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我知道,“line of code”(LoC)是一种非常愚蠢的计量方式。不要急着喷我,请大家先听我讲讲我最近参与的两个项目,看一下一些非常有意思的数字。
项目#1:传统的同地协作
第一个项目是由一组通过传统的同地协作来执行的。人数为20(不包括项目经理、分析人员、产品负责人、SCRUM大师等等)。该项目是一个大流量的网络拍卖网站(每天有超过200万的页面访问量)。
代码库的大小约为20万行,其中15万是PHP,3万5是JavaScript,其余则是CSS、XML以及Ruby等。这20万行只包括使用cloc.pl的非空和非注释行代码.
这是一个商业项目,所以具体名字我不便透露。
大家在欧洲的同一个办公室里,每个人都“朝九晚五”地工作。我们可以一起开会、吃饭、面对面聊天以及通过其他多种非正式方式沟通。所有的任务都使用了JIRA跟踪。
项目#2:分布式
第二个项目是一个开源的Java产品,通过一个约15人的分布式团队开发。我们没有任何的交流也不做任何非正式的沟通。我们都是在Github上讨论问题。代码库明显要小很多只有大约3万行,其中约90%Java,其余则是XML。
成熟的开发
这两个项目都是托管在Github上的代码库。
两个团队都使用了自动化构建、持续集成、静态分析和代码审查。这表明这两支项目团队都已经比较成熟。
这两个项目都满足了用户的需求。我提这一点是想强调,这两个项目的代码,都是有价值的。没有废物,也几乎没有重复的代码。
看看项目回报
在这两个项目中,我的角色是首席架构师。除此之外,我还有权限访问两者的Git代码库。所以我可以知道在某段时间内,比如说三个月时间里,代码库中新添加(或者改动)了多少行代码。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数字。
第一个项目一个优秀的开发人员每年可以拿到大约50,000欧元,也就是约5600美元每月或35美元每小时。第二个项目则只需要对于已完成的任务支付20-35美元每小时。
第一个项目,在三个月内,写了59000行新的代码,并在改变主分支时删除了29000行,那么总计就是88000行代码。此过程历时约10000个工时(20程序员,三个月,每月170个小时)——相当于约35000美元。因此,每行代码的价格为
第二个项目,在同样三个月时间里,新代码产生了45000行,删除了9000行,也就是54000行。为了完成这项工作,根据XDSD原则,我们只花了7000美元(约用了350个工时完成了650个任务)。因此,该项目一行代码的成本仅仅是:
$35000 VS$美元VS0.13美元,你有何感想呢?
我将这些数据公诸于众是为了告诉大家,分布式编程比传统的同地协作团队更为高效,也更节约资金。你看,0.13美元与3.98美元,相差30倍呢!
当然,你说你为了达到分布式合作的目的,决定让你的程序员在家工作而不必来办公室的话,那我就该笑你只会硬搬硬套了。可以实行XDSD这个严格的质量原则,整个团队都应该遵守的原则。
如果这些原则都能应用到位的话——那么你所需要付出的资金将会减少30倍。
顺便透露给大家以下这些项目的成本:
$15-40:betterembsw.blogspot.nl
如果大家有不同意见,欢迎指教。
译文链接:
英文原文:
翻译作者:&– 小峰
[&转载必须在正文中标注并保留原文链接、译文链接和译者等信息。]人们在谈到类似 Facebook 和 Twitter 这类网站的价值时总会考虑他们的用户发展,但是一个用户究竟值多少钱呢?首先我们得知道三个数据,也就是这家公司上市第一天的市值,他们公布的用户数,还有就是盈利数字。第一个数字在公司还没上市之前是不可知的,但是他们会公布一个预期范围,于是我就会选择这个范围的中位数。而用户数量和盈利都取这家公司最近一次公布的数字。在这之后只要做一些简单的除法就能得到一个每位用户所占的市值与盈利额了,虽然这样做很粗糙,但是它是我们下面工作的基础。而且我们用到的一切信息都是公开的。为了验证这种方法,我选择了五家公司 Pandora,Linkedln,Groupon,LivingSocial 和 Zynga。这五家公司要么是行业中最有代表性的,要么是已经放出风声准备在今年上市的。但是要注意他们的商业模式并不相同,而且市场的情况时时刻刻都在变化,所以我们计算出来的数字不一定和未来他们的预期相同。于是我们就得到了下面的这张表格:公司PandoraLinkedlnGroupOnLivingSocialZynga市值(10亿美元)2.67.822.512.517.5用户数(百万)94908385232盈利(百万美元)51161.4713.4800597单个用户价值50.9886.67271.08147.0675.43单个用户利润0.541.798.609.412.57这样看起来互联网行业的单个用户利润(ARPU)也没有那么可怕,因为有种说法就是互联网企业在这个数字上至少要达到两美元才算做的不错。另一件有趣的事情就是 Groupon 和 LivingSocial
用户价值似乎是最高的,这就意味着团购类的生意至少在现在来说还是想印钞机一样。而在线音乐网站 Pandora 的数字则说明这一行业并不好混。本文由Tech2IPO作者整理自 ,查看原文。如果您对该话题感兴趣,可以留言评论。如果您对Tech2IPO其他内容也感兴趣,请通过订阅我们,或者在上关注我们的最新动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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一个新闻聚合应用值多少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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目前今日头条在AppStore的新闻应用中付费榜排行第一,免费榜排行第三,装机量为1.2亿,日活跃用户1300万。一个新闻聚合应用,一年估值从6000万涨到5亿,是否合理呢?来看看同类产品。
去年9月,Flipboard获得高盛等领投1亿美元,其估值达到8亿美元。其上一轮融资在2011年中期,同样是融资5000万美元,估值2亿美元。其首轮融资为1050万美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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Zaker也是一款新闻聚合应用,主打社会化个性定制阅读,其前身是“读览天下”。2010年君联资本为读览天下投资250万美元,估值为1000万美元;2011年进行了1000万美元第二轮融资,估值为4000万美元,管理和运营由现任CEO李森负责。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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Summly是一个网络平台和移动应用,通过算法从成千上万的来源收集消息并缩减成1000字、500字或140字的文章。它由1995年出生的英国少年Nick D’Aloisio开发。成立于2011年,其第一个版本就收获超过20万用户。
2013年3月,雅虎以约3000万美元价格收购了Summly,以增强自己的移动新闻领域的实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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鲜果创始人梁公军在2012年接受采访时表示鲜果用户2013年将达到2000万,而2014年将达到5000万,两年内不打算盈利。2011年11月,在A轮融资后不久,鲜果获得来自KPCB China 8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VIVA是北京维旺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资讯和电子杂志阅读客户端,目前在AppStore新闻类目免费排行中排名第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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VIVA最早的融资来自韩颖美国朋友的100万美元。2009年1月获得高原资本和银泰资本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2012年11月的B轮数千万融资中,除了A轮中的两家外还加上了奇虎36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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合作伙伴:我们看一眼广告值多少钱?创造了多少价值?
比较好奇,我们平常接触的广告,我们看一眼有多大的价值?平均1分?1毛?1元?网页广告,平均大小,一次展示广告主会花多少钱?如果是发送到客户手里的一张传单呢?如果是精准投放的一张传单呢,比如知道目标用户的职业年龄信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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大图预警,流量慎入。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话题,作为电商狗,从来没有从这个角度思考过。一般情况下,不同的行业广告价值不一样所以我把问题着眼点改一下,即我们每打开一次页面,创造了多少价值:打开不同的页面,所产生的价值不一样,所以分别举例。1.电商搜索页面,淘宝为例:搜索结果首页,直通车栏位12+5=17个,钻展栏位3个搜索结果首页,直通车栏位12+5=17个,钻展栏位3个拿女装来说,钻展的首页CPM(千次展现费用)10元左右直通车首页CPC(单次点击费用)在3块左右CTR(点击率)在2%,即百次展现点击2次打开一次页面即一次展现,不管你有没有仔细看。所以,每打开一次页面,淘宝就可以收到CTR*CPC*17+CPM*0.001*3
上面的案例来说,结果为0.02*3*17+10*0.001*3=1.05
即,你在淘宝,每搜索一次女装,就产生了1.05元2.电商首页还是淘宝为例淘宝的首页80%的广告收入都来自这个框框里,由于大数据化,每个人的框框内容不一样,基本都是自己感兴趣的。淘宝的首页80%的广告收入都来自这个框框里,由于大数据化,每个人的框框内容不一样,基本都是自己感兴趣的。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个框框假设本框贡献了首页80%的广告价值,则得出单页价值为假设本框贡献了首页80%的广告价值,则得出单页价值为((CPM1+CPM2+CPM3+CPM4)*5+CPM5)*0.001/0.8
结果为((8.13+0.7+0.6+0.6)*5+3.7)*0.001/0.8=0.0673125
即每打开一次淘宝首页,即贡献0.067元补充一下,这里的0.067是指无定向的通投价,如果你经常网购,或者在网上留下了很多痕迹的话,由于钻展有定向系统,有些你可能感兴趣的商家会专门针对你的属性(比如性别、地域、兴趣点、购买记录、浏览记录、收藏记录等等)进行高价投放,你那么你的首页广告价值可就远不止这个价,而且女性用户的广告价值要高于男性。3.视频:优酷为例同样,优酷自营的主广告收入占全页的80%左右同样,优酷自营的主广告收入占全页的80%左右优酷公开的刊例是15秒的CPM为30元,一般看一集电视剧是60秒广告看完一集创造的价值为:CPM*4*0.001/0.8=0.15
即看一集优酷的电视剧产生0.15元左右的广告价值,不包含电视剧中的植入广告4.百度搜索页面搜索出上图的页面后,所产生的价值为:搜索出上图的页面后,所产生的价值为:CTR1*3*CPC1+CTR*CPC2*8
套用上面的案例数据0.05*1.2*3+0.005*0.5*8=0.2
即每百度搜索一次,创造广告价值0.2元,不包含框计算内容和关联内容。此处根据
的建议校正。5.QQ聊天如果你是用mac版的话恭喜你,你不会看到任何广告的,下面说WIN版的计算公式为计算公式为(CPC1+CPC2+CPC3+CPC4)*CTR
套用参考数据,得出结果为(0.3+0.5+1+0.4)*0.002=0.0044
即,每打开一个QQ聊天窗口,贡献0.0044元。6.知乎知乎目前没有站外的广告,也没有联盟橱窗,综合来讲,那叫一个良心。知乎目前没有站外的广告,也没有联盟橱窗,综合来讲,那叫一个良心。本描述已过期,现在已有站外广告,但是案子少的硬广,应该是一个一个谈的,价格未知。7.移动端:淘宝APP轮播数量有时候会变化,以三个轮播来计算,同样,置顶的推广位贡献全页80%轮播数量有时候会变化,以三个轮播来计算,同样,置顶的推广位贡献全页80%CPM*0.001*3/0.8
得出结果为0.0225元,即打开淘宝应用,产生0.0225元8.微信、手机QQ这两个都开始用公众号的推送信息来放广告了,以打开一个订阅号的推送来看(有推广的)CPC*CTR
结果为0.004元,即看一条推送贡献0.004元,这不包含推送信息本身的软文和广告。比较小的网站还有联盟形式,因为涉及到不公开的后台硬广费用,而且CPS就更难统计了,就不举例了。最后说明,上面的数据仅仅单独案例,不代表全网平均水平,明白意思就好。
我说下传单的价格吧,按照一次印刷10000张来考虑。假定每张传单价值≈传单设计成本+传单印刷成本+传单散发成本1、传单设计成本:这个价格我不清楚(我是自己设计的。。),就按一个普通美工花半天人工去设计吧,假定100元吧,折合:0.01元/张(实际上找个大学生来设计一下,估计50块钱以内就能搞定了,或者去淘宝搜平面设计看看)2、传单印刷成本:以A4大小、157g的彩页来看,一次印1万张印刷厂报价可以低于六百元(已经是很低的价格了,这个价格我已经是掀了不少印刷厂的底裤了。。量大更便宜),折合:0.06元/张打印店报价估计要翻个倍,这里就按照1500元来计算吧,折合:0.15元/张3、传单散发成本:按照5~10秒发1张(需要在地铁附近等人流量大的地方),一天8小时(早8晚5,中午休息)可以发张传单,也就是大约需要3个人去散发一整天除了这3个人之外,还需要派1个人去监督,避免传单乱扔最省钱的方法:你直接找大学生去发(比如通过学生QQ群等),一个学生1天费用100元左右(类似苏州这样的城市价格),那么3个学生发传单费用共需要300元;监督人工费用按150元算,估计整体散发传单费用在450元左右,折合:0.045元/张。你如果找的是中介或者发单公司去发,那么发传单的费用可能得翻倍到600元,再加上你自己的150元监督人工费,折合下来就是750元,折合:0.075元/张。综上:一张普通A4传单从设计到发到你手上其价值≈传单设计成本+传单印刷成本+传单散发成本最低价:0.01+0.06+0.045=0.115元/张(这是最低价你基本拿不到)真实价:0.01+0.15+0.075=0.235元/张(这可能跟实际比较接近的价格)也就是你每拿到1张传单,大约消耗了0.235元钱。注意,这里面是以10000张来印刷,而如果你是一次只印刷个几百张,则成本只会更高。如果你要做得很精美,比如房地产那种精美的传单,成本要更高。以上数据以苏州这样的城市为例,仅供参考。------------------------------PS:关于通过发传单来推广APP根据这篇文章《》,文中提到:转化率通常是在0.3%到0.5%左右。也就是说,你发10,000张上面印着各种降价优惠商品的传单,会有大概30-50个人会通过扫上面的二维码下载你的APP客户端。如果上面再附上什么“十元抵用券”之类的,那么转化率会再高一些,0.8%-1.0%左右(也就是80-100个下载)。按照这个数据可以折算一下,假设印10000张,各种费用合计:0.235*元可以得到30-100个下载,合计每个下载成本是:.3元,.5元,也就是:通过发传单来获得一个下载的成本大致是:23.5元/下载~78.3元/下载。。。所以通过发传单去拉动APP下载可能是件高成本的事情。。。
刚好涉及到这块业务,不同的业务场景收费方式也不一样,举个例子cpc广告,即点击扣费广告,先介绍个公式rpm=ctr*ppc*1000rpm为千次展现的收益ctr为点击率,点击/展现ppc为点击扣费价格那么rpm就是衡量看1000次广告展现的价值。比如ctr是10%,ppc为1元,那么每次展现就创造了1毛钱的价值。更全面的信息意味着投放更精准,ctr会增高。广告的多少是决定竞争激烈程度的主要原因,竞争越激烈,ppc越高。假设投放成本不变,题主说精准投放,说到底就看这个精准如何反应到ctr的指标上面了。
这个算的是广告投放媒体赚的钱,并不能真正体现广告的价值,广告需要达到让受众记忆并且产生购买行为的效果,衡量这个效果就要靠测算广告的到达率和千人次到达成本,而不是简单的通过计算在投放媒体花的钱来评估广告的效果和价值,这样是不合理的。
我理解题主问的“值多少钱”是“广告价值”(Ad Value),楼上也有人回答了,感谢。实际上在无法直接衡量广告费用的时候业界用的就是Ad Value这个标准,比如电视广告的拍摄和购买比较容易计算,PR就不太好算,这个时候会计PR的实际露出相当于投了多少广告。而题主问的“创造了多少价值”,我认为是从广告投放者角度说的“价值”:这笔钱砸下去了,为广告主产生了多少价值。广告主不太关心产生多少“绝对”价值,因为这个和企业本身的盘子大小有关系(像电视广告这种奇贵无比的东西,盘子小的企业根本是做不起的),业界通常用ROI(投资回报率)来衡量:我们假定如果不做任何广告,品牌的销售额是100,做了广告,销售额是120,而广告本身花费10,那么投资回报率就是20/10=2,大于1的回报率是好的,也就是“这笔广告钱花得值回本了”。通常我们能看到的数据是销售额120,和花费10,而不知道100,这个就需要较多的数据点来进行数据挖掘或者统计模型分析。这个例子高度简洁,实际情况则复杂很多。中国市场线上广告的回报率一般如下:电视广告在1左右,不少会低于1,也就是“亏了”,但是考虑到电视广告的长期影响,这仍然是相当重要的广告投放方式。(注:和产品本身也很有关系,这里一般指大众产品,需要比较广泛地触达人群。)报纸杂志则range很宽,零点几到2这样,和内容平台关系也比较大。Digital一般比传统广告ROI高,能达到2或3,但是近年费用涨得厉害,数据水份也变多,所以趋势也变得精耕细作了要。PR的费用比较难算,但是回报率应该是挺好的,当然和执行质量也是相当有关系。
很多时候,很多广告从事人员觉得甲方找自己的团队做广告,却给的报价非常低,为此常常会觉得这个甲方很小气很白痴,也常常会举例说国外某某某广告,价值多少千万,而你做一个广告,你只给我们他们报价的九牛一毛都不到。而面对这个情况,我们就要回答甲方的两个问题,你为我的企业为我的产品做了一则广告,那么,你觉得这个广告应该值多少钱?也就是说,现在的社会没有白吃的午餐,我投入广告出去,别人看到了,就已经是在使用我的这个广告,那么,那些看到的人群中,应该付我多少钱或多少等价的东西作为报酬呢?还有,你想我为了这则广告花费大价钱,那么,你这个广告,能为我带来多少价值?第一个问题,消费者看一眼广告值多少钱?这个价值取决于在选定的时间段内,所达到的增值转化率,例如说,这款产品,以一个月为周期,原销售额是每月1000件上下浮动,也就是说,这个广告必须是当月销售额达到1000件以上才开始计算这则广告的价值,如果,这个月还是和往月一样,每月1000件上下浮动,那么,这则广告就只值负XXX,为什么是负XXX呢,因为这则广告,商家向广告执行团队付出了报酬,但它未能达到有效的广告效果,也就是说,商家在赔钱。那么,如果超过1000件以上,就要先减去广告运作的成本后,余下的才是当月广告的价格,再除以该广告在投放地段所预估的人流量,平均下来,就是消费者看一眼广告所该付出的价格。第二个问题,该广告创造了多少价值?在上一个问题上,谈论的是广告的价格而并非是价值,那么什么叫价值呢?价值是体现在广告投放时间以外所产生的增值数据属于价值。有什么增值数据可以被称作为价值?首先,原先每月销售额是1000件左右,那么,经过这一次广告投放,除了投放当月,往后其他月份的销售额超过以往的销售额,这就属于它的价值。还有为这款产品和企业形成品牌而作出的铺垫作用,这也是不可预估的价值,当有人已经习惯性的使用你的产品,对你消费,那么,这就已经形成了惯性消费心理,你已经在他/她的心里形成了一个小品牌,而后,你的策略就该是如何利用这群人心里的小品牌概念,去影响带动自己的企业和产品成为真正的成熟品牌。价值和价格它们的区别在于,短暂和漫长。价值是一直处于长期开发的状态,价格,只是非常短暂的一个消费单位。企业聘请员工,首先企业会说,我给你5000块钱一个月,你要为我的企业做成什么事,翻译过来就是,我给你这个价格,你要为我在规定的时间内创造翻倍的价值。类似油田开采的模式,投入机器人力去为油田主开发无尽的价值。
站台广告一面2周成都大概是5000元钱。每天一个站台路过人流人,加上路过晃一眼的可能有2w人。两周共计30w人次。这样算来,单面(不算叠加效应)一次大概1.5,6分钱
我认为单纯的计算广告的价格是不科学的,CTR 2%是指平均每一百次的曝光产生2个点击,是指每100次的曝光中会有可能产生感兴趣的两次点击,而不是100个无(购买)意愿的人看了100次有可能点击了两次。价值分为两种,对媒体的价值和对广告主的价值。我理解题主的意思是,每看一个页面,广告主向媒体(网页)支付了多少钱。对于媒体而言,无论你有没有产生点击、转化(购买/注册等),你都是有价值的。这个价值就是你对这个媒体产生了流量,媒体可以根据每天预估的CPC、CPM和广告主议价,也可以通过CPD的形式来计算一天的价格。目前主流的形式大多是按日结算,效果不够再补量。当然,同样的流量的网站价格是不一样的,爱奇艺和新浪的价格肯定是不同的,所针对的类型也不同。回到主题,我们看一眼广告值多少钱?这个价值取决于我们看的那一眼广告在什么网页上。如果是在一高端社区,例如奢侈品,那么这个奢侈品网站的广告价值肯定是要比一个赶集网之类的分类网站的价值高。因为面向的群体不同。所以取决于你浏览的网站的用户质量怎么样。另外这个价值还取决于广告的位置和类型,为什么这么说呢,如果一个页面上全是文字广告,那么无论你看多少眼,是没有关系的,因为文字链不监测曝光。图片类和Flash的广告你每打开一次会触发,而衡量广告的价值的还有广告的位置(假设最后一屏的广告你没有看到,仍然会被认为是你看到了)。你多看几眼,价值并不会一直增加。为什么呢,因为你看的次数过多的话,会有效果,但是目前行业主流都会来看频次,也就是说频次过高,边际价值就会下降。精准投放的价值,精准投放的价值是很高的,但是目前精准投放国内没有一家能做好,都是look like,不够精准,所以无法完全按照精准来投,听过同行做的实验完全按照精准来投放,效果并没有提高,反而有所下降,就是因为广告首先取决于投放所在页、然后再取决于位置。而对于广告主的价值从归因模型来分析,我们每看到一个广告,有可能没有产生任何的点击、任何的购买,但是我们会从心里建立起该产品的印象。从而对我们下一次的购买产品起引导作用。举个例子,我现在不需要买地毯,但是看视频的时候、刷知乎的时候都有某地毯的广告,这个时候会给我留下一个印象,等我下次买地毯的时候,我有可能会搜索一下这个,进行点击、购买。那么这个广告对于广告主来说就是有价值的。而事实也正式如此,一部分的曝光类广告并不追求购买和转化,而是追求对人们心智的占领。所以我们看到很多Nike、阿迪、的广告也正因如此。当然,广告主也会从不同的角度去衡量价值。如不同媒体人群的重合度,人人和豆瓣的cookie有很多是重合的,那么对于希望追求曝光范围大的广告主来说,价值肯定会打一个折扣。不同媒体人群的独占度,知乎的cookie很多都是独有的,那么知乎的用户每看到一个广告,价值就大,因为对于广告主来说,一个新的人看到了他的广告,而不是一个人通过在两个新页面上看到了一个广告。
一简单地说,网络媒体比如腾讯、新浪以及淘宝里的站内广告,现在有按广告被看多少次就收多少钱的售卖方式,一般被看一千次的价格在1毛到几块不等,所以看一眼的话,就给媒体创造了0.1分到0.01分左右的价值~ 这里看一眼的概念是广告在你的电脑屏幕前展现一次,因为实际上它没法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有看到 二对媒体的价值只限于按这种被看多少次收费的媒体才能产生,很多网络媒体是按点击收费的,这种的话只要你不点,看一万眼对它也没价值三以上的价值产生对象只限于对媒体这块,对于广告主,只有你通过广告购买了它的产品才对它产生价值,或者对广告有印象、有好感,今后可能会买才有价值,不然则无价值。这里是想强调的是价值是分对象的,道理大家其实都明白,好比一个美女看你一眼,立刻浑身是劲,价值很大,她看她闺蜜一眼,她闺蜜可能觉得啥也不是,一瓶水可能对你啥也不是,对一个沙漠里的人那是一条命~四补充一下题主问到的传单价值,建议可以这样核算,最终发传单的成本一定要低于传单带去的利润,所以,传单的价值取决于它产生的利润减去传单成本,那好,我们假设发了1000份传单,有20个人去了店铺里,10个人消费了,总计利润200块,如果传单成本是100块,1000份传单创造的价值就是100块钱,成功被人看到的每1份传单价值就是1毛钱。当然这些传单也可能产生一些延迟到来的价值,譬如有些人过很久才来,或者它带来了一名反复消费的顾客,不断创造利润等,所以暂时不考虑延迟价值的话,派发和印刷这1000份传单如果成本高于你预期的收入,那就不要派发了~总结一下就是,是否要派传单,就看你预期能带来多少利润和成本,而预期利润=看到传单总人数×从看传单到购物的比率×消费金额×利润率,这里转化率很重要,所以派发的人群要尽量精准~ 1份传单的价值就=(预期利润-制作印刷派发传单的成本)/传单数量~
就是说基本你每天都在帮阿里 百度 腾讯 赚钱。百度是五毛左右(百度推广)例子七天假日旅店连锁。就是做了百度推广所以很厉害。现在甚至一些旅店在七天假日酒店的主页上做起了广告。就像批发了很多东西用不完,卖给别人。初中只是想留给自己用 也没想卖出去。互联网创业门槛不高。要的事一身的技术和想法,资金其次。
重点在于不是我们看他一眼值多少,而是记住了值多少,如果你记住了,将会给他带来的效益是无法估算的,就算你不涉足这一领域,在哪天你突然听到朋友在说这一领域的事情,你脑海里第一反应是那个广告和企业品牌,而且你告诉了你的朋友,你的朋友正好有需求于这个企业,那你就是为这个企业创造了效益,也为你朋友创造了效益,然后你朋友以同样的方式告诉他的其他朋友,这样下去,将会产生巨大的无法估算的效益~
原理参考曼昆的微观经济学。广告越贵越令人信服。请无关的昂贵明星做广告很有效。广告切忌透露出廉价的信息。
广告,当我看到这个词语第一印象是电视上的每秒多少钱的东西。但是传单我略知。我自己是个小贷公司的小人物。我们公司的员工出去贴广告发传单我跟过,传单价格具体要跟印刷商谈,基本上视传单印刷档次和内容有关,一张不抄过一毛钱是肯定的。然后再说说精准的事,这个真要天时地利人和,天时就是某个时间段人多,地利当然就是人流大的地段,人和呢,就是发传单的人,他负责,就精准,不可能房地产的传单传给70岁的人,我就经常遇到街边的小快餐店负责发传单的人只把传单给年轻的情侣,我觉得这就是最精准的了,业界良心啊。哦对了,我们公司发传单有时候会直接去某政府机关单位挨个办公室发,不知道这算不算精准。
说说我知道的,没有图。互联网上,基本上题主所说“看一眼”,就是所谓的一次“展示”。而传统互联网的广告,展示价格是有相对平稳的价格水平的。这里涉及到“展示”的大概有两种。
第一种是按照“每天”来定价,根据广告位的不同性质(大小、区域、互动功能、是否视频贴片)以及不同的溢价水平,折算成每千次展示的价格平均大概在30-50元(刊例)不等,折扣水平大概在5-6折。当然,价格也有更高的,黄金地段,僧多肉少。
第二种是真正按照每千次“展示”来定价。除去系统造假不谈,广告系统会监测每次网页上的广告代码被加载的次数,也即默认被“展示”、被你“看一眼”的次数。这种广告,刊例价格大概是每千次展示价格为10-30元不等。折扣水平大概在5-6折。下面说说移动智能终端上的情况,差不多就是我们常见的移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上面的广告,相对于传统web网站来讲,更加偏向于用“效果”来定价。这个“效果”就包括目前最广泛的“展示”效果。大概有这么几种
第一种是APP上的广告。主流APP,包括资讯类和视频类,展示价格整体上比起互联网广告略低,平均大概低30%左右吧。
第二种是移动浏览器上的页面广告。这个价格比第一种更低。备注1:也有其他广告定价类型,比如按照“点击”定价的,按照“二次点击”定价的,甚至按照“成交量”定价的,都不在题注关注范围内。备注2:可以精准化投放,譬如根据大数据标签,锁定15-25岁女性,可能价格就要在上述基础上乘以一定的倍数。备注3:有些互联网广告联盟,可以将价格做到更低,比如5元/前次展示也是有的,但是属于那种长尾,不是前面的大头,不是搜狐新浪百度这种大规模的互联网网站,也不是微信、微博这种用户过亿的APP。备注4:腾讯是大型广告平台中的特例,他们有巨大的用户流量,价格大概可能会低到整体水平的20%。
可参考盗梦空间。不是你看一眼产生了多少价值,是让你有了想法…
好像网络广告是按点击量来算,比如点击一次1分,但是乘上次数,那么价格就是上万上亿。其实不知道题主想问的是广告每秒创造的价值还是什么意思……
对媒体的 价值就是每个人看就有钱赚对普通用户来说:点了/消费了对个体而言价值大不到哪去,只是在恰当的时间内出现了TA需要的东西。如果没产生消费,那只是浪费了点他的时间、电费等,还是没什么价值。对客户业说:有产生正式转换的才是最终价值,其他的基本可以忽略,除非这个广告不是为了赚当下的钱
看了楼上的很多算法其实都是理论上的,跟实际完全不是一码事,比如百度竞价广告的价格算出来才2毛钱,实际是竞价,一般最低6毛才给显示,如果竞争者多,有些商品一次点击需要花费商家几十到几百到几千都有有可能,根据利润大小,利润大的竞争性大,竞争的人多,价格自然水涨船高
思路是对的,结果是错的,至少关于淘宝的部分,结果差的很大。出于职业考虑,不能透露细节。但是可以说: 你算的高了
在广告界有一个著名的难题,就像“歌德巴赫猜想”一样长期困扰着广告人。著名广告大师约翰o沃纳梅克提出:我知道我的广告费有一半浪费了,但遗憾的是,我不知道是哪一半被浪费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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