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ny lei 6666是什么意思思

regiment ninny 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regiment ninny 是什么意思?
大量的人或物”,傻子”,而“ninny”的意思是“ 笨人,“regiment ninny”意为“部队里的傻瓜”或“很多傻瓜”,得看上下文才能判断其确切的意思哟“regiment”意为“(军队的)团,按字面意思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文翻译:ninny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英文翻译:ninny是什么意思?
ninny是什么意思?请哥哥姐姐帮我翻译.谢谢.
提问者采纳
innyKK: []n. 笨蛋;傻瓜以上结果由 Dr: []DJ.1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英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ninnyn.愚蠢的人;笨蛋;傻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这个单词你近期已经查过5次了,小D建议你将它收录到单词本。
单词选择:
复 数:同:
好文推荐:当前位置: &
ninny是什么意思
发音:&&名词复数:ninnies&&&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n.笨人,傻子。
例句与用法1.I came back from lndia the short way , you ninny我抄近路从印度回来的,你这个笨蛋! 2.You ' re not a cotton - headed ninny - muggings你并非棉花头,大笨蛋3.No , buddy , you ' re not cotton - headed ninny - muggins不,巴迪,你并非什么头脑软绵绵,十足大笨蛋4.Well , my son ' s finally getting married , and the girl ' s a ninny我的儿子终于要结婚了那女的是个傻子5.The east to shanhaiguan ' s folk ideology in ninny ' s story of old north - east旧东北傻子故事里的关东民间意识6.Come out and fight , ye wee ninny来啊,放马过来啊。 7.In recent years ninny cities are faced with the problem of heavy traffic近年来,许多城市都面临着交通拥挤这个问题。 8.Out of the way , you ninny滚开…你这笨蛋9.She was very keen on it , you understand , but he , the ninny , didn t know it其实,她在这方面的欲望很强烈,你知道吗。 10.Don ' t be such a ninny别这麽傻里傻气的&&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音节划分:nin?ny
笨人,傻子
大家都在背:
1. Some ninny has taken a fancy to the mother.
一定有一个冤桶爱上了她的妈.
来自互联网
2. She's a pale - faced , mealy - mouthed ninny. And I hate her.
她是一个说话拐弯抹角的青面傻瓜, 我讨厌她.
来自互联网
3. SCARLETT: Melanie Hamilton! She's a pale - faced mealy - mouthed ninny and I hate her.
斯佳丽: 梅兰妮?汉密尔顿! 那个脸色苍白,嘴巴紧闭的傻瓜,我讨厌她!
来自互联网
4. Don't be such a ninny!
别这麽傻里傻气的!
来自互联网
5. Come out and fight , ye wee ninny!
来啊,放马过来啊.
来自互联网
傻瓜;笨蛋 If you refer to someone as a ninny, you think that they are foolish or silly.&
【语用信息】:disapproval
【STYLE标签】:INFORMAL 非正式
【STYLE标签】:OLD-FASHIONED 过时
1. a stupid foolish person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壁咚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