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ce的意思是什么思

与place相似词语
place [pleis]
place的意思、解释
& 过去分词: &
现在分词: & 复数形式:
1.&地方,地点 ,场所, 所在地2.&城, 村, 镇3.&建筑物, 场所4.&某点; 某处; 某段落5.&座位, 位置6.&等级, 地位, 身份7.&职位, 职务; 学习的机会8.&自然或恰当的位置[地方]9.&位10.&城镇(或建筑物等)11.&段;点;节;(尤指)读到的(或说到的)某点12.&求学机会;进修机会;入学名额13.&队员身分;队员资格14.&适当的(或安全的)处所15.&家;住处16.&获胜者的名次17.&(小数点后的)位18.&社会地位;重要地位,高位;名望19.&惯例书;正当的位置;自然的地位20.&放置,安置;配置
1.&放置, 安排2.&使…处于某处境[环境]3.&定名次4.&辨认5.&评价, 分类6.&发订单; 打赌7.&以某种态度对待(或看待)8.&下指示;请求9.&安置家庭(或工作等)10.&(经比较)归类,划分,排名次11.&获名次 12.&顺次安放在要求的地方13.&安插;任命;为(作品)找到出版社14.&投资;存款15.&提出问题以供参考
1.&得名次;名列前茅2.&[美国英语]【赛马】得第二名3.&准确把…推到预定地点
place的用法例句
1. As usual, the yearly audit will take place in December. 跟往常一样,年度审计将在十二月份进行。 2. If took ten men to wrestle the device into place. 用了10个人才把那台装置挪动到位。 3. It took four men to wrestle the heavy rock into place. 4个人费尽力气才把那块很重的岩石搬到合适的地方。 4. Robson came on in place of Wilkins ten minutes before the end of the game. 比赛结束前十分钟罗布森上场替代威尔金斯。 5. A possible connotation of "home" is a place of warmth, comfort and affection". “家”的可能涵义是“一个温暖、舒适和爱的地方”。 6. My friend told me that the place she live is a cultural wasteland. 我的朋友告诉我她住的地方文化生活贫乏。PLACE是什么意思?
PLACE是什么意思?
09-09-05 & 发布
placeKK: []DJ: []n.1. 地方,地点;地区;位置[C]2. 住所,寓所[C]We ate lunch at her place.我们在她家吃了中饭。3. 席位,座位[S1]4. (有特定用途的)场所[C]5. 名次,(第...)名[S1]Mary won first place in the singing contest.玛丽在歌咏比赛中得第一名。6. 社会地位,身份[C]That playwright has a high place in the history of American literature.那位剧作家在美国文学史上占有重要地位。7. 【数】位[C]8. 工作,职务,职责[S]She found a place as a cashier.她得到一个出纳员的职位。9. 广场,街道vt.1. 放置,安置;将...寄托于[O]He placed cups and saucers on the table.他把杯子和茶碟放到桌上。2. 投(资);存(款);开出(订单)I placed an order with them for 500 pairs of shoes.我向他们定购了五百双鞋子。3. 定出(选手)名次[O]4. (常用在疑问句、否定句中)看清,想起[(+as)]I remember her name but can't place her face.我记得她的名字,但记不清她的脸了。5. 任命[O]vi.1. 名列前茅,得名次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Taking place是什么意思_Taking place在线翻译_Taking place什么意思_Taking place的意思_Taking place的翻译_911查询
Taking place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Taking place是什么意思 Taking place在线翻译 Taking place什么意思 Taking place的意思 Taking place的翻译 Taking place的解释 Taking place的发音
Taking placeTaking place 网络解释1. 拿下那片地区& & that zone is mine 那片地区是我的 | taking place 拿下那片地区 | lets hussle 快快快Taking place 网络例句1. This is taking place in every region of the country. & &这是发生在每一个地区的国家。2. That is exactly what is taking place in China today. & &这正是是发生在今天的中国。3. You know, that is what is actually taking place. & &你知道,那就是生活实际中发生的事。4. To question everything that is taking place in the world... & &去质疑世界上正在发生的每一件事。。。5. This is what is actually taking place with each one of us... & &这就是真实地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6. In the past five years, great changes have been taking place in people`s diet. & &在过去的五年中,人们的饮食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7. What I`m afraid of is their taking him to that place. & &我怕的是他们带他到那地方去。Taking place是什么意思,Taking place在线翻译,Taking place什么意思,Taking place的意思,Taking place的翻译,Taking place的解释,Taking place的发音,Taking place的同义词,Taking place的反义词,Taking place的例句,Taking place的相关词组,Taking place意思是什么,Taking place怎么翻译,单词Taking place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get a place
[ɡet ? pleis]
[ɡ?t e ples]
获得前三名(指赛马),得到职位
大家都在背:
1. "Let's get a coffee somewhere."—"I know just the place."
“我们找个地方喝杯咖啡吧。”——“我知道个好地方。”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In broad terms, this means that the closer you live to a school, the more likely it is that your child will get a place there.
笼统地说,你住得离某学校越近,你的孩子就越有可能进入该校上学。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She hopes to get a place in the Civil Service.
她希望获得一份公职.
来自辞典例句
4. Maybe she also could get a place if this show went away.
倘若这台戏出去演,也许她也能再找到一个角色.
来自互联网
5. Let's get a place here in town?
“我们在镇上安家 吧 ?”.
来自互联网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get a place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当前位置: &
public place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公共场所公众地方:&&&&adj. (opp. private) 1.公共的,公众 ...:&&&&n. 1.地方,场所,处;所在,位置;〔抽象名词〕空间 ...
例句与用法1.Beggars are not allowed to solicit in public places .乞丐不得在公共场所乞讨。2.It is antisocial to leave litter in public places .在公共场所留下零乱杂物是违反公益的。3.Every public place was new to maria, and brighton is almost as gay in winter as in summer .每一个公共场所都是玛丽没有见过的,布赖顿的冬季几乎和夏季一样欢快。4.Even people who take no interest in art cannot have failed to notice examples of modern sculpture on display in public places .即使对艺术毫不感兴趣的人也不会不注意到陈列在公共场所的现代雕塑样品。5.Even people who take no interest
in art can not have failed
to notice examples of modern sculpture on display in public places .甚至对艺术丝毫不感兴趣的人也不可能不注意到在公共场所展出的现代雕塑作品。6.Methods for determination of illumination in public places公共场所照度测定方法7.Technical rules of health monitoring for public places公共场所卫生监测技术规范8.In public places , e . g . restaurants , cinemas , markets公共地方如酒楼戏院街市9.A lot of people object to smoking in public places许多人不赞成在公共场所吸烟。 10.Method for determination of air humidity in public places公共场所气湿测定方法&&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laced的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