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有无命令行选项语法错误误

my heart is rock also这句话有没有语法错误?错在那儿了?正确应该怎么说?
My heart is also a rock.我的心也是一颗石头My hear is also rocky.我的心是也是不稳定的My heart is also rocking.我的心也在摇滚着有任何疑问也欢迎提问,
我也不知道他想表达什么,FUCK,可能是想说“我的心也在摇滚”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这句话可以这样说。My heart is a rock too. 或My heart is also a rock. 句意:我的心也是石头。
句子错了my heart is rocking, too.或my heart rocks, too.这样,语法对了,意思却怪怪的,不知你具体要表达什么意思呢?
这是the voice of China 里平安说的吧,rock还可以做摇滚乐来讲,就等于rock music。他想说自己的心就是摇滚。这就是所谓的“心摇滚”吧。
扫描下载二维码如题,You is best.这句话有没有语法错误呢?
_山寨老村长
有语法错误1.you 对应的是are(you are...)2.best 是最高级,最高级前应加定冠词the (...the best)所以,连起来正确的应该是:You are the bes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有,you是第2人称,用are。
有错,应该是You are the best. 你是最好的
首先you后面不能跟单数,其次最高级前面要加定冠词。
有两处错误。you为第二人称,动词be用are;best在此为形容词good的最高级,其前面应加定冠词the。You are the best.祝你进步!
you 后面应该接arebest 是good 的最高级,表示 最好的应该在最高级之前加 the所以
you are the best one.
you 第二人称,一般现在时固定Be动词为are,,没有用is的用法
You are the best.
扫描下载二维码He came with running这句话有没有语法错误,有的话请告诉我为什么,还有该怎么说.
小桥桥盖栋153
He came with running这句话有没有语法错误,有的话请告诉我为什么,还有该怎么说.请将以上句子改为下面的句子He came running 这个句子是双重谓语的用法,句子谓语动词CAME,同时具有实义动词功能和连系动功能,表示动词...
我那句有什么错误,能告诉我错在哪吗?
HE CAME WITH RUNNING, 需要把WITH 去掉, 不可以那样接,
COME 是个双重谓语动词,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应该为:He came running.running 这里做为副词修饰came
他跑着来的,没啥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这句话有没有语法错误Sorry for my negligence in informing you our annual sales volume in the last mail.The correct annual sales volume should be 20 to 30million US Dollars.Once again,I am awfully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it may have caused you.
小新二代sv7媶
有些问题,下面的两种修改意见供你参考:&1、Sorry&for&my&(neglecting)&to&informing&you&our&annual&sales&volume&in&the&last&mail.&The&correct&annual&sales&volume&should&be&20&to&30&million&US&Dollars.&Once&again,&I&am&awfully&sorry&(about)&any&inconvenience&(that&you&may&have&been&put&to).&2、Sorry&(abou)&my&negligence&(to&inform)&you&our&annual&sales&volume&in&the&last&mail.&The&correct&annual&sales&volume&should&be&20&to&30&million&US&Dollars.&Once&again,&I&am&awfully&sorry&(for&putting&you&to)&inconvenience.&&修改理由:“对...感到抱歉”常用sorry&for&one’s&doing&sth.&或&sorry&about&sth.“疏忽/忘记做某事”用&neglect&to&do/doing&sth.&(用不定式或动名词皆可)“给…带来不便”用&put&sb.to&inconvenienc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好象有点不通顺。是不是negligence not to inform you our anna...
我觉得应该把our 换成 the wrong.因为你抱歉的不是给了营业额,而是错误的营业额。
挺正式的,挺好的。没看出来语法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这句话有没有语法错误_百度知道
这句话有没有语法错误
提问者采纳
干脆分开两句会清楚一点前面没问题: Two examples are given and show that the homotopy perturbation method and homotopy analysis method are very effective and convenient.
These methods overcome the difficulties of traditional methods,问题在于后面的overcomes the difficulty of traditional methods
提问者评价
The accurate application of modal verbs is intende
知道智能回答机器人
我是知道站内的人工智能,可高效智能地为您解答问题。很高兴为您服务。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ord忽略所有语法错误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