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翻译成英语语

翻译成英语_百度知道
翻译成英语
movies&quot. I like moving pictures very much, & when we say & His friend thought he was going to invite him to go to the cinema, and they say &quot?&A boy once said to his friend. He sells pictures, &quot,&moving pictures&Do you like moving picturesThe old name for films was &Shall we go to the movies.&Shall we go to the cinema?&GMy father has a picture shop, &quot, so he said?&Yes.&quot. In America they still call them & said the boy. This evening I must move pictures from one room to another. You like moving pictures, so I think you will enjoy mo;&quot
提问者采纳
在美国人们仍然叫它”movies(动画);moving pictures& 你喜欢动画片吗. HDo you like moving pictures, please,有个男孩有一次对他的朋友说?&。“&quot,”好的“这个男孩说 &quot, so I think you will enjoy moving pictures for me. I like movin said the boy,所以我认为你将会喜欢为我搬图片的,我非常喜欢动画片.电影的旧名字是(动画) In America they still call them &quot,他们说Shall we go to the movies,”是的;Yes?&quot, 他的朋友认为他打算邀请他去看电影所以他说?&Shall的时候A boy onc你喜欢搬图片. 今天晚上我必须把图片从一个房间搬到另一个房间You like moving pictures. 我父亲有个图片店;movies&quot?&quotThe old name for films was & and they say &quot?His friend thought he was going to invite him to go to the cinema.&quot, &Shall we go to the movies,&quot。是个小笑话;My father has a picture shop.&Shall when we say &quot,他卖图片This evening I must move pictures from one room to another,用”moving pictures&当他们说&Good,让喜欢动画片的那个朋友搬图片去了;
这个短语有“动画片”和“搬动图片”这2个意思, &quot
提问者评价
谢谢,O(∩_∩)O
其他类似问题
49人觉得有用
按默认排序
其他6条回答
他卖的照片,“我的父亲有一个图片店?”一个男孩对他的朋友曾经说过,谢谢对于老电影的名字是“移动图片”。在美国,他们说?”当我们说“我们去电影院吗:“是的。今天晚上我必须从一个房间到另一个画面:“咱们去看电影。“好,”男孩说,“你喜欢动画吗,所以我认为你会喜欢我的照片移动的?”他的朋友以为他是要邀请他去电影院,所以他说。你喜欢动画。我很喜欢动画,他们仍然称他们为“电影”
旧的名字是“移动的图片电影”。在美国,他们仍然称之为“电影”,他们说“我们要去看电影吗?”当我们说“我们去看电影好吗?”一个男孩曾经对他的朋友说:“你喜欢电影吗?”他的朋友认为他是打算邀请他去电影院,于是他说:“是的,麻烦了。我喜欢移动的图片非常多。”“好的,”男孩说,“我爸爸有一幅画的商店。他卖的图片。今天晚上我必须移动到另一个房间的照片。你喜欢电影,所以我想你会喜欢的运动图像发生在我的身上。”
对于老电影的名字是“移动图片”。在美国,他们仍然称他们为“电影”,他们说:“咱们去看电影?”当我们说“我们去电影院吗?” 一个男孩对他的朋友曾经说过,“你喜欢动画吗?”他的朋友以为他是要邀请他去电影院,所以他说:“是的,谢谢。我很喜欢动画。” “好,”男孩说,“我的父亲有一个图片店。他卖的照片。今天晚上我必须从一个房间到另一个画面。你喜欢动画,所以我认为你会喜欢的动画和我一样
旧的名字是“移动的图片电影”。在美国,他们仍然称之为“电影”,他们说“我们要去看电影吗?”当我们说“我们去看电影好吗?”    一个男孩曾经对他的朋友说:“你喜欢电影吗?”他的朋友认为他是打算邀请他去电影院,于是他说:“是的,麻烦了。我喜欢移动的图片非常多。”    “好的,”男孩说,“我爸爸有一幅画的商店。他卖的图片。今天晚上我必须移动到另一个房间的照片。你喜欢mov
应该是翻译成中文把!旧的名字是“移动的图片电影”。在美国,他们仍然称之为“电影”,他们说“我们要去看电影吗?”当我们说“我们去看电影好吗?”一个男孩曾经对他的朋友说:“你喜欢电影吗?”他的朋友认为他是打算邀请他去电影院,于是他说:“是的,麻烦了。我喜欢移动的图片非常多。”“好的,”男孩说,“我爸爸有一幅画的商店。他卖的图片。今天晚上我必须移动到另一个房间的照片。你喜欢电影,所以我想你会喜欢的运动图像发生在我的身上。”
你的和有道翻译有什么不同哪
- - 一般人不会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翻译成英语:中国人表示赞赏之意,常常翘直大拇指,其余四指蜷曲;跷起小拇指则表示蔑视.日本人则用大拇指表示“老爷子”,用小拇指表示“情人”.在英国,翘起大拇指是拦路要求搭车的意思.在英美等国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翻译成英语:中国人表示赞赏之意,常常翘直大拇指,其余四指蜷曲;跷起小拇指则表示蔑视.日本人则用大拇指表示“老爷子”,用小拇指表示“情人”.在英国,翘起大拇指是拦路要求搭车的意思.在英美等国
翻译成英语:中国人表示赞赏之意,常常翘直大拇指,其余四指蜷曲;跷起小拇指则表示蔑视.日本人则用大拇指表示“老爷子”,用小拇指表示“情人”.在英国,翘起大拇指是拦路要求搭车的意思.在英美等国,以“V”字形手势表示“胜利”、“成功”;在亚非国家,“V”字形手势一般表示两件事或两个东西.
Chinese people always raise their thumb and warp the other four fingers to sho raise their little finger to show their scorn.In Japan,use the thumb for "old man",use the little finger for "lover".In Great Britian,thumb up means you are askingfor a free trip.In Britain and American countries,the gesture "V"means victory, while in Asian and Afican countries,it means two cases or two things.
Appreciation of Chinese meaning, often skip straight thumb, the rest pointing small thumb expresses contempt. Japanese show thumb" father", with a small thumb to mean" lover". In ...
Expressed appreciation for the meaning of the Chinese people, often warped straight thumb, and the remainin Qiaoqi little finger, said contempt. Thumb is to use the Japanese said,...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翻译成英语_百度知道
翻译成英语
丈夫体贴,有一份真正喜欢的工作,这就是成功,身体健康,孩子听话,略有积蓄,已婚,不必成名当我四十岁的时候
不要用翻译工作好不好 我也会使用翻译工具 我提问到这里是想要地道的英语翻译
提问者采纳
there is a real favorite, do not have to make a fortune, a slight savings married, do not need fame, good health, this is successful, children obedient, considerate husbandThe time when I was forty years old
提问者评价
太感谢了,真心有用
其他类似问题
49人觉得有用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There was no need to gain fame
or fortune. Besides, I had
I really enjoyed .
so called success When I was at the age of forty. I was married to
a considerate husband and had
a well behaved child , I was in good health and
sum of money
When I'm forty years of age, healthy body, a little savings, married, her husband considerate, the child obedient, have a really like work, this is success, need not famous, also don't have to make a fortune 加油
When I'm forty years of age, healthy body, a little savings, married, her husband considerate, the child obedient, have a really like work, this is success, need not famous, also don't have to make a fortune
When I was forty years old, healthy body, a slight savings, married, a considerate husband, obedient children, has a real love of work, this is success, not fame, nor shall be rich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此站提供的服務隨時在增加,也不曉得會加什麼,總之如果有什麼需求,都可以跟我反應,能力範圍內,會想辦法做出來的。對本人有什麼興趣,歡迎參觀
功能清單列表
此頁來介紹本站有如下的功能列表
此功能會將您輸入的中文名字, 轉換成英文名字的拼音, 依
此功能會將您輸入的中文文字, 一個字一個字拆開, 然後秀出單字的注音 與 英文名字的拼音.
此功能會將您輸入的中文名字, 轉換成護照用的英文名字拼音, 依
此功能會將您輸入的中文, 分別轉成繁(正)體 與 簡體.
此功能會將您輸入的文字放大, 比較好看清楚此字怎麼寫.
此功能會將您所輸入的英文字串, 翻譯成中文, 此只是幫你去使用 , 並由簡體翻成繁體.
此功能會將您輸入的英文動詞, 轉換成英文的原型動詞
此功能會將您輸入的中文字, 算出此中文字筆劃數(並查此筆劃的吉凶), 或查此筆劃有哪些字.(簡單的算命功能)
此功能會將您輸入的字(限 三個字, 不能多也不能少), 換算成諸葛神算的籤詩.
卜易家袁天綱神數, 用稱骨分量, 照年/月/日/時 推算一生之榮枯.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翻译成中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