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a慢速英语下载速来

英语高手速来_百度作业帮
英语高手速来
英语高手速来
D 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修饰不定代词(something)的词(important)要放在不定代词的后面A -----今天早晨我走进教室的时候看到李先生正在跟一个学生谈话-----尽管他还年轻,但是很有耐心从句(when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用一般时(entered一般过去式),主句用现在进行时(was talking 过去进行时)第二句根据句意,是转折的关系B ----你的自行车坏了,是不是?----嗯,我明天就把它拿去修反义疑问句的主语是自行车,所以反义的时候用it,前肯后否,前否后肯的规则变化第二句中,have,make和want是使役动词,有被动的意思,形式都是have/make/want+sth+-edD ----为什么他们都那么惊讶啊?----因为老师讲了个令人惊讶的故事-ing是“令人.”主语是事物,-ed是“感到.”主语是人
25—28DABD二十七题选B不选C
看得我脖子扭了。答案如下:25.D26.A27.C28.D英语,速来 _百度作业帮
英语,速来&
句型转换1、that all the classrooms should2、were surprised that3.were impressed by完成句子1.Go east2.has a gift of3.setteled down4.so far to5.caught sight of
上面句型转换看不清楚1.walk east2 has a gift for3 settled in4 so far to5 am saw for英语好的速来帮忙= =!
英语好的速来帮忙= =!
题号:1&&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3.66内容:Machinery ______ rapidly if it is not taken care of .选项:a、devastates b、destroysc、dedicatesd、 deteriorates
题号:2&&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3.66内容:Critics believe that the control of television by mass advertising has ______ the quality of the programs.选项:a、lessened b、 declined c、 affected d、 effected
题号:3&&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3.66内容:I had just started back for the house to change my clothes _______ I heard voices.选项:a、asb、 whenc、 whiled、after
题号:4&&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4.88内容:But for the heavy rain, they _____earlier.选项:a、will have come b、came c、 would have come d、 had come
题号:5&&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4.88内容:We even have no idea ____will happen, so we all feel nervous选项:a、in which b、in whatc、 of what d、of which
题号:6&&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3.66内容:The soldier was __________ of running away wh选项:a、scoldedb、 chargedc、 accused d、 punished
题号:7&&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3.66内容:_______, a man who expresses himself effectively is sure to succeed more rapidly than a man whose command of language is poor. 选项:a、Other things being equal b、 Were other things equal c、To be equal to other things d、 Other things to be equal
题号:8&&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4.88内容:You are sure to recognize him _____you see him.选项:a、when b、 but c、 although d、 therefore
题号:9&&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4.88内容:.Lao Wu _____silent at the meeting.选项:a、was remainingb、is remainingc、remained d、had been remaine
题号:10&&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6.1内容:— I wonder if I ____ smoke here. — No, you _______. Could you see the sign “No Smoking” there?选项:a、can, needn’t b、shall, won’t c、must, can’t d、may, mustn’t
题号:11&&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4.88内容:That tree, the branches___are almost bare ,is a very old one.选项:a、whose b、in whichc、on whichd、of which
题号:12&&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4.88内容:Gradually a smile ____ on her face.选项:a、appearingb、appearedc、being appearingd、is appeared
题号:13&&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6.1内容:When David ______in Beijing, he went to see the Chairman Mao’s Memorial Museum.选项:a、came b、 reached c、 arrived d、 got
题号:14&&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6.1内容:There isn’t so much noise in the country ____ in big cities.选项:a、as b、wherec、 Whichd、 that
题号:15&&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6.1内容:Everybody should mind ____own business.选项:a、hisb、one’sc、theird、theirs
题号:16&&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6.1内容:. A monument was put up _________those killed in battle.选项:a、the honors b、 in honor of c、 for honor of d、 to honoring
题号:17&&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6.1内容:I like your methods of teaching and shall ________ them in my teaching.选项:a、absorb、adoptc、acquired、afford
题号:18&&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1.22内容:Two days is not enough for him to finish the work.He needs _______ day.选项:a、otherb、the otherc、the thirdd、a third
题号:19&&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1.22内容:The manager will not _________ us to use his car.选项:a、haveb、letc、agreed、allow
题号:20&&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1.22内容:Could I borrow your car, please? _________.选项:a、Good ideab、No hurryc、With pleasured、No surprise
题号:21&&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2.44内容:We sometimes need to _____old memories, habits and other past traditions.选项:a、cherishb、get rid ofc、keep alived、remove from
题号:22&&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2.44内容:I explained to her that the Chinese family name ______ first,选项:a、cameb、comesc、putd、puts
题号:23&&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2.44内容:while their middles are ______ used very much.选项:a、neverb、notc、/d、often
题号:24&&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2.44内容:It is always interesting to visit another country, especially for those who have never traveled a great deal. Foreign ____ can be very educational for anyone if he is interested enough to make preparations beforehand.选项:a、travelb、countryc、languaged、people
题号:25&&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2.44内容:Develop a relaxing bedtime habit. Read or __27__music, then take a warm bath.选项:a、listen tob、listenc、heard、see
1b2c3b4c5d6d7a8a9a10d11a12b13c14a15a16b17b18d19d20c21b22b23b24b25a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英语高手速来_百度知道
英语高手速来
我们应该感谢树,树使我们生活得更美好we must thank tree ______ _____ us _______ better
提问者采纳
for making ,live
其他类似问题
24人觉得有用
为您推荐:
英语的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