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下面这个句子: I can'svn can t movee the heavy box to____other

句形转换:请往下看.A:This box is so heavy that I can’t carry it.B:This box is( ) heavy ( )carry.呵呵,是句形转换!希望你们能够帮我回答._百度作业帮
句形转换:请往下看.A:This box is so heavy that I can’t carry it.B:This box is( ) heavy ( )carry.呵呵,是句形转换!希望你们能够帮我回答.
句形转换:请往下看.A:This box is so heavy that I can’t carry it.B:This box is( ) heavy ( )carry.呵呵,是句形转换!希望你们能够帮我回答.
too ...to意思是太怎么怎么样,以至于不能...
This box is too heavy to carry.
too.....to....帮我看一下英语句子中哪有错(急!)下面句中有一处错误,找出并改正The police asked him don't drive too fast next time.A.asked B.him C.don't drive D.next timeCould you tell me where is the phone-box?A.Could B.tell C.where D.i_百度作业帮
帮我看一下英语句子中哪有错(急!)下面句中有一处错误,找出并改正The police asked him don't drive too fast next time.A.asked B.him C.don't drive D.next timeCould you tell me where is the phone-box?A.Could B.tell C.where D.i
帮我看一下英语句子中哪有错(急!)下面句中有一处错误,找出并改正The police asked him don't drive too fast next time.A.asked B.him C.don't drive D.next timeCould you tell me where is the phone-box?A.Could B.tell C.where D.is the phone-boxThere is going to have a speech at two.A.There B.is going C.to have D.a speech It is rainy heavily,so we can't go.A.It is B.rainy heavily C.so D.can't go
1 c not to driveask sb to do/not to so sth2 D the telephone-box is宾语从句是疑问句的要变成陈述句语序3 c to bethere be句型,如要用have做谓语,主语应是人,4 b raining heavilyrainy多雨的,raining 现在进行时,正在下大雨,后者更符合题意
not to2.d 改成 the phone-box is3.b改are going4.b改raining heavily
1.C改为not to drive2.D改为 the phone-box is3.C改为to be4.B改为raining heavily
1.C 改为not to drive2.D 改为the phone-box is3.C 改为to be had4.B 改为raining heavily
c the police asked him not to drive too fast next time.d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the phone_box is?d there is a speech going to have at two.b it is raining heavily,so we can't go.Unit 6An old man tried to move the mountains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Unit 6An old man tried to move the mountains
21新​教​材​最​新​材​料​,​欢​迎​下​载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你可能喜欢这是个机器人猖狂的时代,请输一下验证码,证明咱是正常人~Unit6 An Old Man Tried to Move the Mountains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Unit6 An Old Man Tried to Move the Mountains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ovebox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