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帮人改正错误的英语作文万能句子

敢不敢分享到:
欢迎来到 2013最新动作电影网-浦城县昌盛机械翻译有限公司 !
暗黑2怎么打出不朽之王装备?LZ说的是野蛮人的顶级套装不朽套装么?除了神圣盔甲之外别的掉率都不低,在地狱老莫出可以全部刷出来,那个神圣盔甲因为本身材质是装甲里面最好的,掉率非常低,再加上绿色套装之一,掉率更低,虽说不是可遇不可求的极品装备,但是打出来的话还是要很好的人品的圭贤为什么离开不朽的名曲打榜期间是很辛苦的,还要每周一去录制不朽= =而且最近的通告也很多,也上了蛮多综艺了,身体肯定吃不消,所以下车也好啦。。。一共参加了六期很不错了~大云好像是参加了三期~(≖ ‿ ≖)✧泰民的不朽的名曲已发送~~~~泰民吧的,包括海报什么的。【高分悬赏】魔兽世界成就【不朽之谷】中的[金色大...不朽之谷第一个点亮的成就就是金色大门,只不过现在有BUG 国服成就第一人【七煌景麒】的成就,一黑无误 GM给的官方说法也是目前无法完成该成就,嗯,亲口问的泰坦之旅不朽王座人物存档213--1 这是《泰坦之旅:不朽的王座》6合1初始存档。 另外。游戏的存档目录是:我的文档\M G\T Q - I T\SD\M不朽-盗墓笔记歌词[00:05] [00:08]原曲:Mute《Lei》 [00:11]演唱:音频怪物 [00:14]混音:丢子 [00:17]本站歌词由[苍苜_]制作 [00:00]就让永恒时间刻下你的模样 [00:21]云 都停住 [00:27]去翻看光阴写的书 [00:30]那些字迹清晰又模糊 [00:35]风 在记录 [00:41]这段不知来处的路 [00:47]渐渐消失的地平线在你脚下 [00:54]如果忘了自己怎么...泰坦之旅之不朽王座自然系职业好玩吗?其实泰坦之旅所有的职业都很好玩的,哈哈 不过自然系是属于辅助类的,基本靠瘟疫和自己的宠物输出,操作的话相对法师来说确实简单。 不过我建议你还是先从法师玩起,如大地系,死灵系和暴风系,法师的话升级比较快,而且刷装备什么的也好刷。或者玩梦幻也不错,资料片的王者职业不是盖的。 要是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去泰坦...泰坦之旅不朽王座普通难度的BOSS泰坦 能爆的最好装...普通难度没什么好的,能有些蓝装谁能帮我配和【好姑娘永垂不朽】相对的网名~~~好男儿名垂千古 好姑娘巾帼英雄 好姑娘憨态可掬泰坦之旅不朽王座 刺客问题预谋打击要加满,这是伤害爆发输出的必须技能,致死打击和致命创伤必满,瞬间伤害输出,打boss很好,涂毒系列技能4个必满,被动技能由于开始技能点有限级别低的时候效果不好,但是后期一定要加满,被动技能很厉害的,幻影攻击可学可不学,梦境看你个人喜欢学了,一次只能激活一个,对dps没太大影响,属性应该主修敏捷,...什么不朽灵魂,永垂不朽&&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的说明顺序,主要内容及语言特点在按空间方位的顺序介绍事物的同时,又运用了时间顺序,使两者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作者在文章里主要介绍了哪些内容? 碑的四周栏杆、碑的正面题词和背面碑文、碑身的装饰以及大碑座四周的浮雕。作者再次写“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个金光闪闪的大字,突出了主题,毛主席起草、周总理手书的碑文,高度概括了一百多年来的历史...艺声 不朽的名曲110604 除了爱情我一无所知 - 艺声.KBS2 不朽的名曲II 110604 叙诗 - 艺声.KBS 不朽的名曲II 110611 一个男人 - 艺声.KBS2 不朽的名曲II 110618 越爱越 - 艺声.KBS2 不朽的名曲2 四首MP3下载地址链接已发送 请尽快查收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那个近战的职业好不玩很久了 但泰坦不是双修职业吗 通常都是守护和战士吧 因为守护70的时候很安逸 但要是只想体验下第一难度 用刺客就行,除了钉刺陷阱 裸奔过普通。。求音频怪物的不朽 lrc歌词已发送,请注意查收不朽的名曲2 艺声为什么哭是提起了练习生时的事,之前在综艺里也有提到过一点。大云说有一次他想放弃出道了,就回了天安,刚好接了神起的电话,说在天安有公演让大云来看,大云在台下看着接到的弟弟的电话,然后一回头看到父母在自己身后,哭的很伤心,一起训练的弟弟们已经出道了在舞台上,他却只能在台下看着。大云说因为看到了父母的眼泪才坚...求泰坦之旅不朽王座全神器配方及修改器(能改等级的...=%CC%A9%CC%B9%D6%AE%C2%C3&=0#! 这是泰坦之旅贴吧你在精品区里可以找到各种资源不仅有修改器,总之资源很多你去看下吧我的泰坦之旅-不朽王座完美中文版怎么玩不了..注册...你的游戏不是免CD得,需要插入另外一张光盘才能玩,你去网上下各免CD补丁打上去就好了!音频怪物 不朽 歌词普通歌词很好找的,贴一下LRC同步歌词吧 复制到TXT记事本里,保存为与歌曲文件名相同的.lrc格式 用千千静听等播放器放就能同步播放了 [00:00.00]就让永恒时间刻下你的模样 [00:06.80] [00:08.00]盗墓笔记?张起灵?不朽 [00:11.31] [00:14.74]原曲:Mute《Lei》 [00:15.60]填词/文案:Finale [00:16.44]演唱:音频怪物 [00...青春不朽英语怎么翻译?1. Youth is eternal 2. Youth is ever-lasting 3. Youth is immortal暗黑3野蛮人 是5不朽好还是3不朽 2荆棘套好?在现今版本,你刷起来没生存压力的话,5不朽好,在有生存压力的前提下,明显3不朽+2荆棘好,而且现今的高威能等级版本,你根本不会缺怒,所以,5不朽的优势就不明显,只要留着头,胸,腰带,或者胸腰带手套这几个有免伤和吸血的部件就行~~ 若你选2-3威能冲巅峰等级不刷钥匙和戒指,你就用5不朽,刷7-10威能,或者自认为...文章,经国之大业,不朽之盛事 的意思三国时曹丕在《典论?论文》中尝言:“盖文章,经国之大业,不朽之盛事。” 这是把文章的撰写抬高到了极致。说文章的作用,是经见国家的社稷,不朽的大事,因此写文章要用心
&给本片打个分数:
影片名称:
状  态:0
影片演员:让?雷诺 凯德?麦拉德 理查?贝里
影片分类:对白语言:
发行时间:发行地区:
影视标签:
孤独的舞者答案海报/剧照欣赏
孤独的舞者答案不朽 qvod在线观看播放前请
大家正在看
动作片最近更新帮我看下这个英语作文写的有没有问题?可以怎么修改?_百度知道
帮我看下这个英语作文写的有没有问题?可以怎么修改?
-Your friend Li Ming has written to invited you to go to his hometown together with him and you are willing to accept his invitation.  Write a reply to Li Ming  1. to express your appreciation and acceptance of his invitation  2. to ask about his schedule for the trip  3. to ask about what necessary preparations you need to make.  You should write approximately 100 words. Do not sign your name at the end of your letter. Use &wang Lin& instead. You do not need to write the address.下面是我写的:(请各位大侠帮我看看)Dear Li Ming: Thanks for you invited me to you hometown,I'm looking forward to go there since I had head all your hometown from yours, How long will you plan to go there?I hope we can stay one week,Most of the interesting things I want to try.Pls tell me the schedule for the trip as soon as you decided,what necessary goods we need to arrange before we go there?I'm no idea for this things,i plan to take some special local products for your family,any advices for me?I'm can't wait to go there,Hope to receive you letter!
yours wang Lin
提问者采纳
looking forward to go 应在go后加ing固定短语,Most of 最好改为I'm no idea 应该为I have noI'm can't 应该为I can not不可加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Dream is sun.Dream is light.Dream is_______(写一个和前者适合的单词).(Dream is the light and is the sun as well.如果你非得要排比句的话,那就:DD Drea because the lamp is brighter than the candle,and the sun is the brightest.)
When I was a little a girl.I had a dream.I think the dream is very wonderful.Can you guess it? Yes,I want to be a singer.(i have had a wonderful dream that i will become a super singer one day since my childhood.Do you think so?)
When I was nine years old.I listened one of Rong zu'er's songs.Its name is &Hui Zhe Chi Bang De Nv Hai(请用英文翻译一下歌名,是挥着翅膀的女孩)&Since then,I have started learning to sing songs.(A girl flies with her wing)
To learn to sing is very difficult.I spent a lot of time on it.I had a sorethroat soon.I had to eat so many medicine.But I'm not afraid(害怕,貌似写错了)of it.I still practied it hard.Because I belived if I practice hard,my dream will come ture(这里要用到“主将从先”这个语法,但我不会。i don't understand what you said.).I always say&Come On& to myself.I also learned how to play the drums.It helps me a lot in music.
After two years,I did well in singing .I began to take part in the singsing games.I did my best and won second places.I felt so exciting that couldn't help crying.I thing my efforts were not in vain.Now, I want to sing a song to my efforts and everybody:(挥着翅膀的女孩英文版,这个歌词我有,不用管这点。)I can fly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The heaven in the sky前两句修改的在括号里,后面的直接在你的句子修改,你写得不错作为一个初二生。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专业人士帮我改下作文,越快越好我英语作文不太好希望英语好的人帮帮忙,请指出错误并帮忙改正,真的谢谢_百度知道
求专业人士帮我改下作文,越快越好我英语作文不太好希望英语好的人帮帮忙,请指出错误并帮忙改正,真的谢谢
my favourite animal is tiger and tiger is one of the most beautiful animals 。people like watching it too。but in this world tigers will be exterminate there are only 3200 tigers now beacuse human are very cruel they need money so they kill them we must protect them we can give goverment an advice to protect tigers and punish the people who hurt them。
tigers are our friend so tigers must be protected。写作要求是1.老虎是人们在动物园最喜欢观看的动物之一2.现在世界仅存大约3200只老虎,数目日趋减少3老虎处境危险的原因4保护老虎的建议
提问者采纳
an advice to protect tigers and punish the people who hurt them去掉an ,因为advice是不可数名词 tigers are our friend 改friend为friends。
请问还有吗?我对我的英语作文十分的不自信!我英语作文已经连着3次减6分了,嘿嘿
but in this world改this 为thebecause human 改human为humans,因为human是可数名词。另外就是要注意标点符号就可以了。
为什么把this改为the呢?谢谢···
表示独一无二的食物前面用定冠词the
谢谢啦!还有吗?
没有啦,我是英语老师。
那您可以给我您的qq吗?我有问题可以问您
可以,注明你的备注和说明
谢谢···
不客气,祝你学习进步!
提问者评价
真的谢谢啦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写的英语作文请帮我看下有没有语法错误请帮忙改正谢谢_百度知道
我写的英语作文请帮我看下有没有语法错误请帮忙改正谢谢
题目:On a Harmonious Dormitory Life1. 宿舍生活有时会出现不和谐的情况;2. 一个和谐宿舍生活的必要性;3. 如何创造和谐的宿舍生活。
Nowadays, more and more people prefer talking about dormitory life, because it plays a significant role in our daily life. It has caused substantial impact on the society and our daily life. Sometimes, in our dormitory maybe have some controversy.
As is known to all, a harmonious dormitory life is important to college students and benefits all the members. On one hand, we can have a good rest and put our heart into study. On the other hand, we will have a good mood and enjoy being together.
How to establish a harmonious dormitory life ? I beliveve it is high time that we took some effective measures to solve this problem. As a proverb says (goes), “Custom makes all things easy..” It is an undeniable fact that try to get rid of your dirty habits, if there are any. A bright future is waiting for us when all the measures are taken seriously implementation.这个是我按照找的作文模版写的,我英语很差,帮忙看下有没有语法错误.如果这是四级考试能得多少分 谢谢!
in our dormitory maybe have some controversy,有语法错误,把in去掉,把maybe改为may 2
we can have a good rest and put our heart into study个人认为把put in to 改为concentrate
one,mind on比较好 还是尽量不用heartS吧 3 I beliveve it is high time that we took some effective measures to solve this problem.在下认为这句用的很漂亮!!!4
A bright future is waiting for us when all the measures are taken seriously implementation.似乎后面应改为taken into serious implemention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翻译一下这篇英文文章,看看哪里有问题帮我改改。是我自创的一个宠物对新主人的看法。最好别用在线翻译。_百度知道
翻译一下这篇英文文章,看看哪里有问题帮我改改。是我自创的一个宠物对新主人的看法。最好别用在线翻译。
My host,I remember when you first met me.Then I stayed at your home.Everybody are
all welcome me.Help me take a shower and play,running on lawn,sleep under tree.You are my host.I must admit play with you is happy and fun.Even when you are very angry.
You still will be kind me.You are my host.`Cause you are love me and you are optimistic and you`re gril.You are my host.
别帮我改词什么的,就看看过去式什么的有没有用错。
提问者采纳
My dear master, I still remember
when you first met me, you stroked my head gently and then you took me back home. Everyone in your family greeted me with a smile.And then, you helped me take a confortable bath . Usually, we have fun playing games, screening loudly, running on the green glass ground and sleeping in the shade of a tree together and I am satisfied. You always remember to taking good care of me, even if you were in bad mood. You are my master,my dear master, an active, optimistic and kindhearted girl.我亲爱的主人,我依然记得你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你温柔地抚摸我的脑袋,然后带我回家。你家里人都含着笑欢迎我。然后,你帮我洗了个舒服的澡。我们经常很开心地一起玩游戏,一起大声叫喊,奔跑在碧绿的草地上,一起躺在树荫下睡觉。我很满足。你总是不忘悉心地照顾我,即使是在你心情很不好的时候。你是我的主人,我亲爱的主人,一个活泼乐观又善良的女孩。
master只指男性。
那就用host吧。可以改的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Everybody are
all welcome”应该就可以了“Help me take a shower and play”
应该是helping吧
when 可改为although
you're
me,you're still friend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