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的你好怎么说找你打炮怎么说?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日语:我在酒店怎么了!我一会去找你吧!好的,没问题!这三句日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日语:我在酒店怎么了!我一会去找你吧!好的,没问题!这三句日语怎么说???????
提问者采纳
1.私はホテルがどうかしました!2.私はしばらくはだろう3.はい、大丈夫ですから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我在酒店怎么了!=今、ホテルなんだけど、なにか!我一会去找你吧!=すこし后で、あんたの所へ行くね!好的,没问题!=了解(わかった)、いいよ!灰常口语化了滴哦~
私はホテルにいるよ どうした后ほど会いに行くはい、大丈夫です
我在酒店怎么了!今ホテルにいますが、どうかしました?我一会去找你吧! 后で访ねに行ってもいいでしょう。好的,没问题!
はぁい、わかりました(いいですよ)!
私はホテルにいます。どうしましたか?后で访ねに行きましょうか?いいですよ。
日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没事找事”用日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没事找事”用日语怎么说
一种认倒霉的口吻,没事给自己找麻烦怎么用日语表达
提问者采纳
いらないことをして、面倒(めんどう)を引(ひ)き起(お)こし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没事找事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说自己“没事找事”:余计(よけい)なことをして、逆(ぎゃく)に迷惑(めいわく)を引(ひ)き起(お)こした。PS:对别人说“没事找事,”即“多管闲事”:余计(よけい)なお世话(せわ)です!
1・余计なことする。2・自分とまったく関系ないことをする。
`もう、余计なことをしちゃって...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明天朋友要来找我”用日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明天朋友要来找我”用日语怎么说
提问者采纳
按字面说明日友达が仆を访ねてくる最地道的日语是:明日友达が来る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明日、友达が来られる。(あした、ともだちがこられる。)a shi da ,to mo da chi ga ko ra re ru
明日、友达が私のところへ来るよ。
明日 友达が俺に见てくる
日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在网上找到了简单的说明书.麻烦你看一下.日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在网上找到了简单的说明书.麻烦你看一下.日语怎么说
在网上找到了简单的说明书.麻烦你看一下翻訳: インターネットから简単な说明书を见つけましたので、ご覧になってください。 根据你说话的对象,最後那句话说的方法也不一样。如果是对上司说的话,可以用以上的方式,如果是对同事(平级)的话,可以说:インターネットから简単な说明书を见つけましたので、ちょっと目を通してください。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日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インターネットから简単なマニュアルを探しました。ちょっとご覧をしていただけませんでしょうか?
はネットで简単な说明书お见てくださ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你找谁日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