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其他相似商品
Copyright(C)
孔夫子旧书网
京ICP证041501号
海淀分局备案编号绿色通道是什么意思_绿色通道在线翻译_绿色通道什么意思_绿色通道的意思_绿色通道的翻译_911查询
绿色通道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绿色通道是什么意思 绿色通道在线翻译 绿色通道什么意思 绿色通道的意思 绿色通道的翻译 绿色通道的解释 绿色通道的发音
绿色通道绿色通道 网络解释1. green channel& & 一、任务内容:绿色通道(GreenChannel)标志及名片设计企业中文全称:暂无企业英文全称:暂无企业中文简称:绿色通道企业英文简称:GreenChannel二、公司简介及其他补充说明:...2. GERRN SHANNEL& &
绿色通道(GERRN SHANNEL) 很经典的音乐,有个叫&&浪漫情歌&&的广播节目一直在使用这首背景音乐. 此外,也是许多情感类节目的最爱.
远处的星光(STARLIGHT AFAR) 神秘园的经典曲目. 轻快的风韵,不禁让脚步轻轻的舞动着;雀跃的心亦随着梦想而飞了起来. 3. Green& & 物理世界是彩色的,一般来说,计算机中的彩色图片都是由若干个色彩通道累积出来的,比如RGB模式的图片,有红色通道(Red),绿色通道(Green)和蓝色通道(Blue),这三个通道都是灰度图,比如一个点由8位来表示,则一个通道可以表示2^8=256个灰度. 4. green channels& & green blurriness 绿色通道模糊 | green channels 绿色通道 | green screen key 绿屏抠像绿色通道 网络例句1. You are in the green channel. & &你现在在绿色通道。2. If you have nothing to declare, please go through the green passageway & &如果没有什么要申报的,请走绿色通道。3. This is so called &Beijing Olympic Lane&, it's a short-cut for us. & &这是我们说的&北京奥运绿色通道&,从这里更快捷。4. But they can still stop you when you are going through the Green Channel and have nothing to declare. & &但是,当你通过绿色通道,没有任何东西需要申报时,他们仍可以拦住你。5. Dedicated to provide you with access to green channel! & &竭诚为您提供上网的绿色通道!6. You can go through green channel. & &那么你走绿色通道就可以了。7. Then it is ok for you go through thegreen channel. & &那么你走绿色通道就可以了。绿色通道 情景会话1. 了解海关手续&&A: 吉姆,你经常出国旅游,能向我介绍一下关于通关的情况吗?&&&&&&You've traveled abroad a lot, Jim, so would you like to tell me something about clearing customs.&&B: 到达一个国家时要通关。许多国家的海关有两种通道:绿色通道和红色通道。还有些国家如印度有三种通道:白色通道、绿色通道和红色通道。&&&&&&When you arrive in a country, you clear customs. A lot of countries have two channels: the green channel and the red channel. Some countries, like India, have three channels: the white channel, the green channel and the red channel.&&A: 那么绿色通道和红色通道之间有什么区别呢?&&&&&&Then what are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the green channel and red channel?&&B: 就得从红色通道通过并向海关官员申报物品。如果你没有需要申报的物品而海关官员又没有阻拦你,你就可以直接通过绿色通道了。&&&&&&If you have more than the duty-free allowances or prohibited goods, you go through the red channel and declare them to a customs officer. If you otherwise have nothing to declare, you go straight through the green channel unless you are asked to stop by an officer. 如果你携带的东西超出免税的范围或属于禁带物品,你&&A: 我明白了。我听说去一个国家时需要陈述旅行的目的,是吗?&&&&&&I see.I'm told that we'll have to state the purpose of going to a certain country, is it true?&&B: 是的。人们出国都各有目的:有的为了消遣,有的出去度假,有的是因公出差,有的是为了其他目的。&&&&&&That's right. People go aboard for different purposes: some for pleasure, some on vacation, some on business, and some for other purposes.&&A: 我要去新西兰观光,如果他们问我旅行的目的我该怎么说呢?&&&&&&I'm going to New Zealand for sightseeing. What should I say if they ask about my purpose?&&B: 说&观光&就行了。&&&&&&Just saying &sightseeing& is OK.绿色通道是什么意思,绿色通道在线翻译,绿色通道什么意思,绿色通道的意思,绿色通道的翻译,绿色通道的解释,绿色通道的发音,绿色通道的同义词,绿色通道的反义词,绿色通道的例句,绿色通道的相关词组,绿色通道意思是什么,绿色通道怎么翻译,单词绿色通道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