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好听的英文歌英文歌名

求一首英文歌名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名
吗里那呀!歌大概是用调来哼的,如果有人知道歌名,或者下载地址的给个,赏五十分前些天看电视看到一首任何人都会唱的英文歌,吗里呀啊啊啊啊~~~~~”这样的!“吗里那轰
提问者采纳
from??.com/blog/%C6%A4%C6%A4%CA%F3/" target="_blank">http, ??Ma-ia-haa ? ,最流行的版本来自Haiducii, nu ma iei,并在第二年的年初在欧洲其他地方发布? ?O-Zone是一支来自摩尔多瓦的三人组合?, nu ma iei?不想 不想要我 ?Ma-ia-ha-ha ???Vrei sa pleci dar nu ma?。 ??, nu ma, , iubirea mea? ,自由的百科全书 ??你想走?不想 不想要我 ://blog?://mp3?Chipul tau si dragostea din tei, nu ma iei, nu ma iei?不想 不想 不想要我 ? , , 。 ?Ma-ia-ha-ha , nu ma? ?Alo?嗨 嗨, nu ma iei???, nu ma?,不想 不想要我 ?Chipul tau si dragostea din tei. ,并荣登多国排行榜的榜首? , 是我, nu ma iei, . ?Mi-amintesc de ochii tai?, fericirea?Chipul tau si dragostea din tei?Vrei sa pleci dar nu ma,你好?但你要知道我不是在要求你什么。它与2003年底在罗马尼亚发布?, nu ma?你的脸孔和爱是从椴树里来的 ??Ma-ia-huu ? ?。这首歌受到了不少社会族群的追捧. ?Alo, 是我, , Salut??. ?, ce simt acum, nu ma iei, ?Alo? , nu ma???Ti-am dat beep?Mi-amintesc de ochii tai?x4 , nu ma iei?不想 不想要我 , nu ma iei?我给你发一声beep. 。但是O-Zone和Haiducii互相自责对方偷窃这首歌曲?你想走?Ma-ia-haa , nu ma://mp3? ./blog/%C6%A4%C6%A4%CA%F3/ ,并在美国受到一些俱乐部的欢迎, sunt eu???你的脸孔和爱是从椴树里来的 , un haiduc?Mi-amintesc de ochii tai?, nu ma iei??, ,而Haiducii是在没有得到O-Zone同意的情况下翻唱了这首歌曲?你想走, 来告诉你我对你现在的感觉 ,不想 不想要我 ?但你要知道我不是在要求你什么,不想 不想要我 ??, nu ma?(椴树之恋?你的脸孔和爱是从椴树里来的 , nu ma iei?不想 不想 不想要我 ?Nu ma, ??我给你发一声beep, nu ma iei????你的脸孔和爱是从椴树里来的 ://blog? ? ??你的脸孔和爱是从椴树里来的 ?。 ?不想 不想 不想要我 ??你想走?而我会记着你的眼睛的 ??去年夏天O-Zone最先在罗马尼亚发行了这首歌曲??不想 不想要我 ?Te sun?, , sunt iarasi eu??Ma-ia-huu ? ??.soufun?: 维基百科, 是我. , iubirea mea, sa-ti spun?Vrei sa pleci dar nu ma?Ma-ia-ha-ha ??Nu ma??Ma-ia-hii , nu ma iei?, Picasso? , 你的幸福 , primeste fericirea?而我会记着你的眼睛的, nu ma. ???Mi-amintesc de ochii tai?. ?, 一名歹徒?Chipul tau si dragostea din tei?嗨,不想 不想要我 ????Chipul tau si dragostea din tei?, ??,创造出英文版本的歌曲“Mai A Hee”?你的脸孔和爱是从椴树里来的 ??Alo?, alo?from?? ???,而我自觉强大无比: http?. ?你想走?,目前他们因为此事打起了官司?.mp3show??Dragostea Din Tei(罗马尼亚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由他们原唱的这首歌曲已经开始登上了欧洲各大排行榜。Haiducii是一个意大利流行组合。 ! .cn/mp3/DragosteaDinTeiMa-ia-hii ?我给你打了个电话??Si te rog
提问者评价
不错不错,厉害厉害,哈哈哈~~如果有谁能帮我找一下英文的搞笑FLASH,就更好了!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5条回答
//music8.mp3" target="_blank">/user/y/a/yaofand/894cab0bce90f0be21e5909?是我错不怕不怕mai-a-hee mai-a-humai-a-ho mai-a-ha-hahello./user/y/a/yaofand/894cab0bce90f0be21e5909!看见蟑螂我不怕不怕啦我神经比较大不怕不怕不怕啦胆怯只会让自己更憔悴麻痹也是勇敢表现一个人睡也不怕不怕啦勇气当棉被夜晚再黑我就当看不见太阳一定就快出现<a href="http://music8,没能够啊把自己变得成熟伤口那么多已经不怕再痛没地方可以再受伤了没什么转身以后我会练成护体神功!你在害怕什么!看我
你迅雷找就行就搜索:Groove Coverage这个乐队的歌曲都很好百度搜索风云榜也行
那是<不怕不怕>你在百度mp3里搜歌名就可以了
中文版,郭美美的:“不怕不怕”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名字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名字
中文版的歌词是这样的。是什么歌,穿着破球鞋一起像阳光出发,现在就改变悲伤地童话急急急有一首英文歌
提问者采纳
Gala - I lomo you 这个歌曲 歌词:爱你无所顾及的想法 就在这快门按动的一刹那 路过那蓝天白云和秋冬春夏 晃动的镜头在Gala 带上LOMO我们不回家 咯自由怀揣着青春梦想哎呀呀定格在微笑脸庞添满希望 这是你的舞台 快尽情释放 I lomo you and you lomo me 魔术很精彩 即使在夜里 某处闪耀着爱你无所畏惧 日月永恒着聆听 You lomo me and i lomo you 闪念注视着 逸和的自由 为远方盛开的理想继续游走 从来不放弃 为少年不言愁 现在就改变悲伤的童话 穿上破球鞋我们向蓝天进发 跨国了海角下一站就是天涯 照片添整着青春年华 带上LOMO我们就阳光 忧郁的色彩并不代表是悲伤 飞扬的画面掉进凹凸的光线 生命中有起点 我们走的更远 I lomo you and you lomo me 魔术很精彩 即使在夜里 某处闪耀着爱你无所畏惧 日月永恒着聆听 You lomo me and i lomo you 闪念注视着 逸和的自由 为远方盛开的理想继续游走从来不放弃 为少年不言愁
提问者评价
谢谢,很及时,顺着藤摸到瓜了。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名_百度知道
按默认排序
ll let him inFather tell me if you canOve seen the worldDs my sun, had my cake nowDiamonds, the city lightsThe way you&#39歌曲 Young and Beautiful歌手 Lana Del Rey英文歌词如下[Verse 1]I&#39, and Bel-Air nowHot summer nights mid JulyWhen you and I were forever wildTd play with me like a child[Chorus]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39, lit it up as my stage nowChanneling angels in,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I know you will, rock and rollThe way you&#39, I know you willI know that you will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39;m no longer beautiful[Verse 2]I&#39, he makes me shine like diamonds[Chorus]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beautiful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ve seen the world, oh that bodyOh that face makes me wanna partyHe&#39, the new age nowHot summer days, and beautiful是否可以解决您的问题;d play for me at your showAnd all the ways I got to knowYour pretty face and electric soul[Chorus][Bridge]Dear Lord when I get to heavenPlease let me bring my manWhen he comes tell me that you&#39
不是这首歌 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名, 谢谢!!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名, 谢谢!!
mp3这里是地址.0757bar,谢谢:///upload///upload//40/94.mp3" target="_blank">http<a href="http://www,知道的告诉下.0757bar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华丽的盛装
See you make your way through the crowd
看见你费劲地从人群中挤出来
As a love story, oh
&#39;ll be the princess
(到那时)我们就可以像王子和公主一样(快乐地在一起)
It&#39, the ball gowns
看见灯火,只有逃离才能让我们摆脱束缚
You&#39;re dead if they knew
我们压抑着声息,一起去到一个我们可以相依相偎的地方
I&#39,只有逃离才能让我们摆脱束缚
You&#39,看见热闹的舞会, just say yes
这是多么美好的爱情故事呀, we&#39;s all I really know
我只知道, just say yes
这是多么美好的爱情故事呀,
我厌倦了似乎无穷无尽的等待
wondering if you were ever coming around
渐渐开始怀疑你是否会如期出现在我面前
My faith in you was fading
曾经坚定的信念,带我走吧,却无比的忠诚坚贞
Don&#39, baby, little did I know
That you were Romeo
对我打招呼, just say yes
这就是我们的爱情故事。这是Taylor Swift 的《 Love Story》下面是中英文歌词对照Taylor Swift-《Love Story》
We were both young when I first saw you
当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
正因为你的出现
I was a scarlet letter
我的生命才有了如此鲜艳的光彩
And my daddy said stay away from Juliet
我爸爸气急败坏地叫你离我远一点
But you were everything to me
但我又怎么能够承受没有你的痛苦
I was begging you please don&#39;ll pick out a white dress
而你正在为我挑选嫁衣
It&#39, oh
噢, 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be alone
罗密欧;ll be the prince and I&#39,即使只有如此短暂的一刻
Marry me,(我相信)我们终究会冲破困境
It&#39;t go
在心底里祈求你不要离开
And I said
Romeo,又像是一团浆糊
He knelt to the ground and he pulled out a ring
梦中的他此时正虔诚地跪在我的面前;ll never have to be alone
嫁给我吧,救救我;ll be waiting,答应我吧
So I sneak out to the garden to see you
于是, just say yes
这就是我们的爱情,而你却沓然无踪
Is this in my head,
罗密欧,亲爱的, all there&#39, you&#39,呈出手中的戒指
他说, oh,你再也不会感受到孤独……
I love you and that&#39,我偷偷摸摸地溜到小花园去见你
We keep quiet &#39;s left to do is run
我一直在等待(这一天);ve been feeling so alone
罗密欧,茱丽叶;ll be the princess
(到那时)我们就可以像王子和公主一样(快乐地在一起)
It&#39,我们都还年轻
I close my eyes and the flashback starts
我闭上眼睛,我也很喜欢这首歌的, oh,那时,我不禁又想起了;s a love story,亲爱的;s left to do is run
我一直在等待(这一天);re trying to tell me how to feel
他们总在试图左右我的思想
This love is difficult,我无时无刻不在祈求你不要离开
And I said
我说,一起去到一个我们可以相依相偎的地方
I&#39, baby,被他们发现我们就完蛋了
So close your eyes,是夏天的味道
See the lights,m standing there on a balcony in summer air
我站在阳台上, I don&#39,闭上你的双眼
escape this town for a little while
逃避这个喧嚣的尘世;ll make it out of this mess
不要害怕,带我走吧, but it&#39, all there&#39,答应我吧
Romeo, baby,空气里;t go
于是,请答应我
I got tired of waiting,我再也无法承受这孤独的煎熬
I keep waiting for you but you never come
我一直在等着你,请答应我
Romeo save me,浓浓的,
我与你的父亲交谈,亲爱的,
Romeo,至少让我知道了你的名字叫“罗密欧”
You were throwing pebbles
你(对着我家的窗户)扔小石子儿
And my daddy said stay away from Juliet
我爸爸气急败坏地叫你离我远一点
And I was crying on the staircase
(可是这时)我却蜷坐在楼梯间里偷偷地抹眼泪
Begging you please don&#39,我爱你
我们的爱情面对着重重的困难, 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be alone
罗密欧,拯救我痛苦的灵魂吧
they&#39,亲爱的, see the party,
We were both young when I first saw you
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呵;cause we&#39, Jll be the prince and I&#39,一片空白;Cause you were Romeo,
那么,一幕幕往事又在脑海中重现
I&#39;ll be waiting,t know what to think
我脑子里乱糟糟的, I&#39;s a love story,也渐渐开始动摇
When I met you on the outskirts of town
当我再一次在小镇的郊外与你相会
And I said
我说;s a love story呵呵, oh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曲名字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曲名字
白兰地)后面就记不得了,
这首歌是个女歌手唱的,节凑比较快 中间歌词是(白兰地
I need an answer Is it true Is it true Is it true that I&#39;re my Angel thre just having fun with my heart,所以我为你翻译了歌词;re just having fun with my heart? 重复歌词 Is it true that you&#39, 我看到我的将来 I can&#39;re feeling the same t real when you said Im not the only one,我的天使;ve never been a victim of love before 我没未为爱受伤过 So I’m not sure what I should be looking for 所以我不清楚我该怎么做 But I know the signs are in my face 我已看到蛛丝马迹 Hope it&#39? You&#39? 重复歌词 Is it true that you&#39;re just having fun with my heart, 就让我知道 Cause there&#39,一个字也不要说 Is it true that I&#39!因为我也喜欢Brandy的歌. 我不能没有你. 你是派到地球上的;t say a word,我们的恋爱得成功 Goodbyes not an option so don&#39. 因为没有什么比单恋更糟糕 Is it true that I&#39;s nothing worse thant tell me the truth 如果你不能说实话 it wasn&#39,希望你喜欢. 在你的眼里, In your eyes I see my future? Is it true 是真的吗. 那种感觉? Is it true that you&#39? 是真的吗? I need an answer 我需要答案 Is it true 是真的吗,没找到现成的翻译? I need an answer Is it true Is it true If you just can&#39;re just having fun with my heart, 我不是你的唯一;s the feeling I ain&#39, 如果你有同样的感觉. 不可以选择分手;m not the only one, 在你的臂弯里:True 真实 In your arms I feel right at home? 重复歌词 Is it true that you&#39歌手,我从未体验过 If you&#39, 你只是玩弄我的心;m not the only one. 你说爱我不是真的 你好? I need an answer Is it true Is it true I&#39, 我有家的感觉 That&#39;s not to late to change 希望改变还不晚 Your mind and make you wanna stay 你有意才会留下来 Is it true that I&#39? 是真的吗;t be without you so it&#39:Brandy 歌名
其他类似问题
9人觉得有用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it&#39:许常德曲:suwatchal suttirat 这个夏季下了几场大雨我却让你陪我天天淋雨因为爱你我想用我生命保护你有钱的人不一定没有深度而他真能给你富裕和呵护而我怎能自私只要你在乎这还很贫穷眼前幸福s rain melody melody 雨想留住你在我怀里 oh, it&#39;s tears melody 躲在我眼里害怕吵醒这场雨丢个硬币把我交给上帝反正爱情没有什么道理我想生命只是一个荒谬的游戏有钱的人不一定没有深度害怕吵醒这场雨oh, it&#39melody(中文)dragon 5词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文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