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nit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输入法 win10》法汉

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1银行家; 提供金钱的人 2(赌博中的)庄家常见用法une dynastie de banquiers一个银行家家族un banquier véreux一个不道德的银行家 法语 助 手 版 权 所 有
近义词:, &, &, &
banquierm. 银行家esprit banquierm. 经济头脑, 会赚钱
Ce banquier est très riche.这个银行家非常富有。Il a demandé un crédit à son banquier.他向庄家贷款。En 1947, Andy Dufresne, un jeune banquier, est condamné à la prisonà vie pour le meurtre de sa femme et de son amant.1947年 年轻的工程师Andy Dufresne被判终身监禁,罪名是谋杀他妻子和其情夫。Pensez àla possibilité de conflits ou de remontrances àla maison, d'ennuis avec votre banquier.想想乱花钱可能引起的麻烦,家庭矛盾和招惹来的讨厌的银行工作人员。Intrigué, le banquier a téléphoné pour vérification à l'Elysée, faisant ainsi échouer la tentative d'escroquerie.出于惊讶,银行打电话给爱丽舍宫进行核查,从而使得诈骗企图没有成功。Confidence pour confidence, fait le banquier, moi aussi, j'achèterais à la Bourse, si vous n'étiez pas au pouvoir...银行家说:“既然那么推心置腹,我也要对您说,如果您不当政的话,我也会去交易所买股票的……”Pas de panique, les banques et les banquiers d’abord !不要惊慌,银行和银行家第一!Mangez tranquillement, Grandet, dit le banquier. Nous causerons. Savez-vous ce que vaut l'or a Angers ou l'on en est venu chercher pour Nantes? je vais en envoyer."您安心吃饭,格朗台,"银行家说,"咱们等会儿再说。您知道安茹的金价吗?有人从南特赶去收买。我要送些去那儿抛售。"Selon un banquier cité par Reuters, le franchissement d’une résistance à 48 dollars l’once a déclenché des ordres d’achat préprogrammés.根据路透社采访的一位银行业人士所说,银价跨越长期以来的48美元大关后,就触动了预期的买卖规律。Pour aider les investisseurs à trouver où le banquier de veiller à ce que vous ne gagnent pas sur le marché des actions à perdre.帮助股民找到庄家在哪里,保证你在股市只赚不输。Il n'était même pas nécessaire qu'il all?t chez son banquier pour y prendre cette somme de vingt mille livres.他也不必再到巴林兄弟银行去取他那两万英镑了。N'hésitez surtout pas àdemander une prime quelconque, àjouer en Bourse, ou à prendre rendez-vous avec votre banquier pour revoir vos choix et vos investissements.别再犹豫了,去申请奖金,要求分红,和你的经纪人谈谈投资。Un mois apres le depart du banquier, Grandet possedait une inscription de cent mille livres de rente achetee a quatre-vingts francs net.银行家动身后一个月,格朗台就到手一张十万法郎的公债登记证,是八十法郎一股买来的。Nous ne voulons pas etre indiscrets, Grandet, dit le banquier. Vous pouvez avoir a jaser avec votre neveu, nous vous souhaitons le bonsoir. A demain."我们不打扰了,格朗台,"银行家说,"您跟令侄一定有话要说,我们祝你们晚安。明天再见。"Les banquiers fran?ais n'en ont pas fini avec la pression des responsables politiques.法国银行家对尚未完成的某些目标还有政治家的压力感到头疼。Elle recevra les banquiers le 24 ao?t pour s'assurer qu'ils continuent àjouer leur r?le en matière de prêts.她将在了8月24日。接见银行家们已确定他们的在借贷方面的职能。Les banquiers japonais exigent que leur employés fassent du porte-à-porte pour réunir des fonds.3为了筹措资金,日本银行家要求职员们挨家挨户访问居民。De temps en temps, la jeune heritiere lanca de furtifs regards a son cousin, et la femme du banquier put facilement y decouvrir un crescendo d'etonnement ou de curiosité.年轻的独生女儿不时瞟瞟堂弟,银行家太太从她的目光中不难看出一种"升调",一种越来越惊奇的表情。Et puis, ils n'oublient pas qu'ils sont les banquiers des USA, eux qui possèdent des réserves en dollars qu'ils n'ont pas intérêt à laisser plonger.然后,他们并没有忘记自己是美国的庄家,他们拥有巨额美元储备,美元暴跌对他们无益。Et je crois qu’il n’est pas utile de s’en prendre aux agences de notation, aux banquiers, aux spéculateurs, à je ne sais quel bouc émissaire.我认为,指责评级机构、银行家、投机商或是我不知道的其它什么任何替罪羊,都徒劳无益。让人相信哪儿藏着什么为公共开支买单的财富也是枉然。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在法语课堂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法语学习课程/course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动词变位提示:banque可能是动词的n. f.
银行;succursale d'une banque 银行分行ouvrir un compte dans une banque 在一家银行开户头 银行业;travailler dans la banque 在银行业工作 庄家的赌本常见用法banque alimentaire食品库banque d'organes器官库banque du sang血库 法 语 助手
近义词:, &, &, &, &
Banque de France法兰西银行Banque européenne d'Investissement欧洲投资银行Banque nationale de Paris巴黎国家银行Banques des règlements internationaux国际结算银行banquef. 银行banque (agréée, autorisée)指定银行banque acceptante承兑银行banque agricole农业银行banque chargée d'ordre付款银行banque chargée de l'encaissement代收银行banque chargée du paiement付款银行banque commerciale商业银行banque confirmante保兑银行banque confirmatrice保兑银行banque consortiale国际财团banque d'affaire实业银行banque d'escompte贴现银行banque d'investissement投资银行banque d'os骨库banque d'émission发行银行banque d'épargne储蓄银行banque de compensation票据交换所banque de crédit信贷银行banque de donneur d'ordre汇款银行banque de données数据库banque de dép?t存款银行; 储蓄银行banque de détail小额银行业务banque de remboursement偿付银行banque de réserve准备银行banque de sang血库banque des yeux眼库banque gène基因库banque marchande招商银行banque nationale de développement国家开发银行banque notificatrice通知银行banque négociatrice议付银行banque off
shore境外银行banque payeuse付款银行banque privée私人银行banque présentrice提示银行banque prêteuse放款银行banque remettante汇款银行banque à capital exclusivement étranger外国独资银行banque à capital étranger外资银行banque à capitaux mixtes中外合资银行banque émettrice发行银行; 信用证开证银行, 开证行billets de banque钞票carnet de banque存折chèque de banque本票conversion de billets de banque en or纸币黄金兑换émettre des billets de banque发行钞票garantie de banque en attente de connaissement船货保证ruée sur la banque银行挤兑solde en banque银行结存taux d'escompte de banque银行贴现率taux d'intérêt de la banque centrale中央银行贷款利率taux hors banque市场利率versement à la banque向银行缴款
Il prend de l'argent à la banque.他到银行取款。La caisse d'épargne est une banque.储蓄所是银行的一种。Il a obtenu
un prêt de sa banque .他向银行借了一笔贷款。Il met la moitié de son argent à la banque.他把一半的钱都存进银行。La banque abaisse le taux de l'intérêt. 银行降低利率。Vous avez un relevé de compte en banque? 您有银行账户单吗?Le taux de l'intérêt de la banque privée est élevé.私人银行的利率高。La banque a émis une nouvelle série de billets.银行发行了一套新纸币。Il dépose de l'argent à la banque.他把钱存进银行。L'intérêt de la banque est de plus en plus élevé.银行利息越来越高。Je suis dactylo,et je travaille dans une banque.我是一名打字员,在一家银行工作。Cette caissière d'une banque est responsable de son travail.这位银行出纳员负责自己的工作。Pour se faire financier par banque,il faut remplir une demande d'ouverture de crédit要得到银行贷款,要先填写贷款申请单。Il passe tout d’abord à la banque avant d’aller au bureau. 他上班之前先去了银行。Pour se faire financier par banque,il faut remplir une demande d'ouverture de crédit要得到银行贷款,要先填写贷款申请单。La banque met la dépense au débit du titulaire de la carte.银行把支出记在持卡人账上。Mon bureau est à c?té d\'une banque.我的办公室在一家银行附近.La banque est au bout de cette rue.银行在这条街的尽头。mes parents travaillent dans la banque,et les votres?我的父母都在银行工作,你们呢?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a. 银行的un établissement bancaire 一家银行un chèque bancaire 一张银行支票常见用法commission bancaire 银行委员会opération bancaire 银行业务chèque bancaire银行支票un prêt bancaire一项银行贷款frais bancaires银行手续费être interdit bancaire银行业务被禁止faire un versement sur un compte bancaire通过银行账户付款
bancaireadj. 银行的acceptation bancaire银行承兑caution bancaire银行担保commission bancaire银行佣金consortium bancaire银团cours inter bancaire银行同业汇价co?t de crédit bancaire银行信用成本crédit bancaire银行信用证dép?t bancaire银行存款droit de rétention bancaire银行留置权effet bancaire银行票据établissement financier à caractère non bancaire非银行金融机构état de rapprochement bancaire银行往来调表holding bancaire银行持股kiosque bancaire银亭livret de dép?t bancaire银行存折prêt bancaire银行放款référence bancaire银行资信证明书réputation de solvabilité bancaire银行信用réserve bancaire银行准备金retrait bancaire银行提款taux de référence bancaire银行基准汇率traite bancaire银行汇票virement bancaire银行间转账
Il fait un versement sur un compte bancaire.他通过银行账户付款。Ses opérations bancaires sont interdites.他的银行业务被禁止。Les frais bancaires sont de combien ?银行费用是多少?chèque bancaire, chèque de banque银行支票la frilosité du marché bancaire金融市场的谨小慎微Mon employeur verse mon salaire sur mon compte bancaire.雇主把工资付到我的银行账户上。prélever dix mille francs sur son compte bancaire从银行账户里提取一万法郎Succursale bancaire, ville, province, adresse:银行支/分行,城市,省,地址:prélèvement automatique sur un compte bancaire银行账户自动提款Pourquoi votre declaration bancaire est-elle si recente?为什么您的银行声明是最近的?J'espère que je peux avoir une position convenante à moi à l'établissement bancaire de la Chine, pour être une excellente travailleuse bancaire à la Chine.希望在中国的银行业中取得一个适合自己的位置,将来回国做一名优秀的银行工作者.Mais,c'était zut,j'ai trouvé ma carte bancaire disparus.但是,倒霉的是,我发现我的银行卡不见了。La force de l'entreprise, des avis de crédit bancaire de niveau AA.公司实力雄厚,银行信用等级AA级。Pour prouver votre majorité rentrez votre numéro de carte bancaire.为了证明你的大部分输入您的信用卡号码。- je voudrais savoir a quoi correspond ces montants sur mon releve bancaire ?我想知道这些在我的月结单上的是什么费用呢 ?Je peux payer par carte bancaire/par cheque de voyage?可以用银行卡/旅游支票赌款吗?En France, c′est très important d′avoir un compte bancaire.在法国,拥有一个银行账户是非常重要的。Si ses recommandations ne sont pas suivies, il saisira la commission bancaire, le conseil d'administration de l'établissement et le cas échéant l'assemblée générale des actionnaires.如果他的建议不被采纳,他有权提交到法国银行监管委员会或银行董事会,必要的话提交到股东大会。Vous devez aussi déposer une certaine somme d'argent lors de l'ouverture de votre compte bancaire.开户的时候,您还必须存一笔钱。" Pour être Changzhou , le secteur bancaire sera nommé le "Fonds banque d'affaires.年被常州银行同业会评为“银行信得过企业”。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1银行家; 提供金钱的人 2(赌博中的)庄家常见用法une dynastie de banquiers一个银行家家族un banquier véreux一个不道德的银行家 法语 助 手 版 权 所 有
近义词:, &, &, &
banquierm. 银行家esprit banquierm. 经济头脑, 会赚钱
Ce banquier est très riche.这个银行家非常富有。Il a demandé un crédit à son banquier.他向庄家贷款。En 1947, Andy Dufresne, un jeune banquier, est condamné à la prisonà vie pour le meurtre de sa femme et de son amant.1947年 年轻的工程师Andy Dufresne被判终身监禁,罪名是谋杀他妻子和其情夫。Pensez àla possibilité de conflits ou de remontrances àla maison, d'ennuis avec votre banquier.想想乱花钱可能引起的麻烦,家庭矛盾和招惹来的讨厌的银行工作人员。Intrigué, le banquier a téléphoné pour vérification à l'Elysée, faisant ainsi échouer la tentative d'escroquerie.出于惊讶,银行打电话给爱丽舍宫进行核查,从而使得诈骗企图没有成功。Confidence pour confidence, fait le banquier, moi aussi, j'achèterais à la Bourse, si vous n'étiez pas au pouvoir...银行家说:“既然那么推心置腹,我也要对您说,如果您不当政的话,我也会去交易所买股票的……”Pas de panique, les banques et les banquiers d’abord !不要惊慌,银行和银行家第一!Mangez tranquillement, Grandet, dit le banquier. Nous causerons. Savez-vous ce que vaut l'or a Angers ou l'on en est venu chercher pour Nantes? je vais en envoyer."您安心吃饭,格朗台,"银行家说,"咱们等会儿再说。您知道安茹的金价吗?有人从南特赶去收买。我要送些去那儿抛售。"Selon un banquier cité par Reuters, le franchissement d’une résistance à 48 dollars l’once a déclenché des ordres d’achat préprogrammés.根据路透社采访的一位银行业人士所说,银价跨越长期以来的48美元大关后,就触动了预期的买卖规律。Pour aider les investisseurs à trouver où le banquier de veiller à ce que vous ne gagnent pas sur le marché des actions à perdre.帮助股民找到庄家在哪里,保证你在股市只赚不输。Il n'était même pas nécessaire qu'il all?t chez son banquier pour y prendre cette somme de vingt mille livres.他也不必再到巴林兄弟银行去取他那两万英镑了。N'hésitez surtout pas àdemander une prime quelconque, àjouer en Bourse, ou à prendre rendez-vous avec votre banquier pour revoir vos choix et vos investissements.别再犹豫了,去申请奖金,要求分红,和你的经纪人谈谈投资。Un mois apres le depart du banquier, Grandet possedait une inscription de cent mille livres de rente achetee a quatre-vingts francs net.银行家动身后一个月,格朗台就到手一张十万法郎的公债登记证,是八十法郎一股买来的。Nous ne voulons pas etre indiscrets, Grandet, dit le banquier. Vous pouvez avoir a jaser avec votre neveu, nous vous souhaitons le bonsoir. A demain."我们不打扰了,格朗台,"银行家说,"您跟令侄一定有话要说,我们祝你们晚安。明天再见。"Les banquiers fran?ais n'en ont pas fini avec la pression des responsables politiques.法国银行家对尚未完成的某些目标还有政治家的压力感到头疼。Elle recevra les banquiers le 24 ao?t pour s'assurer qu'ils continuent àjouer leur r?le en matière de prêts.她将在了8月24日。接见银行家们已确定他们的在借贷方面的职能。Les banquiers japonais exigent que leur employés fassent du porte-à-porte pour réunir des fonds.3为了筹措资金,日本银行家要求职员们挨家挨户访问居民。De temps en temps, la jeune heritiere lanca de furtifs regards a son cousin, et la femme du banquier put facilement y decouvrir un crescendo d'etonnement ou de curiosité.年轻的独生女儿不时瞟瞟堂弟,银行家太太从她的目光中不难看出一种"升调",一种越来越惊奇的表情。Et puis, ils n'oublient pas qu'ils sont les banquiers des USA, eux qui possèdent des réserves en dollars qu'ils n'ont pas intérêt à laisser plonger.然后,他们并没有忘记自己是美国的庄家,他们拥有巨额美元储备,美元暴跌对他们无益。Et je crois qu’il n’est pas utile de s’en prendre aux agences de notation, aux banquiers, aux spéculateurs, à je ne sais quel bouc émissaire.我认为,指责评级机构、银行家、投机商或是我不知道的其它什么任何替罪羊,都徒劳无益。让人相信哪儿藏着什么为公共开支买单的财富也是枉然。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Banques commerciales
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1880年描写银行的油画
的标志采用古铜钱,早在时代中国出现这种最早的金融票据制度。
东欧的银行
银行是以、、、等业务,承担信用中介的。
一般认为最早的银行是在的,而在、在也相继设立了银行。十八世纪末至十九世纪初,银行得到了普遍发展。
在时期出现了具有性质及无利息存款业务的与,第一家具有近代特征的银行是,1897年(二十三年)成立。在汉语“银行”一词当中,“银”往往代表的就是银钱,而“行”则是对大商业机构的称谓。把办理与银钱有关的大金融机构称为银行,在中国最早见于所着的《》。
银行存折是传统上开户者一定会拿到的交易证明文档,但近年部分银行不再提供存折,只提供月结单
欧洲一家银行提款时的提款单
在、等地,银行主要由产业公司担任经营者;在其他国家,如,非机构不得经营银行。
银行承担支付、兑现、支票托收予客户的责任。另外也提供客户其他付款方式,如电汇、以及(ATM)。
银行收受以存款、和发行与债券类等凭证作为用途。这些贷款,借钱,接受资金存入往来帐户,接受定期存款和发行的债务证券,如纸币和债券。银行的放贷用于贷款给客户、、以及投资有价证券和其他贷款用途。
银行可以提供所有付款服务,对多数、个人以及而言,银行帐户是必备的。其他提供付款服务的非银行业者,如汇款公司,通常并不视为银行帐户的替代者。
银行借款大部分来自家户单位、非金融公司,借款对象也多为家户单位和非金融公司。非银行业者的贷款人在多数状况下俨然是银行替代者,、现金管理信托和其他非银行金融机构常常能提供借款功能。
各国对银行定义不同,在法律里,银行是经营银行业务的公司,营业项目包括:
办理现金帐户
多数英国普通法承认票据交换法,票交法规范包括支票在内的转让工具,对于具备此功能的银行定义如下:银行是一个法人,不必然为公司,负责承办银行业务(第二条)。虽然这个定义很一般,却有相当的功用。因为这个定义确认法律上以银行交易(如支票)作为认定基础,而不是以银行的组织或管制为依据。
英国普通法不是以规范定义银行业务,大多以上述定义加以规范。部分英国普通法对于银行业务或银行自有一套规约。探讨这些定义时,要留意有些定义标准为银行业务的合法性,但通常合法性并非必要条件。尤其多数定义都基于进入管制和监理的合法性,而不是管制银行经营实务。然而,这些归约定义几乎都反应普通法的定义。举凡如下:
“银行业务”意指收受现金或存款、支付或托收客户支票、代垫款、以及本法所授权的其他业务(银行法 (),第二条)。
“银行业务”是部分接受或全部接受:
普罗大众现金、存款、、或其他类似摊还帐户,期限在3个月内...或是其余更短的期限;
支付或托收客户支票;(香港银行条例,第二条)。要注意这个定义的例子延伸到收受任何不到3个月的摊还存款,接受港币1百万以上、期限长于3个月存款的公司,在应视为存款公司,而非银行。
随着金融终端交易(Electronic Funds Transfer at Point Of SEFTPOS)、直接借贷与网络银行的产生,在大部分银行体系中支票失去作为支付工具的主要地位,法律理论随之建议以支票为基础的定义应该放宽到包括处理客户现金存款的金融机构,确保客户即使不使用支票,也能够经由第三方进行款项收付。(例如,的Tyree银案法案例,A L Tyree, LexisNexis 2003,第70页)。
银行的广义商业角色
银行业务已不仅限于银行,包括其他商业业务:
发行纸钞(由银行发行,持有者可要求其履行支付义务)
经由电汇、终端机、网络银行或其他方式进行付款
发行银行汇票和支票
办理定期存款
预借现金、分期付款或其他类似贷款
办理信用状开状和转开、担保、履约保证金、证券承销、和其他表外项目曝险
文档担保与保险箱业务
直接换间接销售、转介保险和信托业务,或是其他类似金融产品,形成“金融超级市场”
银行的经济功能包含:
以钞票、和依据客户指示兑现支票的形式发行货币。这些行为产物之所以为,因为都可以进行转让或依约偿还,价值和交易效力都视同、、支付给受款人和银行的现金。
款项净额交割和清算─银行同时身为客户的托收机构与付款机制、参与银行间的清算委托人或代表,以及付款工具。上述功能让银行可以预备导入与导出互相抵销后的付款净额。也可以涵盖区域性的付款净额,减少区域不同所造成的清算。
信用中介机构─担任背对背借贷款的中间人
加强品质─银行的贷款对象通常是公司行号和个人(一般信用品质),本身信用优于这些贷款对象。
根据的法律,银行分为
(简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央行是,简称)
根据的银行监管机构的定义,在香港营运的银行可以分为以下三大类:
有限制持牌银行
接受存款公司
中相关的原始文献:
合作金库城内分行()
根据银行法定义,在**营运的银行可以分为以下四大类:
商业银行:收受支票存款、活期存款、定期存款,供给短期、中期信用为主要任务之银行。
专业银行:包括工业银行、农业银行、输出入银行、中小企业银行、不动产信用银行及国民银行,但目前尚未有申请设立不动产信用银行及国民银行者。
信托投资公司:以受托人之地位,按照特定目的,收受、经理及运用信托资金与经营信托财产,或以投资中间人之地位,从事与资本市场有关特定目的投资之金融机构。
外国银行:依照外国法律组织登记之银行,经**政府认许、依公司法及银行法登记营业之分行。
此外,根据银行的背景亦可作以下区分:
经营银行的商人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法语助手智能输入法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