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aremice的合单数号码是什么句子是什么?

问单数事物名称的英文句子是什么?(4个)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问单数事物名称的英文句子是什么?(4个)
问单数事物名称的英文句子是什么?(4个)
四个例句如下:Is this a book? 这是本书吗?What is this? 这是个啥(单数)?Is this yours? 这是你的吗?Is this a desk/pencil/pen/ruler/cup/hat/cat/dog/woman/rabbit.It says an elephant flies in the sky.为什么这个句子的fly要用第三人称单数?宾语不是要原形吗?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It says an elephant flies in the sky.为什么这个句子的fly要用第三人称单数?宾语不是要原形吗?
It says an elephant flies in the sky.为什么这个句子的fly要用第三人称单数?宾语不是要原形吗?
It says an elephant flies in the sky.额额.主谓宾.你可以看出来an elephant flies in the sky.充当的是宾语成份.即为宾语从句.那么你就可以把后面的句子单独拿出来看了.也就是说an elephant flies in the sky.可以看成一个单独的句子了.一般是该用什么时态就用什么时态的.但是如果碰到客观事实呢.就要用一般现在时.但是大象不在天上飞啊~楼主啊~所以我觉得这句应该是.It says an elephant doesn't fly in the sky.
因为这里的an elephant flies in the sky是宾语从句,原本一个句子里面只能有一个谓语动词的,而这里出现了两个 says 和 flies 所以必定有一个是从句中的谓语动词,要不就要改成非谓语形式。the rest of 后句子中的谓语动词是单数还是复数形式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the rest of 后句子中的谓语动词是单数还是复数形式
the rest of 后句子中的谓语动词是单数还是复数形式
the rest of the letters are.如果是复数中剩下的用复数形式The rest of the festival includes.单数中或集合名词中剩下的有单数形式
根据后所词确定单复将下列句子改成单数形式。(注意冠词的使用)
1. Are there any oranges on the table?_______________百度知道
将下列句子改成单数形式。(注意冠词的使用)
1. Are there any oranges on the table?______________
将下列句子改成单数形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 Are these elephants or bee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注意冠词的使用)
1. These are old houses. Are there any oranges on the tabl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 Those are pictures of animals
提问者采纳
Is there an orange on the table. Is this an elephant or a bee.3
1. This is an old house?4. That is a picture of animal?2
其他类似问题
冠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按要求改写下列句子1.Tim is a good boy.(改写成一般疑问句)2.she is in the classroom.(改为否定句)3.my coat isn't old.(改为同义句)4.we have some fiuit(改为一般疑问句)5.these are my photos.(改为单数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按要求改写下列句子1.Tim is a good boy.(改写成一般疑问句)2.she is in the classroom.(改为否定句)3.my coat isn't old.(改为同义句)4.we have some fiuit(改为一般疑问句)5.these are my photos.(改为单数
按要求改写下列句子1.Tim is a good boy.(改写成一般疑问句)2.she is in the classroom.(改为否定句)3.my coat isn't old.(改为同义句)4.we have some fiuit(改为一般疑问句)5.these are my photos.(改为单数句子)
1.Tim is a good boy.(改写成一般疑问句)Is Tim a good boy?2.she is in the classroom.(改为否定句)she isn't in the classroom3.my coat isn't old.(改为同义句)my coat is new4.we have some fiuit(改为一般疑问句)Do we have some fiuit?5.these are my photos.(改为单数句子)It is my photo.
good boy?(改写成一般疑问句)2.she isn't in the classroom.(改为否定句)3.my coat is new.(改为同义句)4.DO we have some fiuit?(改为一般疑问句)5.this
my photo.(改为单数句子)
1.Is Tim a
good boy?2.She isn't in the classroom.3.my coat is new.4.Do we have some fiuit.5.This is my photo.
Is Tim a good boy?she is not in the classroom.my coat is new.do we have some fruit?this is my photo.
a good boy?2She
classroom3My
fiuit?5There
1.Is Tim a good boy?2.she is not in the classroom.3.my coat is new.4.Do we have some fruit?5.This is my photo.
Is Tim a good boy?She isn't in the classroomMy coat is newDo we have some fiuit?This is my photo
1 Is Tim a good boy2 She is not in the classroom3 My coat is new4 Do you have any fruit5 This is my photo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句子的主干是什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