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Longer 悠长 dn fogelderg
21.Let your love flow 你的爱奔流 bellamy brothers
22.Where habe all the flowers gone 花落何处 ringston trio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请问欧美乡村歌曲好听的有哪些?快速回答一下哈-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请问欧美乡村歌曲好听的有哪些?快速回答一下哈
请问欧美乡村歌曲好听的有哪些?快速回答一下哈
转载 编辑:李强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请问欧美乡村歌曲好听的有哪些?快速回答一”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请问欧美乡村歌曲好听的有哪些?快速回答一”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请问欧美乡村歌曲好听的有哪些?快速回答一下哈,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纯属手打!谢谢,请采纳我吧Carpenters - Yesterday Once More Maria Arredondo - Burning Kelly Clarkson - Because Of You Emilia - Big Big World Lenka - Trouble Is A Friend Westlife - My Love Michael Learns To Rock - Take Me To Your Heart The Pussycat Dolls - Happily Never After 亲通过对数据库的索引,我们还为您准备了:答:love story you belong with me===========================================答:我来回答,推荐-【 Paper Cut-Vanessa Hudgens 】 评价:节奏舒缓的一首歌曲感谢你的采纳,嘿嘿!===========================================答:我想你可以推荐-FromADistance——百老汇女王贝蒂米勒(BetteMidler)的代表作。===========================================答:我来告诉你,推荐-SomeoneLikeYou——--有数首以此为名的不同歌曲,先带来挪威女歌手西西(Sissel)。===========================================答:希望能解答你的问题,推荐-AllMyLoving--------披头士经典歌曲的女声版。采纳吧!===========================================答:1.Keith Urban-Tonight Iwanna Cry 2.Taylor Swift-Love Story 3.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 —John Denver 4.Thank God I'm a country boy —John Denver 5.500miles away from home 6.A love that will never grow old— Emylou Harris 7.Angels ...===========================================答:希望能解答你的问题,推荐-SantaLucia-------意大利经典歌曲“桑塔露琪亚”,今天带来个德语版本,来自菲利浦家族合唱团(DieFlippers)。请你采纳哈嘛!===========================================答:很爱泰勒的red,blank space,shaky itoff===========================================答:希望能解答你的问题,推荐-【 David Archuleta-Crush 】 评价:慢节奏的一首歌~动静结合嘛`呵呵`。上面的歌大多都是快节奏`。接下来是几首慢节奏的歌曲了`。这首Crush是08下半年最新的歌曲`。非常好听 。不信`。听听看吧`。呵呵! 感觉:很好听~...===========================================Taylor Swift-sparks fly(新歌2011年) Give me everything-pitbull(新歌2011年)(今年年大热单曲) Lady Antebellum-Just A Kiss(新歌2011年)(抒情)(乡村) Birdy-Skinny Love. (新歌2...===========================================最近taylor swift的country乐比较引领潮流~~ Taylor Swift-Love Story 还有比较沧桑的了: Alan Jackson - Little Bitty=========================================== 7. Both Sides Now正反两面 – Judy Collins茱蒂 柯琳丝 8. Over And Over一次又一... 14. All Kinds Of Everything万事万物 – Dana 唐娜 15. 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只有...===========================================Lady Antebellum-Need You Now(今年获得五项格莱美大奖) (抒情)(乡村) Aalexandra Burke-the silence(新歌2011年) if i die young -the band perry(新歌2011年) Lady Antebellu...===========================================贝茨 7. Both Sides Now正反两面 – Judy Collins茱蒂 柯琳丝 8. Over And Over一次又一... 14. All Kinds Of Everything万事万物 – Dana 唐娜 15. 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只有寻...===========================================taylor swift-- you belong with me --- love story ---- mine --- sparks fly她本人乡村歌手,歌曲很好听。===========================================you belong with me love story sealed with a kiss 什锦菜 oh, susana 试一试===========================================很好听 1.【推荐】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 来自John Denver非常经典的一曲,把对家... 又是一首有年代的歌曲 "The brothers four"老牌乡村合唱团,非常经典的一首歌曲。听听...===========================================-the band perry(新歌2011年) Lady Antebellum-Just A Kiss(新歌2011年)(抒情)(乡村) T... gomez(新歌2011年)(欢快) 试试吧 都是去年和今年比较热的 试试吧 都很不错 希望有...===========================================Harris)把传统的怀乡和心碎的乡村歌曲加上了摇滚的节奏。后来,一些象The Eagles这样... 成为了乡村音乐史上第一张达到百万销量的大碟,更为带有根源特质的乡村音乐打开了大...===========================================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学网: []
用户还关注
可能有帮助请问一下欧美乡村歌曲动听的有哪些?_百度知道
请问一下欧美乡村歌曲动听的有哪些?
提问者采纳
推荐-HowCanIKeepFromSinging-------原来是流传于19世纪的美国乡间民谣,经美国民谣之父皮特西格(PeteSeeger)整理唱出后成为经典,今天挂甲人推荐一个童声版。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请告诉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