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可以怎么变 根据kind变友善作文的

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每处仅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注意:1. 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2. 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My dream school starts at 8:30 a.m. and ends at 3:30 p.m. They are three lessons in the morning and two in the afternoon .We didn’t need to do so many homework .Therefore , we have more time with after-school activities .For example , we can do reading for one and a half hour and play sports for one hour every day .My dream school look like a big garden .There are all kinds of the flowers and trees around the classroom buildings .We can lie on the grass for a rest , or sat by the lake listening music .The teachers here are kind and helpfully .They are not only our teachers but also our friends .-乐乐题库
& Unit知识点 & “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习题详情
252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63.8%
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每处仅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注意:1. 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2. 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My dream school starts at 8:30 a.m. and ends at 3:30 p.m. They are three lessons in the morning and two in the afternoon .We didn’t need to do so many homework .Therefore , we have more time with after-school activities .For example , we can do reading for one and a half hour and play sports for one hour every day .My dream school look like a big garden .There are all kinds of the flowers and trees around the classroom buildings .We can lie on the grass for a rest , or sat by the lake listening music .The teachers here are kind and helpfully .They are not only our teachers but also our friends .They→There&
本题难度:一般
题型:解答题&|&来源:2014-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英语(新课标Ⅱ卷带解析)
分析与解答
习题“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每处仅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在本段中作者描述了自己理想学校的样子。他理想的学校是上午8点半上课,下午3点半放学,一天只需要上5节课。学校里没有很多的作业,因此可以参加很多课后的活动。此外,学校还要像一个大花园,学生可以躺草坪上休息,可以听音乐等。【小题1】They→There 考查固定句型。They are three lessons in the morning。根据句意可知此处表达:上午有三节课,表示“有”,应该是there be 句型,故把They改为There。【小题2】didn’t→don’t考查动词时态。We didn’t need to do so many homework。此处叙述每天要做的事情,应该用一般现在时,把didn’t改为don’t。【小题3】many →much 考查不定代词。We didn’t need to do so many homework.。many修饰复数名词,如果修饰不可数名词homework应该用much。【小题4】with→for考查介词用法。we have more time with after-school activities。 短语表达:.have time for sth 或者to do sth意思是“ 有做某事的时间”,把with改为for。【小题5】hour→hours 考查名词单复数。we can do reading for one and a half hour。此处one and a half hour意思是“一个半小时”,hour应该用复数形式。【小题6】look→looks考查主谓一致。My dream school look like a big garden 。主语是单数名词school,根据主谓一致的原则可知把look改为第三人称单数looks。【小题7】去掉the考查冠词用法。There are all kinds of the flowers。解题关键:掌握there be 句型的特点,即在there be 句型中名词均是泛指概念,所以应该把the 去掉。【小题8】sat→sit考查动词时态。or sat by the lake listening music。根据前句内容We can lie on the grass for a rest判断此处是or连接的另一个谓语动词,和lie并列,所以把sat改为sit。【小题9】listening 后加to。考查固定短语。or sat by the lake listening music。Listen是不及物动词,后面不能跟宾语,固定短语listen to 意思是“听”,所以在listening后加to。【小题10】helpfully →helpful考查形容词和副词。The teachers here are kind and helpfully .涉及知识:系动词后要跟形容词做表语,所以把helpfully改为helpful。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每处仅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还有不懂的地方?快去向名师提问吧!
与“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每处仅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相似的题目:
The photographer needs to charge up the digital camera every day as the battery runs &&&& quickly.&&&&
—I think that every need of the customer should be attended to.—&&&&.I'd love toI'm with you on thatIt's my pleasureIt's up to you
After dinner he gave Mr. Richard &&&& ride to &&&& Capital Airport. aa; the/; a/; the
“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的最新评论
该知识点好题
该知识点易错题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每处仅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注意:1. 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2. 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My dream school starts at 8:30 a.m. and ends at 3:30 p.m. They are three lessons in the morning and two in the afternoon .We didn’t need to do so many homework .Therefore , we have more time with after-school activities .For example , we can do reading for one and a half hour and play sports for one hour every day .My dream school look like a big garden .There are all kinds of the flowers and trees around the classroom buildings .We can lie on the grass for a rest , or sat by the lake listening music .The teachers here are kind and helpfully .They are not only our teachers but also our friends .”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每处仅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注意:1. 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2. 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My dream school starts at 8:30 a.m. and ends at 3:30 p.m. They are three lessons in the morning and two in the afternoon .We didn’t need to do so many homework .Therefore , we have more time with after-school activities .For example , we can do reading for one and a half hour and play sports for one hour every day .My dream school look like a big garden .There are all kinds of the flowers and trees around the classroom buildings .We can lie on the grass for a rest , or sat by the lake listening music .The teachers here are kind and helpfully .They are not only our teachers but also our friends .”相似的习题。kinds of,kind of,a kind of,this kind的区别用法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kinds of,kind of,a kind of,this kind的区别用法
kinds of,kind of,a kind of,this kind的区别用法
kinds of 各种kind of 有点儿 后+adj.等于a little/a bita kind of 一种this kind of sth +动词单数 这种
kind of=a little/a bit 意为“有点”,充当形容词。例:This cat is kind of fat.这只猫有点胖。kinds of为各种各样的,一样都写成all kinds of。例:There are all kinds of trees in the botanical garden.植物园里有各种各样的树。a kind of为“…中的一种”,后接名...
a kind of常可表示不确定的“某种类似”的意思。 也可以是有点。kinds of 是很多种; kind of 表示有点,稍稍;若变成be kind of 则表示某人友善的性格; a kind of 表示一种; all kinds of 表示各种各样的 kind指品种a kind of 和kinds of 后面都是接复数名词...really kind
['ri?li kaind]
['ri??li ka?nd]
大家都在背:
1. He's an all right kind of guy really.
他这个人很不错。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It was kind of sad, really.
有点儿让人难过,真的。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Beneath his gruff exterior, he's really very kind-hearted.
他外表冷漠,心地却十分善良。
来自《权威词典》
4. He didn't really deserve ( that ) she should be so kind to him.
他确实不值得她对他那么好.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5. Granny: Oh, thank you, my child. It's really kind of you.
奶奶: 哦, 谢谢你, 我的孩子. 你真好.
来自互联网
and I really kind of want them to be presented in a way to where kids can kind of explore and discover their own principles .并且我真心希望它们能够帮助小孩们通过自己去探索和发现这个世界的道理。
- 基于1个网页
Kung Fu really kind , perfect to show a generation of kungfu master-the legendary Yip Man's life .拳拳真功夫,完美展现了一代功夫宗师——叶问的人生传奇。
- 基于2个网页
1. 看上去真的漂亮和友善
笑眼 smiling看上去真的漂亮和友善 look really pretty and kind面带微笑 wear a smile on one's face
- 基于1个网页
1. 缺了谓语
4. found -- 这是及物动词, 应该怎么改呢?5. people really kind -- 缺了谓语---------------------------修改----------------------------------------
- 基于1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really kind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I don't think koalas are ( )funny.A.kind of B.a kind of C.kinds of D the kind of 答案是选的D,为什么选D呢,这句话怎么解释呢,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I don't think koalas are ( )funny.A.kind of B.a kind of C.kinds of D the kind of 答案是选的D,为什么选D呢,这句话怎么解释呢,
I don't think koalas are ( )funny.A.kind of B.a kind of C.kinds of D the kind of 答案是选的D,为什么选D呢,这句话怎么解释呢,
1.kind指品种,说“一种”事物常用a kind of 作定语.a kind of animal一种动物,a kind of car一种小车.animal和car前不再有冠词.说“各种各样”用various kinds of animal,various kinds of animals,animals of various kinds均可.kind侧重指“品质、性质”.如:She’s not the kind of woman to lie.她不是说谎的人.2.a kind of常可表示不确定的“某种类似”的意思.kinds of 是很多种; kind of 表示有点,稍稍;若变成be kind of 则表示某人友善的性格; a kind of 表示一种; all kinds of 表示各种各样的 kind of 用做状语 a kind of用做定语 kinds of 是 a kind of的复数
定冠词前要加THE我不认为树袋熊是滑稽的
这个选项是一个英语口语,意思是 ‘如此这般的’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关于友善的故事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