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你我接近其他女孩而不接近我。
我讨厌你接近在我旁边的另一女孩
我讨厌你接近我旁边的那个女生~
我讨厌除了我以外任何靠近你的女生
我讨厌你离我周围的那个女生这么近
我讨厌你关了其他的女孩在我旁边
我恨你不让其他女孩在我身边I to you hate,and deep soul 翻译成中文的意思是什么?要具体点的.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I to you hate,and deep soul 翻译成中文的意思是什么?要具体点的.
I to you hate,and deep soul 翻译成中文的意思是什么?要具体点的.
我很恨你,打心眼里恨你.或者,我很恨你,恨透了你.
我恨你,恨得深入灵魂当前位置: &
a girl like you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喜欢你的女孩:&&&&短语和例子 a , an an 用在以元音音素开始的词 ...:&&&&n. (opp. boy) 1.姑娘,女孩子,少女,未婚 ...:&&&&adj. (more like, most like 〔 ...:&&&&pron. 〔sing., pl.〕 1.〔人称代词第二 ...
例句与用法1.I ' ve never hooked up with a girl like you before我以前从来没有交往过像你这样的女孩2.A girl like you , you could have any guy you want像你这样的女孩能够找到任何你想要的男人3.To get a chance to be with a girl like you.那样我就有一个机会能当一个像你一样的女生了4.Can a guy ever get over a girl like you有哪个男孩能不被你迷住呢? 5.. . . end up with a girl like you. . .和像你这样的女孩结合在一切呢6.End up with a girl like you.和像你这样的女孩结合在一切呢7.I didn t know that a girl like you could make me feel so sad , rosanna他微笑诉说心中想些什么我多么希望他能够其中提到我8.I bought a new dress yesterday , but i don ' t think it means so much to a girl like you我昨天买了一件新衣服,但我想对你这样的女孩来说这并不算什么。 9.8 days : wh e re does a girl like you who receives so many nice goodies go to shop像你这样总是可以收到很多你想要的东西的女孩,你通常去哪里购物? 10." my daughter , " continued the banker , " you have perfectly explained to me the sentiments which influence a girl like you , who is determined now it remains for me to tell you the motives of a father like me , who has decided that his daughter shall marry .“我的女儿呀, ”那位银行家继续说, “你已经把你一个决心不嫁人的姑娘的感想,完全解释给我听,现在应该由我来告诉你:象我这样一个执意要让他的女儿嫁人的父亲,究竟是为了什么。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youisagirl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youisagirl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
youisagirl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
主语是you be动词应该用are you are a girl!意思是:你是个女孩.希望可以帮到你哦!
你是一个女孩
错啦,应该是you
girl,你是女孩~
你是个女孩~~~
你是一个女孩
这句话的意思是,提问者,你很strong
你是个妹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 hate you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