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to nowhereo2o是什么意思思

nowhere是什么意思_nowhere在线翻译_nowhere什么意思_nowhere的意思_nowhere的翻译_911查询
nowhere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nowhere是什么意思 nowhere在线翻译 nowhere什么意思 nowhere的意思 nowhere的翻译 nowhere的解释 nowhere的发音 nowhere的同义词 nowhere的反义词
nowhere['nəuhwɛə]nowhere 基本解释adv. 无处, 到处都无nowhere 例句adv.1. A few dollars goes nowhere now.& & 现在几块美元几乎买不到什么东西了。2. He is nowhere to be seen.& & 任何地方都见不着他。n.1. He came from nowhere.& & 不知道他是从那里来的。2. We camped out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last summer.& & 去年夏天我们在一处茫茫蛮荒之地露营。3. Some of the great men came out of nowhere.& & 有些伟人来自不知名的小地方。nowhere 反义词adv. nowhere 相关词组1.
离...很近nowhere 网络解释1. 无处& & (3) 新社会运动有两种行动模式:一是内在的:非正式、自发、纵向和横向的分化程度较低;另一个是外在的:以否定性的语言如&从不&(never)、&无处&(nowhere)、&最终&(end)、&停止&(stop)、&冻结&(freeze)和&禁止&(ban)表达出来的抗议性的政治活动. 2. 不在任何地方& & nothing 没什么事情 | nowhere 不在任何地方 | any 任何3. 任何地方都不& & novel-小说 | nowhere -任何地方都不 | nuclear -核子,核能的4. 不属于哪里& & Who's your owner? Where do you belong, boy?|你的主人是谁?你属于哪里? | Nowhere.|不属于哪里 | -Well, you're welcome to stay here with me. -Really?|那你可以和我住一起-真的?nowhere 网络例句1. We're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 &我们在很远的地方2. It`s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 &它是在一个荒凉的地方。3. He is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 &他不知道自己在那。4. It is real in the person's experience and nowhere else. & &而且是真实的,在人的经验,在其他任何地方。5. If you don't work hard, you'll wind up nowhere . & &如果你不努力工作,你将一事无成。6. He has nowhere else to go, and I want him to come and live with us. & &他无处可去,我想让他和我们一起住。7. You don't go nowhere with me, I didn't fuck you. & &你不会和我来的,如果我没操你。从 nowhere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nowhere是什么意思,nowhere在线翻译,nowhere什么意思,nowhere的意思,nowhere的翻译,nowhere的解释,nowhere的发音,nowhere的同义词,nowhere的反义词,nowhere的例句,nowhere的相关词组,nowhere意思是什么,nowhere怎么翻译,单词nowhere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nowhere else的用法和样例:
We went to the museum and nowhere else.
"我们到博物馆去了,其他什么地方也没去。"
I went to the library and nowhere else.
我到图书馆去了,其他什么地方也没去。
Nowhere else is there such a diversity.
其他任何地方都没有这种多样性。
If evicted, they would have nowhere else to go.
如果被驱赶,他们就无处可去。
Nowhere else will you find such a good book.
你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这么好的书。
nowhere else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nowhere else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news from nowhere是什么意思及用法_百度作业帮
news from nowhere是什么意思及用法
news from nowhere是什么意思及用法
news from nowhere众所周知的事情;不值告知的事情很高兴第一时间为您解答,Nowhere world tour 是什么意思?_五月天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959,341贴子:
Nowhere world tour 是什么意思?收藏
看到演唱会海报上写的Nowhere world tour,有什么寓意啊?求高人指点。。。
世界巡回演唱会
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
是明日版世界巡回 nohere指末日
nowhere = no where 或 now here ,末日或重生就看你怎么看了 - -反正主题就是末日和重生的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Nowhere to Hide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Nowhere to Hide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你无处藏身, there&#39. “首先Nowhere to Hide无处躲藏双语对照词典结果; 以上结果来自金山词霸例句:1:Nowhere to Hide零点追击; [电影]无处藏身.Fs nowhere to hide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无处可藏采纳我哟!
没有地方可以躲藏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壁咚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