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past year 和 In the last yearpassed和past的区别别

last year&in the past year
在沪江关注能力英语的沪友txpmyjq遇到了一个关于英语综合的疑惑,并悬赏15沪元,已有3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有什么区别么
在论坛看帖子。
是去年该组织第5个被杀害的高级成员。
--------------------------------------------------------------------------------
以下内容为需要回复才能浏览
选自:International Herald Tribune Mar.9, 2008
He was the fifth senior member of the group killed in the past year.
是这样翻的。
而我自己用的是.....killed last year.
请问这两种有什么区别么?
或者是in the past year 更好一些?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我也是用的last year
自认为两者应该可以互换的,last year 相对比较随意,比较口语化,而in the past year 相对要正式一点,这里要翻译的是句子是摘自报刊新闻类,故选用 in the past year
—— annyan84
last year 去年
(如果今年是2009年,last year 指 2008 年)
in the past year 在过去的一年里
(如果现在是 2009 年 8 月,in the past year 指 从2008年8月到2009年7月)
他是该组织在过去一年第5个被杀的高级成员。
(即:该5人可能不只是2008年被杀,而是在前12个月里发生的)
—— gyuan8
Last year the organization is the first five senior members were killed.
—— 尼艾尼
相关其他知识点
CopyRight & 沪江网 2015&the passwords specified has been used in the past year,please select another的翻译是: 密码指定曾在过去的一年中,请选择其他。 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英文,英文翻译中文,怎么说? - 金龙在线翻译
求翻译:the passwords specified has been used in the past year,please select another 是什么意思?
the passwords specified has been used in the past year,please select another开始翻译参考译文1: 指定的密码已被使用在过去的一年,请选择其他参考译文2: 密码指定曾在过去的一年中,请选择其他参考译文3: 密码指定曾在过去的一年中,请选择其他参考译文4: 指定的密码已被用来在过去一年,请选择另一个相关翻译:你选择我们公司真是我们的荣幸
Our company you choose is really our honorattraction–selection–attrition (ASA) paradigm predicts that people are attracted to environments filled
attraction–selection–attrition (ASA) 范式预测是填充的环境吸引人apple id 密码
Apple ID passwordthe email address and password you entered do not match any accounts on record
您输入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不匹配的任何账户上记录enter a question and answer to your identity if you forget your password
输入的问题和回答您的身份信息,如果您忘记了您的密码Passwords must contain at least one
密码必须至少包含一个语义参照:通俗歌曲唱出想些什么
pop singing out whati was afraid he would scold me for the poor scores
我怕他会责骂我成绩差每当自己失败的时候总有几只猪在笑
Whenever there is always a time when their own failed several pig laughing图4-6全脂奶粉进口国分布度
Figure 4-6 full cream powdered milk importers distribution喜欢我的身体?
Like my body?The more you talk about how you do! !
你越说你做的事情!2004年6月-2009年8月 海湾集团北京海湾威尔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June 2004: Bay Bay Weir group Beijing electronic engineering limited company英语写作很难
English writing is difficult因为这个花太大,用鳄鱼夹我担心它承受不了,你真的确定要用鳄鱼夹,还是改用法式夹??
Because of this spend too much, and use alligator clip, I fear that it could not afford you really want to, or change with alligator clip usage style clip? ?CHOKE CLAMPING REAR SUB ASSY
节流夹具背面的SUB总成我看着她出去
I looked at her outNEW SAVE LOAD
点我看负载失物招领里是你的电子游戏吗
Lost and found is you did video games想说,谢谢你的祝福。
Would like to say thank you for your blessing.Import terminal fee
正在翻译,请等待...让自己成熟起来
Let myself matureFake warm
假的温暖工资三倍
Wage three times在城市中就可以减少污染
We will be able to reduce pollution in the city关于结婚的规定
The provisions on marriageAUSTRALIA
AUSTRALIA借来的,还回
borrowed, also returned to你很忙......?
You busy ......?Cinturones de tres puntas tercera corrida asientos X 2
正在翻译,请等待...Big trouble, psychiatrists have a holiday
大麻烦,精神科医生放假eldest
老大现在人们的生活更多姿多彩了
Now the people's lives more colorfulsarvar
萨尔瓦尔No-one knows more about security than our Kensington experts. We're happy to share our expert advice with you.
没人比我们的Kensington专家知道更多关于安全。 我们是愉快与您分享我们的专家意见。你要睡觉吗?很晚了
You want to sleep? Late因为我知道曾经扭曲事实来诽谤我的人,正是我的同事,我曾信任的朋友
Because I know I have been distorting the truth to slander people, it is my colleagues, I have trusted friendsincreasing shares in the developing world
在发展中世界日益股份无论你何时何地,请善待你自己
No matter when and where you are, please be kind to yourself_ to make the kite
_风筝他们经常游泳吗?不,他们经常打篮球。
They often swim? No, they often play basketball.Owing to the low deposition rates
由于低沉积速率I’m seeing red.
我看到红色。居住地人口总数
Total population of residence华丽得令人窒息的台球技术,干净利落
Gorgeous must suffocating billiards techniques, cleankeep the beach clean
保持沙滩清洁我们依然没有收到你的付款,考虑到你的利益,我们先把产品重寄给你,你是否可以联系paypal把钱send给我们。
We continues to receive your payments, considering your interests we send you products, contact you can PayPal send us money.making our country more and more forest area
使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多的森林面积it is instrument time on count to
它是关于文书时间计算,即使微笑了. 还有伤心
Even smile. There are sadI wanna be pretty
我想会相当强旋能够有效地加速颗粒弥散
The rotor can effectively accelerate Particle dispersionbut I will try
但我会尝试我会勇敢追求我爱的人
babylon.0.10._babylon_api_responseGetting bored with this job
越来越厌倦这份工作the impact quality of steel parts should be selected taking into account the following
钢铁部件质量的影响,应考虑以下选择be proud to do
自豪地做到If they charge an enterance fee I want paying
如果他们收费门禁控制器我要支付make a face
使一张脸最近查询:
don know who the real world
No change I
合格的判决
当我第一次访问北京,我叔叔带我参观他的公司
The nearly 30 able-bodied people working fast and structured
Potential, widely carried out in schools, "the two laws, one system" information days, the second is to design a variety of forms of activities, through the creation of legal column, organize quiz competitions, essay writing, lectures and other activities, and enhance their ability to self-protectio
另一端出发
Every weekend
我要嫁给我
调整接受并因此拒绝阀门
Refuelling and support your
在应用程序中In the past year 和 In the last year的区别_百度知道
In the past year 和 In the last year的区别
提问者采纳
In the past year在过去年一年中,指紧挨着今年In the last year在最后一年,它有可能是过去一个时间段的最后一年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也可以是前面In the past year 过去的一年。
In the last year去年,也可以是其他的年份,可以是去年,就仅仅是去年
past过去的一年last最后的岁月
一样的,都是去年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The famous writer _____ one new book in the past two year.[..
The famous writer _____ one new book in the past two year.
A. is&&writing&&&&B. was&&writing&&&&&& C. wrote&&&&&& D. has&&written
题型:单选题难度:中档来源:同步题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The famous writer _____ one new book in the past two year.[..”主要考查你对&&现在完成时&&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现在完成时
现在完成时:过去发生并且已经完成的动作对现在造成影响或后果,过去某一时间开始并一直持续到现在的动作或状态。基本结构:主语+have/has+动词的过去分词句式:1. 否定句式:现在完成时的否定句式是“haven't (hasn't)+过去分词...”。如:I have not seen the movie yet. 我还没看这部电影。2. 一般疑问句:Have(Has)+主语+过去分词...? 如:—Have you finished the work?你已经做完这项工作了吗?—Yes, I have. 是的,我已经做完了。(No, I haven't. 不,我还没有做完。)3. 特殊疑问句:特殊疑问词+have(has)+主语+过去分词...?如:How many times have you been to the Great Wall?你去过长城几次?提示:肯定句中有some, already时,改为否定句或疑问句时通常要分别改为any, yet。如:I have already finished my homework. 我已经完成了我的作业。→ I haven't finished my homework yet. (否定句)→ Have you finished your homework yet? (一般疑问句)现在完成时常见两种句型: ①for短语 ②It is+一段时间+ since从句 现在完成时特点:1. 非持续性动词的完成时的肯定式不能与时间段连用,若要用时间段状语,则应换成相应的持续性动词或状态动词。 例如:He has left. He has been away for an hour. 2. have/has been to 表示曾经去过某地,但现在不在那;have/has gone to表示现在已去某地,现在不在这。 例如:He has been to Canada, but now he is working in our company. Mr. Li in not at home. He has gone to Shanghai. 3. 完成时的肯定式常用already,而否定式和疑问式常用yet,但若already用于疑问句时,表示一种出乎意外的惊讶。 例如:Have you read it already? 现在完成时和一般过去时区别:现在完成时和一般过去时都表示在过去完成的动作。但现在完成时强调的是这一动作与现在的关系。如对现在产生的结果或影响等,而一般过去时只表示动作在过去某一时刻发生,不表示和现在的关系。比较:I have lost my new book.& 我把新书丢了。(现在还未找到) I lost my new book yesterday. 我昨天把新书丢了。(昨天丢的,现在找到与否没说明)have been(to)与have gone( to)的区别:have been(to)表示“去过某地(现在已经回来了)”,可用于各人称;have gone(to)表示“去某地了(说话时某人不在当地)”,常用于第三人称,前者可与once ,never,several times等连用,后者则不能。如:They have been to Beijing twice.他们去过北京两次。 He has gone to Beijing .& 他去北京了。现在完成时注意事项:1.如单纯表示一段时间,或强调一段时间,虽有since一词,也不必用完成时。如:It is two years since his father died. =His father has been dead for two years.他父亲去世已有三年了。2.终止性动词现在完成时的否定式,已变成一种可以延续的状态,因此可以和表示一段时间的状语连用。如:I haven't left here since 1997.自从1997年以来,我一直没有离开过这儿。3..现在完成时不能单独与准确时间连用,(如表示过去的时间状语)如:yesterday(morning、afternoon),last(morning、afternoon)等,除非与for,since连用.4.不能与when连用. 现在完成时的用法:1.表示动作发生在过去某个不确定的时间,但对现在留下了某种影响和结果。常被just、already、yet 等副词修饰。如: -Have you had lunch yet?&&&& -Yes,I have. I've just had it.2.表示从过去某一时刻开始一直持续到现在的动作或状态。这个动作可能刚停止,可能仍然在进行。常带有for和since等表示一段时间的状语。如:He has taught here since 1981 他自1981年就在这儿教书。(可能还要继续教) I have't seen her for four years. 我有四年没见到她了。3.表示说话前发生过一次或多次的动作,现在成为一种经验,一般译为汉语“过”。常与twice,ever,never,three times等时间状语。 如:I have been to Beijing twice.我去过北京
4. 现在完成时还往往可以同包括现在时间在内的时间状语连用,如:now,up to these few days/weeks/months/years,this morning/week/month/year,just,today,up to present,so far等: Peter has written six papers so far. Man has now learned to release energy from the nucleus of the atom. There has been too much rain in San Francisco this year. The friendly relations and cooperation between our two countries have been enhanced in the past few years. Up to the present everything has been successful. 5.现在完成时往往同表示不确定的过去时间状语连用,如:already(肯定),yet(否定,疑问),just,before,recently,still,lately,never等: He has already obtained a scholarship. I haven't seen much of him recently (lately). We have seen that film before. Have they found the missing child yet?6.现在完成时的"完成用法" 现在完成时的"完成用法"指的是动作发生在过去某一时刻并已结束,但该动作对现在产生了影响,与现在情况具有因果关系。例如:He has turned off the light.他已把灯关了。(动作结束于过去,但说明的是现在的情况--灯现在不亮了。) 现在完成时"完成用法"的特点是动作不延续,因此:该时态只能与表示不定的过去时间状语(如:already,yet,before,recently等)、频度时间状语(如:never,ever,once等)、包括现在时刻在内的时间状语(如:this morning / month /year...,today等)连用。例如:Have you found your pen yet?你已找到你的钢笔了吗? 7.现在完成时的"未完成用法"现在完成时的"未完成用法"指的是动作开始于过去某一时刻,一直延续到现在,或可能还要继续下去。例如:He has lived here since 1978.自从1978年以来,他一直住在这儿。(动作起始于1978年,一直住到现在,可能还要继续住下去。) I have been in the army for more than 5 years.我在部队已经呆了五年多了。(动作开始于5年前,一直延续至今,有可能还要继续下去。) 此种用法的句中常需一个表示一段时间的状语(由since或for引导),或表示与现在时刻相连的时间状语(如:up to now,so far)等。例如:I have heard nothing from him up to now.到目前为止我没有他的任何消息。注意:现在完成时的未完成用法只适用于延续性动词,不可用于终止性动词,即瞬间完成或延续时间很短的动词。如:come,go,arrive,leave,join,become,die等。8.一段时间+has passed+since从句主语+have / has been+since短语例如:He has been in the League for three years.或It is three years since he joined the League. 他入团已三年了  9. 现在完成时常和短语 "up to now /till now","so far" (意思是从过去某一确定的时间一直延续到现在)连用。  Up to/till now he's read many story books. 至今他已读过好多故事书。I've been to New York three times so far. 至今我已到纽约去过三次。has gone (to),has been (to),has been (in) 的区别has gone to:去了没回has been to :去过has been in:呆了很久
发现相似题
与“The famous writer _____ one new book in the past two year.[..”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1021851124019262989573112407134510悬赏沪元:15
浏览 2008 次
都表示 &去年 &有什么区别么
在论坛看帖子。
是去年该组织第5个被杀害的高级成员。
--------------------------------------------------------------------------------
以下内容为需要回复才能浏览
选自:International Herald Tribune Mar.9, 2008
是这样翻的。 &而我自己用的是.....killed last year.
请问这两种有什么区别么? &或者是in the past year 更好一些?
last year 去年
(如果今年是2009年,last year 指 2008 年)
in the past year 在过去的一年里
(如果现在是 2009 年 8 月,in the past year 指 从2008年8月到2009年7月)
他是该组织在过去一年第5个被杀的高级成员。
(即:该5人可能不只是2008年被杀,而是在前12个月里发生的)
以后可看到完整内容!没有账号?
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我也不清楚是哪样的解释,选择一个支持最多的了。谢谢大家。
我也是用的last year
自认为两者应该可以互换的,last year 相对比较随意,比较口语化,而in the past year 相对要正式一点,这里要翻译的是句子是摘自报刊新闻类,故选用 in the past year
Last year the organization is the first five senior members were killed.
后才能查看评论及回答问题!
沪江能力英语论坛: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n the last year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