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改句子

如图,请改写下列句子, _百度作业帮
如图,请改写下列句子,
如图,请改写下列句子,&
1.Was it sunny yesterday?2.Mark rode a horse in the mountain yesterday.3.What did she do with her sister last weekend?4.No,I didn't.5.What size bowl of dumplings would you like?
你让我语音回答嘛已知如图的程序框图如图所示(1)写出程序框图所对应的算法语句;(2)将右边的“直到型循环结构”改为“当型循环结构”,并写出当型循环相对应的算法语句.【考点】.【专题】算法和程序框图.【分析】程序进行判断前是否执行循环体,如果先执行循环体,则是直到型循环,否则是当型循环.解题的关键是弄清循环体是在判断框前还是后.【解答】解:(1)算法语句如下:s=0i=2Dos=s+ii=i+2Loop While i<1000PRINT sEND(2)将右边的“直到型循环结构”改为“当型循环结构”,框图如下:算法语句如下:i=2s=0WHILE i>=1000S=S+ii=i+2WENDPRINT SEND【点评】本题考察程序框图和算法,循环结构有两种形式:当型循环结构和直到型循环结构,当型循环是先判断后循环,直到型循环是先循环后判断,属于中档题.声明:本试题解析著作权属菁优网所有,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发布。答题:w3239003老师 难度:0.45真题:1组卷:1
解析质量好中差如图.改写句子为被动语态!就四句话. _百度作业帮
如图.改写句子为被动语态!就四句话.
如图.改写句子为被动语态!就四句话.&
The patient is being examined by the doctor now.Measures are being taken to protect those endangered animals by WWF.The workers aren't being trained by the factory these days.Is you new house being decorated?如图的改错,十句全要!方便的,顺便说一下原因_百度作业帮
如图的改错,十句全要!方便的,顺便说一下原因
如图的改错,十句全要!方便的,顺便说一下原因
1.Write the phone number down in case you should forget it.(in case从句用虚拟即用should +动词原型)2.It dawned on me that I had left my purse at home when I was about to pay my phone bill.(忘记发生在was about to pay之前所以用过去完成时)3.While I was in London,I went to the British Museum several times.(介词during不能引导从句所以改为从属连词while)4.Times have changed,and we should change,too.(times为时代)5.I thought I heard someone come in while I was surfing the Internet.6.He sent me a text message to remind me that the composition was due the next day.7.The world is changing so fast that we can hardly keep up with the pace of change.(so ,that如此,以至于) 8.My yesterday's supper consisted of whole wheat noodles,cabbages and chicken.(cabbage是可数名词要加复数)9.The farmer said that he had four children to take care of.(take care of是固定短语)10.This is an area which the United States regards as its backyard.(定语从句的先行词在从句中不能重复所以没有代词it)
加急!加急!先给答案,之后如有疑惑再追问!1.Write the phone number down in case you 【should】 forget it. 2. It dawned on me that I 【had left】 my purse at home when I was about to pay my phone bill. 3. 【While...
you'll forget 改成forgot 虚拟语气left改成had left (过去的过去用过去完成时)During改成when第一个逗号改句号,And大写 (这是两个句子,不能用逗号连接)句号改逗号,while小写(while引导从句...
you'll forget 改成forgot 虚拟语气left改成had left (过去的过去用过去完成时)During改成when第一个逗号改句号,And大写 (这是两个句子,不能用逗号连接)句号改逗号,while小写(while引导从句...
9,take care ,保重,在送别时使用:注意,小心,是一种善意的提醒,要改为take care of,(在take care添加of)6,sent ,说的是发短信send short messages,而leave说的下留下信息Leave a text message,所以sent 改为left.7,固定搭配,so...........that,如此.........
1 将will去掉,或改成should
in case 引导目的状语从句作“以免,以备,以防”等解。2 在left前面加have3 将During改成While4 Time has改成Times have5
把中间的“.”去掉,变成一个句子。6
remind后加me7
yesterday’s s...浏览:851次
评论:0条 &时间: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改过自新的句子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