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就是由一号店自主经营销售的产品,自己的物流配送体系。一号店商城属于类似于淘宝商城一样的,第三方平台,买了货是第三方发货的。
就是货号的啊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渭川田家」王维
  斜阳照墟落,穷巷牛羊归。野老念牧童,倚杖候荆扉。
  雉雊麦苗秀,蚕眠桑叶稀。田夫荷锄至,相见语依依。
  即此羡...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当前位置: &
这是什么意思的英文
英文翻译was bedeutet daswhat does this meanwhat‘s the meaning of this:&&&&what:&&&& idea
例句与用法1.Confound you, what do you mean ?妈的!你这是什么意思?2.Do you have the slightest notion of what this means ?你能明白一点儿这是什么意思吗?3. "what does that mean?" howe asked belligerently .“你这是什么意思?”豪挑衅性地问。4. "what do you mean?" she blazed with a red face .“你这是什么意思?”她气得满脸通红。5. "what do you mean?" godliman fought down the angry impatience .“这是什么意思?”戈德利曼强压怒火。6. "good god! what is the meaning-" stammered at my elbow one of the pilgrims .“我的上帝!这是什么意思哟--”在我身旁的一个朝圣着喃喃地说。7. "good god! amelia!" cried the brother in serious alarm, "what do you mean? "做哥哥的认真着急起来,嚷嚷着说:“老天哪!爱米丽亚,你这是什么意思?”8.Finally he stammered, in a stifled voice, "harry, did you say an inquest? what did you mean by that? "最后他用窒闷的声音结结巴巴地说道:“哈里,你说要调查吗?这是什么意思?”9. "what do you mean, tom? what are you driving at?" asked wilson, with a dawning sense of discomfort .“你这是什么意思,汤姆?你在做什么打算?”威尔逊似乎是恍然大悟,很不愉快地问道。10. "eh? what do you mean? all that i want to say is that my daughter," he tailed off into silence, overcome by futility ."嗯?你这是什么意思?我所想说的只是我的女儿,"他感到说也无济于事,便把话咽了回去。&&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这是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这是什么意思?
/////////这是什么意思?
害羞ヽ(〃〃)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这个符号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