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
☆☆☆☆☆
本站所有资源永久免费下载,不用注册!点击顶部的教材,可以浏览相应教材的最新资源.点击上面"进入下载地址列表"链接,进入下载地址
本站课件、试题、教案等免费下载。大多是rar压缩包,解压缩后是ppt、doc、swf、exe等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版权所有:新课标第一网 CopyRight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站长:小学英语三年级下册:连词成句并翻译句子_栏目_小精灵儿童网站
  ce。 。17. ①my ②photo ③is ④It ⑤family。 。18. ①wrong ②are ③Sorry ④you, 。 。19. ①She ②your ③sister ④think ⑤I ⑥is, 。 。20. ①have ②I ③Can ④a ⑤look? ?21. ①in ②What ③this ④his ⑤school bag ⑥is?...
? <font color=#12-02-10]&
力部分一、 听录音,选择你所听到的单词,将编号写在括号里。(10分)( ) 1. A: where B: white( ) 2. A: blue B: black( ) 3. A: green B: great( ) 4. A: paint B: purple( ) 5. A: brown...? <font color=#12-02-10]&
. Choose the best answers.( ) 1. I don&t like ___________ books or __________ songs. I think they are ___________.A. read, sing, tired B. reading, singing, fun C. reading, singing, tiring( ) 2. __________Sam and Harry like watching movies? Yes,...? <font color=#11-12-20]&
校 班级 姓名听力部分 (40分)一、 Listen and circle.(听录音,选择与所听内容相对应的图片,将其序号填入括号里。)(5分)( )1. A B( )2. A B( )3. A B( )4. A B( )5. A B二、Listen and choose. (听录音,从A、B、C中选出你所听到的字母、单词或句子,将其序号填入题前的括号内。)(5分)( )1.A、Ii B、Ll C、Yy( )2.A、Hh B、Ff C、Gg( )...? <font color=#11-12-20]&
力部分(40☆)一. Listen and circle. (听录音,圈出正确的图片。)(5☆)1、 2、3、 4、 5二.Listen and draw.(听音,相符的画 ,不相符的画 。)(5☆)1、 2、 3、( ) ( ) ( )4、 5、( ) ( )三.Listen and number.(听录音,排序。)(5☆)...? <font color=#11-12-20]&
nit 1I. Listen and number听音,标号1. a 2. e 3. d 4.b 5.B 6.D 7.A 8.c 9.C 10.EII. Listen and number(听音辨单词,按单词出现的顺序编号)1.e 3.welcome 4.where 5.th...???????????????
精品专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英语学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数学学习-  - - -
 - - - - - - - -两句英语连词成句,要翻译和答案。谢谢!≧◇≦_百度知道
两句英语连词成句,要翻译和答案。谢谢!≧◇≦
来自东北林业大学
want to ask the way, what you must say first ?当你想问路的时候,你必须先说什么?4 How do you ask about
the distance ?你怎么问多远?如果有帮到您 请给予好评 如果还有问题 请重新提问哦 谢谢拉#^_^#祝您愉快.
夏斯泰&&学生
陈丹丹&&学生
李陈军&&学生
储跃星&&学生
翁文星&&一级教师连词成句,并将句子翻译成中文_百度知道
连词成句,并将句子翻译成中文
英文.write
frie凛攀弛绞佾悸敷稍nd
.英文:5.can
:中文.from
.英文:中文 :21.festival
:中文?英文:中文:3?英文.got
提问者采纳
。2?英文;s your favorite festival:What&#39?英文?中文?中文:他来自中国。5:我有一个爱好:我能讲一些英语?3:I can speak some English中文.英文:Can I write to your friend.can
。4.英文:He is from china中文.fro刚冠窜恍诃喝铬勤m
:我可以给你的朋友写信吗.festival
What’ve got a hobby中文 :I&#39.英文.got
:你最喜欢的节日是什么
其他类似问题
14人觉得有用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中文:我有业余爱好2.英文.中文 :I have got a hobby:你最喜欢的节日是什么.can
?3?英文?英文.郦老官赶擢非津馁中文:he is from China:他来自于中国4:我能说一些英语5:can I write to your friend:我能给你的朋友写信吗1:what&#39.festival
What’s your favorite festival.英文.中文.英文.got
?中文:I can speak some english
句子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连词成句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made out of
cut into two
to make him
share with
when the girl saw a snake, she was filled with fear
Peter received less money than others did yesterday
I think the new film is very interesting to see
I&#39;m certain you can pass the English exam
还有一句呢
The tall man went straight to the front of the hall
The tall man went straight to the front of a hall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m certain that youcan p瓷吨摆柑肢纺大闹ass the English exam,A man went to the front of the hall straight?I think to see the new film is very interesting.did peter received money less than the others yesterdayto preparetruthstart to doubtall made ofcut
in to halfto make upgive towhen the girl saw a snake she was filled with fear!I&#39
1began to doubt2made up of3cut into halves4to make him1she was filled with fear when she saw a snake2yesterday peter ceceived less money than other people did3i think the film is very interesting to see4i &#39;m certain that you can pass the english exam5the tall man went straight to the front hall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连词成句器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