括号里的句子什么有意思的英语句子

读下面的句子,说所有无加括号的词语,句子的意思有什么不同,你从中受到什么启发1.须鲸(主要)吃虾和小鱼.2.鲸隔一定的时间(必须)呼吸一次.3.鲸每天都要睡觉,睡觉的时候,(总是)几头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读下面的句子,说所有无加括号的词语,句子的意思有什么不同,你从中受到什么启发1.须鲸(主要)吃虾和小鱼.2.鲸隔一定的时间(必须)呼吸一次.3.鲸每天都要睡觉,睡觉的时候,(总是)几头
读下面的句子,说所有无加括号的词语,句子的意思有什么不同,你从中受到什么启发1.须鲸(主要)吃虾和小鱼.2.鲸隔一定的时间(必须)呼吸一次.3.鲸每天都要睡觉,睡觉的时候,(总是)几头聚在一起.
上面的句子应该是选自说明文的吧.说明文的内容具有科学性,语言具有准确性,(当然结构上具有逻辑性,不过此处跟3个句子无关).上面3个句子中括号里的词相当于给句子的叙述加上了限定.如果不加,句子可以理解为很多意思.例如:1.去掉以后,可理解为“须鲸只吃虾和小鱼”.2.去掉以后,可理解为“鲸隔一定的时间不呼吸一次也没问题”.3.去掉以后,可理解为“鲸睡觉的时候可能只是偶然几头聚在一起”.启发可以从说明文语言的准确性来说.(可参考一下:说明文的实用性很强,其语言要求严格准确.要求如实地反映事物的特征、本质、规律.语言表达“失之毫厘”,其结果可能就会“谬以千里",所以说明文语言要求准确无误,给读者以科学的认识.)`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商品名称:
京东价:暂无报价
评价得分:
咨询内容:
中国联通3G(漫游)。。
这句话什么意思?中国移动3/2G就没加括号,又是什么意思?
京东回复:
您好!荣耀X1(型号:7D-503L)支持移动2G/3G/4G,支持联通2G/3G/4G;对于宣传中没什么没直接写国内支持联通3G/WCDMA,是因为这款X1 503L主打是移动版本,所以没有选宣传国内联通3G,实际是支持的联通2G/3G/4G的。感谢您对京东的支持!祝您购物愉快!
发表咨询:
声明:您可在购买前对产品包装、颜色、运输、库存等方面进行咨询,我们有专人进行回复!因厂家随时会更改一些产品的包装、颜色、产地等参数,所以该回复仅在当时对提问者有效,其他网友仅供参考!咨询回复的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至18:00,请耐心等待工作人员回复。
咨询类型:
库存及配送
发票及保修
促销及赠品
京东承诺:商品均为原装正品行货,自带机打发票,严格执行国家三包政策,享受全国联保服务。
功能咨询:咨询商品功能建议您拨打各品牌的官方客服电话,以便获得更准确的信息。
发货时间:现货:下单后一日内即可发货;在途:一般1-2天发货; 预订:一般1-6天可发货;无货:已售完,相应物流中心覆盖地区内的用户不能购买
运&&&&费:如需查看快递运输收费标准及免运费规则,
货到付款:如需查看开通货到付款地区及运费,
上门自提:上门自提不收取运费,如需查看全部自提点位置、地图、注意事项,
物流中心:京东商城拥有北京、上海、广州三个物流中心,各物流中心覆盖不同的城市,
限&&&&额:如需查看各银行在线支付限额,
大额支付:快钱支付中的招行、工行、建行、农行、广发支持大额支付,最高单笔一次支付10000元
分期付款:单个商品价格在500元以上,可使用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发行的信用卡申请分期付款,
货到付款:如需查看开通货到付款地区及运费,
京东承诺:商品均为原装正品行货,自带机打发票,严格执行国家三包政策,享受全国联保服务。
发票类型:京东商城所售商品均自带机打发票,在提供相关企业资料证明后,可申请开取增值税发票。
退 换 货:京东商城为您提供完善的退换货服务,
咨询内容:提问回答都赚钱
> 问题详情
理解下面句子的含义,选择正确的解释,在括号里填入序号。1.她俩在光明和快乐中飞走了,越飞越高,飞到那没有寒
悬赏:0&&答案豆&&&&提问人:匿名网友&&&&提问收益:0.00答案豆&&&&&&
理解下面句子的含义,选择正确的解释,在括号里填入序号。1.她俩在光明和快乐中飞走了,越飞越高,飞到那没有寒冷,没有饥饿,也没有痛苦的地方去了。&&&&&& 这句话是说小女孩(&&&&)&&&& &①幻想飞到天堂。&&& &②和奶奶到了一个幸福的地方。&&&& ③在美妙的幻觉中死去了。 2.她曾经多么幸福,跟着她奶奶一起走向新年的幸福中去。这句话中两个“幸福”的意思不完全相同,第一个“幸福”是(&&&&)的意思,第二个“幸福”是(&&&&)的意思。&& &&①小女孩临死前,因处在幻觉中,是幸福的。&& &&②小女孩死了,就幸福了,因为她彻底离开了充满寒冷、饥饿、痛苦的现实社会。&&& &③小女孩死后,见到了她日夜思念的奶奶,所以是幸福的。
发布时间:&&截止时间:
网友回答&(共0条)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8.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2.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5.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4.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4.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4.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你可能喜欢的
[] [] [] [] [] [] [] [] [] [] [] []
请先输入下方的验证码查看最佳答案“凭”字按音序查字法应查大写字母 ,再查音节 ;按部首查字法应查 部,再查 画.“凭”字的意思有:①依靠;②证据;③根据;④无论.下面句子中的“凭”字是什么意思,把序号填在括号里.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凭”字按音序查字法应查大写字母 ,再查音节 ;按部首查字法应查 部,再查 画.“凭”字的意思有:①依靠;②证据;③根据;④无论.下面句子中的“凭”字是什么意思,把序号填在括号里.
“凭”字按音序查字法应查大写字母 ,再查音节 ;按部首查字法应查 部,再查 画.“凭”字的意思有:①依靠;②证据;③根据;④无论.下面句子中的“凭”字是什么意思,把序号填在括号里.⑴劳动人民凭着自己的双手创造了世界.( )⑵猫要是决定出去玩,就会出走一天一夜,任凭谁怎么呼唤,它也不肯回来.( )⑶猫会丰富多腔地叫唤,这可都凭它的高兴.它若是不高兴,一声也不出.( )
“凭”字按音序查字法应查大写字母 P ,再查音节 PING ;按部首查字法应查 几 部,再查 6 画.“凭”字的意思有:①依靠;②证据;③根据;④无论.下面句子中的“凭”字是什么意思,把序号填在括号里.⑴劳动人民凭着自己的双手创造了世界.( 1 )⑵猫要是决定出去玩,就会出走一天一夜,任凭谁怎么呼唤,它也不肯回来.( 4 )⑶猫会丰富多腔地叫唤,这可都凭它的高兴.它若是不高兴,一声也不出.( 3 )1、1.hurry &&&&& &2.red &&&&&&& 3.flags &&&&&4.second/2nd&& &&& 5.interview&&
科目:初中英语
根据括号中所给的汉语写出单词,使句子意思完整正确。【小题1】When we __________(到达) to the theatre last night, the performances had already started.【小题2】 --- Susan, is this Millie’s sweater?--- Oh, no. ______________(她的) is blue but this one is red.【小题3】 Go ______________(穿过) the bridge, and you can see the shopping mall on Fourth Street.【小题4】__________ (百) of workers in Libya(利比亚) returned to China successfully in March, 2011.【小题5】 Mother is busy __________(准备) for the coming big dinner in the kitchen.B)根据句子意思,用括号中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小题6】In late autumn almost all the _________(leaf) turn yellow.【小题7】Sandy got a couple of presents at her _______(twenty) birthday party.【小题8】Mrs Smith often_____________(search) for some information about children education on the Internet.【小题9】As we all know, the weather in South-west China is ____________ (dry) than any other time in history.&&&&&&&&【小题10】It gives us much____________(please) to welcome our new teacher.【小题11】While the Disney characters were marching on Main Street, the visitors couldn’t stop ____________ (scream) last Saturday.
根据括号中所给的汉语写出单词,使句子意思完整正确。【小题1】It is said listening to &&▲&(音乐) can make people relax.【小题2】We should ask more people to go to work by &&▲&(自行车) to reduce the pollution.【小题3】Tomorrow is my son’s &&▲&(第十五) birthday and I will buy a gift for him.【小题4】World Expo 2010 Shanghai brings China a bright &&▲&&(将来).&【小题5】Wang Wei is a &&▲&(英雄) and he has been one of the top ten people who moved the Chinese in 2010. 【小题6】Thomas Edison always asked some &&▲&(奇怪的) questions in school.B) 根据句子意思,用括号中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小题7】I asked him what his &&▲&&(choose) was but he said it was a secret.【小题8】 In November 2010, the Asian Games took place in Guangzhou, a&▲&&(south) city in China.【小题9】Neil Armstrong had been interested in &&▲&&(fly) ever since he took his first flight at six.【小题10】 Vegetables from Japan may be &&▲&&(harm) to our health, so we will not buy them any more.【小题11】Dr. Ma used to &&▲&&(work) in his office, but now he works in a moving hospital.
来源:2011年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中考英语一模试卷
题型:单词拼写
根据括号中所给的汉语写出单词,使句子意思完整正确。【小题1】It is said listening to &&▲&(音乐) can make people relax.【小题2】We should ask more people to go to work by &&▲&(自行车) to reduce the pollution.【小题3】Tomorrow is my son’s &&▲&(第十五) birthday and I will buy a gift for him.【小题4】World Expo 2010 Shanghai brings China a bright &&▲&&(将来).&【小题5】Wang Wei is a &&▲&(英雄) and he has been one of the top ten people who moved the Chinese in 2010. 【小题6】Thomas Edison always asked some &&▲&(奇怪的) questions in school.B) 根据句子意思,用括号中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小题7】I asked him what his &&▲&&(choose) was but he said it was a secret.【小题8】 In November 2010, the Asian Games took place in Guangzhou, a&▲&&(south) city in China.【小题9】Neil Armstrong had been interested in &&▲&&(fly) ever since he took his first flight at six.【小题10】 Vegetables from Japan may be &&▲&&(harm) to our health, so we will not buy them any more.【小题11】Dr. Ma used to &&▲&&(work) in his office, but now he works in a moving hospital.
来源:2011年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中考英语一模试卷
根据括号中所给的汉语写出单词,使句子意思完整正确。【小题1】When we __________(到达) to the theatre last night, the performances had already started.【小题2】 --- Susan, is this Millie’s sweater?--- Oh, no. ______________(她的) is blue but this one is red.【小题3】 Go ______________(穿过) the bridge, and you can see the shopping mall on Fourth Street.【小题4】__________ (百) of workers in Libya(利比亚) returned to China successfully in March, 2011.【小题5】 Mother is busy __________(准备) for the coming big dinner in the kitchen.B)根据句子意思,用括号中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小题6】In late autumn almost all the _________(leaf) turn yellow.【小题7】Sandy got a couple of presents at her _______(twenty) birthday party.【小题8】Mrs Smith often_____________(search) for some information about children education on the Internet.【小题9】As we all know, the weather in South-west China is ____________ (dry) than any other time in history.&&&&&&&&【小题10】It gives us much____________(please) to welcome our new teacher.【小题11】While the Disney characters were marching on Main Street, the visitors couldn’t stop ____________ (scream) last Saturday.
来源:2012届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初三中考一模英语试卷(带解析)
根据括号中所给的汉语写出单词,使句子意思完整正确。【小题1】It is a bit colder in Nanjing than in Shanghai in &&&▲&&(冬季).【小题2】It’s such a &&&▲&&(令人愉快的) trip that I will remember it forever.【小题3】The final-term exam is coming soon. The students are busy &&&▲&&(准备)for it.【小题4】In Canada, Children’s Day is better known as National Child Day and is celebrated on&&▲&&(11月) 20th each year.【小题5】In my school, students not only work hard, but also take part in all kinds of &&&▲&&(活动), such as dancing, drawing, reading and so on.
来源:2012届江苏省南京市联合体(秦淮下关浦口沿江)中考二模英语试卷(带解析)
根据括号中所给的汉语写出单词,使句子意思完整正确,【小题1】The 62-year-old Meryl Streep won an Oscar for her role in the film The Iron Lady for the&&&▲&&&(第三) time.【小题2】Chinese Vice President Xi Jinping paid an official &&&▲&&&(访问) to the United States from Feb 13th to Feb 18th , 2012.【小题3】The Great Wall is one of the &&&▲&&&(奇观)of the world.【小题4】The roads are becoming more and more &&&▲&&&(拥挤) because of too much traffic.【小题5】—Would you mind &&&▲&&&(开) the door? It’s too hot.—Of course not.
来源:学年江苏省无锡市崇安区初二下学期期中考试英语试卷(带解析)
根据括号中所给的汉语写出单词,使句子意思完整正确&【小题1】I don’t know why I haven’t heard from my parents________(最近).【小题2】We are about the same age,but our__________(经历) are quite different.【小题3】Mr Jiang is a famous scientist with lots of___________(知识).【小题4】We should try our best to protect the_____________(环境).【小题5】——Do you have a camera?——Sorry, I_________(借) it to Jim last Wednesday.
来源:2013届江苏南京溧水县六校九年级12月学情调研联考测试英语卷(带解析)
根据括号中所给的汉语写出单词,使句子意思完整正确。【小题1】Zhang Ziyi is __________(众所周知的) for her films .【小题2】When we dive in water,we need to hold our __________(呼吸)【小题3】The police arrested the young man because he did something _____(违反)the law.【小题4】Susan __________(更喜欢)water to milk in the past.【小题5】He never feels nervous in front of millions of people when the show is broadcast_____________(现场直播)on TV.
来源:2013届江苏省南京学大教育专修学校九年级3月月考英语试卷(带解析)
根据括号中所给的汉语写出单词,使句子意思完整正确。【小题1】There are about two&&&&&&&(千)students and teachers in our school.【小题2】The temperature stays ________(在……之上) zero in winter here. You don’t have to carry many clothes with you.【小题3】“Why didn’t you tell me earlier?”& the boss shouted&&&&&&&&(生气地).【小题4】Mr. Huang teaches ________(我们)English, and we like him very much.【小题5】— How long can I &&&&&&(借)this dictionary?— For two weeks.
来源:学年江苏省盱眙县八年级下学期期中考试英语试卷(带解析)
根据括号中所给的汉语写出单词,使句子意思完整。(5分)【小题1】Those __________(猎人) camp in the forest to catch animals.【小题2】There are many_______(老鼠) in that box.【小题3】The three space&&&&&&&(英雄)returned to Beijing on September 29th.【小题4】My mother finished ________(做针线活)very late last night.【小题5】Abraham Lincoln was famous as one of the greatest_______(总统) of the USA.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在括号里填上合适的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