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懂中文翻译意大利语语的大概翻译一下,谢谢!

请懂英语的朋友帮我翻译下谢谢原文是这样的,麻烦懂的帮我翻译下 ,大概意思也可以!谢谢了So I’m listening for the weather to predict the coming dayLeave all thought of expectation to the weather manNo it doesn’t re_百度作业帮
请懂英语的朋友帮我翻译下谢谢原文是这样的,麻烦懂的帮我翻译下 ,大概意思也可以!谢谢了So I’m listening for the weather to predict the coming dayLeave all thought of expectation to the weather manNo it doesn’t re
请懂英语的朋友帮我翻译下谢谢原文是这样的,麻烦懂的帮我翻译下 ,大概意思也可以!谢谢了So I’m listening for the weather to predict the coming dayLeave all thought of expectation to the weather manNo it doesn’t really matter what it is he has to say‘Cause tomorrows keep on blowing in from somewhereAll the people that I know in the apartments down belowBusy with their starring roles in their own tragediesSunlight sends you on your wayAnd those restless thoughts that cling to yesterdayNever be afraid of changeI’ll call you on the phoneI hate to leave you on your ownBut I’m coming home todayAnd this busy inner cityHas got nothing much to sayAnd I know how much you’re hanging round the letterboxAnd I’m sure that as I’m writingYou’ll be somewhere on your wayIn a supermarket checkout or the restaurantI’ve been doing what I’m toldI’ve been busy growing oldAnd the days are getting cold but that’s alright with meSunlight sends you on your wayAnd those restless thoughts that cling to yesterdayNever be afraid of changeI’ll call you on the phoneI hate to leave you on your ownBut I’m coming home todayYes I’m coming home todayI’ve been doing what I’m toldI’ve been busy growing oldAnd the days are getting cold but that’s alright with meSunlight sends you on your wayAnd those restless thoughts that cling to yesterdayNever be afraid of change
呵呵,大概意思:预测未来一天的天气离开所有对老天爷的期盼不,不需要它真正要讲是什么的天气反正明天它必定会从某个地方吹来所有的人,我知道在“殿堂”的下面忙于自己主演自己悲惨的角色阳光照耀你前行让那些不安的想法留给昨天永远不要害怕改变我用手机呼唤你我不想离开让你落单但是我今天要回家这繁忙的市中心已经没有什么有很多话要说我知道有多少你的信都没收到我敢肯定,像我写过的您会某个地方继续你的生活在超市收银台或者餐厅我一直在做我告诉我一直在忙着变老天越来越冷,阳光照耀我前行把那些不安的想法留给昨天永远不要害怕改变我用手机呼唤你我不想离开让你落单但是我今天要回家我一直在做我告诉我一直在忙着变老和天越来越冷,阳光照耀我前行让那些不安的想法留给昨天永远不要害怕改变 谢谢,好像是一个歌词吗?
因此,我听的天气预测未来的一天 离开所有思想的期望天气男子 不,它不需要真正的问题是什么,他说 事业明天继续吹来自某处 所有的人,我知道在公寓楼下 忙于自己主演的角色在自己的悲剧 日光发送你的方式 和那些不安的想法不放昨天 永远不会害怕改变 我叫你在手机上 我不想离开你自己 但是我今天回家...懂意大利语的朋友进来,请帮忙翻译一下,谢谢_百度知道
懂意大利语的朋友进来,请帮忙翻译一下,谢谢
麻烦帮我将以下中文翻译成意大利语,谢谢! 除了你,世上不会再有第二个人,值得我如此用心对待。我爱你,除非你不爱我,否则没有任何理由再叫 我放弃你。我希望和你长厮守。你也许不是世界上最棒的老公,但你绝对是我心目中最棒的老公。无论发 生什么事,我都会站在你身边。你是我的牵挂,无庸置疑。
提问者采纳
a parte te, non ci sia un`altra persona al posto tuo nel mondo ,che mi vale la pena di volerti bene!Ti amo, solo se non mi ami, se no,non hai nessun ragione di convincermi di lasciarti.Spero di stare con te per sempre.Puo' darsi che non sia marito piu' bravo nel mondo, ma sei il marito piu' bravo nel mio cuore.. anche se succede qualunque cosa, io sto sempre accanto a te.. sono angustiata per te, non ci sono dubbi。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意大利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Oltre che voi, non ci sarà seconda persona nel mondo, esso lo vale così con attenzione ha trattato. l'amore che di I, a meno che non lo amaste, altrimenti là siete motivo quindi che mi ha detto di abbandonarlo. speranza di I che voi e Sishou lungo. You non può essere il più grande marito del mondo, ma definitivamente siete il migliore marito nella mia mente. Qualunque cosa accada, farò una pausa il vostro lato. You sono le mie preoccupazioni e dubitano circa questo.
Oltre a te, non ci sarà la seconda persona al mondo, vale la pena di me con tanta cura trattati. I love you, a meno che tu non mi ami, altrimenti non c'è motivo poi mi ha detto di abbandonare voi. Spero che lei e lungo Sishou. Potrebbe non essere il marito più grande del mondo, ma sicuramente è il miglior marito nella mia mente. Non importa cosa succede, io starò al tuo fianco. Siete le mie preoccupazioni e dubbi su questo.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有些意大利语看不懂,请大家帮我翻译一下,谢谢!_百度知道
我有些意大利语看不懂,请大家帮我翻译一下,谢谢!
是(costruisci
cartesaini
millimetrata
rappresenta
ordinatamente
incontrano
scrivi),请打中文,像我一样括弧括起来,一个个分开来,谢谢大家!
costruisci: (你)建立;
cartesaini: 迪卡尔坐标 ; millinetrata: 每格以毫米为单位;
rappresenta :(它)代表; unisci:
(你)把它们连起来.
ordinatamente:
纵坐标方向地arrivando: 来到或 到来
tornando: 回到
incontrano: (它们) 相交
scrivi: 你写chiamerai: 你叫(我),或打电话(给我).希望符合你的要求,能帮到你.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costruisci 创建
cartesaini 楼主应该是说piano cartesiano吧就是一样东西从4个不同的角度的看法millimetrata 是每格以毫米为单位的纸 rappresenta 就是叫你画出来,和上面的说的差不多
unisci是把他们连起来,比如2个点
ordinatamente是整理好的,有顺序点的arrivando是正在{现在这个时间}来
tornando是正在{现在这个时间}回来incontrano相遇,他们
chiamerai是我会叫,或者我会打给他
scrivi是写,你希望对你有帮助!
意大利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没有人会意大利语,请帮忙翻译一下。谢谢_百度知道
有没有人会意大利语,请帮忙翻译一下。谢谢
Modo di v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