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g you歌词翻译forever to you翻译成中文版

有Forever Loving you的中文版歌词吗_百度知道
有Forever Loving you的中文版歌词吗
JNK唱的有急用啊
d fall而且我永远不会堕落检举 回答人的补充
07,一个男人的怜悯i&#39。我已陷入爱河 我想要永远爱你And this is all I&#39,000 lifetimes together一起生活10000年Is that so much for you to do为你做得太多了吗Cuz from the moment that i saw your face因为在这个瞬间我看见了你的脸and felt the fire if you sweet embrace并且感觉到了你甜蜜的拥抱的灼热I swear I knew我发誓我知道I wanna love you foreverMy mind fails to understand我想要永远爱你 我的心情不想了解What my heart tells me to do我的心告诉我怎样做And I&#39。,在生命消逝之前like yesterday就像昨天Cuz when I't die,只跟你在一起And that would do而且那将会实现I&#39.。;m gonna loveI wanna love you forever爱我;d never thought I&#39, I yearn to live这不能死,为了能够有下一次感觉到你Loving me.I'll cherish every drop here on my kneesI wanna love you forever我会珍惜我膝盖上的每一滴眼泪 我想要永远爱你And this is all I&#39.;m with you there&#39.;m breathing for the next second I can feel you我在呼吸,我渴望生命Pour yourself all over me把你自己全部献给我And i'm asking of you而且这就是我请求你的10;s nowhere else因为当我和你在一起哪里都一样That i would ever wanna be no那个我曾经想要放弃I'm asking of you而且这是所有我要告诉你的10;s take this now before its gone让我们把握现在;ve learned that heaven never waits我想要永远爱你 我的生命 我已经意识到天堂不会等待Let&#39,000 lifetimes together在一起一万年Is that so much for you to do为你做得太多了吗Cuz from the moment that i saw your face因为在这个瞬间我看见了你的脸and felt the fire if you sweet embrace感觉到了你甜蜜的拥抱的灼热I swear I knew我发誓我知道I wanna love you foreverIn my life I'd give up all i have just to be with you并且我会放弃所有;ve never been我永远不会有Now i only want to be right where you areI wanna love you forever现在我只想要确认你在哪儿 我想要永远爱你And this is all I&#39:58 Be ave always been taught to win我已经知道怎样赢得胜利And I've got so much more to give我得到的比付出的多This can&#39,我知道你可以I&#39my soul at ease我的灵魂很悠闲Chased darkness out of view把黑暗从我的实现中赶走Left you desperate spell on me留住你绝望地蛊惑我Say you feel it too i know you do说你也能感觉到它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forever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你上网搜一下、或是请人翻译下好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问有没有赵正熙Now and Forever的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请问有没有赵正熙Now and Forever的中文翻译??
我有更好的答案
是这个吗?我抄别人的。
Now And Forever-赵正熙I'll be all around till you will find my love
直到你发现我的爱,我会一直在你身边I will turn around till you will see the truth直到你了解这个事实,我会一直在你身边I believe in you, whatever happens不管发生什么,我毫不怀疑你Let's fall in love Why shouldn't we fall in love?让我们相爱吧,为什么我们不能相爱呢?If you're feeling down If you're all alone 如果你情绪低落,如果你感到孤独If you let me know If you've got no place to go如果让我知道你没有地方可去Oh, take a chance on me That's all I ask of you哦,给我个机会,这就是我对你全部的请求I've never been in love before I met you在见到你之前我从未这样坠入爱河From n...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dear mary,love you forever”这个英语翻译成中文是什么含义?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dear mary,love you forever”这个英语翻译成中文是什么含义?
“dear mary,love you forever”这个英语翻译成中文是什么含义?
亲爱的玛莉,我永远爱你.
亲爱的Mary,(我)永远爱你。
亲爱的玛莉,我将爱你直到永远
I don't think I should stay here.hehe
亲爱的玛莉,永远爱你。Dear, I Love you forever I Want you to become the world most happy wife翻译中文什么意思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Dear, I Love you forever I Want you to become the world most happy wife翻译中文什么意思
Dear, I Love you forever I Want you to become the world most happy wife翻译中文什么意思
亲爱的,我永远爱你,我要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妻子。
亲爱的,我永远爱你,我想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老婆I Love You Forever中文歌词_百度知道
I Love You Forever中文歌词
Jewel 的I Love You Forever!请英语告诉帮忙翻译下!
提问者采纳
我希望你能了解到You'll hear me saying那是我在对你们说I love you forever我爱你们,我不愿走No bounds shall my spirit know cause我知道我的爱会永不消亡 因为You'll be holding me我会牵挂着你们And I will be holding you你们也会牵挂着我Through those long nights, you lived far away我住这里 你却住的很远Our lives called us back,直到永远Fast forward our love story时光荏苒 当我们的爱情变成故事的时候I still remember that day我依然记得那一天Her small precious face她那小小的珍贵的脸You stared into her eyes你盯着她的眼睛Hypnotized by her smile为她的微笑深深着迷But your job meant that you had to travel因为工作你不得已而奔波But we weren'll hear me saying那是我在对你说I love you forever我爱你;ll be holding me我会牵挂着你And I will be holding you你也会牵挂着我Through those long nights,我的爱会一直陪着你When you see the stars当你看星星的时候Pretend they are my arms想着它们是我的手臂When you feel the air空气轻抚你脸颊的时候That is me kissing you there那是我正吻着你Say you love me当你说你爱我And I will say I love you我也正对你说我爱你No distance could ever make that untrue没有什么距离会使这些不真实When I&#39, my love will be pulling you through以后将要度过的那些长长的夜里;ll be holding me我会牵挂着你And I will be holding you你也会牵挂着我Through those long nights, now we could not stay我们的生活召唤我们回去;ll come a day但愿那一天不要到来When the light in my eyes fades away就是当我的眼里渐渐失去光华的时候But from your hearts I will not go因为你,此刻我们不能停留With a brave sort of smile you took my hand你握着我的手;t ready for you to go但我们还没有为你的离开做好准备You held our daughter with a sad sort of smile你抱着女儿,我的爱会一直陪着你们When you see the stars当你们看星星的时候Pretend they are my arms想着它们是我的手臂When you feel the air空气轻抚你们脸颊的时候That is me kissing you there那是我正吻着你们Say you love me当你们说你们爱我And I will say I love you我也正对你们说我爱你们No distance could ever make that untrue没有什么距离会使这些不真实When I&#39,直到永远God forbid there'm reaching through time and space心却可以穿越时空一直在你身边When you hear the wind当你听到风声You'm far away我虽已在远方I'm reaching through time and space心却可以穿越时空一直在你们身边When you hear the wind当你们听到风声You're apart I want you to know that说,但我要你知道You&#39,充满信心的笑着对我说Said while we are apart you hope I understand that当我们暂时分开, my love will be pulling you through以后将要度过的那些长长的夜里, my love will be pulling you through以后将要度过的那些长长的夜里,直到永远You&#39,微笑里带着点悲伤Said while we'll hear me saying那是我在对你们说I love you forever我爱你们, my love will be pulling you through以后将要度过的那些长长的夜里;ll be holding me我会牵挂着你们And I will be holding you你们也会牵挂着我Throum reaching through time and space心却可以穿越时空一直在你们身边When you hear the wind当你们听到风声You'm far away我虽人在远方I'm far away我虽在远方I&#39,我的爱会一直陪着你们When you see the stars当你们看星星的时候Pretend they are my arms想着它们是我的手臂When you feel the air空气轻抚你们脸颊的时候That is me kissing you there那是我正吻着你们Say you love me当你们说你们爱我And I will say I love you我也正对你们说我爱你们No distance could ever make that untrue没有什么距离会使这些不真实When I&#39,我们就要分开了You and I walking slowly你和我漫步走着Hand in hand手牵着手Footprints in the sand任脚印在沙滩上涂鸦Watch the wind as it plays微风嬉戏Throwing shadows across your face云影掠过你的脸The sky was so blue天空蓝的那么远Your eyes so green你眼睛的碧绿深邃却亮在眼前The air was glittering空气也在闪闪发光So sudden so swift只一瞬间Love came to us爱的火花就在你我间擦出Just like a gift就像梦想的东西从天而降Im far away我虽人在远方I'll hear me saying那是我在对你说I love you forever我爱你,我的爱会一直陪着你When you see the stars当你看星星的时候Pretend they are my arms想着它们是我的手臂When you feel the air空气轻抚你脸颊的时候That is me kissing you there那是我正吻着你Say you love me当你说你爱我And I will say I love you我也正对你说我爱你No distance could ever make that untrue没有什么距离会使这些不真实When I'm reaching through time and space心却可以穿越时空一直在你身边When you hear the wind当你听到风声You&#39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Feels like I'm standing
in a timeless dream of light mists
of pale amber rose
Feels like I'm lost in a deep cloud
of heavenly scent touching
discovering you.
Those days of warm rains
come rushing back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