写作过程中,要根据表格中的中文提示,写成一篇行文连贯、条理清楚的文章而不宜将表格中的中文直译成英语。   ⑵审视表格,列出要点。   ①过去忙于上课、做作业;   ②现在有时间看新闻、参观博物馆等;   ③现在有时间看新闻、读报纸;   ④不必再熬夜。   ⑶依据要点,编拟提纲。   ① I used to have to do endless homework and attend classes even at weekends.   ②Now I have more free time to read books, visit museums even and so on.   ③In the evenings I can watch news on TV or read newspapers.  ④I can go to bed earlier.   ⑷按照文体,组织语篇。   One possible version: Dear Dick,   How nice to hear from you again. You want to known what is going on in schools in China? In short, things have begun to improve since schools were called on to reduce learning load. I don’t know about others, but I used to have to work even at weekends doing endless homework and attending classes as well. Now I have more free time, I can follow my own interests such as reading books, visiting museums, and taking computer lessons. In the evenings I can watch news on TV or read newspapers. What’s more, I can go to bed earlier.   As far as I know, everyone is happy about this new arrangement of things.   Best wishes, 07年高考英语书面表达技巧指南(二)㈣解书面表达题必要的知识储备   从知识储备的角度来说,我认为解书面表达题除了具备必要的词汇量、一定的语法知识和语言组织能力外,还要着重注意以下两点:   ⒈掌握下面几种常用的英文文体的格式   ⑴书信格式示例 :                            25 Tianshui Road                            Lanzhou, China                            January 3rd, 2003 208 Hope Road Sydney, Australia Dear Laura,   How are you getting on now?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rs,                               Zhou Lan   ⑵通知格式示例:   ①书面通知格式示例                    NOTICE   In order to arouse the students’ interest in learning English, the Student Union has decided to set up an English Club with the help of the teachers of Englis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tudent Union                            November 9, 2004   ②口头通知格式示例 Boys and girls,   May I have your attention, please? I have an announcement to make.   The Students’ Union is going to hold a party on Sunday evening, November 12th, to welcome our friends from the United State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at’s all . Thank you!   ⑶致词(speech)格式示例:   ①欢迎词格式示例 Ladies and gentlemen/ Mr President/etc,   Welcome t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at’s all. Thank you.   ②欢送词格式示例 Dear friend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ood luck to -----/ Goodbye, dear friends.   ⒉了解下面一些可能在英语书面表达中使用到的重要句型   1)以形式主语it引导的有关句型。   (1)“It is / was+被强调的部分+that(who)+剩余的部分.”例如:   ①It wasn’t until he came back that I went to bed.“直到他回来我才睡觉”(一定要注意被强调句型谓语动词否定的转移及形式)。   ②It was because he was ill that he didn’t come to school today.“只因为他有病了今天没有来上学”(只能用because而不能用for, as 或since)   ③It is I who am a student. “我确实是个学生”。   (2)“It happened(chanced)that +clause. = sb. happened /chanced sth. =sb.did sth. by chance.” 例如:   It happened that he was out when I got there.“当我到那儿时,碰巧他不在”=He happened to be out when I got there.= It chanced that he was out when I got there= He was out by chance when I got there.   (3)“It seems that sb. do/ be doing/ have done/ had done= Sb. seems to do/ be doing/ have done/ had done”(还有动词appear可这样使用)例如:   It seemed that he had been to Beijing before.“好像你以去过北京”=He seemed to have been Beijing before.   (4)“It is high time (time/ about time) (that) 主语+should do / did+其它”(注意从句中的谓语动词用的是虚拟语气) 例如:   It is high time that we should go / went home.我们该回家了。   (5)“It is / was said ( reported…)+that+从句.” 例如: It was said that he had read this novel.“据说他读过这篇小说”=He was said to have read this novel.   (6)“It is impossible / necessary/ strange…that clause.”(从句中的谓语用should+do / should have done,其形式是虚拟语气) 例如:   It is strange that he should have failed in this exam.真奇怪,他这次考试没有及格。   (7)“It is + a pity/ a shame…that clause.” (注意从句中的谓语动词用should do或should have done的形式,但should可以省略) 例如:   He didn’t come back until the film ended. It was a pity that he should have missed this film. “他直到电影结束才回来。他没有看到这部电影真可惜”   (8)“It is suggested / ordered/ commanded /…that +clause.” (从句的谓语动词用should do, 但should可以省略) 例如:   It is suggested that the meeting should be put off.“有人建议推迟会议”。   (9)“It is/was+表示地点的名词+where+从句” (注意本句不是强调句型,而是以where引导的定语从句) 例如:   It was this house where I was born.请比较:It was in this house that I was born.(后一句是强调句型。)   (10)“It is / was +表示时间的名词+when+从句” (注意本句型也不是强调句型,而是以when引导的定语从句) 例如:   It was 1999 when he came back from the United States. 请比较:It was in 1999 that he came back from the United States.   (11)“It is well-known that+从句” 例如:   It is well-known that she is a learned woman.“众所周知,她是个知识渊博的妇女”。   (12)“It is +段时间+since+主语+did.” // “It was +段时间+since+主语+had done.” 例如:   ①It is five years since he left here.“他已经离开这儿五年了”。   ②It was five years since he left here.(同上)   (13)“It +谓语+段时间+before+主语+谓语”(before引导的是时间状语从句) 例如:  ①It wasn’t long before the people in that country rose up.“没有多久那个国家的人民就起义了”   ②It will be three hours before he comes back.“三个小时之后他才能回来”   (14)“It is +形容词+for+ sb.+ to do.” 例如:   It is impossible for me to finish this work before tomorrow.“我明天之前完成此工作是不可能的”   (15)“It is +(心理品质方面的)形容词+of + sb. +to do.”= “主语+ be +形容词+to do.”(常用的形容词有:kind, foolish, good, wise等) 例如:  It is kind of you to help me.=You are kind to help me.“你真好给我提供了帮助”07年高考英语书面表达技巧指南(四)6)时间状语从句中的有关句型   (1)“When / While / As +从句,+主句”(关于它们之间的区别请看语法) 例如:  When I was in the country, I used to carry some water for you.“当我在农村时,我常常给你打水”   (2)“主句+after / before +从句.” 例如:  ①They hadn’t been married four months before they were devoiced.“他们绘结婚不到四个月就离婚了。”   ②We went home after we had finished the work.“我们做完此工作就回家了。”   (3)“主语+肯定谓语+until+从句(或时间)” // “主语+否定谓语+until+从句”。例如:  ①I worked until he came back.“我一直工作到他回来。”  ②I didn’t worked until he came back.“他回来我才开始工作。”   (4)“As soon as / Immediately / Directly / Instantly / The moment / The instant / The minute +从句,+主句.” 例如:  My father went out immediately I got home.“我一到家,我父亲就出去了。”   (5)“No sooner +had + 主语+done…than +主语+did.” // “主语+had + no sooner +done…than +主语+did.” 例如:  ①No sooner had I got to Beijing than I called you.“我一到北京就给你打电话了。”  ②I had no sooner got to Beijing than I called you. (同上)   (6)“Hardly +had +主语+done…when / before + 主语+did.” // “主语+had +hardly + done…when / before +主语+did.” 例如:  ①Hardly had she had supper when she went out. “她一吃完晚饭就出去了。”  ②She had hardly had supper when she went out. (同上)   (7)“By the time+从句,+主句.”(注意时态的变化) 例如:  ①By the time you came back, I had finished this book.“到你回来时,我已经写完了这本书。”  ②By the time you come back, I will have finished this book.“到你回来时,我将写完这本书。”   (8)“each / every time +从句,+主句.”(这时相当于whenever 或no matter when引导的从句。从句也可放在主句之后) 例如:  Each time he comes to Harbin, he always drops in on me.“每当他来哈尔滨,总是随便来看看我。”   7)地点状语从句的有关句型:   (1)“Where +从句,+主句.” 例如:  Where there is no rain, farming is difficult or impossible.“没有雨水的地方种庄稼是很难的或者是不可能的。”   (2)“Anywhere / wherever+从句,+主句.” 例如:   ①Anywhere I go, my wife goes too.“无论我去哪儿,我的妻子也去哪儿。”  ②I will go wherever you suggest.“你建议我去哪儿,我就去哪儿。”   8)目的状语从句的有关句型:   (1)“主句+in order that / so that +从句.” 例如:  I got up early in order that I could catch the first bus.“我起得很早,以便能赶上早班车。”   (2)“主句+for+sb. +to do.”(注意动词不定式复合结构在这儿作目的状语) 例如:  He came here for me to work out this problem.“他来这儿叫我帮他解出这道难题。”   9)结果状语从句的有关句型:   (1)“主句+so that+从句.” 例如:  It was very cold, so that the river froze.“天气很泠,因此河水结冰了。”   (2)“So+形容词/ 副词+特定动词+主语+…+that+从句.” 例如:  So interesting is this book that I would like to read it again.“这本书那么有趣,我想再读一遍。”   (3)“主语+谓语+such+名词+that+从句.” 例如:  He made such rapid progress that he was praised by the teacher.“他进步很快,老师表扬了他。”   (4)“Such was + 主语+that +从句.”(这是个完全倒装句) 例如:  Such was the force of the explosion that all the windows were broken.“爆炸力这么大,所有的窗户都被震碎了。”   10)比较状语从句的有关句型:   (1)“The +形容词比较级……,(主句)the +形容词比较级+……” 例如:  The sooner you do it, the better it will be.“越早越好。”   (2)“主语+谓语+as +形容词原级+as +被比较的对象.” 例如:  He is as busy as a bee.“他非常忙。”   (3)“主语+谓语+the+形容词比较级+of / between …” 例如:  He is the taller of the two.“他们俩人中他高。”   (4)“主语+谓语+倍数+as+形容词原级+as+被比较的对象.” 例如:  This room is three times as large as that one.“这个房间是那个房间的三倍大”(这个房间比那个房间大两倍。)   (5)“主语+谓语+百分数/倍数+形容词比较级+than+被比较的对象.” 例如:  ①This city is twice larger than ours.“这个城市比我们城市大两倍。”  ②The early rice output in that commune was 200% more than that of 2000.“那个公社的早稻产量是2000年的两倍。”   (6)“主语+谓语+the size / length/ width/ height +of +被比较的对象.” 例如:  Our building is twice the height of yours.“我们的大楼比你们的高两倍。”   11)其它句型   (1)“It doesn’t matter wh-+从句” 例如:  ①It doesn’t matter to me what you will do tomorrow.“你明天做什么与我无关。”   ②It doesn’t matter whether you will come or not.“你来不来无关紧要。”   (2)“形容词/ 副词 / 名词(可数单数)+as / though +主语+谓语,+主句.” 例如:  ①Young as he is, he knows a lot.“虽然他很小,但他知道得很多。”   ②Hard he works, I am sure that he can’t pass this exam.“虽然他学习很努力,这次考试他肯定不能及格。”   ③Child as he is, he knows a lot.“虽然他是个孩子,但他懂得很多。”   (3)“Were / Should / Had +主语+谓语,+主句.” 例如:  Were I you, I would have gone there yesterday.“如果我是你的话,昨天我就去那儿了。”高考英语作文高分奥秘  高考英语作文试题旨在考查中学生运用所学到的英语语言知识和技能来表达思想,进行书面交际的能力,写出内容丰富,语言正确,表达流畅,略有变化的小作文。  然而,真正要写好一篇作文,在高考中取得令人满意的高分也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非得下一番苦功不可。笔者在阅卷中发现能获取高分的作文主要在于:  一、紧扣主题突出重点  动笔之前,针对提示的文字或图片必须先认真审题,组织内容,构思提纲,理顺思路,切忌偏题,离题,东拉西扯,不得要领,一定要避免累赘繁琐,条理不清,重点不突出的失误。  二、表达正确文字流畅  强调使用课本上学到过的单词、词组、佳句确保文章简洁通顺,切忌使用随便从文曲星或词典上找来的冷僻单词,特别强调的是必须避免使用不规范的中文式表达,受欢迎的作文是用词用句实实在在,朴实无华,清晰流畅的文章。  三、结构规范时态无误  准确判断时态,语态的应用,不能交*混杂,这部分则能充分反映学生的思维判断能力,分辨清楚正确的时态、语态将为作文润色不少。  四、单词、标点无误  注意单词拼写、标点符号,避免细节上的失误。错拼和自造单词均会对成绩造成不良影响。  作文成绩在高考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另外,高考作文要求字数为120个以上,笔者认为控制在150字左右为妥,若字数太少会给人一种考生水平低下,草草了事的感觉,而且也无法表达清楚较深层次的思想。2006年高考英语作文,基本上都从实用的角度出发。其中,写信和写邮件还是考试的主流。下面是今年的高考英语作文题目。大家可以进行一下对比。 2006高考英语作文全国卷I 假定你是李华。应英国朋友Bob的要求, 写一封短信介绍你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内容须包括下面两幅图中的相关信息。 注意: 1、字数100左右 2、可以适当增减细节,以使行文连贯 3、开头语已为你写好 Dear Bob, Thank you for your last letter asking about our library.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st wishes Li Hua (注:上面的小字是:借阅须知:每人每次5本,借期10天。下面的小字是: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早9:00至晚7:00,周末闭馆。) 2006高考英语作文北京卷 第四部分:书面表达(共两节,35分) 第一节:情景作文(20分) 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将组织一次由各国学生参加的“和平,友谊”夏令营活动,要求报名者提前交英文个人简历。假设你是王珊,请根据下列信息写一篇个人简介。 姓名:王珊 性别:女 年龄:16岁 学校:北京阳光中学 其它:爱好音乐、摄影、善于与人交流,乐于助人,热爱自然,热爱和平 参加夏令营的目的:结交朋友,了解外国文化 注意:1、词数不少于60 2、可根据内容要点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 第二节 开放作文(15分) 请根据下面提示,写一篇短文。词数不少于50。 You and your Australian friend Jim are visiting a city in China where you see the street sculptures as shown below. You and Jim are discussing what the artist is trying to say. Now you are telling Jim how you understand this piece of art and what makes you think so. 提示词:雕塑sculpture 笔记本电脑 laptop 2006高考英语作文广东卷 Ⅵ.书面表达(满分25分) 根据以下图画,写一篇英语短文,描述今昔通讯方式的变化,以及这些变化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影响。 注意:1.词数:100左右 2.生词:通讯:communicate(with sb.)vi. communication n. 互联网:the Internet n. 2006高考英语作文浙江卷 第三节:书面表达 (满分30分) 当前不少文学作品被改编成电影。有人选择看电影,有人则喜欢读原著。请你以“Film or book, which do you prefer?”为题,按照下列要点写一篇英语短文: 1、 看电影:省时、有趣、易懂 2、 读原著:细节更多、语言优美 3、 我的看法及理由 注意:1、词数:100-120 文章题目和开头已给出(不计入词数)。 2、参考词汇: original work 或 book in the original (原著) Film or book, which do you prefer? Some of us think that it is better to see the film than to read the book in the original. Some of us think that it is better to see the film than to read the book in the original. The reason is that it takes less time to understand the whole story. Besides, the film is usually more interesting, and it is easier to follow. Some others have just the opposite opinion. They think that they can get more detailed information from the original. Meanwhile, the language in the book is possibly more lively and beautiful. Personally, I agree with the second view. Actually I have more reasons for it. I think I can stay at home, reading quietly in a situation of my own, and what\'s more, I am able to better understand the author\'s ideas. In a word, to read the original work is better than to see the film based on it. 2006高考英语作文重庆卷 加拿大高中生David在互联网Internet上登出启事notice,希望结识一位中国朋友,以便学习中国的语言,文化culture。 假设你是李华,请在看到这则启事后,用英文给David发一封电子邮件,主要内容包括: 你怎样得知David的愿望 你愿意成为他的朋友 你打算如何帮助他 你盼望他的回复 注意: 1、电子邮件的格式已为你写好 2、字数:100词左右 3、在答题卡上作答 2006高考英语作文湖北卷 受某英文报的委托,你最近对高中生的英语阅读兴趣做了一次调查。请根据以下信息,用英语为该报写一篇100词左右的短文。短文的标题及首句已为你写好。 调查内容:在新闻、故事、科普、学习方法四种英文文章中,学生最喜欢哪一种。 调查范围:湖北省的10所中学 调查对象:高中生 调查人数:1000 调查方式: 访谈 调查结果:见下图 Reading Interests of Senior School Students Recently a survey has been done to find out the reading interests of senior middle school student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ne Possible Version Reading Interests of Senior School Students Recently a survey has been done to find out the reading interests of senior middle school students. In this survey, one thousand senior middle school students from ten schools in Hubei Province were interviewed. They were asked which they liked reading most among the four categories of English articles:news, stories, popular science articles and articles about learning methods. The survey shows that more than half of the students like to read news most. Twenty-six percent of the students say that English stories are their favorite. Only seven percent of the students are most inerested in reading articles about learning methods. However, the number of students who enjoy reading popular science articles doubles that those who prefer reading articles about learning methods. 2006高考英语作文湖南卷 第二节 写作(满分25分) 请根据下面的英文短诗,展开适当的想象,写一篇短文。 标题为:My Teacher Mr Moore There\'s a teacher Mr .Moore. Who is lovely and therty-four. Always dncouraging us to try. He leads us to a world of why. We all admire him more and more. 注意: 1. 不得照抄短诗原文。 2. 必须结合短诗的内容,发挥想象,适当展开。 3. 必须突出短诗的主题,结构完整,语意连贯。 4. 短文不能写成诗歌形式。 5. 词数:120左右。 One possible version: Of all my teachers, Mr. Moore is the one who impresses me most. Though he is 34, he looks very young for hes age.And he\'s one of the most popular teachers in our school. Compared with other teachers, Mr.Moore pays more attention to his way of tenching .He tries various ways to make his classes lively and interesting .In his opinion,we should not only know what, but also understand why. So, instead of giving us answers immediately, he encourage us to thenk by ourselves whenever he puts forward questions.With his help.we\'ve learned how to analyze and settle problem. What a wonderful world of why he leads us to! He is such a learned person that we all admire hem very much. 2006高考英语作文安徽卷 假设你是李华,作为选派的交流学生在美国某中学学习了一年,寄住在Mr. Brown家里,刚回到国内。回国后,你发现自己的一本英语词典遗忘在他家,因此给他写了一封信,请他帮助寄回词典。信的主要内容如下: 感谢在美国期间他所提供的帮助 一本英语词典忘记带回 词典是美国老师送的,非常珍贵 词典很可能丢在卧室的书架上 邮资自己付 注意: 1、词数100左右;信的开头和结尾已为你写好。 2、可适当增加细节,使行文连贯 2、参考词汇:邮资-postage Dear Mr. Brow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rs, Li Hua One Possible Version Dear Mr. Brown, I\'m now safely back hom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all the kindness I got from you during my stay. Hope everything is fine with you there. Now I wonder whether I could ask you a favour. When I came back, I suddently realizes that I had left my English dictionary behind at your place. It is a precious gift from mu American teacher. Would you please be so kind as to send it back to me?I\'ll pay for the postage. The dictionary must be on the bookshelf in my bedroom. It is the one with a red cover. Thanks and all the best. Yours, Li Hua 2006高考英语作文山东卷 请用英语写一篇100词左右的短文,简要描述漫画内容,并结合生活实际,就漫画的主题发表感想,题目自拟。 说明:该题目,竞学网中学英语频道曾在--竞学网友预测2006英语作文二被预测过。大家可以回顾一下。 2006高考英语作文天津卷 假设你是李华,在出国交流学习期间,到当地一家电影院看了一场精彩的电影,但在观影过程中发现了一些问题。请你根据下列提示用英语给影院经理写一封信。 1、因广告过多,影片放映晚点 2、影片播放音量过大 3、安全出口标识不明,存在安全隐患 3、适当结尾 注意:1、词数:80-120 2、可适当加入细节,以使行文连贯 3、信的开头已为你写好(不计入词数) 参考词汇:安全出口-exit 安全隐患-potential safety hazard Dear Manager, I\'m an exchange student from China. Yesterday, I went to your cinema to see a film. The film was very good, but 2006高考英语作文江西卷 第二节 书面表达(满分25分) 请用中秋节的等待为题,用英语写一篇短文,描述下图的内容,并就此发表你的评论。 要求:1.文章必须包括描述和评论两部分; 2.词数为100左右。 2006高考英语作文陕西卷 书面表达(满分30分) 暑假即将来临。你班同学讨论了假期计划,提出了不同看法,请根据提示写一篇有关讨论的英语短文,并谈谈你的看法。 优 点 缺 点 呆在家中 花费少、适方便 不能亲身了解外界 外出旅游 增长知识、开阔眼界 花费多、旅途不便 注意:1.短文写在答题卡上的指定区域,词数80-120(不含已写好部分)。 2.短文必须包括表中所列要点,可根据内容分段表述。 3.可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 4.参考词汇:眼界―horizon(或view) The summer holiday is corning.Our class have had a discussion about what to do during the holiday. One Possible Version The summer holiday is corning.Our class have had a discussion about what to do during the holiday. Some are in favor of staying at home. They think it\'s both convenient and comfortable. What\'s more, they can save money for other purposes. But they will lose the chance of getting to know the outside world.However, others prefer to go out for traveling since it can increase their knowledge and broaden their horizons. But they will spend more money and meet some difficulties while traveling. In my opinion, it would be much better to stay at home, for I can do what I like, such as reading books, watching TV, and helping my parents with the housework.比较长,请咨询                                 Li Hua
更多文章推荐
相关文章导读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非限定性定语从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