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spotlightthe fox中文歌词词

求The show歌词中文意思Lenka唱的_百度知道
求The show歌词中文意思Lenka唱的
我尝试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Slow it down.,顺其自然) And just enjoy the show 好好欣赏(享受)表演吧 just enjoy the show 好好欣赏(享受)表演吧 I'Cause i just can&#39. I'm so scared but i don&#39., make it stop 放慢了速度 停了下来 Or else my heart is going to pop 否则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 't show it 我很害怕但是我没有表现出来 I can&#39. 他们有演出的门票 I&#39., can't do it alone 我不知道该去哪儿我一个人做不到 I's a lot 因为这有点儿过份了 是的太过份了 To be something I’m not 要我成为一个不一样的(不真实的)我I't know where to go.;t know why, can't figure it out., yeah it's bringing me down 我无法弄清楚 真把我给打倒了 I know I’ve got to let it go,顺其自然) And just enjoy the show 好好欣赏(享受)表演吧 The sun is hot in the sky 天气非常热 Just like a giant spotlight 太阳就像个巨大的聚光灯 The people follow the signs 最终人们按照指引 And synchronize in time 同时按指示做 It'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有点儿左右两难(进退两难)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生活是座迷宫 爱是个谜 i don&#39., and i don't do it alone 我不知道该去哪儿 我一个人做不到 I&#39, and i don'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有点儿左右两难(进退两难)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生活是座迷宫 爱是个谜 i don've tried, it'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有点儿左右两难(进退两难)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生活是座迷宫 爱是个谜 i don'm so scared but i don't show it 我很害怕但是我没有表现出来 I can&#39, and i don't show it I can'm just a little girl lost in the moment(重复) I't do it alone I't do it alone 我不知道该去哪儿 我一个人做不到 I&#39. 我知道我不得不放手(随它去;s a joke., it&#39.;t know where to go, and i don've got m just a little girl lost in the moment 我只是个一时很迷茫的小女孩 I&#39.;t know why 我尝试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I'm so scared but i don'm a fool out of love 我是个失恋的大笨蛋 't know why.;s bringing me down 我无法弄清楚 真把我给打倒了 I know I’s bringing me down I know I’ve got to let it go.;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重复)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i don've tried, nobody knows 这是个笑话 没有人知道 They't know where to go, it&#39.. 因为我无法满足 I&#39.;m just a little girl lost in the moment 我只是个一时很迷茫的小女孩 I&#39.;t figure it out. 我知道我不得不放手(随它去: I&#39., can&#39the show】--Lenka, can'Cause it&#39.;ve tried. 我尝试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I&#39.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make it stop 放慢了速度 停了下来 Or else my heart is going to pop 否则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 'Cause it've got a ticket to the show,顺其自然) And just enjoy the show 好好欣赏(享受)表演吧 The sun is hot in the sky 天气非常热 Just like a giant spotlight 太阳就像个巨大的聚光灯 The people follow the signs 最终人们按照指引 And synchronize in time 同时按指示做 It't show it 我很害怕但是我没有表现出来 I can's bringing me down I know I’ve got to let it go.;t show it 我很害怕但是我没有表现出来 I can&#39.;m so scared but i don&#39. 我知道我不得不放手(随它去. 他们有演出的门票 I&#39.;t know why. 我尝试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Ss a lot因为这有点儿过份了 是的太过份了To be something I’m not要我成为一个不一样的(不真实的)我I'm just a little girl lost in the moment(重复) I&#39, can've tried.., nobody knows 这是个笑话 没有人知道 They'm a fool out of love 我是个失恋的大笨蛋 '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有点儿左右两难(进退两难)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生活是座迷宫 爱是个谜 i don'Cause i just can't know where to go.;t do it alone 我不知道该去哪儿我一个人做不到 I&#39.., and i don&#39.. 我知道我不得不放手(随它去.;m just a little girl lost in the moment 我只是个一时很迷茫的小女孩 I&#39. 因为我无法满足 I'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有点儿左右两难(进退两难)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生活是座迷宫 爱是个谜 i don&#39.. 我尝试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I't know where to go,顺其自然) And just enjoy the show 好好欣赏(享受)表演吧 just enjoy the show 好好欣赏(享受)表演吧 I&#39, and i don's bringing me down 我无法弄清楚 真把我给打倒了 I know I’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有点儿左右两难(进退两难)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生活是座迷宫 爱是个谜 i don&#39.;ve tried, and i don&#39, yeah it&#39.;s a joke.;m so scared but i don'm just a little girl lost in the moment 我只是个一时很迷茫的小女孩 I&#39, can't know why 我尝试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I&#39. I&#39, and i don&#39, can't do it alone 我不知道该去哪儿 我一个人做不到 I'm so scared but i don&#39, can&#39.;t do it alone I&#39, it&#39, it&#39, it't know why..;t show it I can&#39I't do it alone 我不知道该去哪儿 我一个人做不到 I's bringing me down 我无法弄清楚 真把我给打倒了 I know I’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重复)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i don&#39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推荐这篇日记的豆列
······音节划分:spot?light
中频词,你记住了吗?
['sp?tla?t]
['spɑ:tla?t]
公众注意或突出显著;
聚光照明;
使公众注意,使突出醒目
聚光灯效果
过去分词:
现在分词:
第三人称单数:
大家都在背:
1. Webb is back in the spotlight.
韦布又重新成为焦点。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This week the spotlight is on the world of fashion.
本周引人瞩目的是时装界.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3. The spotlight followed her round the stage.
聚光灯的光圈随着她在舞台上转.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4. He likes to be in the spotlight.
他喜欢出风头.
来自《现代英汉综合大词典》
5. Plus , new features like'Cut , Copy & Paste ', MMS, Spotlight search and more.
而且还有诸如拷贝剪切粘贴, 彩信, Spotlight 搜索等的其他功能.
来自互联网
聚光灯 A spotlight is a powerful light, for example in a theatre, which can be directed so that it lights up a small area.&
使受关注;使突出醒目 If something spotlights a particular problem or situation, it makes people notice it and think about it.&
【语法信息】:V n
The budget crisis also spotlighted a weakening American economy.
预算危机也突显了正在衰退的美国经济。
...a new book spotlighting female entrepreneurs.
一本关注女企业家的新书
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受到瞩目 Someone or something that is in the spotlight is getting a great deal of public attention.&
【搭配模式】:v-link PHR
Webb is back in the spotlight.
韦布又重新成为焦点。
备受(媒体和公众的)关注 If someone or something comes under the spotlight, they are thoroughly examined, especially by journalists and the public.&
【搭配模式】:PHR after v
The economy will come under the spotlight today at the conference of the Trades Union Congress.
经济将会成为今天工会代表大会会议上的焦点。
1. 聚光灯(的光)
The spotlight followed her round the stage.
聚光灯的光圈随着她在舞台上转。
2. 公众注意的中心
This week the spotlight is on the world of fashion.
本周引人瞩目的是时装界。
1. 聚光照明
The paintings were spotlighted from below.
这些画用下面的聚光灯来照明。
2. 使公众注意, 使突出醒目
The report has spotlighted real deprivation in the inner cities.
这篇报道披露了旧城区的贫困真相。
1. a focus
"he enjoyed being in the limelight"
"when Congress investigates it brings the full glare of publicity to the agency"
2. a lamp that produces a strong beam of light to illumina used to focus attention of a stage performer
1. move into the foreground to make more
"The introduction highlighted the speaker's distinguished career in linguistics"
2. illuminate with a spotlight, as in the theater
灯具_百度百科 ... 泛光灯 floodlight 聚光灯,射灯 spotlight 应急灯 emergency luminaire.
- 基于10804个网页
灯具_百度百科 ... 泛光灯 floodlight 聚光灯,射灯 spotlight 应急灯 emergency luminaire.
- 基于3714个网页
ae插件介绍 - 哎哦 - 时空博客 ... reverse spotlight( 反向探照灯) spotlight( 探照灯) Drizzle( 水泡,酷).
- 基于1010个网页
4. 聚光灯效果
蓝宝石插件效果说明 ... S_Rays 光芒放射效果 S_SpotLight 聚光灯效果 S_CloudsColorSmooth 简单的云状噪波.
- 基于419个网页
1. 旅游胜地
英语重点词组复习doc-... ... consider sb as 认为... 48. travel spotlight 旅游胜地 49. the capital of sth ... 的首都 50.
- 基于106个网页
1. 聚光灯旅行
雅思听力旅游场景词汇_新东方在线 ... beaches 海滩, spotlight tour 聚光灯旅行, four-wheel drive 四驱车.
- 基于98个网页
1. 焦点效应
焦点效应(spotlight effect) ,也叫做社会焦点效应,是人们高估周围人对自己外表和行为关注度的一种表现。心理学家基洛维奇做了 …
- 基于89个网页
1. 焦点照明器
spotlight 聚光灯,反光灯spotlighting illuminator 焦点照明器spot paper 点滴反应用滤纸
- 基于94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the show 歌词中文翻译_作业帮
the show 歌词中文翻译
I'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只是有点不知所措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生活是一个迷宫,爱情是其中的一个谜  I don't know where to go, can't do it alone  我不知道该去哪里,我一个人做不到  I've tried And I don't know why...  我已经试过,我不知道为什么...  Slow it down, make it stop  慢下来,让它停止  Or else my heart is going to pop  否则我的心都要跳出来  Cause it's too much, yeah it's a lot To be something I'm not  原因太多,是的 他有很多的东西,我没有  I'm a fool out of love Cause I just can't get enough...  我是个恋爱的傻瓜 因为我只是不满足...  I'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只是有点不知所措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生活是一个迷宫,爱情就是那么一个谜  I don't know where to go, can't do it alone  我不知道该去哪里,我一个人做不到  I've tried And I don't know why  我已经试过,我不知道为什么...  I'm just a little girl lost in the moment  我只是一时迷茫的小女孩  I'm so scared but I don't show it  我心里很害怕但我不会表现出来  I can't figure it out, it's bringing me down I know  我无法弄清楚,它把我给打倒 我知道  I've got to let it go...  我不得不放手,随它去吧……  And just enjoy the show  和只是享受表演  The sun is hot in the sky  艳阳当空  Just like a giant spotlight  就像一个大大的聚光灯  The people follow the signs and synchronize in time  人们跟随这些指引,及时保持一致  It's a joke, nobody knows  这有点好笑,没人知道  They've got a ticket to the show.  他们已经拿到一张演出的门票  I'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只是有点不知所措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生活是一座迷宫,爱情就是那么一个谜  I don't know where to go, can't do it alone  我不知道该去哪里,我一个人做不到I've tried And I don't know why...  我已经试过,我不知道为什么...  I'm just a little girl lost in the moment  我只是一时迷失的小女孩  I'm so scared but I don't show it  我很害怕但我不会表现出来  I can't figure it out, it's bringing me down I know  我无法弄清楚,它把我给打倒 我知道  I’ve got to let it go...  我不得不放手  And just enjoy the show  和只是享受表演  Just enjoy the show  只是享受表演  I'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有点左右为难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生活是座迷宫,爱情就是一个谜  I don't know where to go, can't do it alone  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我一个人做不到  I've tried And I don't know why...  我已经试过,我不知道为什么...  I'm just a little girl lost in the moment  我只是个一时很迷茫的小女孩  I'm so scared but I don't show it  我很害怕但我不会表现出来  I can't figure it out, it's bringing me down I know  我无法弄清楚 它把我打到 我知道  I've got to let it go...  我不得不放手  And just enjoy the show… dum de dum dudum de dum  和只是享受表演  Just enjoy the show dum de dum dudum de dum  只是享受表演  Just enjoy the show  只是享受表演  I want my money back  我想要回我的钱  I want my money back  我想要回我的钱  Just enjoy the show  只是享受表演I want my money back我想要回我的钱I want my money back  我想要回我的钱I want my money back我想要回我的钱  Just enjoy the show只是享受表演the snow本兮唱的`,要歌词和翻译_百度知道
the snow本兮唱的`,要歌词和翻译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it't show it  我心里很害怕但我不会表现出来  I can&#39,爱情是其中的一个谜  I don&#39,我不知道为什么.,爱情就是一个谜  I don&#39...  我已经试过, make it stop  慢下来., can'm not  原因太多;t show it  我很害怕但我不会表现出来  I can't figure it out.  我已经试过;t figure it out,让它停止  Or else my heart is going to pop  否则我的心都要跳出来  Cause it'm a fool out of love Cause I just can'm so scared but I don&#39,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  I&#39,爱情就是那么一个谜  I don&#39., it&#39.  I&#39,我不知道为什么;ve tried And I don'm just a little girl lost in the moment  我只是一时迷茫的小女孩  I've tried And I don&#39.;s bringing me down I know  我无法弄清楚 它把我打倒 我知道  I&#39.I've got a ticket to the show.  我是个恋爱的傻瓜 因为我只是不满足;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只是有点不知所措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生活是一个迷宫;t do it alone  我不知道该去哪里,没人知道  They'm just a little girl lost in the moment  我只是个一时很迷茫的小女孩  I&#39,我一个人做不到  I'm just a little girl lost in the moment  我只是一时迷失的小女孩  I&#39, can&#39,随它去吧……  And just enjoy the show  还有只是享受表演  The sun is hot in the sky  艳阳当空  Just like a giant spotlight  就像一个大大的聚光灯  The people follow the signs and synchronize in time  人们跟随这些指引., it'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只是有点不知所措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生活是一个迷宫,我一个人做不到  I&#39.  I've tried And I don'm so scared but I don've got to let it go.,爱情就是那么一个谜  I don&#39, nobody knows  这有点好笑;t do it alone  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是的  I's bringing me down I know  我无法弄清楚.;t figure it out, yeah it't know where to go..  I&#39. Yeah  他们已经拿到一张演出的门票...;s bringing me down I know  我无法弄清楚;s a lot To be something I&#39.  我不得不放手.  我不得不放手  And just enjoy the show  还有只是享受表演  Just enjoy the show  只是享受表演  I&#39,它把我给打倒 我知道  I&#39.;t know why  我已经试过,我一个人做不到  I&#39..;m so scared but I don&#39., can&#39.,是的 他有很多的东西;t show it  我很害怕但我不会表现出来  I can&#39.;t know where to go.;t do it alone  我不知道该去哪里, can&#39.  I&#39.,我不知道为什么.;t know why.;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有点左右为难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生活是座迷宫.,赶紧保持一致  It't do it alone  我不知道该去哪里,它把我给打倒 我知道  I’t know where to go.;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只是有点不知所措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生活是一座迷宫;s a joke...  我已经试过;ve tried And I don&#39,我一个人做不到I&#39.  Slow it down
其他类似问题
歌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n the end中文歌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