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单选题选

英语单选_百度知道
16. -Each of the students,working hard at their lessons,____the book.-So have I .A is reading B
has read C
had read D reads17. When he was alive ,the old scientist used to say that knowledge____from practice and he gained his experience by doing a lot of practical work.A
was coming B
had come C
would come18 -who's that good-looking girl LiHua is danceing with?-I don't know. I ____ her before .A
have never seen B am not seeingC won't see D had never seen 19.- Why weren't you at the meeting yesterday?-I ___for a long-distance call from my aunt in America now.A
B was waiting
had been waiting D
had waited20.I would have told them the answer,but I ____so busy then.A
would be B was C would have been
D have been 求详细解释 分析 翻译等等 因为自己英语不好 所以找一些题来做做 麻烦大家帮我分析一下 谢谢啦
提问者采纳
B (因为回答里面有have,意思是“每个学生都很努力学习,都已经读完那本书。 我也是&)C (因为后面是表示真理性的,)A(强调对现在的影响,所以用现在完成时)B(“你为什么没去参加会议”,“我当时正在等我姑姑从美国打来的长途电话”,now是指昨天开会的时间,所以用过去进行时)B(前句为虚拟语气,后句为现实情况,用过去式即可)
提问者评价
thankyou ~
其他类似问题
1。B。用现在完成时,与So have I .中的 have 相对应。2。C。真理、事实用一般现在时。3。A。之前未见过她。4。B。过去正在做某事用过去进行时。5。B。不太确定。
英语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acbad 希望能帮到您,如果对我的回答还满意,望采纳!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单选_百度知道
All fights_____because of the snowstorm,many passengers could do mothing but take the train.A.had been canceledB,have been canceledC.were canceledD.having been canceled____what would happen,none of them could find a way outA.Left wondering B.Having left wonderingC.Leaving to wonderD.Having left to wonder解释一下
提问者采纳
一个句子只能有一个谓语动词,后句已经有动词could do,所以前句必须是非谓语结构,这样就能判断选D了,本来是All fights have been canceled的,变为非谓语就是have 变为 having了;2、A 同样是考查非谓语的题目,还原一下就是 All were left wondering what would happen,and none of them could find a way out!这是完整的一句话。现在没有and,后句有谓语find,所以前句是非谓语,前句、后句主语都是them,去掉前句的主谓 all were,就是A啦!
希望你能懂~~!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航空不是自己取消是人来取消 ,所以被动的,另外这个是已经被取消不是过去被取消, 所以 用完成时 A
D 此处需用非谓语,因为逗号后无连词,故其它选项都错(因为它们都是正常的谓语动词);A 考查非谓语,首先主句的主语与leave间是被动(此处leave非离开之意)故用过去分词left,与wonder为主动关系,故用ing形式。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单选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once begun, nothing can be done to stop it ,至少是 once begun,在语法上是错误的表达,(这可能是以前的高考英语句子)。once begun 是分词结构还是独立主格结构? 如果是分词结构,,begun的逻辑主语就是nothing,而不是the research。 如果是独立主格结构,应该有逻辑主语,但这里没有。所以,正确的表达是:The research is so designed that once it (== the research )is begun, nothing can be done to stop it . -------应该用时间状语从句来表达。 你应该快高考了吧?相信你也有这样的分析能力。不然,你就问一下你的老师。 2
如果按照“分词结构”的原理来分析,BCD都是正确的答案,因为这里已经不考虑“主动”或“被动”了--------因为begin是及物动词,也是不及物动词。肯定一个而否定另一个都是错误的做法。 3
语感告诉我,这样的句子是败笔,出得太烂。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这里once表示虚拟,后面接一般过去式。once it begun, nothing can be done to change it.
完整的是 once the research is begun.
条件句与主句的主语和谓语一致时,可以省略,因此只填begun。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这几个英语单选题的答案为什么是这样的?
在沪江关注考试英语的沪友jojo_yoyo遇到了一个关于中学英语的疑惑,并悬赏50沪元,已有3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有这么几道英语语法单选题,我实在搞不明白为什么选这个答案,还望高手多多指点迷津,不吝赐教:)谢谢先。
1、They see you as something of a worrier, _____ problems which don't exist and crossing bridges long before you come to them.
A having seen B to see C seeing D and see (答案是C,请高手再顺便翻译下这个句子)
2、The Beijing government puts more than 700 million yuan to increase its green space this year, _____ doubles the money provided last year.
A as B while C that D which (答案是D,为什么不选A?)
3、I don't know how to express my regret. It is really a great pity that the traffic accident ______.
A could have happened B must have happened C should have happened D would have happened (答案选C 能翻译一下吗?)
4、This young girl was instructed to stay ______ call because someone might visit her father this evening.
A in B without C with D within (答案是D)
5、I didn't see her in the meeting room this morning. She _____ at the meeting.
A mustn't have spoken B shouldn't have spoken
C needn't have spoken D couldn't have spoken
6、The factory turned out ______ cars in 2000, after the new technique had been introduced.
A as double as many B double the amount of the
C double the number of the D as many as double
(答案是C,能说一下其他几个答案为什么错吗?)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1 .第一个句子自己能理解啊,不好说啊
2. 非限制定语从句啊
3.it is +n 或adj that 句型
4.根据句子意思,用排除法
5.前句说早上我没有看见她在会议上,后句说就能肯定她不可能在会议上了,用的couldn't have done 不可能什么
6.不是很清楚啊
—— nytimeshcy
1 他们看你有几分像个杞人忧天的家伙,总是担心一些不存在的问题并且想通之前要绕很多弯。
你看crossing 和 seeing 并列就知道为什么选C了
2 非限制性定语从句,形容前面的行为
这句话很怪,不过如果你确定没搞错的话应该是这个意思:我无法形容我的regret(遗憾、惋惜或悔恨,联系语境和上下文)。很遗憾这起交通事故本来会发生的。言下之意是,这起交通事故本来要发生了,幸亏没发生,要不然更糟,我对之前的种种问题(就是使交通事故可能发生的问题)表示遗憾。
4 stay within call是随叫随到的意思
5 couldn't have done是不可能如何如何,表示否定推测,must have done一般不用否定
6 A和D不对我也说不上为什么,当然我觉得是读不通的,我帮你问问别人。the amount of 常用不可数名词
—— augustusjk
1.独立主格,主语是you,用主动态,加之后面有and 可参考crossing,选c
他们觉得你杞人忧天、脑筋转不过弯,老是担心不必要的事。
2.非限定性从句,如果用as,没有主语
3.should在这里的意思是竟然,完成时表示已经发生的事
我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惋惜。车祸竟然发生了,这的确是令人感到非常遗憾的事
4.within call是固定词组,随叫随到的
5.对过去的猜测只能用could,could have done 表示对过去的猜测
6.A:as two times as many