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动画电影 城镇青年 动画百度云资源

ぼくら - ヘクとパスカル

駆(か)け足(あし)でウチに帰(かえ)る子供(こども)たちの声(こえ)がする

つま先(さき)で石(いし)を蹴(け)りながらめぐりめぐる帰(かえ)り道(みち)

谁(だれ)かの财布(さいふ)拾(ひろ)って交番(こうばん)まで届(とど)けた

いつか时(とき)が过(す)ぎて仆(ぼく)ら ただの大人(おとな)になったとしても

今(いま)のままの このままの自分(じぶん)でいられるかな

ハタチになって更(さら)に二年(にねん)二ヶ月(にかげつ)が过(す)ぎた

やみくもにわけもわからず我(わ)が盡(まま)で ここまで来(き)たけど

どこにも辿(たど)り着(つ)けてない 谁(だれ)にも出会(であ)えていない

いつか时(とき)が过(す)ぎて仆(ぼく)ら ただの大囚(おとな)になったとしても

今(いま)のままの このままの自分(じぶん)でいられるかな?

心(こころ)折(お)れて梦(ゆめ)にやぶれ ただの大人(おとな)になったとしても

今(いま)のままの こんなままの自分(じぶん)でいられるかな

(原标题:95后三线城市青年最爱網络大电影)

本报讯(记者  祖薇)截至11月20日中国电影2017年的年度总票房突破了500亿元大关。而在网络大电影一端却迎来了洗牌期。

到底谁財是网络电影的主要受众近日,企鹅影视天机工作室邀请100余位网络影视行业合作者对2017年获得的成绩做出了总结会上,网络电影主要受眾的画像被逐步揭晓他们年龄在24岁以下、70%生活在三线城市,男女比例高达7:3动作、喜剧、魔幻则是他们最爱的题材。而据此前企鹅智酷发布的《2017小镇青年泛娱乐白皮书》显示44.1%的小镇青年,每天在网上看影视剧超过一个小时49.3%的小镇青年有过付费行为。小镇青年最乐意姠网络影视付费其次是游戏,均在50%以上生活在三线城市的青年人数量多而且愿意付费,也因此成为网络影视作品的主要目标群体

(原標题:95后三线城市青年最爱网络大电影)

本文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晓易_NE0011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城镇青年 动画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