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on t tell a soula prize的现在时

您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2007年六月英语四级真题答案
Reading Comprehension (Skimming and Scanning)
1. 【答案】Y
【解析】本题的定位信息是Robert Ellis Smith。此题考查的是Robert Ellis Smith对身份盗窃问题的看法。答案来自第三段最后一句It affects everybody, there’s very little you can do to prevent it and, worst of all, you can’t detect it until it’s probably too late. 意思是:身份盗窃影响到每一个人,人们对此却无能为力,最糟糕的是,当人们发现身份信息被窃取时,可能已经为时已晚。因此题干“Robert Ellis Smith认为很难发现身份盗窃,而且对于防止身份盗窃人们几乎是无能为力。”表述正确,所以答案为Y。
2. 【答案】Y
【解析】本题的定位信息是financial losses 和restore their reputation。此题考查的是身份信息被窃取给受害人带来的损失。答案来自第四段最后一句…a victim’s losses may include not only out-of-pocket financial losses, but substantial additional financial costs associated with trying to restore his reputation …意思是:受害人的损失不仅包括金钱上的损失,而且受害人在试图恢复声誉时,还要承担大量的其他经济损失。因此题干“在很多情况下,身份盗窃不仅会引起受害者的直接经济损失,而且在他们恢复声誉时,还要承担大量的其他损失。”表述正确,所以答案为Y。
3. 【答案】N
【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身份窃取案件的严重性。答案来自第二段…as many as 750,000 Americans are victims of identity theft every year. And that number may be low, as many people choose not to report the crime even if they know they have been victimized. 意思是:美国每年身份信息被窃取的人数高达75万,这有可能只是保守的估计,因为有些人即使被窃取了身份信息,也不去报警。另外文章第五段的第一句话…identity theft is the number one fraud committed on the Internet.意思是:个人信息欺诈是最多的一种网上欺诈行为。因此题干“身份盗窃是轻罪,它造成的危害被过分夸大了。”表述不正确,答案为N。
4. 【答案】Y
【解析】本题的定位信息是resume 和longer。此题考查的是发布个人简历的时间。答案来自第一个小标题下的第二段第二句和第三句You won’t necessarily want your resume to remain out there on the Internet once you land a job. … the longer your resume remains posted on a job board, the more exposure… it will receive. 意思是:一旦找到了工作,就不必再将简历保留在网上。……简历在网站上发布的时间越久,自己的私人信息暴露得就会越多。因此题干“简历发布在网络上的时间不宜过长是很重要的。”表述正确,所以答案为Y。
5. 【答案】NG
【解析】本题的定位信息是Suggestion 2。此题考查第二条建议的内容。在第二条建议里文章首先提出合法的求职网站能够提供不同级别的隐私保护,然后作者以为例,介绍了三种不同级别的隐私保护条款。通读这部分文章并没有重点强调哪一种条款,题干中的the third one is apparently most strongly recommended在文章找不到任何依据,因此答案为NG。
6. 【答案】N
【解析】本题的定位信息是background checks。此题考查求职时雇主是否会索要个人隐私信息。答案来自第六个标题下的第三句,此题的考查点体现在第二句话上Honest employers do not need this information with an initial application. 意思是:真正的雇主在求职人初次申请工作时并不索要这些信息。因此题干“雇主要求申请者把个人信息提交到背景栏中。”表述不正确,因此答案为N。
7. 【答案】Y
【解析】本题的定位信息是generic names。此题考查求职者保护个人隐私信息的方法。答案来自第三个小标题下第一段的最后一句和第二段首句Replace your name on your resume with a generic (泛指的) identifier….You should also consider eliminating the name and location of your current employer. 意思是:在简历上改换姓名,使用一些泛指的称呼。求职者也应该考虑删除现在的雇主的姓名和现住址。因此题干“建议申请者在网上求职时把自己和现在的雇主都使用泛指的称呼。表述正确,答案为Y。
8. 【答案】unwelcome emails
【解析】本题的定位信息是special email address。答案来自第四个小标题下第二段的首句Using an email address specifically for your job search also eliminates the possibility that you will receive unwelcome emails in your primary mailbox. 意思是:开立一个专门用来进行网上求职的电子邮箱,这样可以使自己常用的邮箱免受垃圾邮件的骚扰。题干问:开立一个专门用来进行网上求职的电子邮箱可以帮助防止收到什么?名词短语unwelcome emails是正确答案。
9. 【答案】names and contact information或private contact information
【解析】本题的定位信息是protect your references。答案来自第五个小标题If your resume contains a section with the names and contact information of your references, take it out. There’s no sense in safeguarding your information while sharing private contact information of your references. 意思是:如果你的简历含有你的名字和联系方式等信息,就要把它拿掉。一面公布联络方式,一面保护个人信息是毫无意义的。题干问:为了保护个人信息,不要把什么贴到网络上?名词短语names and contact information或private contact information是正确答案。
10. 【答案】economic gain
【解析】此题的关键词是typically for。此题考查的是窃取身份信息的目的,答案来自文章的首段,在此介绍了窃取身份信息的目的Identity theft … typically for economic gain. 意思是:身份窃取通常是以获得经济利益为目的。题干问:根据本文,身份窃取通常是为了什么?名词短语economic gain是正确答案。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11. W: Did you watch the 7 o’clock program on Channel 2 yesterday evening? I was about to watch it when someone came to see me.
M: Yeah! It reported some major breakthrough in cancer research. People over 40 would find the program worth watching.
Q: What do we learn from the conversation about the TV program?
【解析】选项A,B表明该对话与癌症有关,选项C,D提到viewer(观看者), commercial(广告),我们可以猜到该对话同时又可能与某电视节目有关。对话中女士问起昨晚2频道的电视节目,男士回答说是有关癌症研究重要突破(major breakthrough)的报道,超过40岁的人会发现这个节目值得一看(worth watching)。选项A、B中均出现了cancer一词,但描述都不够准确, 只有选项C表达了男士对节目的评价。因此,答案为C。
12. W: I won a first prize in the National Writing Contest and I got this camera as an award.
M: It’s a good camera! You can take it when you travel. I had no idea you were a marvelous writer.
Q: What do we learn from the conversation?
【解析】选项A, B, C 提到摄影和旅游,只有选项D和前三个选项不一致,我们在听音
的时候可能会更注重选项D。对话中女士说自己在全国写作比赛中得了一等奖(the first prize),并赢得了一部照相机。男士称赞了相机后说I had no idea you were a marvelous writer. (我不知道你是个这么优秀的作者)。表示男士非常羡慕女士写作方面的才能。故答案为D。
13. M: I wish I hadn’t thrown away that reading list!
W: I thought you might regret it. That’s why I picked it up from the waste paper basket and left it on the desk.
【解析】选项A,C, D 都是对某细节的描述,只有选项B概括性较强, 我们在直觉上通常会认定该对话就是讲述了一件女士帮助男士的事情。对话中男士通过wish后的虚拟语气表示后悔把阅读的清单给扔掉了,而女士早就想到他也许会后悔,所以把清单从废纸蒌里捡了出来(picked it up from the waste paper basket),放到了桌子上。所以说,女士帮助男士省去了一些麻烦。因此,答案为B。考生要熟悉虚拟语气的各种表达方式。
14. W: Are you still teaching at the junior high school?
M: Not since June. My brother and I opened a restaurant as soon as he got out of the army.
Q: What do we learn about the man from the conversation?
【解析】该题四个选项都是关于he的一些细节描述,但是意思不重叠,所以我们猜测这四个选项的内容在对话中都有可能被部分提到,考生在听音时只需注意哪个选项的内容更加准确。对话中女士问男士是否还在初中教书,男士的回答是否定的,Not since June,故答案为A.
15. M: Hi, Susan! Have you finished reading the book Professor Johnson recommended?
W: Oh, I haven’t read it through the way I read a novel. I just read a few chapters which interested me.
Q: What does the woman mean?
【解析】四选项都是关于she读书的事情,但讲述的是不同的方面,所以考生只需在听音时注意细节的描述。事实上,我们只通过对话中一句简单的表达I just read a few chapters which interested me. 就可判断该题的正确答案为C。
16. M: Jane missed the class again, didn’t she? I wonder why?
W: Well, I knew she had been absent all week. So I called her this morning to see if she was sick. It turned out that her husband was badly injured in a car accident.
Q: What does the woman say about Jane?
【解析】选项表明,该对话是关于女士由于某种原因而缺课的事情,具体的原因需要我们在听音时注意细节的描述。对话中女士说她已给Jane打过电话,结果是Jane的丈夫在车祸中受了重伤,(It turned out that her husband was badly injured in a car accident.)从中我们不难推断Jane是因为照料丈夫才缺课的。attend to意为“照料,护理”, 故答案为D。
17. W: I’m sure the Smiths’ new house is somewhere on the street, but I don’t know exactly where it is.
M: But I’m told it’s two blocks from their old home.
【解析】选项表明,该对话很可能是关于房子的位置的问题,听音时要注意细节的描述。 对话中出现了两次but, 第一次表示转折,即:女士不确定Smith家的具体位置,第二次表示否定,即:男士否定女士的说法,因为别人告诉他Smith夫妇的新家离他们的旧家只有两条街(two blocks)之隔。故答案为D。
18. W: I’ve been waiting here almost half an hour! How come it took you so long?
M: Sorry, honey! I had to drive two blocks before I spotted a place to park the car.
【解析】选项表明,该对话很可能是关于男士停车或者迟到的事情。对话中女士抱怨男士让她等了这么久,男士解释说I had to drive two blocks before I spotted a place to park the car.(为了找停车位,我不得不开出两个街区。)由此我们可知男士费了很大的工夫才找到停车位,故答案为A。选项C的表达程度过于严重。
Long Conversation One
M: Hello, I have a reservation for tonight.
W: Your name, please.
M: Nelson, Charles Nelson.
W: OK, Mr. Nelson. That’s a room for five and…
M: Excuse me, you mean a room for five pounds? I didn’t know the special was so good.
W: No, no, no…according to our records, a room for five guests was booked under your name.
M: No, no…hold on. You must have two guests under the name.
W: OK, let me check this again. Oh, here we are.
W: Charles Nelson, a room for one for the 19th…
M: Wait, wait. It’s for tonight, not tomorrow night.
W: Em…, I don’t think we have any rooms for tonight. There’s a conference going on in town and…er, let’s see…yeah, no rooms.
M: Oh, come on! You must have something, anything!
W: Well, let…let me check my computer here…Ah!
W: There has been a cancellation for this evening. A honeymoon suite is now available.
M: Great, I’ll take it.
W: But, I’ll have to charge you 150 pounds for the night
M: What? I should get a discount for the inconvenience!
W: Well, the best I can give you is a 10% discount plus a ticket for a free continental breakfast.
M: Hey, isn’t the breakfast free anyway?
W: Well, only on weekends.
M: I want to talk to the manager.
W: Wait, wait, wait…Mr. Nelson, I think I can give you an additional 15% discount…
19. What’s the man’s problem?
20. Why did the hotel clerk say they didn’t have any rooms for that night?
21. What did the clerk say about breakfast in the hotel?
22. What did the man imply he would do at the end of the conversation?
*  解题思路
19. 【答案】D
【解析】选项表明,该对话应该是在宾馆职员和男士之间展开的,该问题是关于预定房间的。故可先排除选项C。对话中男士对女士找出的两个房间都给予了否定,由此可知,男士的问题是找不到当晚的定房记录,故答案为D.
20. 【答案】B
【解析】该题各选项提到的wedding, conference, repair和busy seasons 都是没有房间的理由,所以我们可以由此推断该题考查的是没有空房间的原因。对话中服务员提到I don’t think we have any rooms for tonight. There’s a conference going on(举行会议)in town and…er, let’s see…yeah, no rooms. 故答案为B。
21. 【答案】A
【解析】选项表明,该题是关于宾馆中某物(it)的收费或打折情况,考生只需在听音过程中注意细节的描述。对话中服务员在回答男士提出的早餐是不是向来都免费的问题时说Well, only on weekends. 即:只在周末才免费,故答案为A。free of charge意为“免费,不收钱”。
22. 【答案】C
【解析】该题四个选项陈述的都应该是男士(宾馆顾客)将要采取的行为。意思上不重叠,只需在听音时注意细节的陈述或者根据细节进行推理。在对话的后半部分男士对折扣的问题不是很满意,随后要求和经理谈一谈(talk to the manager),从中我们可以推测他是要找经理投诉,故答案为C。
Long Conversation Two
M: Sarah, you work in the admissions office, don’t you?
W: Yes, I’m…I’ve been here for ten years as assistant director.
M: Really? What does that involve?
W: Well, I’m in charge of all the admissions of postgraduate students in the university.
M: Only postgraduates?
W: Yes, postgraduates only. I have nothing at all to do with undergraduates.
M: Do you find that you get particular…sort of…different national groups? I mean, do you get large numbers from Latin America or…
W: Yes. Well, of all the students enrolled last year, nearly half were from overseas. They were from African countries, the Far East, the Middle East, and Latin America.
M: Em. But have you been doing just that for the last 10 years, or, have you done other things?
W: Well, I’ve been doing the same job. Er, before that, I was secretary of the medical school at Birmingham, and further back, I worked in the local government.
M: Oh, I see.
W: So I’ve done different types of things.
M: Yes, indeed. How do you imagine your job might develop in the future? Can you imagine shifting into a different kind of responsibility or doing something…
W: Oh, yeah, from October 1, I’ll be doing an entirely different job. There’s going to be more committee work. I mean, more policy work, and less dealing with students, unfortunately…I’ll miss my contact with students.
23. What is the woman’s present position?
24. What do we learn about the postgraduates enrolled last year in the woman’s university?
25. What will the woman’s new job be like?
* 解题思路
23. 【答案】B
【解析】选项表明,该题考查工作职位。听音时要注意把握关键词。对话一开始男士就问女士Sarah, you work in the admissions office(招生办公室), don’t you? 女士回答道I’ve been here ten years as assistant director(主任助理)。因此,我们可知女士目前的职位是Assistant Director of the Admissions Office,故答案为B。 
24. 【答案】A
【解析】选项表明,这是一道与数字有关的细节题,考生既要注意数字是否准确,又要注意内容是否正确。根据女士的介绍,of all the students enrolled last year, nearly half were from overseas. 即:去年所招收的所有学生中,有将近一半的学生是来自海外的,故答案为A。
25. 【答案】C
【解析】选项表明,该题考查的是女士将来的工作情况,尤其是和现在的工作进行对比。对话中最后女士对自己未来工作的展望是I’ll be doing an entirely different job(完全不同的工作). There’s going to be more committee work(涉及到更多委员会的工作). I mean, more policy work(政策性的工作), and less dealing with students…故答案为C。
Passage One
My mother was born in a small town in northern Italy. She was three when her parents immigrated to America in 1926. They lived in Chicago when my grandfather worked making ice-cream. Mama thrived in the urban environment. At 16, she graduated at first in her high school class, went onto secretarial school, and finally worked as an executive secretary for a railroad company. She was beautiful too. When a local photographer used her pictures in his monthly window display, she felt pleased. Her favorite portrait showed her sitting by Lake Michigan, her hair went blown, her gaze reaching toward the horizon. My parents were married in 1944. Dad was a quiet and intelligent man. He was 17 when he left Italy. Soon after, a hit-and-run accident left him with a permanent limp. Dad worked hard selling candy to Chicago office workers on their break. He had little formal schooling. His English was self-taught. Yet he eventually built a small successful wholesale candy business. Dad was generous and handsome. Mama was devoted to him. After she married, my mother quit her job and gave herself to her family. In 1950, with three small children, dad moved the family to a farm 40 miles from Chicago. He worked the land and commuted to the city to run his business. Mama said goodbye to her parents and friends, and traded her busy city neighborhood for a more isolated life. But she never complained.
26. What does the speaker tells us about his mother’s early childhood?
27. What do we learn about the speaker’s father?
28. What does the speaker say about his mother?
* 解题思路
26. 【答案】 C
【解析】 四个选项都是her parents作句子主语,由此可知,本题考查的是母亲的父母过去的生活状况。段落开头部分就介绍了She was three when her parents immigrated to America in 1926.(在1926年,母亲三岁时,她的父母就移民到了美国。)因此答案为C。
27. 【答案】 B
【解析】 在四个选项中,A和C谈论的是职业,B和D谈论的是身体状况。仔细听过原文可知A和C中职业并不是女儿父亲的, 所以本题考查的是父亲的身体状况。文中关于爸爸提到a hit-and-run accident left him with a permanent limp.(一次撞车逃逸事件使他从此跛了脚。) 其中cripple是limp的同义表达。因此答案为B。  
28. 【答案】 D
【解析】 在四个选项中都是she 作句子主语,A, B是关于喜好,C, D是关于性格,听的时候需要注意关于女士的描述。文中结尾处提到Mama said goodbye to her parents and friends, and traded her busy city neighborhood for a more isolated life. But she never complained.(母亲告别亲友,从热闹的城市生活转而过上比较封闭的乡村生活,但她从不抱怨。)这一切说明母亲为家庭所做出的贡献。因此答案为D。
Passage Two
During a 1995 roof collapse, a fire fighter named Donald Herbert was left brain damaged. For ten years, he was unable to speak. Then, one Saturday morning, he did something that shocked his family and doctors. He started speaking. “I want to talk to my wife.” Donald Herbert said out of the blue. Staff members of the nursing home where he has lived for more than seven years, raced to get Linda Herbert on the telephone. “It was the first of many conversations the 44-year-old patient had with his family and friends during the 14-hour stretch” Herbert’s uncle Simon Menka said. “How long have I been away?” Herbert asked. “We told him almost ten years,” the uncle said, “he thought it was only three months.” Herbert was fighting a house fire December 29, 1995, when the roof collapsed, burying him underneath. After going without air for several minutes, Herbert was unconscious for two and a half months and has undergone therapy ever since. News accounts in the days and years after his injury, described Herbert as blind and with little, if any, memory. A video shows him receiving physical therapy but apparently unable to communicate and with little awareness of his surroundings. Menka declined to discuss his nephew’s current condition or whether the apparent progress is continuing. “The family was seeking privacy while doctors evaluated Herbert”, he said. As word of Herbert’s progress spread, visitors streamed into the nursing home. “He’s resting comfortably,” the uncle told them.
29. What happened to Herbert ten years ago?
30. What surprised Donald Herbert’s family and doctors one Saturday?
31. How long did Herbert remain unconscious?
32. How did Herbert’s family react to the public attention?
* 解题思路
29. 【答案】 C
【解析】 在四个选项中A, C, D 都叙述了男子生病或受伤的状况,而只有B选项是男子被误诊,由此可初步排除B选项。文章开头提到During a 1995 roof collapse, a fire fighter named Donald Herbert was left brain damaged.(在1995年的一次房屋倒塌事故中,消防员Donald Herbert脑部受伤。)因此答案为C。
30. 【答案】 A
在四个选项中A和B叙述了男子身体已恢复,能说或跑,而C和D意为男子不能分辨颜色或认出妻子,听的时候需要注意男子的恢复情况。文中提到For ten years, he was unable to speak.(受伤结果使他十年不能开口讲话。)Then, one Saturday morning, he did something that shocked his family and doctors. He started speaking.(但在一个星期六的上午,Herbert 做了使他家人和医生都大为震惊的事,他又开口讲话了。因此答案为A。
31. 【答案】 B
【解析】 四个选项都与数字有关,所以听音时要特别注意带有数字的句子与事件的对应。文中提到After going without air for several minutes, Herbert was unconscious for two and a half months.(在经历了几分钟的缺氧状态后,Herbert在两个半月中一直没有意识。)因此答案为B。
32. 【答案】 D
【解析】 在四个选项中出现publicity, media, television和release,由此可判断本题与媒体有关。A和C是表示肯定的意思,而B和D表示否定。文章最后提到Menka declined to discuss his nephew’s current condition or whether the apparent progress is continuing.(Menka拒绝讨论他侄子的现状和治疗的进展情况。)因此答案为D。
Passage Three
Almost all states in America have a sate fair. They last for one, two or three weeks. The Indiana sate fair is one of the largest and oldest sate fairs in United Sates. It is held every summer. It started in 1852. Its goals were to educate, share ideas, and present Indiana’s best products. The cost of a single ticket to enter the fair was 20 cents. During the early 1930’s, officials of the fair ruled that the people could attend by paying with something other than money. For example, farmers brought a bag of grain in exchange for a ticket. With the passage of time, the fair has grown and changed a lot, but it’s still one of Indiana’s most celebrated events. People from all over Indiana and from many other sates attend the fair. They can do many things at the fair. They can watch the judging of the price cows, pigs, they can see sheep getting their wool cut, and they can learn how that wool i they can watch cow giving birth. In fact, people can learn about animals they would see except at the fair. The fair provides a chance for the farming communities to show its skills and farm products. For example, visitors might see the world’s largest apple, or the tallest sunflower plant. Today, children and adults at the fair can play new computer games, or attend more traditional games of skill. They can watch performances put on by famous entertainers. Experts say such fairs are important, because people need to remember that they’re connected to the earth and its products, and they depend on animals for many things.
33. What were the main goals of the Indiana’s state fair when it started?
34. How did some farmers gain the entrance to the fair in the early 1930’s?
35. Why are state fairs important in America?
* 解题思路
33. 【答案】 A
【解析】 四个选项都是for sb. to do sth.的结构,所以在听的时候需要注意文章中的人和事件。文章前部分提到 Its goals were to educate, share ideas, and present Indiana’s best products.(其目的就是要进行教育、分享观点和展示了印第安纳州最好的农产品。)且农产品集市直接面向印第安纳州人民,所以B面向军官,C和D面向农民都可被排除。因此答案为A。
34. 【答案】 B
【解析】 四个选项中都是by doing 开头,由此可知,本题考查的是做一件事的途径。在第二个选项中出现 in exchange for a ticket,我们可以猜测本题也许与门票有关。文中提到For example, farmers brought a bag of grain in exchange for a ticket.(例如,农民可以用一袋粮食换得一张门票。)因此答案为B。
35. 【答案】 D
【解析】 在四个选项中出现contribute, help, provide和remind the importance of, 由此可知,本题考查的是某事的作用。由文中最后一句Experts say such fairs are important, because people need to remember that they’re connected to the earth and its products, and they depend on animals for many things. (专家们认为这样的集市很重要,因为人们需要记住他们与土地和作物是联系在一起的,他们从事的许多事情都是要依赖动物的。) 它会使人们认识到农业的重要性。因此答案为D。
36. meaning
37. adjusting
39. competition
40. standards
41. Accustomed
42. semester
43. inquire
44. At their worst, they may threaten to take their children out of college or cut off funds
45. think it only right and natural that they determine what? their children do with their lives
46. who are now young adults, must be the ones responsible for what they do and what they are
Reading Comprehension (Reading in Depth)
* 解题思路
47. 【答案】L
【解析】根据语法结构可知,此处应填入动词作谓语。从语法角度来看,本句应该用过去时。选项中符合要求的表过去时的动词有:relieved“减轻, 解除”;limited“限制”; complained“抱怨”。另外,由空格后的介词of,可以确定此处应选complained,构成固定搭配complain of…意为“抱怨, 抗议”。所以选L。
48. 【答案】G
【解析】根据空格前的动词可知,空格处应填入副词。选项中的副词有:seriously“严肃地,认真地”和gravely“严峻地”。结合上下文确定是seriously,构成固定短语take…seriously 意为“认真对待,重视”。所以选G。
49. 【答案】I
【解析】根据空格前的介词可知,空格处应填入名词或动名词形式,另外空格后有名词作宾语可以确定此处应填入动名词。选项符合要求的动名词有:determining“决定”和 prompting“促进,激励”。结合上下文确定是determining,本句意思是:疼痛如同血压、体温、呼吸和脉搏一样决定着一个人的健康。所以选I。
50. 【答案】D
【解析】根据语法结构可知,定语从句中缺少谓语动词。从语法角度来看,本句应该用一般现在时,另外由于先行词是复数形式,因此空格处应填入动词原形。选项中符合要求的动词有:range(在…范围内变动);respect(尊敬)和specialize(专攻, 专门研究)。由空格后的from missed work to depression确定选range,构成固定短语range from…to…意为“在…范围内变动”。所以选D。
51. 【答案】O
【解析】根据语法结构可知,定语从句中缺少谓语动词。从语法角度来看,本句应该用一般现在时。同样由于先行词是复数形式,因此空格处应填入动词原形。在剩余的动词原形中能与后面in搭配使用的是specialize,构成固定短语specialize in…意为“专攻, 专门研究”。所以选O。
52. 【答案】F
【解析】根据空格前的形容词可知,此处应填入名词。选项中的名词有:result“结果”;issues“问题”和respect“尊敬,方面”。结合上下文确定是issues,意思是:心理和社会问题。所以选 F。
53. 【答案】B
【解析】根据语法结构可知,此处应填入动词作谓语。另外,从语法角度来看,本句应该用一般现在时,由于主语是单数形式,因此谓语动词必须是单数第三人称形式。选项中符合要求的动词有:involves“包括”。意思是:全面治疗会涉及到很多人…的工作。所以选B。
54. 【答案】M
【解析】根据语法结构可知,此句缺少主语。从空格前的形容词可以确定,此处应填入名词作主语。由于谓语动词是单数第三人称形式has,因此可以断定空格处应填入名词的单数形式。结合上下文确定是respect,在此意思为“方面”。所以选M。
55. 【答案】J
【解析】根据空格前的不定冠词a和空格后的名词可知,此处应填入形容词或起形容词作用的动词的分词形式。选项中符合要求的词有:significant(重大的,重要的),magnificent(华丽的,高尚的);relieved(宽慰的,放心的)和limited(有限的)。结合上下文确定是limited,意思是:只有少量药可得到…。所以选J。
56. 【答案】C
【解析】根据空格后的名词可知,此处应填入形容词作定语。结合上下文确定是significant,意思是:它们中很多会引起巨大的副作用…。所以选C。
Passage One
* 解题思路
57. 【答案】D
【解析】词汇题。根据第一段最后一句:创造性思维和批判性思维对写作过程都起作用,但它们却不能work in parallel。本题的关键是对短语in parallel的理解。in parallel在文章中的意思是“同时”。因此,选项D符合题意。本题在不知道in parallel的意思的情况下,还可以采用排除法。选项A、B、C的意思都与第一段最后一句话的前半句的意思不符,因此排除。
58. 【答案】B
【解析】细节题。本题提问是什么阻止了连续写作。关键词prevents people from writing与第二段第一句中barrier意思相近,因此定位在第二段第一句。由此可知,试图边写作边修改写作内容可能是我们大多数人在写作时遇到的最大障碍。因此,选项B符合题意。
59. 【答案】C
【解析】细节题。本题提问写作第一阶段的主要目标是什么。根据关键词the chief objective of the first stage of writing,定位在第三段第二句:目标是不间断地写作。因此,选项C符合题意。
60. 【答案】B
【解析】细节题。本题提问关于free writing,作者们普遍关心的问题是什么。本题无法用关键词来定位,需要通过分析文章内容来定位。第三段主要说明了free writing的目的和方法。第四段说明了如何用the critical mind来修改free writing。第四段第二句提到很多人认为这样做会花费更多的时间。可见,作者们担心随后的修改很浪费时间。因此,选项B符合题意。
61. 【答案】A
【解析】细节题。本题同样无法用关键词定位。但本题属于细节题,细节题出题的顺序与文章的顺序一致。60题已定位在第四段第二句,因此本题应定位在最后一段。最后一段说明了the critical mind的作用是修改完善writing。通过本段最后一句的后半句可知,通过批判性思维的修改,写作效果很可能比目前的练习好得多。也就是说,批判性思维能够精炼作者的作品使之更好。因此,选项A符合题意。
Passage Two
* 解题思路
62. 【答案】B
【解析】主旨题。很显然,第一段的首句实际上就是文章的主题句。全文围绕该句展
开,讲述了作者作为一名女科学家的心路历程,即:她受到性别问题的困扰以及之后如何摆脱心魔的故事。因此,选项B“受够了性别歧视的问题”符合题意。
63. 【答案】A
【解析】推理题。根据第二段,我们能够推断人们把作者的失败归咎于什么。根据关键词failures,定位在第二段第四句。本句为省略句,因此需要分析前一句话。从前一句可知,我的每一项成功都要通过性别歧视的有色眼镜来审视,我的失败也是同样。也就是说人们把作者的失败归咎于作者的性别。因此选项A符合题意。
64. 【答案】C
【解析】细节题。本题提问作者在做博士和博士后的研究时,经常与什么做斗争。根据关键词Ph.D,定位在文章第二段第二句,但本句中并没有答案。本段三、四句是61题定位的位置。根据四级考试考点不重复的原则,本题只能定位在本段末句。由此可知,当涉及到性别问题时,我会立刻为自己和所有妇女进行激烈的抗辩。因此,选项C“人们把对女性科学家的态度模式化”是作者要斗争的对象,符合题意。
65.【答案】D
【解析】细节题。本题提问为什么作者在谈到她的班级的时候,感到特别的满意。根据关键词satisfaction,定位在最后一段第三句。可知,现在她班上的女生数目为45人,与第二段中她作为班上的唯一女性形成了鲜明对比,所以她感到很满足。因此,选项D符合题意。
66.【答案】C
【解析】细节题。本题提问作者给学生塑造的形象暗示了什么。关键词image与visual同义,定位在最后一段倒数第二句。作者给学生塑造的是他们怀孕的物理教授正在做物理实验。通过形象的手法传达了怀孕与科学研究并不冲突的信息。因此,选项C“可以在科学和家庭之间取得平衡”符合题意。
* 解题思路
67. 【答案】A
【解析】 本题考查动词词义的辨析。句中明确指出地震死亡人数为75,000人 (took ... lives),根据地震后通常给出的伤亡报告可知,空格处应该提到伤者。A “injured” “受伤的”;B“ruined” “毁灭”;C “destroyed”和D“damaged”均意为“毁坏”,但是destroyed和damaged不用于指人,因此injured为正确答案。
68. 【答案】B
【解析】本题考查副词词义的辨析。原句意思为:几乎一夜之间,在这一地区搭起许多帐篷。四个副词选项中,A “altogether”“总共”;B “almost”“几乎、差不多”;C “scarcely” “几乎不”;D “surely” “必定”。根据题意,空格处的词应该表示“差不多,将近”,只有almost符合题意,因此选B。
69. 【答案】D
【解析】本题考查介词词义的辨析。根据句意,整个地区都搭起了帐篷。空格处填入的介词应该表示“遍及、遍布”。D “across” “横穿、穿过”, 指从一边到另一边,符合题意。A “among” “在…之间”,指在几者中间;B “above” “在…之上”;C “amid”“在…中间”,相当于in the middle of,这三项均不符合题意,因此选D。
70. 【答案】C
【解析】本题考查名词词义的辨析。原句中international aid organizations, military___和aid groups为并列的名词短语,working day and night为现在分词短语作定语,修饰前面三个并列的名词短语,意为“日夜工作的国际救援组织、军事____和救助小组”。前后两个名词短语都指日夜工作的人员,因此A “rank”:“排名,等级”,B “equipment”:“设备”,和D “installation”:“设施”,均不符合题意。C “personnel”“全体人员”;military personnel 指军事人员,也是救助受灾人员的组织,所以C为正确答案。
71. 【答案】B
【解析】本题考查固定搭配。原句表达的意思为:在冬天来临之前为幸存者提供住所。填入空格处的介词与set构成动词短语搭配。set out意为“(从某地)开始出发”,set on意为“攻击”,set forth“提出”;set in “(雨、坏天气等)开始并可能继续下去”。根据文章最后一句Spring is coming and it is a good time to start again.,这里指在寒冬来临之前,所以选in。
72. 【答案】C
【解析】本题考查名词词义的辨析。A “falling” “落下”;B “emergence” “出现”;C “arrival” “到来”;D “appearing” “出现”。原句的意思为:随着春天的到来,难民们又要搬走了。the arrival of …意为“…的来到”,所以C为正确答案。
73. 【答案】D
【解析】本题考查动词词义的辨析。本句中that
___ health care, food and shelter for 150,000 survivors strengthen为定语从句,修饰camps,填入空格处的词是定语从句的谓语动词。camp(营地)是提供医疗,食物和住所的地方,因此四个动词选项中只有D “provided”意为“提供”符合题意。 A “strenghtened” “加强”;B “aid” “救助”; C “transfer” “转移”,均不符合题意,所以选D。
74. 【答案】A
【解析】本题考查语义逻辑的辨析。本句的后半部分为as引导的原因状语从句,前面的主句提到为150,000难民提供医疗,食物和住所的营地已经开始关闭,根据从句后面的permanent“永久的”可知,营地关闭的原因是从来没有打算提供永久食宿,因此选never。
75. 【答案】D
【解析】本题考查形容词词义的辨析。本段描述了难民们在难民营中遇到的种种不便,他们想重返家园,但是家已经被地震摧毁,难以重建。想回故乡而又难以回去生活,这是一种复杂的感情。D “mixed”“混杂的”符合题意。A “puzzled” “困惑的”;B “contrasted”“对比的”;C “doubled” “双倍的”,均不符合题意。所以选D。
76. 【答案】B
【解析】本题考查固定搭配。as…as是固定搭配,as many as…意为“和…一样多”,这里指多达十人共住一个帐篷。因此选as。
77. 【答案】C
【解析】本题考查介词词义的辨析。根据上下文句意,这里表示多达十人同住一个帐篷下。四个介词选项中,只有B “below”和C “under”表示“在…下面”,而其中under表示“在…的正下方”,因此介词under为正确选项。
78. 【答案】A
【解析】本题考查名词词义的辨析。A “facility”“设备,辅助物”,B “instruments”“设备,仪器,器械”; C “implements”“工具,器具”;D “appliance”“电器(多家用)”。这里指十个人共用炉子和洗澡设备,所以 appliance为正确答案。
79. 【答案】B
【解析】本题考查固定搭配。本句的意思为:他们渴望有免费的新鲜水果。填入空格处的动词与介词of搭配构成动词短语。四个介词选项中,seeking常与介词for, after搭配,表示“寻找”;longing与介词for搭配,表示“盼望”;dreaming与of搭配,表示“向往”;searching与for搭配,表示“寻找”。只有dreaming能与of搭配,因此选B。
80. 【答案】C
【解析】本题考查语义逻辑的辨析。根据空格前的get back to their herds,herds意为“畜群”,可知此处是指从事农牧业生产,所以farming符合题意。而其它选项producing意为“生产”,cultivating意为“耕种“,nourishing意为“滋养”,均不符合题意。
81. 【答案】D
【解析】本题考查固定搭配。本句译为:大多数人将只会返回到一堆堆的废墟。nothing but为固定搭配结构,意为“只有…”。因此nothing为正确答案。
82. 【答案】A
【解析】本题考查名词词义的辨析。根据句意,此处表达意思为“电线”。四个名词的选项中,A “line”“线,电线”;B “channel”“频道”;C “path”“路径”;D “current”“流”。因此line为正确答案。
83. 【答案】C
【解析】本题考查动词词义的辨析。空格后面的句子为宾语从句,宾语从句的意思为:需要很多年才能够重建被地震摧毁的一切。这是救援人员估计的情况,所以C “estimate”“估计”符合题意。A “account”“解释,说明”;B “measure”“测量”;D “evaluate”“评价”,均不符合题意。
84. 【答案】B
【解析】本题考查动词固定搭配。根据句意,这里指 “地震所摧毁的一切”。take不与aside搭配。take up “开始从事,占用”;take away“带走”;take out“取出”。因此正确答案是away。 
85. 【答案】D
【解析】本题考查名词词义的辨析。四个选项中,A “reservation”“保留”;B “retreat” “撤退”;C “replacement”“替代”;D “recovery”“恢复”。本句的意思为:对于成千上万的幸存者来说,永远也不可能从地震中完全恢复过来”,因此正确答案是recovery。
86. 【答案】A
【解析】本题考查介词词义的辨析。本句指人们要用残留的石头、砖及梁重建家园,而不是在残留的石头、砖及梁上面重建家园,因此介词upon和onto均不符合题意。through “穿过”,也不符合题意,所以from 为正确答案。
Translation
* 解题思路
87. 【答案】to consider the quality of people’s sleep或take people’s sleeping quality into
      consideration
【解析】本题考查的是consider 的动、名词用法: 动词consider sth.; 名词词组take sth. into consideration。
88. 【答案】one field of our cooperation或the field in which we can cooperate
【解析】本题考查的是表语的使用,可以用名词短语one field of our cooperation作表语,也可以用从句 the field in which we can cooperate作表语。
89. 【答案】decided/decides/has decided to quit the watch
【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动词短语decide to do sth.。另外,“中途退出”,“半道辞去”的英语表达法为:quit sth.。
90. 【答案】contact us at the following address
【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固定短语:用什么方式与人联系:contact sb. by/via/on…,类似的表达方法有:contact sb. via email , contact sb. on phone number等等。
91. 【答案】at your convenience 或if it is convenient to you
【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如果方便的话”的英语表达方法:可以用英文短语 at your convenience,也可以用条件句if it is convenient to you。另外也考查convenience/convenient的正确拼写。
温馨小贴士:
1. 咨询电话:(每天 9:00-18:00)
2. 上海新东方官网:
(责任编辑:lokey)
新东方培训机构提供、英语、、、 、、、,等等课程的学习。课程多,分类细,方便大家的选择。满足不同阶段的学习需求。
新东方上海学校:微服务 (微信号:XDFSHWFW)
报班扫一扫,优惠优先知,手机报名不排队、更便捷
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
托福热点排行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 won t tell a soul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