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这个日本电影的女演员叫什么名字吗?

テレビドラマや映画で活躍する20玳の女優は多数存在します人とは違う個性があり、魅力的な女優ばかり。では、そんな20代女優の中でも特に美しい

を持っていると思われているのは誰なのでしょうか

在电视剧、电影中活跃的20代女演员有很多。都是异于他人有个性、有魅力的女演员那么在20代女演员Φ拥有突出美貌的是谁呢?

化粧品のCMに欠かせない存在の黒木メイサ

な目元に高い鼻、そして

なフェイスラインを持つクールビューティーとして知られています。彫刻のような美しい目鼻立ちに、つい見惚れてしまうという人が多数彫りが深く、強い目力を持つ黒木メイサが3位となりました。

黑木明纱是化妆品CM中不可或缺的存在酷酷的眼神、高高的鼻梁、有棱有角的脸型,作为冷美人而广为人知雕刻般的美丽五官,一见倾心的人很多还有着深邃、强势的眼力,位列第3位

1988年2月8日(票选进行时,尚为29岁)

モデル、女優、タレントと幅広く活躍する佐々木希プライベートでは昨年お笑いコンビ?アンジャッシュの渡部建と結婚し、ハッピーオーラ全開の彼女。そんな彼女は誰もがうらやむほどの小顔の持ち主そして丸く大きな瞳、ぷっくらとした唇など、女性らしいやわらなか

が大人気。佐々朩希の顔になりたいと願う女性も多く、2位となりました

模特、女演员、艺人,在各个领域都很活跃的佐佐木希生活方面,去年和搞笑组合UN-JASH的渡部建结婚整个人洋溢出幸福气息。她还有被大家羡慕的小脸大而圆的眼睛、饱满的嘴唇等等,特别有女人味的柔和的五官十分受欢迎。很多女性希望自己能拥有她那样的颜值名列第2位。

今テレビや映画にひっぱりだこの大人気女優?新垣結衣新垣結衣といえば陶器のうな白くなめらかな肌が印象的。パッチリとした瞳や高い鼻…どこをとっても美しいと感じている人が多数1位となりました。

现在在电视剧和电影中大放异彩的超人气女演员·新垣结衣。说到新垣结衣,让人印象深刻的是陶瓷般白皙润滑的肌肤。炯炯有神的眼睛和高高的鼻子......很多人觉得她怎么看都好看成为了第一。

本翻译为沪江日语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各位大佬有人知道这位美女名芓以及片子的车牌号吗?

先是女优正在接受访谈后面突然出现一条裸体大汉,把美女吓了一大跳后面就是从雅美蝶到可摩鸡的转变了。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女演员电影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